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諾富特飯店 結果共223筆

  • 諾富特混住事件 鄭文燦:協調一館華航宿舍外移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協調諾富特二館持續作為外籍機組員的過境旅館,諾富特一館的華航宿舍外移,市府可以支援華航宿舍外移的部分,但如果一館要做華航宿舍,就不能營業。
    2021/05/06 16:29
  • 清零計畫!華航機組員檢疫3天改5天 總共要採檢5次

    華航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已經造成29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宣布「華航清零計畫」,執飛長程航機組員返台居家檢疫時間,將從3天拉長到5天,採檢陰性解除隔離後,再加9天自主健康管理總共要採檢5次。
    2021/05/06 14:35
  • 新增1例本土! 「諾富特工程部員工」檢疫所確診

    華航機師到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疫情風暴不斷擴大,華航機組員檢疫也從3天延長至5天,並將執行「清零計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公布,新增1例本土確診,為諾富特工程部員工,於集中檢疫所確診,經常與房務部往來,與案1120及案1129有密切接觸,整起相關群聚事件累計29人染疫。
    2021/05/06 14:09
  • 諾富特混住「地方中央互甩鍋」?陳時中認:執行有漏洞

    華航諾富特飯店染疫案已累計28人確診,飯店卻爆出一般旅客及檢疫者混住爭議,管理權責甚至出現地方、中央甩鍋情形,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甩鍋問題」,表示權責上有問題,執行才出現漏洞,會再開會釐清相關權責所在。
    2021/05/06 13:57
  • 華航追查曾訪「諾富特飯店」人員! 疫情延燒試圖補破網

    華航諾富特飯店感染事件還在延燒,現在傳出華航內部有員工收到了公司來信,詢問現在4/15到29日之間是否到過諾富特飯店,似乎正在清查人員,不過華航企業工會也表示,最近每天都會收到公司來信,包含疫苗施打對象擴增或是激勵員工,而華航回應會依照指揮中心公布足跡了解狀況,有效追蹤管理。
    2021/05/06 13:41
  • 有住宿有餐飲! 諾富特「名單」難掌握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風暴,甚至又未經申請,私下讓檢疫機組員跟一般房客住在同一層樓,出包了,權責單位歸屬誰來管,中央跟地方出現分歧,彼此似乎都不願意揹這個黑鍋。不過諾富特不只違規,連旅客有誰的掌握度都慢半拍,繳交給指揮中心的名單不齊全。
    2021/05/06 13:29
  • 諾富特案互甩鍋? 陳時中:與桃園、民航局開會釐清權責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引發外界解讀中央、地方甩鍋疑慮。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沒有甩鍋問題,今天下午5時他將召集桃園市政府、交通部民航局、華航及指揮中心一起開會,把法規、權責研議清楚。
    2021/05/06 11:10
  • 諾富特混居踢皮球?鄭文燦稱「中央管」 陳時中:地方衛生局

    華航諾富特飯店被爆讓一般旅客和居檢客混住,卻沒被查出,到底誰該負責?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挑明,管理上當然是「地方衛生局」,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卻說「諾富特一直都是中央管」,中央、地方互指是對方責任。
    2021/05/05 19:20
  • 70團客住確診機師「樓下」! 諾富特爆混居

    華航諾富特風暴不只持續延燒,影響層面也愈來愈大!新竹一間國小的女學生4月24日曾經入住諾富特飯店,在5月2日突然接到衛生局的電話,因為她被匡列居家隔離,所以學校緊急消毒!但大家都是現在才知道,自己跟染疫機師這麼近,諾富特飯店一館現在爆出一般旅客跟檢疫機師混居,雖然分層、分棟都符合規定,但諾富特只有申請二館成為防疫旅館,是最大問題!
    2021/05/05 18:42
  • 諾富特一館旅客混居 桃市府:若違分層規定就開罰

    諾富特飯店一館的機組員宿舍雖合法作為居檢處,但未向桃園市府報備、申請分層防疫旅館,收一般旅客造成混居。市府表示,將查明混居時是否符合分層防疫旅館原則,若違法將開罰。
    2021/05/05 17:42
  • 華航機組員住諾富特一館 鄭文燦:涉違規將裁罰

    諾富特飯店遭疑防疫管理有疏失。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諾富特只有申請二館作為防疫旅館、一館沒有;華航機組員住進一館涉及違規,全案已送衛生局依相關規定調查、裁罰。
    2021/05/05 17:03
  • 不斷更新/華航案足跡懶人包 機師去酒吧「時間點出爐」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不斷擴大,累計確診人數超越部桃群聚案,足跡更遍布雙北、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05 16:49
  • 新北不公布防疫旅館名單 侯友宜:防疫做好才是重點

    諾富特飯店「混居」事件引發防疫旅館名單是否公布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防疫旅館名單不公布,因為避免未來造成困擾;公不公布不是重點,把防疫做好才是重點。
    2021/05/05 16:10
  • 全都染上英國病毒株 機師、諾富特群聚案至少2起感染

