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謊言 結果共928筆

  • 槓前瞻! 徐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

    對於高雄前鎮漁港的前瞻計畫,引爆松信立委「雙姝」開戰,徐巧芯還開酸許淑華,只關心自己像不像芭比,而徐巧芯也揭露,時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爭取前瞻計畫沙崙科技城,但43億元的經費被審計部檢討外,還成為陳凱凌拿去受賄、接受性招待的標案,但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怒轟「根本是謊言」。
    2023/08/04 21:33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韓劇超能力宇宙!韓孝周、趙寅成扮異能夫妻 金所泫能看穿謊言

    韓劇題材越來越廣,近期更都和超能力有關!由熱門韓漫改編的《MOVING 異能》,集結趙寅成、車太鉉、韓孝周等大咖,扮演具有特殊能力者,遭神秘組織追殺,要攜手孩子們展開對決,另外金所泫在新劇《無用的謊言》中可以識破謊言,與天才作曲家黃旼炫碰撞出浪漫火花,而戀愛喜劇《摸心第六感》,韓志旼則化身有讀心術的獸醫。
    2023/08/02 12:49
  • 「NU’EST」黃旼炫晉升男主角 為逗樂金所泫下足苦心

    由黃旼炫、金所泫主演的浪漫歡樂韓劇《無用的謊言》今(27)日於首爾舉辦記者會,黃旼炫以偶像男團「NU’EST」成員出道,同時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圈,去年在古裝劇《還魂》中以「徐律」一角再度吸引大眾目光,今年再接再厲在《無用的謊言》中晉身男主角,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2023/07/27 18:50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民進黨要大家相信賴清德 藍委列蔡政府「跳票政見」打臉

    總統蔡英文在上週末的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她依然相信民主、相信人民、相信台灣、也相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希望台灣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列舉蔡政府8年執政所開的支票一一跳票,痛批蔡英文長久在冷氣房內,離人民太搖元,渾然不覺人民已經不再相信政治人物虛假的謊言。
    2023/07/18 09:30
  • 只因討不到100元就推母下樓 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黃姓男子,去(111)年3月間,因為索討100元未果,竟狠心將70歲的老母親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多處骨折、血胸及內出血,傷重不治。黃男事後還謊稱是母親跳樓輕生,但謊言遭到檢警識破,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昨(11)日新北地院判處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7/12 10:02
  • 蔡政府社宅跳票?賴清德辦公室:侯友宜社宅量連兩年掛0

    國民黨今(10)日透過臉書指稱,總統蔡英文的社宅政策跳票,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居住政見是「ㄌㄨㄚˋ謊言」。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午間表示,國民黨不造謠就不會選舉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社宅量連續兩年掛0,還批評賴清德的居住政策?
    2023/07/11 12:53
  • NONO謊話連篇!小紅老師曬證據打臉「免錢的最貴」:不道歉很可恥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9)日再度於臉書公開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強制猥褻的惡行,整理出20年來,所有受害者的案發地與時間,內容相當驚人。事實上,在小紅老師首次控訴NONO時,他竟回應「沒有印象了」、「完全不認識」,對此,小紅老師就曬出2021年的截圖,表示NONO即使在10年前侵犯她,相隔10年後還是有傳訊息,打臉NONO說「不認識」的謊言。
    2023/06/29 13:08
  • 黃家駒離世30週年! 港星自稱「他為我寫歌」遭親弟打臉

    香港傳奇樂團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墜樓過世,享年31歲,震驚歌壇,他離開至今30週年,香港電視台播出《永遠光輝 黃家駒》紀念他在演藝圈的貢獻,其中一個片段是香港歌手肥媽在節目中自稱,接到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來電,透露黃家駒有寫歌給自己,並演唱該首歌,不過這個說法今(26)日遭黃家強反駁「都是謊言」。
    2023/06/26 11:29
  • 走4天沒人領!33歲歌手「生前裝病騙千萬」 留遺書倒家中亡

    南韓歌手崔聖奉本月2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33歲。曾於首季《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抱走亞軍寶座的他,自2021年開始謊稱罹患癌症,塑造「抗癌鬥士」形象,藉此讓粉絲替他籌款。怎料,崔聖奉謊言遭戳破後,竟預告自己會結束生命,如今更因沒有親人,淪落無人認領的遺體。
    2023/06/25 13:23
  • 黃子佼地圖砲得罪演藝圈 她揭爆料關鍵:其他人免負責嗎?

    藝人黃子佼今(19)日遭影射性騷後,自拍影片揭開不堪過往,認了確有此事,同時也「毀滅式爆料」多達10多名藝人的醜聞,隨後情緒不穩送醫。對此,網紅御姐愛就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黃子佼道歉卻扯出其他人的行為不妥,但黃子佼其實只是想表達一件事,「有些實質錯誤更嚴重,觸及法律的過犯、更荒謬的瑕疵,或是各種人際謊言與假面,難道不該負責嗎?」
    2023/06/19 15:57
  • 農曆年才被醒獅團賀「還錢」 北市大安眼科診所又被丟煙霧彈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眼科診所,今年大年初五開工日,門口才被「舞龍舞獅」吆喝還錢,沒想到最近又來了!日前診所營業時,沈姓男子大喇喇打開大門丟入煙霧彈,之後還撒下滿天傳單,上頭用拉丁文寫下「充滿謊言的醫師」,造成員工和路人恐慌。事後該診所陳姓院長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並表示對方口中的千萬裝潢費欠款根本是「無中生有」,警方事後也將沈姓男子和周姓主嫌逮捕。
    2023/06/18 12:57
  • 朱學恒又翻車!承諾戒酒「直播喝香檳」 網抓包酸:滿嘴謊言

