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諾富特 結果共409筆

  •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遭起底打臉:枉死8百人

    停擺3個月的台帛旅遊泡泡準備重啟,旅客返國依規定檢疫採「5+9」自主健康管理,遭外界質疑不夠嚴格,擔憂機組員「3+11」事件恐重演。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強調,沒有所謂「3+11」破口,僅是群聚,沒有影響社區。此話一出,引發大批網友不滿。
    2021/08/12 18:34
  •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藥師:用嘴負責、刷新三觀

    台帛旅遊泡泡將重啟,外界擔憂重演過去華航諾富特的「3+11」的防疫破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駁,「3+11」並非破口,只是群聚事件,也並無影響到社區。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譁然,藥師林士峰今(12)日表示,「辣個用嘴負責的男人—時中部長,今天又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觀」。
    2021/08/12 18:10
  • 撤華航董座為3+11負責? 蘇揆:沒這回事

    華航諾富特防疫失當,被外界認為是導致這波疫情重創的原因,最近更有媒體點名,政院高層打算讓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下台負責,而繼任者,將是從兩名桃園副市長中二擇一,對此國民黨立委痛批,又是派系分贓,但今天下午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口否認,說沒有這樣的事。
    2021/07/15 18:11
  • 異象預言疫情?龜山島「龜首崩塌」動搖國運 感染連環爆

    宜蘭外海龜山島被命理師稱為「國運象徵」,豈料今年5月6日「龜首」零星崩塌,剛好當時正好爆發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神秘巧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曝光昔日龜山島神奇事件,直言龜首就是龍脈的頭。
    2021/07/07 13:00
  • 不是雙北、屏東!藥師提4關鍵「這縣市」解封後恐成破口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自7月13日起將有條件放寬餐廳開放內用,等於是微解封,豈料今(7)日新北市三重湯城園區群聚感染再爆出1人「陰轉陽」。面對是否可解封,藥師林士峰直言,台灣三級解封後是否再出現新一波本土感染病例的關鍵在「桃園市」,弄不好恐成破口。
    2021/07/07 12:01
  • 防Delta病毒僅七國入境篩檢 台灣就是不普篩看「別國」怎麼做

    4月華航諾富特群聚案開始,疫情從桃園燒向雙北市,再燒到苗栗電子廠,讓台灣的經濟命脈,半導體產業相當緊張,這是Alpha變種病毒;而最近屏東則是傳染力更強的Delta變種病毒,病毒在南北肆虐,原本台灣在過去唯一的防線就是邊境管制,但現在被變種病毒長驅直入,防疫策略可以怎麼調整,來看這則報導。
    2021/06/29 22:44
  • 華航清零計畫結束 全部機師完成第1劑疫苗接種

    華航因應諾富特染疫事件,5月10日起執行「清零計畫2.0」。華航清零計畫昨天已結束,並向民航局提報所有機師已完成第1劑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
    2021/06/29 14:02
  • 華航清零計畫2.0提前結束 下週起正常派飛

    華航因爆發諾富特染疫事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5月10日起執行「清零計畫2.0」,機組員分為風險組與安全組,清零計畫近日將提前結束,所有機組員都進入安全組。
    2021/06/26 13:46
  • 諾富特重啟「管理加嚴」 機師:「航警進駐、餐食選擇減」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之後,六月初一、二館都重啟作為機組員的檢疫旅館。有機師分享,管理加嚴,包括入住報到就能看到有航警在一樓;如果身體有狀況,醫療組已經由衛福部指派;三餐只能選葷素,不再有菜單選擇。而七月一日開始,指揮中心也會加嚴機組員的檢疫措施,鼓勵大家接種疫苗。
    2021/06/16 17:41
  • 萬華女侍轉戰蛋黃區!躲套房化身「樓鳳」線上攬客偷連結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從機師、諾富特再發展到萬華茶室等群聚感染,病毒傳播鏈擴散進社區,全國防疫三級警戒二度延長至6月28日,政府也下令八大行業暫時停業,但卻有消息傳出,稱原在萬華茶室工作的外籍女侍竟化身「樓鳳」,躲在租賃套房中透過通訊軟體瘋狂攬客。
    2021/06/14 10:47
  • 機組員檢疫再改「7+7」 柯文哲:過去3+11醫學上錯誤

    從五月中開始,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各界認為,華航諾富特案、機組員檢疫放寬為「3+11」,是兩大防疫破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再次重新調整,針對尚未接種疫苗、接種1劑疫苗未滿2週者,從12日起採「5+9」措施,也就是5天居家檢疫加上9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而從7月1日起則是變成「7+7」檢疫。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機組員打疫苗的狀況都不一樣,確實應該要有調整,還是要用「科學」辦法解決,只能說過去「3+11」在醫學上絕對是錯的。
    2021/06/13 16:21
  • 諾富特飯店1館重啟 鄭文燦:並無使用全部樓層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諾富特飯店1館昨天收到指揮中心、民航局及桃園市政府同意函啟用,但並無使用全數樓層;桃園長照老福機構人員將造冊,到醫院就診前要做pcr核酸檢驗。
    2021/06/03 11:40
  • 長照、宿舍群聚頻爆發 鄭文燦列「3熱區」全力防堵

