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謀殺案 結果共317筆

  • 沙國政府改組! 37歲王儲沙爾曼接任總理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27日宣布改組,國王老沙爾曼(King Salman)宣布,將任命兒子、37歲的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接任總理,打破過去總理由國王兼任的原則,正式確定了沙爾曼長久握有的權力。由於下周美國法院將審理沙國異議人士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的謀殺案,而沙爾曼屢被指稱是幕後指使者,倘若成為國家元首將可能獲得豁免,此時宣布接班時機敏感,引發外界揣測。
    2022/09/28 13:31
  • 大力掃蕩違法線上博弈 菲國將驅逐4萬陸籍員工

    身為東南亞最重要博奕產業集散地,菲律賓司法部27日宣佈,經過搜查掃蕩、已經強制關閉175家違規的離岸線上賭場(POGOs),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菲國將從下星期開始,陸續遣返多達40000名大陸籍員工。報導中引述司法部發言人的說法,主要針對執照過期或遭到撤銷,以及長期欠繳規費卻持續經營的公司;他們之所以展開掃蕩,主要懷疑這些機構與當地多起綁架、謀殺案有關。
    2022/09/27 14:15
  • 冤獄!謀殺前女友入獄20年 熱門播客懸案主角重獲自由

    美國巴爾的摩1999年曾發生一樁韓裔女學生遭謀殺,前男友被認定主要嫌犯、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的案件,這件命案在發生5年後,因為熱門播客(podcast)《連環殺手》(Serial)再次成為公眾矚目焦點,當時就曾點出諸多疑點、質疑檢方和法院判決有錯誤。《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事發23年後的今天,這起謀殺案的主嫌賽義德(Adnan Syed)終於重獲自由,卻也讓受害女學生家屬非常憤怒且不解。
    2022/09/20 10:50
  •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2022/09/16 16:59
  • 太可惡!歹徒上門強行擄人 印度2少女遭性侵殺害掛樹上

    印度中央邦(Uttar Pradesh)日前再次傳出,有未成年女孩遭性侵並殺害的悲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分別是15與17歲的女孩,遺體被居民發現掛在社區大樹上,一度以為兩人輕生,但經過調查後卻發現,這背後竟然是一樁惡毒的綁架、性侵和謀殺案件,歹徒甚至當著女孩母親面前,強行將人擄走並性侵殺害,可惡行為再次惹怒印度民眾。
    2022/09/16 11:47
  • 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8歲女子向男友謊稱懷孕,為了不讓被戳破謊言,竟在好友的3歲女兒面前,持刀砍殺21歲的懷孕好友,甚至還把8個月大的胎兒「開膛剖腹」取出,結果母子雙亡。該名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被指控謀殺罪日前出庭受審。
    2022/09/15 20:30
  • 13歲模範生表現好!同學媽「忌妒毒殺」 男童不治身亡

    印度傳出一起謀殺案件,且是42歲的女性殺害一名年僅13歲的男童。而謀殺原因竟是因為,該名男童與該女的女兒是同班同學,男童的表現太亮眼,讓該名母親相當忌妒,因而起了殺意。
    2022/09/05 14:09
  • 俄實境秀女星曝屍河中僅穿內衣 生前曾下海賺錢養罹癌母

    俄羅斯真人秀女星科切薇(Anastasia Kochervey)在這個月先是傳出失蹤,直到近日她的遺體在聖彼得堡附近一條河流中被發現,身上無衣物蔽體,僅穿著內衣。目前警方已針對這起離奇死亡事件展開調查,尚未確認是謀殺案,不過科切薇生前為了支付罹癌母親醫療費,不惜下海從事性工作賺錢。
    2022/08/27 12:25
  • 國片夯犯罪題材! 《罪後真相》張孝全遭陳昊森挾持...顛覆形象飆戲

    來看眾男神們,最近都出演犯罪懸疑作品!張孝全跟陳昊森聯手顛覆形象,主演國片《罪後真相》,過氣名嘴與重刑犯同台飆戲,另外近期熱播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在故事裡捲入謀殺案,遭到飾演事務官的李沐調查。而吳慷仁在即將推出的台劇《模仿犯》中,扮演90年代正義檢察官。
    2022/08/13 19:51
  • 媽「生不出男孩」被燒死! 女兒目睹暴行把父送坐牢

    許多人至今仍存有「重男輕女」觀念,也因此造成各地發生不少憾事。印度一名婦女因生不出男孩,遭丈夫不斷嘲笑,而且還因檢查懷的是女兒,被對方逼迫進行6次墮胎。更可憐的是,該婦女在6年前被丈夫潑油點火活活燒死。婦人的女兒們為了替亡母討公道,出面指控父親暴行,日前男子被法院認定殺害妻子罪名成立,遭判處終身監禁。
    2022/07/31 05:04
  • 不滿被控是抓耙子!嫌怒開10槍 饒舌歌手哈斯爾中彈亡

    檢方今天在洛杉磯審理的謀殺案中表示,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因指控犯嫌霍德是抓耙子,霍德一時衝動開槍,哈斯爾身中至少10槍。
    2022/06/16 19:31
  • 美夫婦德州遇害成懸案 失蹤女嬰逾40年後奇蹟現身