    名嘴「宅神」朱學恒在本月8日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一場餐會上對她做出強吻、摟抱的性騷擾行為,事後更因此簽下切結書,承諾他會為了避免再犯錯而戒酒。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朱學恒在日前一次直播中公然飲酒,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10 08:51
  • Hold住姐拆穿兒子謊言 「不問為什麼」育兒觀網讚爆

    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在《大學生了沒》中扮醜和浮誇演技爆紅,和老公Green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昨(7)日透露,兒子不想去學校就裝病說「肚子痛」,她當下沒有質疑兒子撒謊,而是直接揭穿兒子謊言,她認為要先「忽略孩子的缺點」,並藉由這件事教育孩子懂得說實話的好處。
    2023/06/08 15:44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英稱陸已應要求關閉「秘密警察站」 北京:都謊言、停止炒作

    中國大陸政府廣設海外「秘密警察站」(secret police station)跨境執法,追蹤、鎮壓國外異議人士,引起各國關切,英國安全大臣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6日表示,中國已關閉在英國各地的警察站,沒有發現北京當局在這些地點進行任何非法活動。
    2023/06/07 13:17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稱殺死數百官兵 烏:說謊 WWDC萬眾期待蘋果頭盔

    俄羅斯宣稱他們的軍隊在頓內次克前線的五個地點,挫敗烏克蘭,並殺死了好幾百名士兵,烏克蘭總參謀部沒有直接回應俄羅斯的戰報,但說俄羅斯散布謊言。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六號凌晨登場,外界最期待的頭盔長什麼樣,有哪些功能,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06 18:01
  • 矽谷大騙局 宣稱滴血能驗病.女創辦人詐欺入獄

    美國矽谷在2018年爆發震驚全球的詐騙案,一家血液檢測機公司,號稱用幾滴血就可以驗出數十種疾病,包括癌症在內,但結果證實是場大騙局;創辦人荷姆斯被控詐欺判刑11年,周一,她正式入監服刑。荷姆斯19歲從史丹佛輟學,隨後成立血液檢測機公司,憑藉家族人脈和善於宣傳的能力,吸引包括傳媒大亨梅鐸和前國防部長馬提斯等名人投資,企業市值一度衝破90億美金,她還被《富比士》評為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直到2015年,華爾街日報記者揭露謊言,矽谷神話一夕破滅。
    2023/05/31 19:58
  • 就放在臉旁邊!遊客手機被偷 竊賊2小時落網

    台南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遊客趴在超商熟睡,一個小時後醒來,發現手機竟然不見了,人在外地少了手機聯繫,非常著急,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竊賊身分,以車追人,不到兩小時就到竊賊的住處逮人,他被逮時還供稱,手機是撿來的,只是要載女友回家,還來不及交到派出所,謊言馬上就被員警戳穿。
    2023/05/30 00:18
  • 微笑王子變了!41歲張棟樑現在長這樣 變韓國歐巴超帥

    41歲張棟樑推出新單曲〈無傷大雅〉為暌違五年的新作提前暖身,新歌唱出看清愛情中似是而非謊言後,放下無謂執著的泰然心境,乍聽是情歌外表其實歌詞也藏著張棟樑的生活哲學,歌名「無傷大雅」更是出道邁入20年的他歷經這幾年工作、生活的磨練後體悟心境,他透露過去對人對事總有自己目標原則,但常常預料不及的事與願違讓他漸漸修正自己心態,依然努力認真面對每件事但不求100%完美是自己轉念後的反思所得,他表示:「有時候放下無謂執著、放過自己,保持無傷大雅的態度面對任何事,並轉念當成人生的挑戰,或許會更海闊天空!」
    2023/05/29 13:51
  • 不滿小弟頂嘴!弘仁會台日混血大哥開槍 被警壓制狂哀號

    昨(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18歲的項姓男子「右小腿中彈」被親友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台日混血幹部「樂樂」飯窪大輔和幫眾慶生,過程中開槍誤傷小弟,且飯窪大輔還一度找來陳姓小弟頂替,但因涉案人說詞兜不攏,被警方戳破謊言,於今日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摩鐵將飯窪大輔與女友緝捕到案。
    2023/05/28 10:24
  • 柬埔寨人蛇幹部裝受害者 訊息揭「樂在工作」遭判5年4月

    高雄葉姓女子被柬埔寨跨國人蛇集團王姓幹部吸收,前後誘騙3名友人出國工作,直到家屬付贖金才獲釋;她辯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但法官發現她樂在工作戳破謊言,將葉女、王男都判5年4個月徒刑。
    2023/05/24 13:38
  • 吳子嘉稱政府買疫苗A一億美元 疾管署:極盡顛倒是非之能

    媒體人吳子嘉公開指稱政府採購德國BNT公司疫苗貪污1億美元等,不只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疾管署也發布聲明澄清,強調疫苗採購過程均依法執行,絕無任何不法之情事。
    2023/05/22 16:26
  • 遭控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怒轟吳子嘉︰造謠抹黑走火入魔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近日變本加厲,甚至在節目上公然指控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惡毒言論超過評論公共事務底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他說,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2023/05/22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