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謝世謙 結果共48筆

  • 捲入私菸風暴!華航董座鞠躬道歉 未來取消專機預購菸品

    華航日前遭爆協助國安局官員走私免稅菸,但事件曝光後華航便神隱近3天,對此,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要求華航在今(25日)下午5點前,針對私菸一事說明清楚,而華航也於今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其中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資深副總張揚、法務室副總簡豐年、總機核方若玲、資管處副總盧世銘皆親自出席,會中謝世謙也代表華航,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他強調華航高層並未介入,如果要追究責任,他會為此事負責。
    2019/07/25 16:32
  • 只提3人懲處名單輕輕放下 王國材打臉華航

    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專機走私9800條免稅菸遭查獲,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24日)下午親赴華航,與華航高層開會,本刊掌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會中當場拿出3人懲處名單要求交通部背書,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但當場遭王國材打臉,要求華航高層必須提出完整調查報告,再討論懲處的名單及層級。
    2019/07/25 07:49
  •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罷工會降低國人旅遊意願

    華航公司今天舉行股東會,年初曾處理罷工事件的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表示,觀察今年4月旅客數減少,旺季也不若去年熱絡,可見罷工會降低國人旅遊意願,影響旅遊市場。
    2019/06/25 11:06
  • 綠派系搶華航董座? 謝世謙被爆陳菊人馬

    華航新任董座謝世謙的出線,有平面媒體指出跟民進黨的派系鬥爭有關,直指他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人馬,不過這消息隨即被府方駁斥,陳菊自己也說並不認識謝世謙,只是綠營派系搶國營董座的風波還不少,像是屬新系的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也被爆料將接下台肥董事長一職,但林聰賢否認!
    2019/04/02 19:14
  • 謝世謙接任華航董事長 林佳龍:無關派系考量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是經整體考慮,這對華航是最好的發展,「無關任何派系考量」,他與謝世謙互動經驗很好,他推薦謝世謙接董事長。
    2019/04/02 12:17
  • 新任華航董座是「菊系人馬」? 府:報導杜撰不實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聯合報報導,新任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為「南流」、「陳菊門下」等相關報導杜撰不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認識謝世謙,華航人事調整無所悉也不會介入。
    2019/04/02 10:31
  • 華航罷工檢討 謝世謙接何煖軒任新董座

    華航機師罷工後各界要求撤換高層進行檢討,據了解,行政院確定將由現任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也就是接替現任董事長何煖軒的董座職。而航發會也證實,今晚航發會董事會將處理華航董事長人事由謝世謙接任,接著會發函華航召開臨時董事會,時間由華航決定。
    2019/04/01 23:31
  • 快訊/華航罷工檢討 謝世謙接何煖軒任新董座

    華航機師罷工後各界要求撤換高層進行檢討,據了解,行政院確定將由現任華航總經理,謝世謙接任董事長,也就是接替現任董事長何煖軒的董座職。而航發會也證實,今晚航發會董事會將處理華航董事長人事由謝世謙接任,接著會發函華航召開臨時董事會,時間由華航決定。
    2019/04/01 21:04
  • 何煖軒下!華航新董事長 可望由總經理謝世謙接任

    華航機師今年春節期間發動罷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動向備受關注。華航最大股東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今晚將召開董事會處理華航董事長人事案,確定由總經理謝世謙接任。
    2019/04/01 15:25
  • 國內各大航空業違反勞基法 95%與工時有關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今天說,近年國內各大航空違反勞基法,約有95%以上與工時相關;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說,違反的主要是女性夜間工時部分,已進行協商,會在最短時間解決。
    2019/02/27 13:00
  • 台北巴黎共用班號近一年 華航、法航合作喊停

    法航去年4月復飛台北往返巴黎航線,並與華航以共用班號方式合作;不過,旅行社已獲通知,華航與法航的合作將於3月底喊停,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今天證實,結束合作是成本考量。
    2019/02/22 11:22
  • 華航罷工 鞏固誰的利益? 綁架誰的權益?