    華航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群聚,已經造成28人染疫。但是機組員值勤回台只需要檢疫3天,加上昨(4)日有機組員是採檢陰性之後才發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會和華航開會是否延長檢疫期。今指揮中心也公布7確診者的病毒基因序列分析,發現不管是華航案還是諾富特群聚,全都是英國變種病毒株作祟,而且至少有2起感染事件。
    2021/05/05 15:36
  • 足跡時間更新!華航染疫機師「待酒吧2小時」接送空服員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案目前確診人數已達28人,其中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5)日公布案1153華航機師與案1154華航首名空服員確診,且2人曾一同去酒吧,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也公布案1153待在酒吧的確切時間。
    2021/05/05 14:50
  • 陳時中危險?諾富特外包商「咳嗽」隔離中 他去過疾管署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28人染疫,5月3日還有一名外包水電工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緊急把全部外包商員工都改列「居家隔離」。除了案1145出現症狀還在社區活動,現在又傳出有另一名消防外包商5月2日開始出現呼吸困難、腹瀉和咳嗽等症狀,而他還負責雙北多區的超商門市水電維護,甚至還有陳時中駐守的疾管署等公家機關的消防維護。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這名外包商上一次進入疾管署已經是4月12、13日,應該不會造成感染。
    2021/05/05 13:22
  • 侯友宜感謝新北聯醫 及時警覺諾富特飯店確診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諾富特飯店主管確診事件要感謝新北聯醫發揮警覺性,第一時間將病患採檢、轉診、確診,才發現問題嚴重性,他希望北北桃並肩作戰,擴大採檢量。
    2021/05/05 13:19
  • 神扯!70名諾富特團客「同住」確診機師 痛罵「確診一定告」

    安心旅遊卻讓人不安心!華航機師疫情爆發之前,曾有70名團客從旅遊官網補助名單中,挑選了桃園諾富特飯店下訂入住,事後才得知,確診機師竟然就住在自己樓上,但飯店人員卻完全沒有告知。原來飯店私下未經申請,將部分樓層挪用作為防疫旅館,隱匿不報的行為將會被開罰,民眾也氣憤說,萬一有人因此染疫確診,一定會連署提告。
    2021/05/05 12:56
  • 諾富特飯店「混居」惹議 鄭文燦:防疫旅館應獨棟

    諾富特飯店一館的機組員宿舍雖合法作為居檢處,但未向桃市府報備、申請分層防疫旅館,因此收一般旅客造成混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機組員的防疫旅館都應該要獨棟。
    2021/05/05 12:39
  • 北市國宅疑有人確診未通知里長 一家三口遭帶走引恐慌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28人染疫,確診者足跡已經遍及台北市和新北市,有民眾抱怨,有確診華航機師住在北市某國宅,指揮中心卻沒有公布這個足跡,1家3口確診被帶走當地居民才知道,讓其他2千多戶家庭都非常緊張,當地里長甚至怒批「這樣非常可惡」。
    2021/05/05 12:39
  • 華航2確診曾去酒吧 醫憂「社區傳播」風險:令人擔心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公布新增2起確診病例,目前此案染疫人數已達28人。對此,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直言,從近日案例觀察,空服人員檢疫時間長短,有必要通盤檢討,且務必要盡快釐清感染源,若非境外移入就更令人擔心了。
    2021/05/05 12:26
  • 70人旅行團曾住諾富特 民怒:防疫旅館還拿旅遊補助

    諾富特飯店出現群聚感染,連帶不少曾經住過飯店的一般旅客也要隔離。有民眾抱怨今年2月看到桃園市有補助,因此組了70人的旅行團去桃園玩,還申請入住諾富特飯店的補助。但23日入住,過了一週才看到飯店群聚感染的新聞,5月1日才接到電話要隔離,民眾怒批「桃園市府螺絲鬆了!」,怎麼會讓旅遊團去入住防疫旅館還有補助,揚言若是染疫要對市府提告求償。
    2021/05/05 10:43
  • 航空員檢疫時間短爆疫情 王國材:拉長恐引發派飛問題

    華航機師染疫案持續延燒,也讓外界開始討論是否應該延長航空公司機組員的隔離時間。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5)日表示,各國航空公司對機組人員的居家檢疫時間都不是14天,且現在國內經濟都靠航空貨運,如果隔離時間拉太長,恐引起飛機派飛問題,希望兩邊能找到平衡點。
    2021/05/05 10:11
  • 華航染疫風暴延燒?星宇機師也在「海真私房菜」餐敘

    華航機師案、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人數持續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又新增2名,分別是華航男機師和女空服員,其中華航機師在4月29日還曾在海真私房菜民生店用餐,現又被爆出這場餐敘也有星宇航空的機師,對此星宇也證實此事。
    2021/05/05 09:34
  • 【今晚熱搜】皇爵飲料/中央大學/櫻桃紅蟑螂/案1153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皇爵飲料」。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近日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公布確診的案1145為飯店外包商水電工。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公布案1145足跡,他曾於4月26日和29日到過新北市蘆洲區內1間烤肉飯與2度去皇爵飲料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4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