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謊報 結果共727筆

  • 港又爆殺人!3女童慘死家中 母謊報先生襲擊後坦承犯案

    香港今(5)又傳殺人案。一名婦人報案指出,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害3名女兒。警方緊急到場後發現3名女童陷入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的母親最初謊稱是丈夫行兇,後來才向警方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她是否有罹患精神疾病。
    2023/06/05 13:12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識破 放棄掙扎哀怨「算了啦」警笑翻逮人

    騙不過!台北市22歲林姓通緝犯,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文山區汀洲路一帶找朋友,卻因為貪圖方便,將愛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而遭警方盤查,林男因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一度還謊報朋友的身分證字號,企圖誤導警員,不料警方利用系統查詢後發現2人外貌「差很大」,林男眼見紙包不住火,當場放棄「治療」:「算啦!」旋即自曝通緝犯身分,態度讓警員好氣又好笑。
    2023/05/21 15:36
  • 通緝犯拒檢逃! 所長跳機車後座「抱緊處理」

    通緝犯拒檢逃逸,被警方「抱緊處理」!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因毒品案未入獄遭通緝,被警方攔查時謊報身分被識破,竟想催油門落跑,一旁的派出所所長看到立刻跳上後座,環抱住嫌犯,喝斥他下車,騎士一路騎了一百多公尺,眼看甩不掉警察,才乖乖就範。
    2023/05/20 13:18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差太多! 男遇警謊報爸身份 掰整型回春 警識破抓人

    你再掰阿!一名47歲因酒駕案被通緝的男子,昨天晚上騎車時由於排氣管聲音太大被攔下取締,他謊報72歲爸爸的身份,瞎扯說是整型回春看起來較年輕,連身障部份也掰說已做手術恢復,最後仍被警方識破他通緝犯的身份逮捕。
    2023/05/13 10:35
  • 遭疑謊報學歷!王思佳認「當年沒畢業」怒槓酸民:為何多插一刀?

    女星王思佳近日捲入假包事件,過去的精品全部被網友挖出來一一檢視,引起不少風波。不料,今(12)日她又被爆料大學沒畢業,學歷資料疑似造假,對此,王思佳打破沉默,在IG貼出白底黑字的限時動態,發表心聲。
    2023/05/12 16:02
  • 哈利恐被趕出美國?傳記自爆「海量吸毒史」:讓我有歸屬感

    哈利、梅根夫婦與英國皇室「開戰」後爭議行為不斷,也因此在英國越來越不受人待見,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哈利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傳記中的「自白」而惹上麻煩,最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會落得在英國不受歡迎、卻也無法待在美國的尷尬情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利在傳記中自爆的「毒品使用紀錄」。
    2023/05/02 11:18
  • 嗆取代蔡依林!金曲歌后唱跳喘不停 「胸前超深1條」粉絲看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現身「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晚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人喔」,52歲的她謊報年齡,搞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2023/04/29 21:28
  • 報案黑道挾持!11警闖辦公室 遭控成「打手」

    持續追蹤!刑事局被指控成為打手,事後警方也澄清,強調是因為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報案說有黑道在場挾持股東,因此刑事局、中山分局等等,共11名員警到場,不過沒有發現任何黑道的事實,當天也只是蒐證,並沒有搜索,所以不需要申請搜索票。
    2023/04/27 19:42
  • 女警大白天見鬼? 傷害通緝犯遇盤查瞎扯 謊報亡友身分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一名女警,日前在撫遠街巡邏時,發現一名行跡鬼祟的騎士,沒打方向燈還左右搖晃,立刻上前盤查,這名56歲曾男相當不配合,竟然謊報已逝友人的證件,被拆穿還辯稱,因為對方有欠他10萬元債務,下一秒又開始喊累,說需要喘口氣休息,但明明就是騎車遇上攔查,讓員警覺得並不單純。
    2023/04/14 10:51
  • 通緝犯被攔謊報友身分 警一查竟是「死人」

    新北市56歲曾姓傷害罪通緝犯,日前上午騎機車行經北市松山區撫遠街的工地上班時,因騎車時左搖右晃,巡邏警員見狀以為是酒駕,當場將他攔下盤查,曾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情急之下謊報友人的個資,不料,警方一查卻發現資料中的男子已在今年1月底已除戶(死亡),讓曾男當場啞口無言,只好乖乖就逮。
    2023/04/14 10:43
  • 通緝犯載妻遇盤查 開車撞警後棄車逃逸

    通緝犯拒檢逃逸,竟開車衝撞員警!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攔查一名駕駛,對方謊報身份還落跑,員警先對車子開了一槍,追捕過程中,被對方衝撞受傷,後來車子在6公里外被找到,嫌犯已經搭計程車離開,目前人還沒落網。
    2023/04/13 00:37
  • 這也行?「押行照」抵油錢 情侶遭控加霸王油

