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講座 結果共522筆

  • 我就是新聞主角?宜蘭翁參加識詐座談驚覺被騙 警急幫阻百萬

    為了宣導識詐和阻詐,宜蘭縣警局多次於轄內舉辦演講和座談會,甚至邀請藝人「黑面大ㄟ」和局長一同直播開講,沒想到真的成功攔阻一起百萬詐騙案!一名方姓老翁在聽完刑警大隊長的講座後,匆忙和員警說「我好像就是被詐騙的主角」,表示自己從網路上收到陌生訊息,對方說他抽中股票須繳錢,否則會信用破產,員警一聽馬上識破詐騙集團伎倆,於隔日陪同方姓老翁前往面交,埋伏在旁當場逮捕2名車手。
    2023/11/08 17:12
  • 賴清德回母校演講 學生圓夢「幫母要到時隔八年的簽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受邀至母校成功大學,參與「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講座活動,面對學生台語提問,賴清德也尊重對方母語,全程以台語回答。據了解,活動現場反應熱烈,不僅吸引近500名學生到場聆聽,會後合照環節超過35分鐘,在Instagram標記賴清德並獲轉發的限時動態更多達52則。
    2023/11/08 15:39
  • 赴成大與學生對談 賴清德:投資未來世代穩賺不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0天,年輕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回到台南,受邀出席成大、南一中、南科實中學等多校學生自治團體舉行的講座活動,除了發表演講也與學生座談。賴清德表示,他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推動「0-22歲投資未來世代」,未來將減輕高教學費負擔、高中職學費全免、設立百億海外圓夢基金,並針對經濟弱勢學生進行補助,藉此促進教育平權。
    2023/11/07 22:38
  • 常生病找法師驅邪 15歲少女「月經沒來」驚覺:已懷孕

    馬來西亞驚傳1起可怕事件,有15歲少女身體狀況不佳、時常生病,家長在始終找不到病因下轉而尋求民俗療法,最終甚至請法師進行治療,沒想到他竟以「驅邪」為名目性侵這名少女,直到學校舉辦性犯罪防治講座後,少女才驚覺自己已受害,更可怕的是就醫後還發現自己已經懷孕。
    2023/10/30 17:47
  • 開唱前夕至親過世!棉花糖女主唱痛揭低潮 認了身心出狀況

    創作歌手莊鵑瑛(小球)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10月份大師講座,她暢談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更提及舉辦人生至今最大場的演唱會前夕,遭逢家人離世的打擊,當時她一邊忙著棉花糖樂團重組,一邊幫忙處理親人後事,她喉嚨突發不適、全身過敏,心亂如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甚至無法敘述自己的狀況。
    2023/10/28 07:55
  • 反詐講座大螢幕驚見「男女激戰片」!校方慌了 稱電腦中毒導致

    尷尬了!近日,中國湖北長江大學舉辦一起反詐騙講座,怎料,講座才進行到一半時,螢幕上開始播放「男女火辣激戰」的片段,令台下的觀眾震驚不已。事後,校方稱是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要求學生刪除照片。不過,相關的照片已在網絡上瘋傳。
    2023/10/27 09:05
  • 大學生全看傻!陸反詐宣導突播「男女交疊片」 校方震怒回應

    中國大陸湖北的長江大學荊州分校,昨(25)日邀集學生進行反金融詐騙講座,豈料活動進行到一半,投影畫面突然播起「愛情動作片」,引起一陣騷動。當日晚間近11時,疑活動組人員在校內群組解釋稱,「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警告在場同學切勿外傳相關影像。但輿論對「電腦中毒」這樣的說法不以為然,消息在陸社群瘋傳。今(26)日長江大學特發聲明回應,對此事高度重視,相關人員已停職調查,必依法嚴肅處理。
    2023/10/26 22:37
  • 佛州開第一槍!解散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 挨批違憲

    以哈戰爭超過兩星期,雙方在美國各有支持者,但向來主張遵守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支持言論自由的美國社會,現在似乎對以哈立場變得敏感──佛蒙特大學籌備了5個月的講座,談巴勒斯坦著名詩人作家的作品,在開幕前四天以安全為由取消;佛州更開出第一槍,州長德桑提斯與佛州州立大學系統聯手,全面解散校園內的親巴勒斯坦組織,直言學生組織近期的示威活動,是對恐怖主義的公然支持。
    2023/10/26 19:53
  • 賴清德:接受受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政黨 是自欺欺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出席雷震民主人權紀念講座致詞時表示,台灣面對中國併吞威脅,如果有任何政黨接受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或兩岸一家親的口號,就以為能得到和平,這是自欺欺人,也是誤人誤己。賴清德強調,他未來職責是守護台灣,維持現狀,增進民主和平跟繁榮。
    2023/10/21 14:38
  • 海嘯專家劉立方台大「椰林講座」演講 勉保持探求未知熱情

