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諾富特飯店 結果共223筆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台灣避戰必做兩件事 郭台銘喊話年輕人:不能讓民進黨執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今(5)日抵達台灣,於桃園諾富特飯店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位,爭取國民黨提名。郭台銘也提到,台灣避戰要做兩件事,第一是化解美中對抗,第二則是不能讓民進黨執政,必須誠實的告訴年輕人,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是與你們的利益為敵的。
    2023/04/05 10:51
  •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2023/04/05 10:39
  • 華航應援防疫英雄送雙主菜餐盒 2類人吃到飽第2人半價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第一線防疫人員是最辛苦的族群,中華航空今(6)日宣布提供1500 個「防疫英雄雙主菜餐盒」,另外華航諾富特飯店也有應援活動,9月底前出示醫護工作證或防疫計程車駕駛證明,可享有品坊西餐廳第2人半價。
    2022/09/06 16:14
  • 「爸」氣回歸!華航諾富特自助餐4人同行1人免費

    位於桃園機場附近的華航諾富特飯店日前開始正常營運,歡慶父親節再宣布「爸」氣回歸,邀請爸爸們一起歡慶父親節,8月至品坊西餐廳用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味坊中餐廳推出「我愛爸爸」五人烤鴨餐再加贈子母大壽桃,也可選擇住房專案加1元就享雙人早餐。
    2022/08/08 13:23
  • 華航諾富特開大門迎客!住宿下殺最低1千、吃到飽買1送1

    華航諾富特飯店在2020年4-5月發生機組員感染,當時清空時指揮官陳時中還進駐廣播喊話,飯店表示為期388天的防疫任務已圓滿達成,協助逾萬名機組員完成飛航任務,將在6月30日重返崗位,除打造全新多元的親子遊憩空間外,更推出台幣2,288元入住標準客房及品坊西餐廳買一送一的回饋。
    2022/06/27 17:42
  • 回來了!卸下防疫旅館 諾富特接待一般客

    防疫旅館終於要退場了,準備回歸正常接待一般旅客!去年4月,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因此從去年5月底開始,轉型成防疫旅館,隨著機組人員檢疫措施鬆綁,15日最後一名機師退房後,就結束為期388天防疫旅館任務,安排人員進行清消,從30日開始將接待一般旅客。
    2022/06/27 17:26
  • 「本土群聚頻傳」國門之都防疫 拆籃框創鄭文燦聲量最高

    台灣本土疫情快速拉警報,這一波Omicron變種病毒來得又快又急,從1月16日到23日,短短8天就累計224例本土個案,確診足跡更遍布北、中、南地區,其中,桃園市繼2021年初部桃醫院群聚、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後,這次因為位於桃園市的亞旭電腦移工爆發群聚感染,再次淪為疫情區域。
    2022/01/25 16:22
  • 華航、諾富特群聚逾3個月 陳時中:和社區找嘸關聯性

    本土疫情自5月中爆發,時間點離放寬機組員檢疫規定,3+11非常近,後續又發生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外界把矛頭指向此是,昨(1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在回答提問時,自己提起「3+11」不是破口,今(14)日又花了許多時間主動說明,他強調群聚事件已經過了3個月,經過疫調和採檢找不到和社區感染的關聯性。
    2021/08/13 15:04
  • 陳時中不認3+11破口 侯友宜嘆:台灣禁不起再次蹂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2)日,於疫情記者會中再度提及「3+11」政策不是防疫破口,未影響到社區,只是華航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的群聚事件。此番言論立刻引發輿論撻伐,尤其即將重新開放帛琉旅遊泡泡,返台後只需「5+9」的自主健康管理,外界擔心會重蹈覆轍。新北市長侯友宜痛心地表示,已經走了800多個國人,這樣一個血淋淋的教訓,要永遠記得,「台灣禁不起第二次的蹂躪」。
    2021/08/13 12:10
  • 諾富特重啟「管理加嚴」 機師:「航警進駐、餐食選擇減」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之後,六月初一、二館都重啟作為機組員的檢疫旅館。有機師分享,管理加嚴,包括入住報到就能看到有航警在一樓;如果身體有狀況,醫療組已經由衛福部指派;三餐只能選葷素,不再有菜單選擇。而七月一日開始,指揮中心也會加嚴機組員的檢疫措施,鼓勵大家接種疫苗。
    2021/06/16 17:41
  • 諾富特飯店1館重啟 鄭文燦:並無使用全部樓層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諾富特飯店1館昨天收到指揮中心、民航局及桃園市政府同意函啟用,但並無使用全數樓層;桃園長照老福機構人員將造冊,到醫院就診前要做pcr核酸檢驗。
    2021/06/03 11:40
  • 「無罩街友」邊走邊吃遭攔 高雄警下秒舉動網讚爆

