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講座 結果共523筆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 灃食夢想飲食沙龍開張! 6位夢想達人分享歷程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舉辦「良食脈動講座-夢想的飲食沙龍」將於八月啟動,延續去年講座加上手作體驗形式,今年更將觸角延伸至高雄、台中、台北三地,邀請飲食相關背景達人以沙龍對談形式,分享在不同領域的夢想實踐過程;三地活動自7月20日起在ACCUPASS平台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一起走進沙龍體驗飲食文化的美好。
    2023/07/25 17:53
  • 只想玩音樂!羅大佑竟考上醫學院2次 不當醫生原因曝

    歌手羅大佑上週末在高雄舉辦「回到愛河前——光陰的沙龍」系列講座,羅大佑與音樂製作人朱敬然在船上以談唱的方式,分享羅大佑1972年高中畢業後的音樂路。他大學聯考考上了中國醫藥學院,跟父母假裝要爭取重考,事實上是與朋友組了第一個樂團「Rockers」,玩了整整1年樂團,結果居然還是考上中國醫藥學院,只好乖乖前去就讀。
    2023/07/24 18:15
  • 緊接蘇姿丰!又一「大咖」現身陽明交大 曝蘋果瘋搶「這人才」

    超微(AMD)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來台,引起旋風,昨(21)日到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獲頒名譽博士學位。從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到超微蘇姿丰已能看出台灣半導體人才崛起,而今(21)日陽明交大電機舉辦講座,針對綠能人工智慧的未來展望進行討論,中央研究院士暨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院士郭宗杰受邀演講,他也強調「目前手機市場就對Green AI相當有興趣,美國的蘋果公司已經來搶人。」
    2023/07/21 17:36
  • 地緣政治疊加疫後挑戰 台商撤中進行式

    後疫情時代的中國,台資顧問公司陸續開辦有關如何結束公司、出售廠房的講座。受到地緣政治下國際供應鏈變化的影響,台資正在加速離開中國大陸,但外移東南亞的公司也面臨挑戰。
    2023/07/21 16:00
  • 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羅大佑即將於8月4日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今(16)日羅大佑回到母校「高雄中學」,舉辦「我的音樂成長在鹽埕區」講座,與學弟妹們分享他如何選擇走上音樂之路。羅大佑就讀雄中時,最喜歡在週末的時候,與朋友相約去空無一人的音樂教室彈鋼琴,「那時的音樂老師偶爾會讓音樂教室沒有鎖住,在空蕩蕩的音樂教室中彈鋼琴,空間中會有琴聲的迴音,感覺非常棒!」
    2023/07/16 22:24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心理受壓身體就受苦!壓力釋放講座開跑 消防員集體來紓壓

    警消身為第一線緊急應變人員,時常處在高壓的環境之下作業,可能因此累積心理壓力,進而影響身體健康。為了協助消防員建立有效的放鬆技巧,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日前邀請知名蹈動作治療師徐菁蓮與壓力釋放運動(TRE)引導師卜慶芳,以「認識心理壓力與律動紓壓」為主題進行概念介紹與實際體驗,希望能藉此幫助消防員們維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狀態。
    2023/06/26 17:10
  • 爸爸是知名醫院院長 羅大佑藏41年「驚人身世」曝光

    羅大佑即將發行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七月份起他將前往高雄長住,進行「回到愛河前 —— 光陰的沙龍」系列講座,且在上週發表全新創作歌曲〈愛河人間〉,將他記憶中到現今嶄新樣貌的高雄,全寫入歌詞中,寫下對高雄這塊土地深刻的情感。
    2023/06/20 16:11
  • 言值魄表-人際OK繃心靈講座隆重登場

    每個奇蹟的背後,都是愛!晶菱老師常勉勵大家,要用欣賞的眼光與人交往,要用寬容的心態面對人!心靈的溝通,勝於知識傳遞。晶菱老師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全球華人地區的企業、社團協會,高階主管共識營、職場培訓口碑邀講的國際名師。
    2023/06/17 13:12
  •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2023/06/15 15:38
  • 聘性騷慣犯當助理 台南議員林依婷認「不當任用」道歉了

    民進黨性騷風波越演越烈,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去年6月才被指控涉嫌利用擔任兒少講座,性騷擾未成年少年,還被踢爆是慣犯,沒想到他向市府請辭後,又被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依婷聘為助理,掀起網友議論。對此,林依婷昨(6)日深夜發文,坦言不當任用易俊宏,沒有同理受害者們的感受,向受害者、受害家屬道歉。
    2023/06/07 10:47
  • 經歷3年疫情不妙了!羅大佑緊急宣布「重大決定」:不能再拖

    羅大佑無預警發行全新單曲〈月夜愁2023〉,並驚喜宣布這首歌將是全新概念專輯《愛・河・人間》第一首曝光的前導曲;配合專輯發行,今年七月份開始,羅大佑計畫回到自13歲少年時期起至少居住十年的高雄,展開《回到愛河前——光陰的沙龍》一系列講座及在地活動,令樂迷們興奮不已。
    2023/05/31 16:56
  • 健身網紅入侵前女友家+襲警! 1個月內「又涉強姦」一審結果曝

