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講師 結果共529筆

  • 60男大毒趴!集體感染「愛滋病毒」 一條龍爽到底

    南韓爆發一起大規模毒品派對,現場捕獲60名男子,結果查驗下「集體感染」愛滋病毒(HIV)。而且參加者身分都不簡單,有公務員、替代役、學院講師。
    2023/04/21 11:35
  • 嫁轉世活佛9年!44歲阿雅「驚人近況曝光」卸光環成講師

    憑著一首〈剉冰進行曲〉打開知名度、搭檔吳宗憲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走紅的44歲女星阿雅(柳翰雅),9年前嫁給西藏轉世仁波切、生下1女後,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近日阿雅被直擊素顏現身北投佛學中心,擔任禪學講師的驚人近況全曝光。
    2023/04/18 12:27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 別碰!生理期「5大地雷食物」 台大營養師:吃會加劇經痛

    許多女性有「經痛」的煩惱,每個月經期來時皆「痛不欲生」最後都得靠止痛藥度過。對此,台大營養教育與傳播講師洪泰雄在臉書發文提醒,經痛時「5類食物別碰」,因為這些食物可能會刺激體內分泌出引起經痛的激素,進而加劇疼痛,建議在生理期期間避免或盡量減少攝取,如果經痛嚴重且影響日常生活,建議尋求醫師的建議。
    2023/04/05 13:07
  • 會說話讓你未來更加分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延伸贏在說話主播營的教學特色,但融入了推甄面試的技巧、題型及情境,有最強的專業講師,從心理、方法及實作幫助孩子在溝通表達上能夠快速地運用及組裝,產生記憶要點,如同畫面般在腦海中浮現,不會因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在短時間完成一篇有深度、有內容的稿子,同儕還在緊張時,你已準備好隨時上台。三天的學習歷程雖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就如同瓦倫達效應,運用適度的壓力不但會讓人有動力,也會產生有形的助力。
    2023/03/16 09:00
  • 豆漿這麼神?他列7優勢「抗癌、降膽固醇」:比牛奶還營養

    「缺蛋導致國軍改喝豆漿」傳言被推到風口浪尖,而作為傳統早餐一大巨頭的豆漿,真實含有的營養價值又有多少呢?台大生物產業學系講師洪泰雄於臉書發文,不僅指出豆漿的營養價值要比牛奶更高,甚至在預防心血管疾病、抗癌都有助益。
    2023/03/16 08:54
  • 熊仔不藏了!募資600萬開課賺翻 講師陣容超強大

    嘻哈饒舌歌手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去年才憑藉《88BARS》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殊榮,隨即宣布新身份,以講師身分推出線上課程,希望每個人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嘻哈歌曲。
    2023/03/14 18:39
  • 文大開課授「成為百萬YT」 網紅轟講師:先救自己訂閱數

    近年來YouTuber、直播、自媒體等行業蓬勃發展,在這人人可以成為網紅、YouTuber的時代裡,不少網紅看準商機開班授課,就連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也推出實作專班,「成為百萬YouTuber前,讓老師帶你拍出第一支開箱影片」。
    2023/03/10 12:20
  • 《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韓劇《浪漫速成班》5日終於完結,本劇講述補習班數學明星講師崔直說與便當店老闆娘南行善陷入愛河的故事,並探討韓國高中生的升學現實,然而戲劇接近尾聲時,懸疑劇情的比例激增,加上硬要幫所有角色牽紅線,讓本劇遭批爛尾,編劇也表示正在反省自己似乎「太貪心」。
    2023/03/07 18:20
  • 第一男公關化身講師! 羅蘭獨家分享「自信練習」:1年要做360天

    號稱「日本公關界第一把交椅」的羅蘭(ROLAND)曾創下超狂業績,今(2023)年1月他旋風訪台,雖然只停留了4天3夜,但所到之處都有人爭相合照,更把握在台期間與多名YouTuber合作拍片。3月7日下午羅蘭首度推出線上課,他提到自信雖不是與生俱來,但能培養,更大方分享每天都能逐漸增強自信心的小撇步。
    2023/03/07 16:35
  • 是老師還是勞工?教課輔班14年 竟無保障

    在學校教課10多年,直到去年才發現竟然是鐘點講師,沒有勞健保可以保障權益,新北市有多名課輔老師,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要申請勞保補助,調出資料才驚覺,都是每日短期保險,向校方反映,卻得到他們是老師不適用勞基法,但課輔班老師也不是軍公教職,讓他們好無奈,提供要求給相關保障,最後卻直接被學校辭退,連資遣費都沒有。
    2023/03/01 18:54
  • 講師斜槓成健力國手! 李彩薇60歲翻轉人生

    台灣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熟齡界也有舉重金牌,在嘉義大學當法政講師的李彩薇,三年前開始進入健力三項的運動,先是在國內賽事破了紀錄,2022年更代表台灣去參加杜拜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挑戰60歲以上女子組,奪得四項金牌,為台灣爭光。
    2023/02/20 22:09
  • 男歌手赴韓獲頒「模特兒明星獎」 差點鬧進警局驚險內幕曝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有著多重協槓身分,身兼模特兒、飛輪教練、饒舌歌手、學校講師的他,去(2022)年在韓國舉辦的2022亞洲模特兒獎Asia Model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模特兒明星獎」,由評審團在亞洲27個國家的眾多模特兒中,篩選出8位在表演藝術、國際交流上具影響力的模特兒,他代表台灣獲獎,是名符其實台灣之光。
    2023/02/19 16:50
  •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2023/02/15 16:43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你是低薪社畜嗎? 線上職場課程營收破億、護理長教防小人

