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謀殺案 結果共317筆

  • 女神卡卡新身份曝光 心狠手辣策畫豪門謀殺案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中飾演古馳(Maurizio Gucci)的妻子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該片刻劃了野心、背叛與謀殺,全片設定在高級時尚與大規模金融交易的背景,這部視覺風格充滿時尚感,故事篇幅橫跨Gucci豪門家族時尚帝國最動蕩不安的數十年,讓人也想一探豪門背後的勾心鬥角。
    2021/12/13 18:28
  • 老家向親戚「租的」 鄰曝:爸媽常為錢吵架

    深入了解林姓凶嫌一家6口,就有4人參與這起謀殺案,而親友聽到消息相當訝異,不過鄰居透露,林家爸媽時常因為錢起口角,林爸爸從事神桌噴漆工作,但最近身體也不好,林媽媽無業在家,夫妻倆似乎好一陣子沒工作,靠小孩賺錢養家,是不是為了謀財而起了殺機,檢方也還在釐清。
    2021/11/04 19:26
  • 尋網紅未婚夫!美警找到「9具遺體」 車內見分裝屍塊

    網紅裴蒂托(Gabby Petito)謀殺案震驚全美,還引起網友強烈關注「聯合辦案」。然而其涉有重嫌的未婚夫布萊恩(Brian Laundrie)在案發數日後逃逸無蹤,經1個月全力追緝,20日警方終於尋獲疑似他的遺體。令人不寒而慄的是為尋找布萊恩,人員竟在過程中找到另外9名失蹤者遺體,當中有人慘遭肢解棄屍。
    2021/10/24 10:16
  • 美網紅命案大進展!未婚夫躲1個月 警查獲疑似「殘骸」

    今年9月震驚全美的網紅裴蒂托(Gabby Petito)謀殺案,昨(20)日傳出最新進展。裴蒂托的未婚夫布萊恩(Brian Laundrie)因案發數日後便逃逸無蹤,被警方認為涉嫌重大。沒想到經過長達1個月的全力追緝,警方20日宣布於佛羅里達州一處生態公園尋獲屬於男方的個人物品,還有疑似「人類遺骸」,由於無法辨識死者身份,因此仍須由法醫進行檢驗。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美國輿論譁然。
    2021/10/21 14:15
  • 22歲女網紅確認遭謀殺!美國網友扮柯南助破案

    轟動全美國的22歲女網紅命案,經過驗屍後,初步研判是遭人謀殺。網紅的未婚夫,目前行蹤成謎,被列為最大嫌疑犯。這起謀殺案,宛如懸疑電影情節,不少網友熱心扮起柯南,協助警方搜尋線索。
    2021/09/23 17:01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總理亨利疑雲罩頂仍獲國際支持

    海地總理亨利(Ariel Henry)面臨涉及前總統摩依士遭暗殺一案的指控,但一群派駐海地的使節與亨利見面,對他致力解決海地政治危機表達支持,明顯對他投下信心一票。
    2021/09/17 12:40
  • 太毛!《厲陰宅3》真實音檔曝光 驚聞「惡魔附身」咆哮

    靈異驚悚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故事基於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謀殺案件,當時厄尼強生是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華倫夫婦不惜為他賭上一切,同時也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
    2021/07/23 14:08
  • 警局全笑翻! 美通緝犯留言抓自己「沒賞金?」秒被逮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謀殺案,一名女子洛琳(Lorraine Graves)被發現涉入其中,被當地警局列為「當週頭號通緝犯」,並在臉書張貼尋人貼文,怎料「通緝犯」本人竟在這篇通緝文下方留言「怎麼沒有懸賞金?」,根本自投羅網,警方立即尋線,隔天就將女子緝拿歸案,由於她的行徑實在太荒謬好笑,警局將此事公布在臉書專頁,引來大批網友朝聖轉發。
    2021/07/22 05:23
  • 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輕生 多疑.偏執造就命運

