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講稿 結果共166筆

  • 難堪228!中樞紀念 嗆馬如影隨形

    228中樞紀念會今年移師高雄舉行,不過今天嗆馬場面完全讓追思儀式失了焦!馬總統致詞的時候,台下立刻有民眾拉起「台灣獨立」的布條抗議,現場非常混亂,不過總統很鎮定的把講稿唸完,強調228發生時,他還沒有出生,但現場民眾對他不滿的心情,他能了解。
    2009/02/28 11:08
  • 麥肯批歐巴馬驕傲 寫好就職講稿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共和黨候選人麥肯民調持續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5%,麥肯痛批,歐巴馬太自大,連就職演說都已經寫好;不過在此同時,卻有新聞網站傳出麥肯陣營鬧內鬨,許多麥肯的幕僚對培琳非常不滿,認為她驕傲自大拖累麥肯。
    2008/10/27 11:46
  • 美選倒數 總統候選人文膽較勁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2個月,兩黨候選人短兵相接,每場演講都須鏗鏘有力,震撼人心;其實,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雙方陣營的都擁有經驗豐富的幕僚撰寫演講稿,麥肯的文膽已經有20年經驗,而歐巴馬的文膽才27歲,他23歲就開始幫當年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撰稿,可說是青年才俊。
    2008/09/08 22:35
  • 「8年已經夠了!」 歐巴馬喊變天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最高潮,歐巴馬在參考雷根以及柯林頓的提名演說講稿後,以「相信你能改變」為題,發表競選演說,演說地點特別搬到大型的足球場,8萬4千多人共同參與造勢,歐巴馬在演說時,將矛頭指向現任總統布希,大聲疾呼「8年已經夠了!」,選民應該站出來,讓美國改朝換代。
    2008/08/29 22:17
  • 8萬人擠爆球場 歐巴馬鳴槍起跑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最高潮,歐巴馬在參考雷根以及柯林頓的提名演說講稿後,以「相信你能改變」為題,發表競選演說,演說地點特別搬到大型的足球場,8萬4千多人共同參與造勢,上一次在同一個足球場接受提名的,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可以看出歐巴馬對進軍白宮,信心十足。
    2008/08/29 18:47
  • 唸稿漏提九二共識 賴幸媛引側目

    就在兩會復談前,海基會舉辦,例行的「台商端午聯誼」;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首次與台商交流,只是在致詞的講稿中,明明寫著「一中各表、九二共識」8個字,但是賴幸媛居然脫稿,漏掉這8個字。賴幸媛解釋,是稿子太長,只是令人玩味的是,前一天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拜訪賴幸媛的時候,才特別提到根本沒有九二共識。
    2008/06/10 19:31
  • 13日見胡錦濤 江丙坤先會台商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明天即將啟程,和大陸海協會展開協會,預計13日週五與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面,今天行前和陸委會安排和400名台商,舉行端午節座談聯誼,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致詞完就閃人,而且在兩會提將復談的氛圍下,講稿裡明明寫著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的字眼,但賴幸媛卻以稿子太長漏唸,引起外界側目。
    2008/06/10 10:13
  • 回防台北縣 馬英九橫掃三重

    馬英九今天在台北縣掃街拜票,上午狂掃新店中永和和板橋,下午馬英九為了撰寫晚上的演講稿,一度取消三重的行程,不過馬英九後來還是決定要在最後關頭,回防綠營大票倉三重。
    2008/03/21 18:09
  • 〈快訊〉累了!馬取消掃街 全心準備講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原訂下午到台北縣三重、新莊掃街的行程臨時取消。
    2008/03/21 13:21
  • 主祕粗口/杜正勝雙手握 向「馬府全家」道歉

    教育部長杜正勝,曾經公開誇讚莊國榮足以當公務員典範,但如今這樣一位典範,卻讓杜正勝吃足苦頭!以往勢不低頭,更喜歡跑給記者追的部長,這回主動大方向媒體說明,迅速切割,迅速批准請辭,部長彷彿在唸準備好的講稿;而當中關鍵處就是緊握住雙手,向「馬府全家」道歉,這也是杜正勝第一次公開致歉。
    2008/03/17 08:18
  • 批歐巴馬是影印機 希拉蕊遭噓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內即將進入總統提名殊死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選在德州,為希拉蕊跟歐巴馬舉行3月4日,小超級星期二前,最關鍵的一場辯論,這次,希拉蕊批歐巴馬抄襲別人的演講稿,場面一度很尷尬。
    2008/02/22 19:32
  • 也在挖瘡疤! 歐巴馬演說爆抄襲

    不只台灣的選舉拼命挖對手的瘡疤,美國的總統大選因為選情實在太激烈,希拉蕊和歐巴馬陣營也是互相指控,今天希拉蕊陣營指控歐巴馬,說他的演講稿,根本是抄來的!拿他的競選演說,和之前麻州州長的競選談話一看,幾乎字字句句都相當雷同。
    2008/02/19 22:44
  • 冠希慾照/陳冠希傳週末返港 不雅照說分明

