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謊報 結果共727筆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鄰居互控! 警消獲報「燒焦味」到場撲空

    台北市消防局連續接獲2通報案,同一棟大樓內傳出燒焦味,警消到場確認沒發生火災,原來是報案的兩名住戶,互相指控對方家失火,消防局將依消防法開罰,謊報119,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3/12/21 13:54
  • 「別再玩」救命電話了! 基隆119無效電話佔了3分之1

    民眾遇到災害或需緊急救護時,第一時間都會撥打119向消防局求救,但根據基隆市消防局統計,今年1至11月共有5萬1千餘通報案電話,其中卻有1萬7千多件是無聲或誤撥等無效電話占用,消防局再次呼籲,民眾不要無故撥打119占用電話,以免影響真正需要的民眾。
    2023/12/18 14:13
  •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2023/12/17 21:06
  •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2023/12/16 11:47
  • 吸到ㄎ一ㄤ?男向父求救「仇家帶槍來」 警登門查獲毒

    台南一名男子,深夜傳簡訊給父親,請爸爸幫忙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要對他不利,員警獲報趕來,還通知警網攜帶盾牌長槍支援,二三十名警力上門,整個社區靜悄悄,沒找到可疑人士,原來是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恍神謊報,機車置物箱查獲毒品,父親報警求助,變成大義滅親。
    2023/12/13 20:01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吃拉麵違停!無照被扣車 車主辱警遭壓制

    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相約去吃一蘭拉麵,卻違停在店門口被警方開單,駕駛座的男子以及去抽號碼牌的車主,都報了同一個名字,才知道開車的這位是無照駕駛,謊報朋友身分,當下警方決定扣車,卻引來車主不滿,爆發衝突,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2/06 19:10
  •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2023/11/30 11:20
  • NBA/吉迪與未成年少女有染 前勇士冠軍中鋒爆料:女方謊報年齡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在調查中,吉迪則是照常出賽,而同樣來自澳洲的前勇士冠軍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則爆料,女生當時謊報年齡,且女方家庭也不會向吉迪提出指控。
    2023/11/30 11:03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謊報身分被識破!女通緝犯心虛跳車逃逸 遭逮又搜出毒品

    一名郭姓女子與友人日前駕車行經新北蘆洲時遭員警攔查,她因謊報身分證遭員警識破,隨後又跳車逃逸,警立即衝上前追捕30公尺把人攔下,發現她涉案遭通緝,隨後經員警搜查,又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連同車上2名友人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法解送郭女歸案;另依毒品罪嫌移送3人法辦。
    2023/11/25 11:11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通緝犯曝光 弟持毒遭逮竟謊報兄身分

    以為是雙胞胎就能蒙混過關嗎?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男子,確認身份時,他卻拿出身分證的彩色影本,馬上引起懷疑,查詢系統發現是雙胞胎兄弟,原來嫌犯是通緝犯,謊稱自己是雙胞胎的哥哥,這回落網,要關三年。
    2023/11/19 12:39
  • 英女患罕病「外貌如9歲童顏」 挺孕肚上街尪卻被當變態

    英國一名女子琳賽(Lyndsey Ashton))因為從小罹患罕見癌症「橫紋肌肉瘤」,歷經手術、化療及放療後,琳賽分泌生長激素的腦下垂體受到影響,使得她的身高、外貌都成長停滯,看起來彷彿是只有9歲的兒童;琳賽與丈夫結婚後成功懷孕,當22歲的她挺著孕肚上街時,不清楚狀況的路人不斷投來異樣眼光,琳賽被指責謊報年齡,丈夫還被罵「變態、怪人」,令他們十分無奈。
    2023/11/13 16:00
  • 桃園通緝男躲警逃超商!謊報朋友身分證字號 搞混這事被逮

    桃園一名身背2條通緝的余姓男子日前搭車發現警車在後頭,他擔心被逮捕隨即下車逃到超商,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隨即進入超商對余男進行盤查,沒想到余男謊報身分證字號後,竟自亂陣腳回答是朋友的,驚覺說錯話還急著打電話搬救兵,最後發現無計可施才垂頭喪氣地說出自己遭通緝的真實身分。原來余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熟記多位朋友的身分資料,結果卻搞混背錯資料遭員警當場識破。
    2023/11/12 12:01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豬隊友傳訊「能跑先跑」!通緝犯露餡遭警逮

    台中一位通緝犯騎車趴趴走,途中違規轉彎遭到警方攔查,過程中除了謊報身分外,還遇上豬隊友傳訊息要他能跑先跑,遭到警方識破,才坦承自己通緝在案。
    2023/11/07 23:21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男子謊報身分拒警盤查 竟闖入民宅躲藏 女屋主嚇壞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上午遭警方盤查,隨後謊報身分遭識破,竟然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逃逸,隨即闖入民宅內躲藏,女屋主被嚇得驚聲尖叫,警方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展開圍捕,甚至還架梯攀爬從民宅樓頂進行包夾,最後嫌犯在企圖逃逸是被警方逮著正著。
    2023/10/27 14:48
  • 前一天謊報民宅連2天傳火警!屋主妻子全身燒燙傷

    台南佳里區一處民宅,20日清晨,一樓客廳突然起火,一家三口在睡夢中驚醒,屋主帶著行動不便的妻子先逃生,女兒則受困二樓。只是火警前一天,同一棟民宅也報案「有火警」,到場卻發現是謊報,沒想到27小時後真的燒起來!起火點研判是在妻子的起居室附近,造成她全身二度燒燙傷,但先後兩次,都是屋主妻子打電話報案。
    2023/10/20 19:41
  • 才謊報火警! 翌日竟然真的火燒厝 屋主妻40%燒燙傷

    台南市佳里區中和街,20號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透天厝一樓突然冒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在屋外的汽車和機車,全都付之一炬,當時屋內有一名行動不便的屋主妻子,救出後發現她全身40%二度燒燙傷,還好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救治。令人納悶地是,火警發生前一晚19號,屋主妻子也曾打電話報失火,警消到場不見火煙,確定謊報,沒想到隔一天真的失火了。
    2023/10/20 16:01
  • 毒蟲躲警騎車自摔 為逃罪謊報哥身分「指紋」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因而示意騎士停下接受盤查,沒想到他竟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鳴笛追了上前,騎士卻太過緊張迴轉時不慎自摔,當場被逮。騎士起初辯稱會跑是以為自己違規,但警方於搜索時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於筆錄時他因沒帶證件口頭報出身分資料,沒想到員警在蓋手印時才赫然發現,騎士從頭騙到尾,謊報哥哥身分想蒙混過關。
    2023/10/17 13:25
  • 我家有人被殺!女兒賭氣把母鎖門外 母竟亂報「命案」

    高雄左營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媽媽被女兒鎖在屋外,竟然打電話聲稱「家裡發生命案」,警消大陣仗到場,才發現是謊報,兩人只是吵架,媽媽被關在門外,警方當場告誡若是在犯,就要依社維法處拘留,或是最高12萬元的罰鍰。
    2023/10/0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