    全球知名防毒軟體「McAfee」的創辦人麥考菲,被發現在西班牙的監獄中輕生,享年75歲。他因為逃稅遭美國司法部通緝,西班牙法庭決定將他引渡回美國,麥考菲如果被定罪,最高可判30年刑期,這或許是他選擇自我了結的原因。麥考菲在1987年成立了防毒軟體公司,成為網路產業的先驅,之後他將公司賣給Intel,累積上億身家;不過他的人生也從此急轉直下,甚至捲入了謀殺案,他兩度角逐競選總統失利。為他寫自傳的作者認為,多疑和偏執的性格,造就了麥考菲的命運。
    2021/06/24 19:50
  • 劉冠廷、張榕容「三金」陣容 攜手偵辦23年離奇命案

    最新犯罪懸疑劇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故事由一樁分屍案揭開序幕,經調查後發現此案竟然與23年前的一樁謀殺案有關聯,更將張榕容飾演的警探、莊凱勛飾演的議員以及劉冠廷飾演的菜鳥警察一步步捲進闇黑的佈局之中。劉冠廷在預告中的一句「那些口口聲聲要別人放下仇恨的人,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甚麼嗎」,更是道出了本劇的精髓。
    2021/05/30 11:15
  • T選讀/謀殺案深夜電話響起 藏在細節的暗號找出真凶

    深夜裡電話響起: 「大事不好了。現在這邊發生了殺人案。」 「什麼?殺人?是誰?在哪裡遇害了?」 「遭到殺害的人,是全東京人都認識的名人。」 「是誰?」 「你猜猜看是誰?」   一件件看似謎霧重重的事件,在科學手法與邏輯推理之下,鑑識科學×醫學知識×顱骨復原術……帶你找出真正的犯罪兇手。
    2021/04/13 12:29
  • 哈紹吉謀殺案 無國界記者組織狀告沙烏地王儲

    無國界記者組織今天宣布,已在德國對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提起刑事告訴,指控他涉及沙烏地記者哈紹吉謀殺案,觸犯「違反人道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
    2021/03/03 09:20
  • 美國老味道 奶油蛋糕 2次倒閉後重生

    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國民零食,奶油夾心蛋糕Twinkie就是美國人心中的老味道。不過這家公司因為經營不善和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前後共經歷了兩次倒閉;期間甚至還無端捲入一場謀殺案,嫌犯供稱殺人前吃了太多Twinkie蛋糕,導致判斷力降低,陪審團採納了這個說法,判他較輕的過失殺人罪。老蛋糕廠倒閉後,引發民眾瘋搶囤積,網路一盒甚至要價2萬8千台幣。一名投資人看準了這個老品牌的價值,買下後打掉重練,短短3年的時間,就讓市值衝上23億美金。
    2021/02/10 20:03
  • 拿人肉做成派餵狗 81歲變態嬤染新冠獄中身亡

    俄羅斯一名高齡81歲的婦人朱柯娃(Sofya Zhukova),她被指控涉及多起謀殺案,甚至還把人肉做成餅,宛如俄羅斯版的《人肉叉燒包》。朱柯娃遭關押多年,還有部分案件在審理中,不過去年底她染上了新冠肺炎(COVID-19),已在上月29日於醫院病逝。
    2021/01/06 18:12
  • 才跨完年就爆槍響 紐約槍案比前年增97%

    紐約警局公布2020年的犯罪統計數據,槍擊案比2019年增加了97%,謀殺案增加45%,治安是14年來最差。甚至還有同一地鐵站,從11月中旬至今,有六名女子被莫名毆打攻擊,現在有傷者PO出臉被揍到瘀青的照片,提醒乘客小心。
    2021/01/05 14:23
  • 快訊/為防疫提早釋放囚犯 紐約槍擊案暴增97%

    紐約市暴力犯罪問題惡化,紐約警察局公布去年統計,表示槍擊案增加了97%,謀殺案也上升了45%,治安問題創下14年來最差的記錄。警察局局長表示,嚴重犯罪會增加,主要是因為紐約州政府保釋政策改革,加上疫情爆發後,許多監獄提早釋放犯人有關。
    2021/01/05 09:00
  • 快訊/奧姆真理教共害33死 繼承團體判賠10億

