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謊報 結果共727筆

  •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3/10/01 16:11
  • 等4年一場空!貴婦砸錢買手工佛像慘被騙

    台北市有男子涉嫌買空賣空,還謊報失竊!陳姓嫌犯假意賣給一名貴婦,價值三百萬的手工佛像,卻拖了好多年都沒有交貨,後來還製造假象,說佛像被偷,跑去報案,由於疑點很多,警方仔細比對資料,才發現男子為了還債設局。
    2023/09/27 14:35
  • 油門催落加速飆!被中和警揪出還謊報身分 全因「六條通」

    這個月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秀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騎士形跡可疑,一見到員警就加速催油門逃逸,警方一路尾隨在後,最終在永和區將人攔下,起先男騎士還謊報身分,後來才查出他是26歲陳男,且因為涉及多起刑事案件,被發布了6條通緝,員警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訊後移送偵辦。
    2023/09/19 13:17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26歲日本女優赴港賣春!「做一次2萬」噴飛 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呆 

    27歲日本AV女優愛澤乃亞日前在香港「半玩半賣」,遭喬裝成嫖客的警方當場逮捕,判服刑2個月。怎料,這些AV女優沒學乖,近日警方又捕獲一名近40歲的日本女優賣春,且在宣傳性服務時,還謊報年齡為26歲,連同在業界的年齡也造假。
    2023/09/07 12:02
  • 瞞報災情!四川821洪災隔9天才開記者會 坦言48人失蹤

    中國大陸四川,上周一山洪暴發,但是時隔九天後,才知道災情嚴重,官方今(3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發現災情當下,一處工地內有超過200人,目前查出有四人死亡還有48人失聯,工地相關負責人因涉嫌瞞報、謊報,遭逮捕。
    2023/08/30 18:34
  • 日本核廢水排海沒影響! 尹錫悅吃「南韓海鮮」給大家看

    為了打消南韓消費者對南韓國產海鮮的疑慮,南韓總統府的員工餐廳,這個星期開始提供生魚片和烤鯖魚等新菜單;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罕見公布他的午餐,裡頭一樣有海鮮料理。只是從去年9月至今,南韓有多達75件日本海鮮的謊報案,南韓水產部也特別針對2萬家海鮮進口商,進行密集檢測,要安定民心。
    2023/08/30 15:04
  • 逃亡21年!貨車司機涉性侵遭通緝 這次「背錯」個資栽了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前(25)日上午巡邏行經板橋金華街時,發現1輛小貨車行駛途中左右搖晃且駕駛還一邊抽菸,因此主動上前攔查。不料,盤查過程中駕駛神情慌張,一度還謊報錯誤的個資,最後警方意外查出該名53歲黃姓男子竟是名逃亡21年的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28 09:41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1天謊報2次! 女稱「保全被殺」烏龍鬧警

    持續追蹤謊報案!新北市還發生過,有女子1天內亂報案2次,一下說有人受傷,又說有保全被殺害,警方到場才發現烏龍一場,報案女子不聽勸告,被依社維法重罰1萬2千元,謊報這種重大刑案,還會涉嫌誣告罪。
    2023/08/15 19:15
  • 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原訂從澳洲雪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航(Malaysia Airlines)班機,在起飛途中接獲機上一名45歲澳洲男子「爆料」,聲稱機上有炸彈,迫使機長中途返航,但在降落徹查機艙才發現有詐,隨即將所有乘客疏散,同時逮捕這名謊報的乘客。綜合澳洲媒體報導,雪梨機場並未曝光該名乘客的姓名,但由於此人在機上不對威脅乘客和機組人員,他被機場警察起訴,最高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2023/08/15 15:59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當警塑膠?壽山少年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 下場超母湯

    高雄壽山經常有機車騎士耍帥做出過彎壓車、翹孤輪耍技等危險行為,因此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不過(11日)晚間,萬壽路前就有多名屁孩騎著共享電動車,公然在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遭到攔查,沒想到屁孩不僅不收斂,發出詭異笑聲嬉戲,還謊報他人資料給警查證。現在這些超母湯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8/12 13:01
  • 情侶爆財務糾紛!她竟拿「前夫的PS5」抵債 又報警謊報

