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謀殺 結果共1,683筆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 澤倫斯基指控普欽謀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顯然」是被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政權殺害,普欽必須為納瓦尼之死負責。
    2024/02/17 06:10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中國籍少年魂斷日本靜岡 離奇「陳屍湖中」滿身瘀傷

    日本靜岡縣一名釣客9日在濱名湖發現一具遺體。當地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籍高中生。由於遺體上有多處瘀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今(13)日設置搜查總部,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13 18:07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爭上億家產!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

    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一起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今日1日首開庭,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才會一起出現。
    2024/02/01 14:04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開冰箱驚見「人類頭顱殘肢」 美國民眾打掃新成交屋嚇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間近日售出的房屋驚傳恐怖案件,屋主在打掃時意外發現冰箱內竟藏有人類的頭顱和殘肢,嚇得他趕緊報案,驚方目前將此事定調為單一謀殺事件,全案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20 11:42
  • 矽谷驚傳命案!Google華裔工程師涉謀殺 學霸夫毆妻致死

    加州聖克拉拉近日發生一起命案,檢方今天證實,一名Google工程師涉嫌毆打妻子致死,面臨謀殺罪指控。社群資料顯示,兩人曾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引發矽谷華人社群關注。
    2024/01/20 11:22
  • 厄瓜多查電視台襲擊案檢察官遇害 兩嫌疑人被捕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兩名男子因涉嫌謀殺厄瓜多檢察官被捕,這名受害檢察官負責調查上週發生的戲劇性事件,當時歹徒襲擊電視台攝影棚的情況被直播。
    2024/01/19 06:25
  • 被控殺妻含冤入獄25年! 美男子獲釋後控告法醫捏造證據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64歲居民羅茲(Thomas Rhodes),在因謀殺妻子服刑25年後,案件被翻案重獲自由。出獄後,他隨即對造成冤獄的人提出告訴,包括當年的審案的法醫麥基(Michael McGee)。
    2024/01/18 10:17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天在釜山參訪時遇襲傷及頸部,手術後已轉至重症病房休養;襲擊李在明的嫌犯也向警方坦承蓄意攻擊。
    2024/01/02 21:27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2023/12/28 09:20
  • 德州18歲少女懷孕卻在待產前一日失蹤 與男友陳屍車中

    美國德州一名懷有身孕的18歲少女薩瓦娜(Savanah Nicole Soto)準備住進醫院待產,但她卻在本月26日與22歲的男友格拉(Matthew Guerra)被發現疑似在車內身亡,警方懷疑兩人可能遭到謀殺,目前法醫仍在鑑定遺體的身分,警方將持續進行調查。
    2023/12/27 15:36
  • 8刀狠殺女星許佳玲 男粉遭控謀殺恐面臨「絞刑或40年徒刑」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遭44歲男粉絲連捅8刀殺害。由於兇嫌手段兇殘,案件震驚馬國社會。檢方今(27)日控告兇嫌謀殺罪。若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絞刑或30至4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27 14:39
  • 丈夫與15歲姪女共度春宵 狠妻爆氣「砍下命根子」沖馬桶

    巴西有名女子近日發現丈夫疑似與自己15歲的侄女發生性關係,一氣之下竟將丈夫的「命根子」砍下並沖入馬桶,冷靜下來後她自行前往警局坦承犯案,目前這名女子被指控謀殺未遂,至於她的丈夫送醫後狀況如何不得而知。
    2023/12/27 12:41
  • 巴黎1女4童耶誕節慘遭滅門 警逮捕涉案精神病史父親

    法國耶誕節驚傳滅門血案,警方昨天在巴黎東郊一戶民宅內發現1女4童陳屍家中,檢察官表示,警方今天逮捕涉嫌謀殺妻子與4名孩子的33歲男子,他有精神疾病病史。
    2023/12/27 12:23
  • 台劇女神自豪「美貌廚藝並重」 暗黑甜點嚇壞主廚:會謀殺男友!

    由志銘主持、JESSE擔當主廚的東森《料理之王4》,昨(22)日邀請「台劇女神」郭亞棠上節目,她自誇是「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美貌與廚藝並重的女神,信心滿滿要挑戰JESSE,沒想到滿分100分卻只得到10分,氣得她連連跺腳。
    2023/12/23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