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謀殺案 結果共317筆

  • 涉殺華郵記者 5殺手判死2高官無罪

    2018年10月一名華盛頓郵報的記者,遭到沙烏地阿拉伯謀殺,震驚全球,拖了14個月,沙烏地阿拉伯終於宣判,11名被告中,有5人因為直接參與謀殺被判死刑,另外有三人涉嫌掩飾謀殺案,總刑期被判24年,另外三人無罪,這當中有兩人都是和王儲薩爾曼有密切往來的人,最後竟然全身而退,讓許多國際組織痛罵,審判一點也不公正,下令殺害哈紹吉的沙國王室,依然沒被定罪。
    2019/12/24 21:36
  • 10年前為選舉屠殺57人 菲律賓幕後黑手定罪

    2009年底,菲律賓南部的馬吉丹奧省發生一起前所未有的重大政治謀殺案。馬尼拉法院今天判定數名策劃此案的幕後黑手謀殺57人有罪,判處30年有期徒刑,不得假釋。
    2019/12/19 14:45
  • 抓起從10樓扔下!男弄殘6歲童 竟回:想上電視

    英國倫敦今年8月初發生1起離譜的謀殺案,當時1名18歲的男子喬蒂(Jonty Bravery)在逛美術館時,突然抓住1名6歲的法國男童,將其從美術館的10樓陽台扔下,雖然男童送醫後撿回1命,但因四肢、脊椎骨折及腦出血,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正常說話和進食。令人憤怒的是,喬蒂事後向警方坦言,自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上電視」。
    2019/12/07 17:22
  • 嫩模搭富豪嗨整晚 隔日竟全裸墜樓慘死疑遭謀殺

    一名年僅18歲的嫩模2年前從一棟高級住宅大樓墜樓死亡,雖然當時傳出該名嫩模是先與一對富豪夫妻進行多人性行為,體內也驗出酒精及毒品成分,讓警方認定是因吸毒過量導致失足墜樓。但嫩模父親事後請一名退休員警及曾參與驗屍的法醫重新檢驗後,不排除有他殺可能,在案情可能大逆轉的情況之下已決定將重啟調查,並朝謀殺案的方向偵辦。
    2019/11/29 08:31
  • 媽被活活劈死「斧頭卡顱骨」 3歲孩伴屍惹鼻酸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件,一名67歲的老翁遭控訴,於37年前拿斧頭將妻子活活劈死,最令人怵目的是,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凶器還留在死者的頭骨上,可見手段非常凶殘。事隔多年,當地警方於本月將詹姆斯帶回調查,並指控他涉及二級謀殺罪。
    2019/11/19 08:37
  • 刺傷港議員何君堯 嫌犯遭控謀殺下午開庭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遭人刺傷胸口,明報報導,港警昨天將這起傷人案改為企圖謀殺案,今天下午在粉嶺裁判法院首次開庭。
    2019/11/08 09:46
  • 英國貨櫃車驚見39具屍體 25歲司機被捕

    英國警方破獲一起大規模謀殺案,一輛貨櫃車上有39具屍體,其中包含一名青少年,由於死者眾多,身分還有待釐清,25歲的卡車司機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正在調查,這是不是人口走私案。
    2019/10/24 12:31
  • 眼紅同事人緣好…女酒瓶砸死她 剁頭顱埋花圃屍塊丟運河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55歲的婦人,忌妒同事人緣好,加上之前曾和對方發生爭執,婦人一氣之下,竟持酒瓶朝對方頭部狂砸致死。同事死亡之後,她還用鋸子把對方頭顱切斷,埋在公寓的花圃內,其餘屍塊則是支解後丟進運河,行徑十分的冷血兇殘。
    2019/10/23 19:04
  • 港女遭殺塞行李箱棄屍 嫌願來台自首:盼別判死刑

    去年(2018年)香港男子陳同佳帶著有孕在身的潘女來台旅行,因懷疑對方出軌竟痛下毒手,釀下1屍2命的慘劇,冷血的陳男還將女友屍體裝進行李箱,一路搭捷運到竹圍站附近棄屍。事後陳同佳被港警以謀殺案罪名拘捕,但由於司法管轄權的問題,使得香港法院無法以謀殺罪論處,只能就他先前承認的洗黑錢罪行判刑,據傳最快10月便可出獄。而有港媒報導指出,陳同佳同意出獄後前往台灣自首,為個人錯失承擔責任,他也盼台灣不要判處死刑。
    2019/10/18 10:49
  • 狠心情侶殺害20婦女「挖心餵狗」 遭重判654年

    墨西哥埃卡提佩市(Ecatepec)去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謀殺案,1對情侶殘忍殺害20名女性,並挖出她們的心臟餵狗吃,被稱做是「埃卡提佩的怪物」。如今2人的判決出爐,刑期合計高達654年。
    2019/10/09 18:25
  • 6歲童遭「熱水灌喉嚨」慘死 狠父:我在驅魔!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發生離譜的謀殺案。31歲的男子馬丁內斯(Pablo Martinez)宣稱,自己幫6歲兒子洗澡的時候,發現他體內存在某種邪惡的東西,需要進行「驅魔儀式」。隨後,馬丁內斯直接將滾燙的熱水倒進兒子的喉嚨,將他殺死,目前馬丁內斯因涉嫌一級謀殺罪被捕。
    2019/10/02 21:15
  • 正妹出國度假肚痛就醫 8小時後死亡子宮「被」消失