    曾參與韓國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網紅楊浩錫(音譯)4月初爆出涉嫌強姦未遂的誇張消息,不過他在1月其實也涉及入侵前女友住處、襲警等犯行,3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結果出爐,楊浩錫因強姦未遂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要完成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
    2023/05/30 18:34
  • 月經狂歡節又來了!市議員盼「生理假推動仍需更多教育」

    5月28日是世界月經日,期關注並推廣月經議題的谷慕慕團隊今年舉辦第二屆「月經狂歡節」,除邀請鄭家純等人舉辦講座,展覽中首次整彙整全台灣生理用品政策,讓月經「染紅」全台,盼望落實月經平權,讓月經議題不再被忽視。
    2023/05/26 14:48
  • 有一好沒兩好!學者揭週休三日「3條件」沒解決 恐讓物價上漲

    對於當今上班族來說週休二日已是常態,不過歐盟國家早已相繼實驗,週休三日能提高工作效率的研究,這股趨勢也吹到台灣,日前就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週休三日」連署,「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目前已有逾5千人附議,達到連署門檻,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對此,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研究講座教授葉耀元指出,若要達成每人固定一週工時下降至35或32如此境界,需要滿足3項條件。
    2023/05/16 10:59
  • WHA將登場!阿根廷醫護企業界聲援「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於瑞士登場,14日阿根廷舉辦愛台講座聲援台灣參與WHA,阿根廷醫護界、企業界及僑界呼籲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
    2023/05/16 09:24
  • 台灣高中職五專教育展 前進香港開升學輔導講座

    參與招收港澳中學生的41所學校舉辦「台灣高中職五專教育展」,昨、今兩天前往香港啟動首次實體招生升學輔導沙龍,介紹辦學特色並提供諮詢輔導。
    2023/05/14 16:10
  •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唐美雲痛失母親:一閒下來就想媽媽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臥龍:永遠的彼日》重返國家戲劇院,今(8)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驚見體態明顯消瘦,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2022)年離世至今,大約瘦了10公斤,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每天忙著排練、講座及教學,幾乎沒什麼睡覺,她說:「工作是我的養份,有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營養品。」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會忍不住想到媽媽。
    2023/05/08 21:23
  • 郭台銘講座失言驚句連發!她聽1句狠酸:不要嚇死台灣人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給政壇拋下震撼彈。為獲得民眾支持,他近日舉辦也座談會,其中還拋出重啟核四、要在高雄半屏山下蓋核能站等政見,引來不少罵聲;對此,台灣新政協會理事長李妍慧也批評,「不要嚇死台灣人了!」
    2023/05/03 10:39
  • 郭台銘失言急道歉 周玉蔻:幕僚是侯友宜派臥底搞破壞?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舉辦台灣領袖講座,提出要把政府當企業經營,不要議會監督、高雄半屏山下設置小型核電廠等,相關發言引發熱議,他昨晚緊急發文道歉。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2日)懷疑,「郭董的公關幕僚團隊,是侯友宜派來臥底搞破壞的嗎?」。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則說,這種發言讓大家感到不學無術頂多可恥,但是仗著有錢、有權就「不學而有術」的人相當可怕,如果不幸讓郭台銘當個一官半職,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3/05/02 11:47
  • 拋半屏山蓋小核電站 綠議員批郭台銘:跟韓國瑜一樣荒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代表國民黨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今(1)日下午出席高雄林皇宮台灣企業領袖講座,郭提到,台積電不在高雄設廠,是因為高雄缺電,再度語出驚人說「半屏山挖得差不多了吧?在半屏山下找個安全的地方,我們做一個小型核能發電站」。半屏山核電站一說,綠營議員也跳出來痛批郭,跟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要在太平島挖石油一樣荒謬。
    2023/05/01 18:35
  • 郭台銘提「半屏山蓋小核電廠」 綠批:聯想韓國瑜太平島挖石油 不可思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5/1)下午在高雄舉辦台灣領袖講座,郭台銘談到高雄是重要的工業基地,竟然要考慮到缺電問題,郭台銘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的話,要在高雄半屏山設置小型的核電廠,此話一出,民進黨高雄議員紛紛跳出來抨擊。
    2023/05/01 17:44
  • 結束雲遊海外!馬雲出任東京大學客席教授 專注農業、創業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繼擔任香港大學管理及商業策略名譽教授後,據日媒今日(1日)最新消息,馬雲已應聘至東京大學擔任客席教授,將從事可持續農業和糧食生產方面的研究並開設創業講座。
    2023/05/01 15:06
  • 強化新聞影響力!TVBS拓展國際政界互動及院校新聞交流

    TVBS持續發展國際新聞,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TVBS外交軍事記者劉亭廷近日更受到「美國東西中心(The East-West Center)」邀請,與印度記者一同前往華府,展開為期三天的「台灣-印度記者對話」,也另外透過國際新聞講座,與香港大學生分享新聞採訪經驗。同時,TVBS也透過新聞編採、數位媒體發展實務經驗分享,深化與國際學術界的合作關係,讓國內外受過新聞教育的學生們,藉此交流開啟未來投身傳媒的契機。
    2023/04/2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