    香港藝人陳冠希不雅照風波延燒近3個星期,終於傳出要出來面對整個事件,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和女友在美國度過情人節之後,週末就會返回香港說明一切,陳冠希目前正親自撰寫講稿,中文不好的他到時候將全程以英文說明為何拍下不雅照,預估兩岸三地數百名媒體都會擠爆記者會現場。
    2008/02/14 17:37
  • 解嚴20年/解嚴!李:蔣經國勇敢前瞻的決定

    群策會上午辦了從「台灣民主化到國家正常化」論壇,原本要到現場致詞的李前總統,由於才剛動過白內障手術,需要在家修養,所以臨時決定不來了,不過,在書面講稿中,李登輝說,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決定解嚴,不僅是回應了民間的期待,更是面對變遷的前瞻性決定。
    2007/07/15 11:51
  • 李天羽勉幕僚 效法日襲珍珠港精神

    國防部長李天羽近來可說是多事之秋,先是因為一份對內的演講稿上,指稱部分媒體是中共同路人,引起外界批評,認為他還在戒嚴心態,現在又傳出,李天羽在對內部幕僚致詞時,居然引用日軍偷襲美國珍珠港為例,要基層幕僚好好效法;今天就有立委認為,李天羽舉例失當,根本沒有政治敏感,不但讓中共,連美國都會很不安。
    2007/07/13 13:00
  • 代言要照稿唸 劉嘉玲「演不下去」

    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螢幕上的劉嘉玲,21日晚上在上海代言大陸產品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到現場;不過這家大陸公司不但事先準備好講稿,要劉嘉玲照著念,而且連發問都是事先安排好,讓現場噓聲不斷。
    2007/06/22 19:23
  • 一反常態! 馬英九閉關9小時寫講稿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將在明天公布副手人選,儘管不到24小時,但馬英九還是不肯透露任何口風,連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也被列入了保密對象,而根據了解,目前馬英九的搭檔人選,仍然是鎖定具有財經背景的專業人士,至於目前負責推動國內生技產業的前台大校長陳維昭,是否符合所謂的財經背景,馬英九方面並沒有證實。
    2007/06/22 18:33
  • 劉嘉玲代言活動 企業事先擬講稿

    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螢幕上的劉嘉玲,昨天(6/21)晚上,在上海代言大陸產品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到現場;不過這家大陸公司,不但事先準備好講稿,要劉嘉玲照著念,而且連發問,都是事先安排好,讓現場的媒體,噓聲不斷。
    2007/06/22 00:33
  • 溫家寶訪京都 開耕耘機表現親民

    大陸總理溫家寶訪日「融冰之旅」的最後一站來到京都;他先去觀賞大陸前總理周恩來留日時代所寫的詩;接著又前往京都的農地,體驗日本式的農務工作,還坐上了耕耘機,穿上球鞋種小樹苗,大打親民形象,他還說,之前在日本國會講稿是自己寫的,連他媽媽都說講得很好。
    2007/04/13 19:29
  • 〈獨家〉正氣關公! 李登輝神秘書房首曝光

    李前總統卸任之後,每回公開針砭時政的演講稿,都是他熬夜親自手寫!書房裡,還擺放一座正氣凜然的關公像!李前總統今天首度帶TVBS鏡頭,獨家一探他和夫人的秘密書房,還給了大家厚厚一疊「寒假作業」。
    2007/01/31 19:35
  • 前幕僚林火旺諫馬:勿有「馬團隊」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就任將滿1週年,今天的國民黨中常會,請來馬英九的新台灣人基金會,前執行長林火旺演講,假如我是國民黨主席,有大砲性格的林火旺直言,馬英九要多聽諫言,不能再有馬團隊,不過也傳出,林火旺本來要建議馬英九「清君測」,講稿送到馬英九哪裡,卻被馬英九刪掉了。
    2006/08/17 07:40
  • 溫家寶對台談話 「手勢」強調反獨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上午在人大會議上進行工作報告。在對台談話部分,溫家寶並沒有提及如何因應台灣終統,雖然整篇講稿的用詞溫和,不過語氣倒是顯的有些高亢,甚至兩度舉起右手,強調反獨決心。
    2006/03/05 11:06
  • 【阿達新聞觀察】扁政策四處碰壁 應反省自身問題

    早在過年之前,阿扁總統就預告,元旦當天他要發表一篇重要性更甚於就職演說的文告。昨天,這篇長達40分鐘的講稿出爐。從頭聽到尾,沒錯,這篇新年文告的確重要,但論其內容,一句話說完,那就是「全面開戰!」
    2006/01/02 11:31
  • 李敖罵布希謊言撕講稿 學生叫好

    立委李敖上午在清華大學演講,雖然有清大學生認為失望,不過現場還是出現不少掌聲,像是李敖大罵布希說謊,撕毀布希的演講稿,都讓清大學生鼓掌叫好。
    2005/09/23 12:26
  • 李敖麻辣演講 台上來賓頻捏冷汗

    平常言辭大膽犀利的李敖,在北大的演講題目講的思想自由,由於事前沒有講稿,會講出什麼,沒有人知道,李敖一下子問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為什麼沒有紅地毯、沒有直播,講到一半,又突然轉頭問北大副校長為什麼不太笑,讓幾位來賓冷汗直流。
    2005/09/2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