    選在全年運輸最繁忙的農曆年節,六百多位華航機師無預警罷工,昨天終於落幕。整整7天影響214個航班和3萬名乘客,耗損5億、市值蒸發達34億,對於「半官半民」的華航,這筆帳最終還是全民買單。華航罷工究竟保障了誰的利益?又綁架了誰的權益?
    2019/02/15 21:57
  • 「紅眼協商」撐不住? 華航女經理噴鼻血離席

    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6天,勞資雙方今(13)日凌晨1點在交通部展開「紅眼協商」,談判至上午11時已歷經10小時馬拉松式談判,過程中華航總經理謝世謙突然身體不適,在旁人攙扶下走出場外,他僅簡短表示「沒什麼,只是胃不舒服」,之後又自行走回場內,並未對突然離席做出回應。
    2019/02/13 11:07
  • 快訊/機師罷工恐達33小時 勞資改明日15:00協商

    最新消息,華航機師罷工,現在由交通部跳出來協商,原定今天下午四點資方和勞方談判,不過資方態度軟化,願意考慮退一步,改成明天下午3點,雙方都能準備多點資料,將由資方將由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代表,勞方將由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代表,另也將邀勞動部及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出席。似乎罷工結束也出現曙光,不過也就是說,這起罷工可能長達33小時。
    2019/02/08 15:47
  • 華航機師罷工 華航:盼工會儘速回歸勞資協商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宣布今天清晨6時啟動罷工。華航公司總經理謝世謙表示,華航從未放棄持續協商溝通,盼機師工會儘速回歸勞資協商。
    2019/02/08 10:11
  • 機師罷工 華航:桃機下午4時前9成航班正常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宣布今天清晨6時啟動罷工。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表示,桃園機場起飛航班下午4時前維持9成正常,約影響4000名乘客。
    2019/02/08 10:09
  • 華航機師罷工 影響22航班約4000旅客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宣布今天清晨6時啟動罷工。中華航空公司總經理謝世謙表示,目前影響航班22班,預計4000名旅客受影響。
    2019/02/08 09:53
  • 避旅客回不來! 華航總座「買機票一定負責」

    華航機師罷工爭議,偏偏在春節期間爆發,從工會3日提出「罷工準備」,認為華航不能溝通,華航總經理今天下午出面滅火,強調旅客不用擔心,買票一定負責到底,但針對雙方問題怎麼解決,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說,沒什麼事情是不能談的,卻因為昨晚(3日)危機處置讓工會反感,現在談的管道都出問題。
    2019/02/04 21:47
  • 快訊/華航機師罷工協商破局! 華航16:00說明 

    華航機師春節罷工箭在弦上,春節疏運面臨史上最嚴重癱瘓危機,交通部盼華航勞資雙方回談判桌好好協商,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自美國返台。華航今天下午表示,下午4點鐘將在華航台北分公司召開勞資爭議說明記者會,由總經理謝世謙說明。
    2019/02/04 15:41
  • 今年燃油價偏高 華航:營運審慎樂觀

    中華航空今天舉行法說會,總經理謝世謙表示,今年的航空燃油價格偏高,已達每桶85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但華航持續引進新機,並進一步控管收益,今年營運審慎樂觀。
    2018/04/24 15:53
  • 親子臥艙亮點不亮? 華航認賠權利金

    親子臥艙曾是華航新機隊的一大亮點,但叫好不叫座,許多航線陸續停售;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今天證實,仍得在合約期限內付給原創者紐西蘭航空權利金,只能認賠。
    2018/03/18 10:49
  • 7訴求華航都點頭! 空服員靜坐罷工落幕

    華航罷工抗爭告一段落,24日勞資雙方「馬拉松式」協議4個半小時,7項訴求都獲得正面回應,空服員工會承諾27日零時起全面恢復正常出勤,25、26日2天由空服員自行決定是否到班,華航強調會盡力調配人力,盡可能讓航班正常起降。
    2016/06/25 07:37
  • 快訊/林全宣布 謝世謙接任華航總經理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林全院長剛剛宣布華航總經理由華儲公司董事長謝世謙接任且即日生效,林全要求新經營團隊今天就任後即刻與工會協商,儘速解決勞資爭議,維護旅客權益,確保飛安!
    2016/06/24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