    德州當局今天宣布,他們找到一名綽號「荷莉寶寶」的美國女子,她的父母在1981年被發現遇害,當時她還是個小嬰兒。當局也籲請公眾協助解開這起謀殺案之謎。
    2022/06/10 21:34
  • 港情侶為討債竟上演謀殺案!釀1死1傷 6嫌也火速被逮

    旺角週五(27日)凌晨發生謀殺案。一對中年情侶登門到砵蘭街的釣魚機賭博,追收10多萬元借款時,遭黑幫伏擊,46歲姓張男子遭亂刀斬死,身體幾乎被橫宰了一半,59歲女友則受硬物襲擊暈倒一小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案件,拘捕6名疑犯,當中4男2女,包括主嫌及小弟等,各人均有黑社會背景。 消息指,警方正追查案中關鍵人物「白粉麗」下落。
    2022/05/29 14:32
  • 19歲軟萌偶像「道枝駿佑」演偵探 《金田一》6月台灣登場

    超人氣懸疑偵探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由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19歲的成員道枝駿佑、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擔綱主演,日本電視台製作,改編自銷售超過1億本的高人氣漫畫,將於6月1日在Disney+上線,觀眾可以透過本劇進入超級少年偵探金田一一的神祕世界,看他是如何揭發謀殺案的幕後真相。
    2022/05/27 17:19
  • 《金牌特務》鮮肉男星沼澤謀殺案 惡毒馬蠅和蚊子成一大敵手

    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男星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在新片《沼澤謀殺案》中,飾演的富家子弟柴斯,與23歲的英國女星黛西埃德加瓊斯(Daisy Edgar Jones)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因為哈里斯迪金森的死,讓黛西埃德加瓊斯在片中被社會孤立,成為全鎮的眾矢之的,甚至遭判死刑。
    2022/05/18 20:00
  • 扯!印度謀殺案證物被猴子摸走 法院氣炸要警方出來面對

    印度法院近期準備審理一起2016年的謀殺案件,不料還沒開庭就傳出關鍵證物下落不明的事件。警方事後向法院坦承,包含兇器在內的有15件證物全被一隻猴子偷走了,導致審判被迫暫停。法院獲報後憤怒要求警方仔細說明整起事件,並且解釋一隻猴子究竟是如何把證物偷走的。
    2022/05/08 11:53
  • 才2週大!香港女嬰墜落10米高天橋 朝母謀殺方向調查

    今(4日)清晨5時許,一名女子報案指,其約兩周大的女嬰由深井浪翠園3期對開行人天橋墮下,倒臥10米下的行人路。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女嬰送院搶救。警方重案組探員其後到行人天橋調查及搜證。警方已拘捕女嬰的41歲母親,正往企圖謀殺案方向調查,並會了解女子是否有產後抑鬱。據了解,女嬰於2月中出生,約兩星期大。
    2022/03/04 15:26
  •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2022/02/19 21:24
  • 2聯合國調查員遭斬首慘死! 剛果法院判51人死刑

    中非國家剛果曾在2017年發生一起震驚全球的謀殺案,2名分別為美國和瑞典籍的聯合國調查員在當地遭到殺害。時隔多年,剛果軍事法庭在當地時間29日宣布一審判決結果,共判處51人死刑、1人10年監禁,另有2人無罪釋放。
    2022/01/30 17:20
  • 賀歲檔開打!周興哲、李沐吃「早餐」 票房600萬開紅盤

    歌手周興哲及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28號上映攻下全台票房冠軍,氣勢如虹,不過西洋賀歲檔也強勢襲來,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主演的懸疑作「尼羅河謀殺案」,還有金獎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災難片「月球殞落」。
    2022/01/30 14:24
  • 羅伯派汀森演「蝙蝠俠」聯手貓女 對抗反派謎語人、企鵝人

    35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主演《蝙蝠俠》,片長175分鐘,是DC超級英雄片,戲院版本中最長的。另外還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演出懸疑片《尼羅河謀殺案》。
    2022/01/22 12:31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炎亞綸神預測後再開示!要大家「注意聽」 自曝能量來源

    近日有感地震頻繁,每每發言都被視為是神預測的「地質學家」炎亞綸,今(6)日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首映派對,又再度對媒體朋友們開示,更要求「大家注意聽」,同時也透露自己「預測能量」的來源是來自於哪裡。
    2022/01/06 22:45
  • 馬克華伯格搭小蜘蛛人成「尋寶專家」 蓋兒加朵演懸疑片

    年關將至,各大片商也陸續推出改編影視作品,引發觀眾期待。像是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秘境探險》,是由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攜手合作,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踏上冒險旅程;另外蓋兒加朵也將出演年度燒腦劇作《尼羅河謀殺案》;至於女神卡卡則將化身Gucci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人前妻,揭開神秘家族背後的種種秘辛。
    2021/12/30 16:55
  • 《GUCCI:豪門謀殺案》夫妻相愛相殺 卡卡曝秘辛

    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在片中飾演派翠吉雅古馳(Patrizia Gucci)的女神卡卡坦言,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前,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派翠吉雅只是個拜金女,不過她說:「但是當他們結婚的時候,他的家族其實是將他(Maurizio Gucci)逐出了家門,所以她並不是為了錢才嫁給他,而是為了愛。」
    2021/12/2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