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謀殺罪 結果共257筆

  • 車內發生爭執 美Uber司機開槍殺乘客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週五凌晨發生了一起Uber槍擊案,開槍的是29歲Uber駕駛,宣稱乘客企圖攻擊他,於是以半自動手槍連開多槍,乘客在送醫後不治,駕駛也以一級謀殺罪名被起訴,儘管Uber明訂乘客與駕駛都不能帶槍上車,但這起案件也讓Uber的安全性又掀起一波爭論。
    2018/06/03 13:50
  • 德州校園槍擊10死 槍手坦承刻意殺人

    美國德州聖塔菲高中槍擊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17歲槍手以一級謀殺罪起訴,槍手向警方坦承獨自犯案,也承認自己刻意挑對象殺人,特別饒過自己喜歡的人,而他的同學也表示槍手平常個性古怪,不愛和人打交道,似乎曾在學校遭到霸凌。
    2018/05/20 17:38
  • 震驚香港空姐櫃屍案 男友謀殺罪成立

    港龍航空一名空姐,2013年遭男友殺害還被藏在家中衣櫃,整整4天才被發現,而嫌犯做案後就逃往大陸,一躲就是快4年,最後還是被大陸公安抓到移交回香港,不過在法庭上,這名莫姓嫌犯還辯稱是女友先出軌,他才一時氣憤犯下大錯,但陪審團不採信他的說法加上手段兇殘,仍舊裁定謀殺罪成立,判他終身監禁。
    2018/05/09 20:00
  • 失戀男情傷太深 父母登門安慰慘遭捅死

    美國南加州30歲華裔男子彭亦宏(Yihong Peng,譯音),因為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心情跌到谷底,彭男的父母上週特地前往加州探望,沒想到安慰時雙方發生爭執,彭男竟持刀捅死母親,並把父親刺成重傷,隔天遭到當地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
    2018/04/02 21:16
  • 兒打電動不寫作業 媽發飆想「鋸掉」他的頭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母親,因兒子放學回家後,沒有先去做功課,而是先跑去打電動,竟整個人情緒失控拿起鋸子要鋸掉兒子的頭,據了解,這名母親疑似是因為扶養一對自閉兒壓力過大,才會做出如此誇張的舉動。 據美國《WJLA》報導,46歲的派翠利(Kristina Petrie)和丈夫育有一對自閉症兒子,派翠利疑似是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11歲長子向警方表示,本月12日他放學返家後,直接走到房間打電動,母親突然拿著鋸子衝進來質問「為什麼不先做功課?」,男童則回應「我會在4點45分開始寫作業,在這之前要先打電動。」 沒想到派翠利聽到大發雷霆,將兒子壓制在地上,接著用手中的鋸子來回割他的脖子,男童痛得大叫並掙脫母親,跑去向鄰居求救,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脖子上幾條血痕還是十分明顯。 最後派翠利因精神崩潰被送往醫院治療,她不斷向醫護人員透露,自己無法負荷扶養一對自閉兒的壓力,非常擔心「兩個兒子長大後會是社會負擔」,派翠利甚至認為「兒子應該要死」。 目前派翠利依1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罪名,遭到檢警起訴,正在等待審理,如罪名成立她可能被判處死刑或入監服刑40年。
    2018/03/31 16:48
  • 女遭性侵懷孕不幸流產 法院判入獄服刑30年

    薩爾瓦多一名34歲的女子,15年前遭人性侵懷孕,不幸在臨盆前流產。沒想到事後她被控告謀殺罪,遭法院判處30年徒刑;日前當地最高法院重新裁定,縮減她一半的刑期。如今她正好服刑15年,她在當地時間13日獲釋。
    2018/03/18 21:03
  • 情侶吵架男失控 把女友愛貓扔洗衣機活攪至死

