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講座 結果共522筆

  • 女力節週末南港瓶蓋工廠登場 沉浸式展覽激發女性獨立

    由於新冠疫情讓線上課程越來越受歡迎,專為女性設計課程的女力學院是台灣最大女性線上學習社群,總計超過3500個付費會員,也從線上走到線下,從7月8日到10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女力節,包含互動體驗展、成長講座和感官派對,希望給女性更多啟發達到各種獨立、定義自己的人生,預估3天會有破萬人次到訪。
    2022/07/08 17:41
  • 傳承外交精神 對外關係協會與政大攜手設「歐鴻鍊講座」

    前外交部長、對外關係協會創會會長歐鴻鍊2021年底辭世,從事外交近半世紀的他,為台灣首位「拉美通」外交部長,在馬政府時期推行「活路外交」、「外交休兵」等政策,開創台灣的務實外交之路。為紀念、傳承歐鴻鍊外交精神,對外關係協會今(27)日與國立政治大學校本部簽訂合作意向書,同意合作設置「歐鴻鍊講座」,內容主要包括年度之「(國際)研討會暨歐鴻鍊講座」,以及開設政大外交系拉丁美洲事務課程講座,著眼邀請知名專業人士與莘莘學子分享寶貴經驗與專業知識,盼有助於培養我國青年的國際觀與競爭力。
    2022/06/27 15:54
  • 幕後走到幕前 曾寶儀與勞工暢談職場如何與世界對話

    藝人曾寶儀現身高市府「找到工作心價值,擁抱職場新境界」系列講座,以自身工作經歷出發,與勞工暢談在瞬息萬變的工作環境中,如何和世界持續對話,找到最真實的自我。
    2022/06/26 10:27
  • 不忍惡評騷擾!IU公司硬起來提告 網友遭判刑8個月

    韓國許多藝人深受網友惡評所擾,國民妹妹IU也是其中之一。IU和女演員申世景隸屬的EDAM經紀公司,於1月宣布要針對網上發表惡意評論的網友,採取法律途徑後,昨(21)日正式發表結果。據悉,一名長期惡意攻擊IU的網友遭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甚至還必須接受性暴力防治講座。讓網友紛紛傻眼地表示「他到底寫了什麼?」,直呼噁心。
    2022/06/22 15:40
  • 學生放暑假看電影不用錢! 「風度之夜」包場最新國片全免費

    台灣新創影視公司風度影業從今年3月起開始籌辦學生專屬的「風度之夜」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邀請全台大學生走進戲院,感受大銀幕賦予的靈光悸動與強烈渲染力。藉由一系列電影包場放映、影人映後座談與電影主題講座等多元跨界活動,發展出未來從事電影產業工作的興趣。
    2022/06/21 12:40
  • 台灣之光!25歲吳詠心「奪青森睡魔小姐」后冠 49屆來首次

    台灣女孩吳詠心,日前參與日本青森傳統祭典睡魔祭的「睡魔小姐」選拔,奪得后冠,也是49屆以來首位外國人睡魔小姐,成為台灣之光!同時也是青森市國際交流員的她,也會向當地民眾宣傳台灣的美好,更曾有人在講座時,向她秀出滿滿曾到台灣旅遊的紀錄,讓吳詠心相當感動。
    2022/06/14 19:00
  • 台北電影節聚焦烏克蘭戰火 年度企劃片單撫平生命創傷

    2022台北電影節今(29)日公布多項本屆限定的年度企劃與活動,包括「電影萬物論:聚焦烏克蘭」及「經典重現:德國新電影60周年」專題,介紹多部以烏克蘭戰爭為背景的相關電影,帶領民眾深入烏克蘭複雜難解的國族衝突,並播放多部台灣難得一見的德國新電影早期經典,除此之外,本屆影展還將配合焦點影人邱炯炯及「電影正發生:電影美術」專題,規劃展覽和講座於展前開跑,邀請影迷踴躍參加。
    2022/05/29 16:38
  • 培育烘焙人才 科大攜手吳寶春產學合作

    秉持理論實作並重教育精神,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產學合作,在校園中成立全台第一間烘焙學院實體門市,並聘請吳寶春擔任學院院長暨榮譽講座教授,共同培育烘焙人才。
    2022/05/18 22:21
  • 清華大學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 追憶一代大師典範

    國立清華大學為紀念梅貽琦校長逝世六十週年,由通識教育中心策劃一系列以「梅校長與清華故事」為題之講座活動,緬懷梅校長對清華的貢獻和對中國教育的恩澤。5月19日上午十時則於梅校長墓園舉辦永懷師恩活動緬懷梅校長,晚間七時則於清華大學旺宏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梅貽琦校長紀念座談會。本次活動邀請到曾出版「大學與大師」、「南渡北歸」等數十部文學作品的大陸知名作家岳南先生及台灣聯合大學系統陳力俊校長進行「梅貽琦與清華精神」的主題座談,兩人將細數梅校長與清華的情緣、談梅校長的風範與精神,及其如何影響清華的發展,成就今日一流之大學,成為兩岸清華「永遠的校長」。
    2022/05/17 20:06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高公局前南分局長涉收賄723萬 模範公務員獎盃飛了

    高公局南分局前分局長賴榮俊被彰化檢方查出,涉嫌向黃姓營造業者透露工程標案內容及協助通過驗收後收賄金額高達723萬,4月28日被提起公訴,交通部今(6)天表示,註銷他104年交通部模範公務人員的獲選資格,且要追繳獎座和5萬元獎金。
    2022/05/06 10:23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山區小旅行!親子走進「微笑山線」 找名人來帶路