    中央研究院院士、海嘯專家劉立方受邀到台灣大學「椰林講座」演講,他勉勵研究者要永不停止觀察、提問、追求真理,保持探求未知的熱情。
    2023/10/20 17:10
  • 賴清德赴陽明交大演講 「直球對決」學生辛辣提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積極搶攻年輕選票,近幾個月來應邀參加多場校園講座,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今(16日)赴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分享國政方針與國家願景,會後也開放學生提問。與會學生眾多,科系專業從人文科學、工業工程、資工、法律、管理等皆有,面對學生許多辛辣提問,賴清德也「球來就打」,與學生直球對決。
    2023/10/16 20:41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恐慌指數之父辦講座 碰以巴衝突險不能飛台

    看股市知名的「恐慌指數」,共同發表的聯合創始人,他是以色列經濟學家「DanGalai」,受邀來台的演講,差點因為以巴衝突,不能如期抵台,他也坦言,擔憂雙方衝突不知何時結束,雖然以巴並非石油、原物料大國,預估對全球經濟,不會有太大衝擊,但若長期抗戰,恐怕對以色列國家生產力帶來影響。
    2023/10/11 20:28
  • 國慶連假前進新北眷村文化節 市集、復古舞會任你玩

    雙十國慶連假還不知道去哪?新北市眷村文化節盛大展開,選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以「轉生遇眷你」為主題,串聯社造成果展辦理,不只有假日市集、主題講座以及復古舞會,10月10號當天還有露天電影院,新北市府邀請民眾來三重走走,連假也不用怕塞車。
    2023/10/07 12:09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與賈靜雯結婚8年!修杰楷認了「婚後生活巨變」罕吐心聲

    演員修杰楷近日轉戰幕後,擔任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他今(22)日出席 TVBS 30週年達人講座,暢談參與製作的心路歷程,並透露會想轉型是經過多年的反思,尤其婚後他的私生活受到矚目,「修杰楷」3個字被放大,卻也讓他陷入焦慮的情緒,「因為沒人在乎你在拍什麼戲、做什麼事,只在乎你的小孩幾歲,你太太怎麼樣,你的家庭生活。」
    2023/09/22 17:46
  •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2023/09/21 19:24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批陳吉仲遇問題只會補貼 柯文哲:政府雞蛋、口罩、疫苗都貪污

    超思進口雞蛋延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晚出席東方領袖講座「創新X e化AI驅動台灣新經濟」演講時,批評農業部長陳吉仲遇到問題只會做補貼,其他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對國家傷害太大。柯文哲強也提到,政府雞蛋、疫苗、口罩都貪污,希望下任總統只要誠實一點,不要貪汙,意識形態不要太強就好。
    2023/09/15 19:48
  • 金鐘58/曾寶儀才喊「帶Lulu上台」入圍了! 經紀人表情嚇壞她

    由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公布當下正在講座的曾寶儀,事後得知開心地說:「這樣我們能錄第三季了嗎?」
    2023/09/14 19:33
  • 生命鬥士們齊聚! 近30名總統教育獎得主相互交流

    教育部舉辦「2023總統教育獎歷屆獲獎者生命鬥士增能暨交流活動」,將近30名歷屆獲獎者參加。其中,規劃了專題講座分享、交流等等活動,期望能增進獲獎者的相互連結。
    2023/08/26 14:57
  • 「校長譚詠麟」暴瘦7kg+打石膏 粉絲遭疑扯手加重傷勢

    「校長」譚詠麟今年已經72歲,但仍然活力充沛,不但率領香港明星足球隊北上踢球,早前又同溫拿現身灣仔書展出席講座,近日更做足一連7場溫拿出道50周年告別演唱會,忙碌不停。不過今年算是校長連環受災之年,早前校長自爆患病4日暴跌7公斤,近日還疑似被粉絲扯手加重傷勢。
    2023/08/16 10:22
  • 邀諾貝爾獎得主授課 光寶捐2億助台大教研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宣布,每年捐贈兩千萬給台大,為期10年,總計捐助兩億元,打造頂尖研究講座,邀請諾貝爾奬得主,以及國際重量級學者,到台大講座教研,月薪100萬到200萬元,希望培養更多AI領域優秀人才。
    2023/08/15 23:35
  • 福原愛擔任客座副教授「大受學生歡迎」 日網點1關鍵打臉

    台灣男星江宏傑因與前妻福原愛的婚姻風波,讓他於上月27日飛日本開記者會,目前東京法院已通過強制執行,不過因福原愛避不見面,加上不知其住處,增加執行難度。而近期福原愛也在日本遭撻伐,更有網友表示,福原愛大受學生歡迎根本言過其實。
    2023/08/08 12:14
  • 金鐘得主玩很大 半夜邀導演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

    即將進入農曆七月,恐怖片當道之餘,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以「神鬼」為主題,推出「神鬼任務之神篇」和「神鬼任務之鬼篇」兩大焦點主題以饗觀眾。此外,更配合焦點主題,將於8月12日邀請《咒》、《紅衣小女孩》金馬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出席講座。曾經夜半邀請導演共赴太平間「體驗」死屍化妝的他,將以其豐富的化妝閱歷,主講「出神入化-金馬特效化妝師的養成」,引領觀眾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2023/08/0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