    俄羅斯一名曾因搶劫及謀殺罪入獄的37歲的瓦西里耶夫(Ivan Vasiliev),近日與女友吵架,女友憤而離家出走,結果男友為了吸引女友注意,竟將女友愛貓扔進洗衣機攪死,並拍攝影片寄給女友,恐嚇她「盡快回家」。
    2018/02/03 13:41
  • 雙胞胎姊姊開的車… 載親妹到60公尺懸崖摔死

    美國夏威夷發生一起雙胞胎姊姊親手殺死妹妹的人倫悲劇!39歲的杜瓦爾(Alexandria Duval)2年前開車載著妹妹出遊時,2人在車上大吵一架,隨後將車開到懸崖邊衝下山谷,導致妹妹當場死亡,此案29日再次開庭,檢方認為杜瓦爾是「蓄意或有意識」地犯案,以二級謀殺罪起訴。
    2018/01/31 23:30
  • 男鎖定同志社區 連殺5男肢解藏盆栽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害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從事園藝工作的66歲的男子布魯斯(Bruce McArthur)先前曾被指控殺害兩名男子,未料近日警方調查後發現布魯斯還涉嫌殺害另外3名男子,因此再度追加3項謀殺罪名。
    2018/01/30 17:12
  • 少女遭養母餓死倒屎尿中 垂死求援紙條曝光

    加州夫妻虐待13名子女事件曝光,震撼。愛荷華州先前也發生養母虐待五名子女的案件,其中一名16歲的養女,被活活餓死,死時身上滿布褥瘡。養母被判謀殺罪名成立,當時幾名子女被虐待求救的紙條,也跟著曝光。
    2018/01/29 09:26
  • 追錯車!執法人員追捕嫌犯 2名無辜民眾遭槍擊

    菲律賓警方與執法人員昨晚在大馬尼拉地區追捕槍擊嫌犯時,錯認車輛並向其開槍,導致2名無辜民眾喪生,另2人受傷。
    2017/12/29 14:12
  • 玩過火!屁孩高架橋丟沙包砸死人 被控謀殺罪

    惡作劇鬧出人命!美國俄亥俄州4名青少年,上週二(19日)晚間10點在高速公路高架橋上往下丟沙包,砸碎一台路過車輛的擋風玻璃,造成車內22男子畢爾(Marquise Byrd)重傷,於上週五(22日)過世,4人將面臨謀殺罪起訴。
    2017/12/29 00:07
  • 前男友IG有女網友追蹤 女狠刺他36刀致死

    英國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發現有其他女性追蹤對方IG帳號,竟然心生妒意,持刀朝前男友狠刺36刀導致對方慘死。警方獲報循線逮捕這名女子,日前遭法院以謀殺罪判她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17/12/14 12:41
  • 民眾哭求仍遭擊斃 開槍警合法執法判無罪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警察去年執勤時連開5槍擊斃民眾,遭到二級謀殺罪名起訴。上週出庭後陪審團認定是合法執法,判定無罪,不過執法畫面這週釋出後,很多人也質疑近距離連開槍是否執法過當,引發討論。
    2017/12/11 12:36
  • 小皇帝、天后為她求情! 「辛托雅」自衛殺人

    美國有一件官司引發全球關注,犯人是一名叫做「辛托雅布朗」的女子,她在16歲時犯下謀殺罪入獄,不過當時她是被逼賣淫,死者是買她的嫖客,她說男子行為詭異,她因為害怕被殺害才會開槍,不過法官仍然判處無期徒刑,這樣的判決讓許多人為她抱不平,包括天后蕾哈娜、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都為她請命。
    2017/11/27 22:12
  • 屁孩高架橋扔石塊 砸死人爽吃麥當勞遭控謀殺

    青少年常會因為好玩,做出一些惡作劇蠢事,卻絲毫不自知可能會釀下大禍。有5名高中生從高架橋上朝路過的車輛丟擲石塊,事後還開心跑去附近麥當勞吃晚餐,沒想到一名駕駛因此喪命,也讓5人面臨謀殺罪的刑責。
    2017/10/26 17:50
  • 西班牙恐攻犯 遭恐怖相關謀殺罪名起訴

