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謀殺 結果共1,685筆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馬斯克訪以避談反猶爭議 赴遇襲地見人質家屬:需滅哈瑪斯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因在自家社群平台X(推特)轉發反猶太推文,遭控放大仇恨,他27日搭機抵達以色列,在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前往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後續他同意,「必須摧毀哈瑪斯」,同時點出加薩未來須「消滅堅持謀殺平民者、教導新一代不要謀殺,努力建立繁榮」,不過避談自己的反猶言行。
    2023/11/28 11:02
  • 澳洲女學者殺夫躲台! 跨洋與情夫合謀「再殺」

    澳洲一名女學者,2017年為了爭奪小孩監護權,涉嫌與情夫共謀殺害自己的前夫,事後逃往台灣躲藏,其間,她曾兩度謀劃要再殺前夫一次,被澳洲檢方發布通緝,但礙於台澳之間沒有引渡條約,無法直接逮捕,這個月15日,她因簽證問題前往帛琉,台灣、帛琉及澳洲警方合作逮人,將她引渡回澳洲受審。
    2023/11/27 19:48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南非「刀鋒跑者」謀殺女友重判13年 明年假釋出獄

    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6年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申請假釋通過,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受害者家屬難以信服,不認為佩斯托瑞斯已經改過,南非民眾的反應也很兩極。
    2023/11/25 13:43
  • 澳洲女學者涉嫌夥同小王殺夫 飛來台灣躲新店遠端策畫新謀殺

    澳洲歷史學家萊斯涉嫌聯合情夫多次謀殺前夫,本月在帛琉被逮引渡回澳洲。早在澳警追緝前,該嫌即於2020年帶著2個孩子來台,躲台期間還疑涉遠端與情夫策劃新的謀殺行動。雖台澳間無引渡條例,但刑事局向中央社證實,台灣警方有就此案協助澳洲警方。
    2023/11/25 10:59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美眼藥水殺人案開庭 暢銷藥再引爭議

    常用的眼藥水與鼻噴劑,您覺得是溫和無害的成藥嗎?美國市場有一款暢銷眼藥水,五年來被發現與多起謀殺案有關!這款眼藥水含有一種血管收縮劑,若是透過消化系統大量服用,真的會要命。2018年轟動全美的「眼藥水謀殺案」日前宣判,一名39歲女子涉嫌謀害好友並偷走她的30萬美元存款,還故佈疑陣做成輕生現場;但檢警發現疑點,驗屍報告更指出,死者體內血管收縮劑過量,是關鍵死因。建議您家中如果有類似的眼藥水,千萬要遠離兒童與寵物,上鎖收好。
    2023/11/15 19:51
  • 高富美千金「連殺2夫」!奪2000萬保險金 揭密白雪公主殺人案

    最毒婦人心!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謀奪保險金,前後謀殺兩任丈夫,原本她的完美犯罪從未引起任何懷疑,直到一個搜查科長在查看舊案件時發現了破綻,逐漸揭開了恐怖的真相。
    2023/11/14 14:03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分手由愛生恨 澳女砸錢找人「割斷前男友命根子」

    澳洲有1名前護理師2021年與前男友分手後鏡「由愛生恨」,甚至不惜花費高達3000澳元(約新台幣6.1萬元)聘請另1名男子、要求他割掉前男友的陰莖和舌頭,後續還找上其他人去前男友家縱火,這個計畫被揭穿後警方迅速將這名前護理師逮捕,近日更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3/11/10 17:54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點滴加料害死病患!美女護理師遭逮 認奪17命「還想殺更多」

    美國近期針對一起「連環醫療命案」做出討論,41歲的護理師普雷斯迪(Heather Pressdee)坦承,自己透過點滴注射過量胰島素的方式,於多個地點先後殺害17名病患,落網後也坦承「還有19人沒能成功」,冷血言論震驚檢方;據了解離看的17名死者年齡從43歲到104歲不等,而普雷斯迪目前也被控涉犯多項一級謀殺罪、17項謀殺未遂罪和19項忽視照顧依賴者罪。
    2023/11/06 05:10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用「世界第一毒菇」狠殺前夫一家 澳女落網遭控謀殺罪

    澳洲49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7月在自宅下廚宴請前夫一家,未料竟在食材裡混入世界毒性最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釀3死1命危慘劇,雖然她此前辯稱自己當時也同樣中毒,絕無害人動機,但她今(2)日還是在家中被澳洲警方逮捕,被控三項謀殺罪和五項謀殺未遂罪,將於明(3)日上午出庭。
    2023/11/02 17:54
  • 巴勒斯坦裔男童遭狠刺26刀慘死 美71歲房東概不認罪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71歲男子遭控謀殺一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男童,男子今天出庭概不認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案與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戰火延燒有關。
    2023/10/31 14:12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六人行》馬修派瑞驟逝!癱倒按摩浴缸 家中溺亡享年54歲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猝逝消息;據知名媒體《TMZ》消息人士指出,警消人員當地時間週六接獲求救消息,得知民眾心臟驟停後趕往通報地點,意外發現竟是馬修派瑞癱倒在洛杉磯住家的按摩浴缸當中;初步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推測應是死於溺水,詳細情況仍待警方接手後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09:00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伊朗名導陳屍家中!女兒進門見「脖子有刀痕」 愛妻也遇難

    被譽為伊朗電影先驅的知名導演達瑞許邁赫爾朱伊(Dariush Mehrjui),在台灣時間今(15)日被警方發現,他與妻子皆在德黑蘭的家中身亡,且由於2人的脖子上皆有刀痕,故研判極可能是遭到不明人士謀殺。不過,此案的詳細經過,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15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