    百年大疫新冠肺炎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加上這幾年物價飛漲,就是薪水不漲,上班族苦哈哈的社畜人生,想要有所突破,所以職場文章或書籍、職場課程,民眾都很買單,根據線上學習平台的統計,職場類課程的營收,逐年成長,成為營收占比最高的課程領域,已經破億,2021年營收成長217%,很多人想了解個人品牌、自媒體經營等等,而就連醫療人員想創業或斜槓的也不少,有醫學中心的護理主管,轉行成講師,發現如何和小人相處的課程,超受歡迎。
    2023/02/08 23:09
  • 演活數學名師...但不會解題!鄭敬淏死背 糗遭學生抓包寫錯公式

    韓星鄭敬淏和全道嬿主演《浪漫速成班》,深受觀眾喜愛,其中鄭敬淏飾演一名明星數學講師,在講台上教學解題流暢,架式十足,但其實他對數學一竅不通,完全都是硬背解題公式,甚至還買了一塊黑板在家裡練習,拍戲過程中,還被台下的學生給糾正錯誤,笑翻全場。
    2023/02/07 12:09
  • 《機智醫生》男神新戲!鄭敬淏變身明星講師 柳演錫演銀行職員

    2020年超夯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其中兩位男神不約而同推新戲!鄭敬淏在《浪漫速成班》飾演補習班明星講師,劇中用老師角度,帶領觀眾一窺私教的殘酷世界!另外柳演錫新作品則聚焦銀行職場,點出韓國社會嚴重的階級制度問題。
    2023/01/09 14:50
  • 大陸南開大學講師挺白紙革命 被校方強送精神病院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14日報導,上月因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社區大火引發「白紙運動」,天津南開大學講師力挺並籲學校保護參與的學生,卻反被校方藉口核酸檢測強送精神病院。
    2022/12/19 16:44
  • 鋒哥出手了! 陳金鋒現身青棒訓練營 盼找出新世代強棒

    今年「玉山青棒打擊訓練營」於12/19-21日,在開南大學棒球場進行,邀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和屢次在國際賽關鍵時刻建功的高志綱以及詹智堯、涂壯勳等職棒教練組成講師團,希望能經驗傳承,培養新一代的強打。此外,在今(19)天的開訓儀式中,特別邀請到旅日好手吳念庭,分享在日本高中及職棒的訓練方式,希望能幫助選手們提升打擊實力。
    2022/12/19 12:53
  • 有你們真好!新北五力偕警拚治安 教育訓練退休的他也來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為了維護轄區治安,除了平時警察同仁辛苦執勤,也有不少志工、義交幫忙協助。為分享平時經驗、互相交流,分局也特別於今(13)日舉辦教育訓練活動,更請來已經退休的前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溫枝發擔任講師,指導勤務調度、彼此合作,以強化社區治安的執行力。
    2022/12/13 16:15
  • 林智勝秀全壘打王的手 小球員問:我看過你撞裁判

    關懷盃今天安排球星棒球教室,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擔任講師,小球員直球對決問:「我看過你撞裁判」,讓眾人笑翻。林智勝也伸出雙手讓小球員摸摸看「全壘打王的手」。
    2022/12/11 16:37
  • 我阿嬤都比你強!61歲李彩薇健力奪4金 破亞洲紀綠

    今年在杜拜舉行的亞洲健力錦標賽,來自嘉義的61歲阿嬤李彩薇,勇奪四面金牌,打破亞洲紀錄,而李彩薇接觸健力項目才短短三年,兒子是她帶入門的教練,事實上,李彩薇本身是嘉義大學的中文系講師,從事教育工作三十年頭了。
    2022/12/07 11:50
  • 渣夫帶小三開房間!下跪懺悔感動岳父母 妻提離婚竟被罵翻

    感情裡,劈腿是最不能被原諒的錯誤,但是如果身邊的人都幫忙渣男求情,你的感受會如何呢?顧問講師Selena分享自己有一位學妹,她老公在結婚前苦苦追求她10年,最終修成正果,沒想到在婚後第一年就抓到老公偷吃,更不合理的是對方只做一件事情,就讓父母和身邊的人全部挺他,還反過來責怪學妹「為什麼不原諒」。
    2022/11/26 16:05
  • 見10歲女童「瞇瞇眼」台中市驗光師公會捐1500副眼鏡

    110學年度起,臺中市驗光師公會組成講師群,在台中市66所國中小校園進行視力保健宣導講座,純粹希望幫學童建立更好的用眼觀念,卻在巡迴講座中,意外發現,不少近視孩童,還在「瞇著眼睛」看世界! 尤其當他們在偏鄉一處國小宣導時,懷疑10歲女童小桂(化名)近視了,先幫她媒合眼科與驗光師幫小桂測量度數,才發現她近視500度,講師群們自掏腰包立刻幫她配了一副眼鏡,「當小桂戴上近視眼鏡時,我們都看到她的笑容」,終於她上課時,不用瞇瞇眼看黑板了!
    2022/11/16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