    一名司法消息人士說,上周對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和一處海邊度假勝地發動攻擊,造成15人喪生和上百人受傷的4名還活著嫌犯,今天被以「恐怖相關謀殺」等罪名起訴。
    2017/08/23 09:26
  • 10歲女童偷冰棒竟遭鎖櫃悶死 惡表姐遭判死刑

    只為了一根冰棒,這樣真的值得嗎?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29歲女子竟因表妹偷了一根冰棒,便將年僅10歲的表妹關在塑膠儲物箱中。隔天發現女童已窒息身亡,表姊也被以一級謀殺罪及虐待兒童起訴,獲判死刑。
    2017/08/09 00:06
  • 性侵殘殺3歲女童 死刑男當街鞭刑百下後槍斃

    葉門41歲男子馬格拉比(Muhammad al-Maghrabi),因在「開齋日」性侵並殺害一名3歲女童引起民眾公憤。他被警方逮捕後,被依性侵、謀殺罪名判處死刑,並在眾目睽睽之下執行槍決擊斃。
    2017/08/01 12:36
  • 「不要開槍」!婦槍殺丈夫 鸚鵡學死者求救成鐵證

    妻子槍殺丈夫,最後竟然是家中「鸚鵡」破了案!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婦人,2015年時對丈夫連開5槍致死,整起案件唯一的目擊者,就是死者所飼養的寵物鸚鵡,事後牠不斷反覆說著「不要開槍」這句話,被當成是死者最後的遺言,而這句模仿也成了鐵證,最終婦人被依謀殺罪將面臨終身監禁。
    2017/07/21 23:43
  • 要變強才能生存!3歲女兒答錯數學題 狠父狂毆她致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25歲的男子薩洛維奇(Joshua Salovich),日前在家裡教3歲的女兒貝莉(Bailey Salovich)數學題時,因為她回答不出正確解答,薩洛維奇竟然惱羞成怒,竟持木棍朝她狂毆打,結果女兒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薩洛維奇被逮時竟稱,「施暴是為了要讓她學會堅強」。
    2017/07/19 17:54
  • 美少女離奇失蹤案 警逮兇嫌、屍體人間蒸發

    美國加州一名少女「席拉雅」,5年前搭校車途中突然失蹤,警方在路邊發現到她的衣服,隨後透過監視器抓到嫌犯,也在嫌犯的轎車找到被害人的DNA,男性兇嫌被裁定一級謀殺罪名成立,但這起撕票案留下一個大謎團,那就是被害少女的遺體始終沒有找到。
    2017/05/12 22:04
  • 瑞典卡車恐攻4死15傷 車內發現爆裂物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在臺灣時間星期五晚間9點左右,發生卡車在大街橫衝直撞的事故。瑞典政府定調這是恐怖攻擊,警方在作案卡車內搜出爆裂物,並迅速逮捕一名烏茲別克籍男性嫌犯,他宣稱自己是ISIS的支持者,目前傳出他將以涉嫌恐怖主義謀殺罪行被起訴,最快下週二開庭預審。
    2017/04/08 10:56
  • 「受過訓練的殺手」 大馬以謀殺罪起訴毒殺金正男兩女嫌

    2月間在吉隆坡機場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臉上塗抹毒液,導致他痛苦身亡的兩名女嫌,3月1日正式遭到馬來西亞以謀殺罪名起訴。兩人說以為自己參與了電視整人節目的拍攝,但大馬檢警完全不採信這種說法,認定她們是受過訓練的殺手。一旦定讞,最高恐面臨死刑。
    2017/03/02 14:14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今天首度出庭,最後以謀殺罪名遭起訴,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很有可能被處絞刑。至於4名在逃的北韓嫌犯,日本媒體揭發他們的落腳處,還發現北韓偵察總局,可能早在馬來西亞設置辦公室指揮辦案。
    2017/03/01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