    新北市板橋區7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林姓女子報案,稱在互助街住家有一名男子入侵民宅搬走PS5遊戲主機,也與男子發生拉扯。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男子竟是林女的宋姓男友,雙方有財務糾紛,女子同意宋男搬走該遊戲機抵押,不過該遊戲機是林女前夫的,非林女所有,林女又撥打電話謊報,後續雙方未提出告訴,轄區警方指出,林女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若經勸阻不聽,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當場告誡她不要再犯。
    2023/08/07 17:49
  • 「駕」禍「愚」人!男謊報車撞電桿詐保 警用這招戳破

    台南有1名30歲的男子,在下營區開車自撞路樹,車子凹陷、保險桿毀損,他十分緊張,忘了報案,等車子開到安平區後,想起可以申報理賠,竟然就近製造假車禍,把車開去電線桿旁,向警方謊報撞電桿,這下慘了,要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07 13:49
  • 洗咧!醉男飯店亂噴滅火器謊報有人持槍 闖禍後倒頭睡

    高雄有一名飯店住客,喝醉酒竟然開始大鬧,不但拿滅火器亂噴,還打電話謊報說有人持槍打架,害員警清晨5點多大陣仗出動,結果白忙一場,最後還看到鬧事者倒在樓梯間呼呼大睡,超傻眼。
    2023/08/04 12:43
  • 《蓮花樓》恐怖氛圍逼真演員「邊拍邊抖」 男星自招:現場很害怕

    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他說:「因為劇情需要,我不得不穿,衣服勒得很緊,穿著挺不舒服的,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頭就很暈!」;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謊報自己死訊,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
    2023/07/31 21:38
  • 稱瓦斯漏氣、有浮屍!三峽男3度謊報只因「半夜睡不著覺」

    這個月新北市消防局接連接獲三峽民眾報案,先是指稱長福橋附近聞到瓦斯味,後來又稱三峽河的大橋下發現不明黑色物體疑似浮屍。轄區消防人員出動到場,卻都沒有發現異狀,且回撥給報案的王姓民眾,他還不接聽電話,疑似故意謊報。消防人員後續循線找到王男,他才表示因為晚上睡不著覺,覺得好玩才會謊報案件,被依《消防法》開罰,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7/17 11:43
  • 一箭雙鵰!通緝犯載通緝犯吃宵夜 卻因這「小事」栽了

    台北市35歲周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9歲陳姓友人外出吃宵夜,結束返家時,2人卻因未繫安全帶而遭警方攔下,不料,盤查過程中周、陳都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被識破,警方將人帶返派出所查驗後,意外查出2人都是毒品通緝犯,訊後將2人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12 09:36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抽K菸太嗨?遭檢舉 竟推警助通緝友落跑

    嘉義四名男子,租車到花蓮玩,29日深夜1點多,在路邊大聲講話,被附近居民檢舉,結果警察到場,聞到K菸味,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徐姓男子卻謊報身分,趁機落跑,而3名同夥在過程中,頻頻阻礙員警辦案,原來徐姓男子是名通緝犯。
    2023/06/30 19:35
  • 失火了!拔SIM卡5天謊報6次 111名消防白跑

    新北市消防局,在一個禮拜內,接到6通報案電話,表示板橋區一棟商辦大樓發生火警,但每次出動都是謊報,總共害111名消防員白跑一趟!警方發現,報案人還先拔掉SIM卡,改撥打112轉接、製造斷點,儘管追查上有難度,但一一過濾,還是能鎖定嫌犯!
    2023/06/24 13:57
  • 遭攔查竟亂報身分! 女「衝撞員警」加速逃

    桃園一名女駕駛,8日下午行經八德區一條巷子,因行蹤可疑遭員警盤查,但她不只謊報身分,還加速逃逸,逃了200公尺,擦撞到一輛貨車,眼見員警已經追上來,竟然倒車衝撞員警,開往另一條路逃竄,她涉嫌肇逃、妨害公務,警方全力追緝。
    2023/06/0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