    春暖花開,最適合帶家人到郊外走走!新北市政府,積極經營旅遊品牌「微笑山線」,即將推出親子健行團,從步道健行到製茶體驗,主打親子家庭走進山區,還找來旅遊及親子作家,分享經驗談。
    2022/04/11 22:26
  • 陳水扁曝曾贈予450萬 施明德:沒說是國務機要費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在記者會中,指出曾以國務機要費餽贈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及捐助施明德講座基金會共450萬元;對此,施明德在臉書回應,稱陳水扁舊事重提,而現在又重新向他再討一次「人情」,並且加碼說是「國務機要費」,他認為此乃一樁舊事,僅說明,不予評論。
    2022/04/07 17:43
  • 3度酒駕肇事!宋少卿復出講座被酸爆 主辦方「急喊卡」

    53歲藝人宋少卿去(2021)年底因為酒駕被逮,消息曝光後遭到許多網友撻伐,因為他過去就多次因酒駕登上社會版面,光是有警方紀錄的就有3次,更因此被《相聲瓦舍》封殺,不過事隔3個月,宋少卿就宣布將舉辦講座復出,又隨即引來網友罵聲,而主辦方也透露,因為報名人數不足,宣布取消講座。
    2022/03/23 17:17
  • AKB48 Team TP召三期生!學姐憂「大四報名太老」選上了

    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成員們近來特地親自跑校園宣傳,上週五(18)日語晴、逸嘉及麻由到位於桃園的永平工商舉辦講座,除分享當年徵選過程,更帶來一連串唱跳,鼓勵女孩勇敢追夢。語晴說:「當初看到徵選時已經大四了,那時還覺得自己太老不會上,不過最後我還是站在這裡了!」更自曝面試表現唱歌才藝時忘詞的糗事,而麻由則提到自己邊徵選邊惡補中文的往事,期待未來有同樣來自日本的成員加入。
    2022/03/22 14:57
  • 賴清德成大座談 學子對未來迷茫41%未來想當「躺平族」

    副總統賴清德昨(21)日出席成功大學研究生協會舉辦的「未來.南方.青年」講座活動,會中透過線上調查,了解120名學生未來想做的事,結果有41%學生選擇想當「躺平族」,在場學生表示,對未來迷茫只想躺平的原因包括高房價、找不到工作、企業提供的職缺與學校所學有落差等等。
    2022/03/22 08:52
  • 鞏「黨魁」? 朱立倫同框呂秀蓮、迎同舟黨員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0)應國民黨青年部邀請演講,講座中還不斷提到「藍綠一家親」,甚至誇讚黨主席朱立倫「很開明」。但對於現階段的朱立倫來說,黨內壓力恐怕不小,畢竟除了先前頻頻有參選人退黨,如今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又傳出自行創立line群組,主動協助有意投入議員初選的新人,頗有培植自身人馬的意味。
    2022/03/20 19:22
  • 專家估香港約250萬人染疫 籲快打疫苗勿盼「滅病毒」

    香港每日仍新增逾萬宗確診,香港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日(20日)在商台節目《政好星期天》表示,預計全港染疫人數介乎150萬至400萬,相信實際數字在兩者之間,他估計約250萬人已中招。他認為香港市民繼續堅守社交距離措施,數星期後有望令每日新增個案回落至三位數。他又提醒「別想消滅一個病毒」,直言病毒或會「一路變種,時不時出來」,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2022/03/20 13:39
  • 職人系列講座 發揚一心一藝

    傳遞一心一藝精神,百富與天下雜誌,攜手台中國家歌劇院,發起6天12場的職人心藝講座。
    2022/03/11 16:12
  • 香港醫院不堪負荷!專家:疫情下月達高峰 病房全淪陷

    第五波疫情嚴峻,亦接連有長者死亡個案。政府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日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指出,下月疫情料會達最高峰,建議延長疫苗中心營運時間或縮短打針後休息時間,實行家居隔離時,明白到不是所有家庭環境適合,呼籲甚至可考慮在家中可戴口罩,分開確診者及家人。
    2022/02/12 11:30
  • 香港疫情未歇「醫療資源」恐潰堤 專家急曝新防疫方針

    香港新冠疫情肆虐,昨(9日)確診數字創新高紀錄約1,100例,隔離檢疫所恐爆滿。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10日)在商台...
    2022/02/10 13:18
  • 疫情嚴峻「日增逾百確診」 香港擬重啟社區治療設施

    香港政府專家顧問、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天說,政府已準備重新啟用亞洲博覽館的社區治療設施,以接收COVID-19病情較輕的患者。
    2022/01/28 15:27
  • 倉鼠驗出新冠!港府擬「大規模滅殺」 專家讚:果斷明智

    因有倉鼠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香港寵物店的倉鼠均會被撿走作檢測及人道毀滅,政府亦呼籲12月22日後買了倉鼠的市民,交出家中的小寵物,當局會為牠們檢測病毒,倘陽性會要求飼主檢疫隔離,而不論結果,交出的倉鼠都會人道毀滅。政府抗疫專家顧問暨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讚揚做法「果斷」及「明智」,指可有效避免倉鼠間傳播病毒,導致更新變種病毒出現,由香港傳至全世界。
    2022/01/18 22:02
  • 擦身金曲獎!楊士弘揭「唱片圈荒謬內幕」要辦雙蛋演唱會

    創作歌手楊士弘2019年發行首張專輯《壞米仔》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雖與講座失之交臂,但知名度大增,這兩年來活躍在各領域的他,Podcast「說說說說你愛音樂」目前已經超過70集,如今睽違多時終於要推出新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不改獵奇創作風格:「立志唱大家沒唱過的歌、做大家沒做過的事!」
    2022/01/18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