    日本「奧姆真理教」在1988到1995年之間,犯下包括地下鐵沙林毒氣事件在內的多項謀殺案,造成至少33人死亡,被害者家屬組成的支援機構,向奧姆真理教繼承團體「阿雷夫」提起賠償訴訟,東京最高法院駁回上訴,也確定阿雷夫必須支付10億2500萬日圓的賠償金,給被害者家屬。
    2020/11/19 17:28
  • 10歲孫放學返家找嘸人 開冰箱驚見8旬嬤遺體嚇傻

    一名南非普馬蘭加省(Mpumalanga)10歲男童日前放學返家發現家裡沒有人,結果在冰箱內找到80歲奶奶的遺體,當場嚇傻。警方目前已介入偵辦,將朝謀殺案調查。
    2020/10/16 16:02
  • 為戲增重! 鄭秀文「聖荷西」挑戰亦正亦邪

    鄭秀文在驚悚新作《聖荷西謀殺案》,挑戰看似純樸卻懷鬼胎的高難度角色,還為戲增重3至4公斤,相當敬業,而劉德華則再演《拆彈專家2》,睽違18年和劉青雲合作,在片中還失去一條腿,續集的爆炸場面也更加浩大。
    2020/10/09 17:23
  • 砰!趁等紅燈時開槍 香港黑幫搶地盤糾紛

    香港發生歹徒當街開槍的重大社會案件,8日凌晨一輛轎車在尖沙嘴停等紅燈時,遭人近距離朝車內開槍,作案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港警研判是黑道糾紛,已列謀殺案處理,並火速今(9)日凌晨展開掃黑行動。
    2020/09/09 13:51
  • 普欽政敵仍插管治療 德證實:中致命「神經毒劑」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毒殺案有最新進展,德國軍方實驗室證實,「納瓦尼」中的是俄羅斯專屬的化學武器,名為「諾維喬克」的神經毒劑,是VX毒劑的5到8倍,「納瓦尼」目前正在德國插管治療,德國總理梅克爾痛斥,這是一起謀殺,要俄羅斯交代清楚。
    2020/09/03 18:58
  • 慢跑非裔男槍殺案 3名白人嫌犯遭謀殺罪起訴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非裔男子2月間慢跑時遭白人開槍擊斃,涉案的3嫌今天正式遭大陪審團起訴。
    2020/06/25 10:47
  • 勇揭惡法!反省歷史!德國片稱霸七周冠軍

    法律應該是要懲奸除惡、維護正義,但是由人訂定的法律卻也可能淪為服務權勢者的工具,變成惡法,危害公平與民主。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藉由一樁殘暴凶殺案,批判德國的一部惡法「德雷爾法」(Dreher Law),它縮短對謀殺幫兇進行訴訟的時限,成為納粹戰犯脫罪的完美法律漏洞;當法律殺人時,是要忍氣吞聲、因循服從,還是要挺身反抗。
    2020/05/22 19:59
  • 川普訪鳳凰城N95口罩廠 全程又沒戴口罩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美新冠肺炎目前累計破120萬4千多人確診(1204351),死亡人數超過7萬1千例(71064),關在華府好幾個禮拜的川普,當地時間5日飛往亞利桑那州參觀一間N95口罩廠,卻被發現從頭到尾都沒戴口罩,只戴護目鏡,挨轟錯誤示範。另外等不及經濟重開的川普也鬆口不久後將解散白宮防疫小組。
    2020/05/06 14:00
  • 驚悚!1家11口集體身亡屍掛大廳 透天厝變鬧鬼凶宅

    印度德里(Delhi)日前發生1起恐怖命案,1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原本住在這裡的1家11口,突然一夕之間全都身亡,而且眼睛都被棉花和布片蓋住,詭異情況令人不寒而慄。起初警方以為是「自殺身亡」,但深入追查發現恐是惡性謀殺案件,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2019/12/29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