    我國本土疫情延燒不止,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連日確診數破百,為避免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政府與地方縣市也紛紛祭出相關防疫措施,其中若外出無配戴口罩最高恐罰1.5萬元,對此一名男子便目擊街友無戴口罩遭巡邏警盤查,本以為準備開單,怎料警方下秒舉動令他看當場看傻,直呼「好感動!」
    2021/05/22 12:48
  • 快訊/諾富特「二館」重啟!祭重規 24h錄影監看

    爆發群聚染疫風波的華航諾富特飯店,二館的部分現在通過指揮中心、民航局以及市府同意,將在今天早上9點重新啟用,不過也針對飯店做出更嚴格規定,除了只作為防疫旅館之外,要求華航公司要充分掌握入住機組員名單,更要24小時監看錄影,確保所有人遵守防疫規定。
    2021/05/22 09:05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連日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覽

    我國新冠疫情延燒不止,本土確診數已連六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重大挑戰,為避免疫情不斷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1 11:30
  • 不斷更新/連5日本土確診破百 活動停辦、異動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五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創新高,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20 08:37
  • 化學兵「包緊緊」頂高溫低頭消毒 全網感動:辛苦了!

    我國疫情持續延燒,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為防堵疫情擴散,許多地區皆開始大消毒,對此一名男子便表示早上8時許,在捷運北投站看到化學兵在大熱天下「包緊緊」消毒,令許多網友見狀不禁大喊「辛苦了!」
    2021/05/19 15:26
  • 諾富特分2階段重啟 鄭文燦:將作為專責防疫旅館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諾富特飯店預計分兩階段重啟,未來將作為專責防疫旅館;至於全國開始停止到校上課,桃園準備1萬7000多台平板電腦,協助資源不足學生線上學習。
    2021/05/19 10:36
  • 不斷更新/本土確診連環爆! 活動停辦、異動懶人包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五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創新高,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9 09:05
  • 不斷更新/本土連4日破百例 活動停辦、異動整理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逐漸升高,本土確診數已連三日破百,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昨(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本土,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苗栗、雲林、嘉義、高雄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8 07:37
  • 不斷更新/SOGO、誠品縮短營業時間 活動異動一次看

    台灣新冠疫情拉警報,本土確診數節節攀升,暨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風暴後,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17日更爆出單日333例,確診者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7 18:36
  • 不斷更新/單日爆180例 活動停辦、防疫措施懶人包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持續擴大,加上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導致本土病例連環爆,4天內激增65例確診,其中個案足跡遍及雙北、基隆、宜蘭、桃園、雲林、嘉義及高雄等地,全台面臨危機,影響範圍相當大。為避免疫情蔓延,全台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防疫政策,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活動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一覽表提供參考。
    2021/05/15 10:42
  • 化學兵助抗疫 全面消毒華航園區諾富特飯店

    近日本土疫情擴大,陸軍33化學兵群今天派遣官兵前往華航園區諾富特飯店,與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一同進行消毒作業,杜絕病毒再次向外擴散。
    2021/05/14 17:12
  • 不斷更新/今又暴增29確診!足跡異動一次看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持續擴大,加上新北獅子會與萬華茶室的群聚感染案更是引爆大規模社區感染,近期國內爆發本土確診,足跡更遍布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14 17:09
  • 機組員染疫 機師工會:與檢疫天數無直接關聯

    諾富特飯店人員染疫,外界質疑是民進黨立委范雲施壓放寬機組員防疫措施造成防疫破口。機師工會今天發布聲明說,是諾富特飯店管理問題,與機組員防疫措施無關。
    2021/05/14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