    俄羅斯一名16歲少女索菲亞(Sofiya Lanshakova)日前和父母至土耳其遊玩,期間因為腹部劇痛住院治療,沒想到索菲亞卻在8個小時後宣告死亡,但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她的子宮離奇消失,這讓索菲亞的父親認為案情並不單純,極有可能是謀殺案。
    2019/09/16 09:06
  • 把女兒當娼!狠母得知懷孕 逼喝「松節油」打胎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殘忍謀殺案!一對母女和一名男子生活在一起,沒想到這名媽媽為了利益,不但同意男子性侵僅15歲的女兒,事後女兒懷孕還聯合自己姊姊買墮胎藥逼女兒吃下,結果成效不彰,狠媽媽又在女兒飲料裡,加入無色的松節油,試圖讓女兒流產,結果造成女兒中毒住院,事件因此曝光。
    2019/08/07 23:18
  • 俄州血案嫌痴迷暴力 幻想犯下大規模謀殺案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今天表示,兩天前在俄亥俄州岱頓市射殺親妹和另外8人後遭警方擊斃的槍手貝茲過去曾有痴迷暴力的紀錄,也曾幻想犯下大規模謀殺案。
    2019/08/07 11:49
  • 男照顧病母數年「她突墜樓亡」 檢察官揭真相:他是預謀

    英國1名52歲的講師奈特(Robert Knight),去年12月涉嫌謀殺高齡79歲的母親,據了解,奈特的母親罹患阿茲海默症,當時他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落,導致母親當場死亡,接著奈特便冷靜地待在房內,直到警方抵達將他逮捕,行凶後奈特坦言自己殺了母親,但卻否認犯下謀殺案。
    2019/08/03 16:14
  • 5女跟他「約戰」後全失蹤 屍骨從院子裡挖出來!

    南非普馬蘭家省的哈茲維尤鎮(Hazyview)日前傳出駭人聽聞的連續謀殺案!1名男子透過社群網站交友,認識了不少女子,但與他聯絡的女子有好幾人都失蹤。當地居民這1年多來都找不到這些女子的下落,最後竟在男子家的後院,挖出這些女子的屍體,他也被當地媒體稱為「臉書殺人犯」。
    2019/07/18 21:47
  • 平反20年冤獄 美國首用DNA族譜技術還男子清白

    美國男子塔普(Christopher Tapp)今天在被控於數十年前發生的謀殺案中重獲清白,一切歸功DNA和基因族譜技術發現的證據,也是首個利用革命性調查技術取得此結果的案件。
    2019/07/18 18:04
  • 男神推燒腦作! 「福爾摩斯4」推理揭真相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福爾摩斯》第四季,最近要在電視台重播,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無獨有偶,另一位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推出新電影,打破乖寶寶形象,在預告中狂飆粗口。
    2019/07/12 11:19
  • 母子5人車禍喪生 警找到遺書大逆轉…是「蓄意謀殺」

    澳洲日前發生1起嚴重車禍,車內母子5人全數身亡,警方原以為是起交通意外,怎料在事故地點200公尺處意外發現母親麥克勞德(Charmaine Harris McLeod)留下的遺書,才知道原來是起蓄意自殺的謀殺案。
    2019/06/03 10:36
  • 19歲孕婦慘遭勒斃!胎兒活活挖出...現況曝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嬰案,1名懷胎9個月的19歲孕婦,得知有網友免費送嬰兒用品,她便親自至對方家中拿取,豈料慘遭不測,被網友勒斃,肚中的胎兒甚至被活生生挖出,好在經過連日搶救,孩子奇蹟存活,但病情嚴重;警方事後逮捕3名嫌犯,並公布這起慘絕人寰的謀殺案。
    2019/05/22 19:17
  • 網友謊稱送嬰兒衣服 勒死19歲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恐怖的凶殺案,嫌犯設局,假借要送免費的嬰兒用品,引誘一名即將臨盆的19歲孕婦到她家中,殺害媽媽後,剖腹取出肚子裡的寶寶,打電話叫救護車,宣稱那是自己的嬰兒。殘忍離奇的手段,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2019/05/17 16:01
  • 墨國停屍間大體多到滿出來 妻認屍慟喊「人皮都分離了」

    由於毒品、槍枝等幫派集團氾濫,導致墨西哥犯罪率居高不下,其中提華納城(Tijuana)更被外媒稱是世界上最暴力城市;近日當地停屍間爆滿,一具具的屍體被堆疊在地上,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震撼!
    2019/05/16 22:20
  • 推女友入井電擊「加速死亡」 冷血男5年前同手法殺妻

    一場看似溺斃的意外,最終揭發是策劃周密的謀殺案,甚至牽出多年前的案中案!大陸遼寧省一名李姓婦人,近日被發現墮井溺斃,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事有蹊蹺,並審問李女的張姓男友,沒想到張男不但殘忍殺李女,更揭發他五年前曾以同樣手法殺妻。
    2019/05/09 08:47
  • 北大生弒母逃三年 落網搜出30張假身分證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曾就讀北京大學的高材生,涉嫌在三年前謀殺了自己的母親逃了三年,終於在重慶的江北機場落網,被捕時警方在他的身上發現了30多張的身分證,還發現他在犯案後曾用母親的名義向親友借了140萬人民幣,約台幣640萬元,還謊稱自己要去美國留學其實是躲藏逃亡,如今終於落網。
    2019/04/27 15:20
  • 懷孕護理師遭勒斃一屍兩命 疑腥夫聯手小三殺妻

    怎麼下得了手?1名懷孕4個月的護理師日前遭人綁架,半個月後被發現陳屍在河中,由於護理師丈夫因婚外情被抓包,其岳父懷疑他聯手小三計畫謀殺案害死女兒。對此,警方已將腥夫逮捕,並展開進一步調查,釐清事實真相。
    2019/03/30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