    新北市蘆洲有駕駛加油沒帶錢,拿行照抵押,騙說晚點來付錢卻沒再現身,遭業者提告詐欺,警方循線在一間旅館內逮到駕駛和他的女友,發現他們開的是租賃車,因為超過期限沒還,被車行提告,擔心遭警方查緝,竟還偷路邊車牌懸掛。
    2023/04/06 13:09
  • 鄧紫棋謊報身高?同框鹿晗「目測140公分」 無修圖畫面曝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歌唱實力堅強,2008年出道至今,唱出多首代表作。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與大陸男星鹿晗、鄧超同框照流出,網友驚覺官方身高157公分的鄧紫棋,站在兩人旁邊顯得十分嬌小,連港媒都忍不住吐槽:「目測只有140公分」。
    2023/04/06 05:46
  • 打千通110!男遭「束帶束口」 控警執法過當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去年一整年就打了上千通的報案電話,員警到場都沒發現狀況,日前又再度謊報,到場處理的員警,竟然就拿鐵撬撬開報案人家的門,強行帶回派出所,過程中還上銬並用束帶束口,最後這名員警被舉報執法過當,除了遭記過也得接受司法調查。
    2023/03/31 23:41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男謊報逾千次擾鄰!警破門用束帶綁下巴 執法過當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111)年間1318次向警方報假案,造成民眾、周邊住戶反彈,不料,上(2)月11日賴男又亂報案,警方到場探查時,他不願配合,遭到蘆洲派出所李姓警員持鐵撬破門,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不滿在派出所大聲叫鬧,又遭警員上銬、束帶束口。賴男事後向分局檢舉,案經內部調查後認定李姓警員執法過當,目前已記小過一次處分,另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
    2023/03/31 18:12
  • 警察無奈!熱愛謊報槍案炸彈 美青年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當提到賈西亞(Ashton Connor Garcia)這個名字,美國華盛頓州等多個行政區內警局,都出現無奈和困擾的神情,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這位年僅20歲的男性,是一名喜愛撥打惡作劇電話、造假聲音、謊報有槍手或炸彈的慣犯,包含加州、伊利諾、密西根、紐澤西和賓州等11個行政區,就連加拿大亞伯達省也曾接獲謊報電話。如今賈西亞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懲罰。
    2023/03/31 15:49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好糗!通緝犯逃3年卻卡在這 「透明玻璃」一眼被警看穿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駕駛違停,上前盤查詢問資料,但他卻支支吾吾,遭警方識破試圖謊報身分。隨後男駕駛還狂踩油門,駕車逃離現場,過程他丟下轎車躲進民宅窗台縫隙中,但似乎是忘了玻璃是透明的,員警一眼就見到他卡在窗戶邊,立即將人包圍,清查後發現原來他涉及7件刑案遭到通緝,躲了3年最終還是栽了。
    2023/03/22 13:38
  • 大家來找碴?7條通謊報是雙胞胎弟弟 右臉「這顆」露餡

    高雄一名身揹7條通緝的甘姓男子,日前見警方找上門嚇得拔腿狂奔,隨即遭到警方制伏,面對員警盤查,報上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字號,想要蒙混過關,卻因右臉上有一顆弟弟沒有的黑痣,遭眼尖女警識破。警方一查,甘男曾經淪為詐欺車手,還有妨害公務、過失傷害等罪,逃了2年仍被抓,遭逮時他也落淚大嘆「該面對了」。
    2023/03/22 11:36
  • 想重溫年輕歲月 韓裔29歲女謊稱15歲重讀高中被捕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一名韓裔女性在離婚後,竟設法取得造假出生證明,冒充自己只有15歲,登記就讀當地公立高中。《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名叫申惠晶(Hyejeong Shin,音譯)的29歲女性,以造假文件欺騙高中入學後,在校園內形跡可疑、引起不少學生警覺,最後入學僅4天謊言就被戳破,如今面臨起訴、最高恐入獄服刑5年。
    2023/03/22 10:19
  • 通緝犯違停拒檢! 勇警爬屋頂踩鐵皮屋抓

    台北市警方發現違停轎車,要盤查駕駛,他卻謊報身分,甚至開車逃逸,直到撞車摔落路面,還爬到防火巷的屋頂,意圖闖進民眾家裡,當初員警顧不得危險,踩在鐵皮屋頂,當場抓到嫌犯,原來他因為毒品等罪,揹著七條通緝。
    2023/03/21 19:26
  • 搭車遇臨檢謊報胞弟資料!遭抓包竟嗆警「不然叫我媽來」

    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名搭乘多元化計程車的男性乘客,但他卻謊報弟弟身分,員警認為資料不太相符,便要求他到萬華分局配合盤查,男子竟然直接打電話給他媽媽,說要叫媽媽來幫忙驗證,讓警方相當傻眼,最終透過指紋比對,才終於確認劉姓男子為恐嚇危害安全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的通緝犯,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2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