    國內昨(2)日新增372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177例,其中桃園28例,數字似乎沒有下降趨勢,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在防疫會議中表示,由於近日各地頻傳長照機構等相關場所出現群聚染疫,因此針對市內「長照照護機構」、「外籍移工宿舍」及「大學宿舍」加強防疫。
    2021/06/03 11:30
  • 「逆時中」浪潮!4大縣市長砲中央網路聲量創新高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確診人數居高不下,包含3+11爭議、諾富特破口、疫苗卡關、篩檢量能不足造成校正回歸等,相較於一年前的防疫優等生形象,如今病毒突破的態勢讓許多民眾認為中央處理不當,白白打壞一手好牌,指揮官陳時中難辭其咎,日前雙北、南投、金門等非綠陣營的縣市長紛紛發聲「逆時中」,網路聲量創下新高。
    2021/06/01 16:36
  • 立委質疑「3+11」政策 陳時中:判斷是否錯誤可討論

    外界將本土疫情矛頭指向政府將機組員隔離改為「3+11」。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解釋,機組員管理原本一度趨嚴,因航空公司管理當時有改善,才拉回「3+11」,但他坦言判斷是否錯誤可再討論。
    2021/05/28 11:46
  • 桃園區公所3人染疫 鄭文燦:全員採檢都陰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諾富特2館已恢復營運,中央明天將開會決定1館的恢復時間;桃園區公所有3人染疫,公所289名所有同仁核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公所將於31日起恢復洽公。
    2021/05/27 12:31
  • 憂航空業再成破口 鄭文燦拜託中央:另外規劃疫苗額度

    指揮中心昨(25)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6)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表示市內所有防疫措施同步中央延期,目前醫療量能尚可負荷,並推出「桃園紓困10帖」幫助產業度過危機,另外有關疫苗,中央表示第一至三類族群優先施打,鄭文燦則向中央喊話,願能額外規劃「航空業人員」疫苗數量,避免諾富特事件重演。
    2021/05/26 11:29
  • 諾富特「二館」重啟!祭重規 24hr錄影監看

    睽違近一個月,爆發群聚感染的華航諾富特,二館的部分總算重新啟用!不過中央特別派警政署以及衛福部,成立小組進駐,而且也祭出重規,要華航公司確實掌握入住人員名單,另外還要全天24小時錄影監控,絕對不容許防疫出差錯,而整個清零計畫也算是告一段落,412名相關人員全部2採陰,解除隔離。
    2021/05/22 15:12
  • 「無罩街友」邊走邊吃遭攔 高雄警下秒舉動網讚爆

    我國本土疫情延燒不止,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連日確診數破百,為避免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政府與地方縣市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其中若外出無配戴口罩最高恐罰1.5萬元,對此一名男子便目擊街友無戴口罩遭巡邏警盤查,本以為準備開單,怎料警方下秒舉動令他看當場看傻,直呼「好感動!」
    2021/05/22 12:48
  • 諾富特二館重啟 鄭文燦「中央派員進駐」:24小時監控

    本土個案連日破百例,淪為疫情重災區的台北市、新北市21日分別新增127例、144例,其次為桃園市13例,今(22)日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華航諾富特二館重啟為機組人員專責隔離檢疫所,中央派保安組以及衛生組進駐。
    2021/05/22 11:38
  • 快訊/諾富特「二館」重啟!祭重規 24h錄影監看

    爆發群聚染疫風波的華航諾富特飯店,二館的部分現在通過指揮中心、民航局以及市府同意,將在今天早上9點重新啟用,不過也針對飯店做出更嚴格規定,除了只作為防疫旅館之外,要求華航公司要充分掌握入住機組員名單,更要24小時監看錄影,確保所有人遵守防疫規定。
    2021/05/22 09:05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連日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覽

    我國新冠疫情延燒不止,本土確診數已連六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重大挑戰,為避免疫情不斷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1 11:30
  • 華航組員檢疫未滿又派飛!恐輪迴3個月 機師嘆:回不了家

    先前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讓指揮中心祭出清零2.0計畫,機組員分風險和安全組,但就有機師抱怨,常常還沒滿14天檢疫,就又被派飛出去,這樣輪迴可能長達三個月,等於都不能回家,對此華航說不混飛是基於防疫,而指揮中心說如果機組員有需求,可以申請調組。
    2021/05/20 19:54
  • 不斷更新/連5日本土確診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五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創新高,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0 08:37
  • 化學兵「包緊緊」頂高溫低頭消毒 全網感動:辛苦了!

    我國疫情持續延燒,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為防堵疫情擴散,許多地區皆開始大消毒,對此一名男子便表示早上8時許,在捷運北投站看到化學兵在大熱天下「包緊緊」消毒,令許多網友見狀不禁大喊「辛苦了!」
    2021/05/1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