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請辭 結果共4,858筆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選完不忍了!王世堅火大轟黨內「接連羞辱游錫堃」:我很不以為然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而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稍早發出長文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2024/02/01 15:29
  • 3票之差無緣立院龍頭!游錫堃請辭立委 這位「長庚名醫」遞補

    新國會上日首日,上午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最終民進黨立委游錫堃以51票無緣連任,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而就在剛剛游錫堃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依照規定,將由民進黨不分區排名第13的王正旭將遞補進入國會。
    2024/02/01 14:29
  •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2024/02/01 14:16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深夜震撼宣布「全面請辭節目」!準備退休? 楊繡惠全說了

    向來敢說敢言的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1)日深夜拋震撼彈,透露只想陪父母,準備一一請辭,遭各界猜測準備退休,嚇壞粉絲,對此,楊繡惠親自回應了。
    2024/02/01 09:53
  • 深夜驚拋震撼彈!楊繡惠「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無預警宣布了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各大綜藝節目,近年來更經營自媒體和粉絲互動。然而先前她就曾表態不會再接八點檔和外景節目,怎料今日凌晨她無預警再拋出震撼彈,喊出「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2024/02/01 08:06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5位中央委員爆「集體請辭」! 民眾黨:明日開會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黨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且秘書長一職擬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表示,3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才會比較了解狀況,若通過決議,黨部將正式對外公告。
    2024/01/30 22:41
  • 竹市府又走一人!「美女發言人」徐千晴請辭獲准 將重回民眾黨

    新竹市府美女發言人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未料近日卻傳出她將離開市府。對此,徐千晴今(30)日證實已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做到本(1)月底,之後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並耕耘地方「蹲點」。
    2024/01/30 20:54
  • 黃珊珊2026再戰台北市長? 郭正亮拋「3問題」質疑

    立院新會期將屆,同時也將選舉產生正副院長,藍、綠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另一方面,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兩年條款」,任職兩年後就要請辭,雖按上屆觀察,僅有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立委蔡壁如辭職,理由也不相同,但外界仍臆測,準立委黃珊珊、黃國昌將在2026選舉挑戰雙北市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若黃珊珊想再度挑戰台北市長,尚有「3問題」要面對。
    2024/01/29 23:20
  • 遭控性騷擾!南韓議員囂張傳「捏X照」 女助理不忍請辭全爆了

    南韓慶尚南道梁山市議員金泰宇(音譯),近日被女助理指控多次性騷女下屬,甚至還把「狂捏娜美的奶」照片,公然放在群組裡,相當囂張。
    2024/01/27 09:21
  • 請辭11天辦完退休手續!陳明堂回鍋再任法務部政務次長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任命陳明堂為法務部政務次長。法務部指出,陳明堂已辦理完成退休手續,今天再度獲派擔任政務次長,並主持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
    2024/01/26 19:26
  • 傳美氣候特使凱瑞將辭 投入拜登競選工作

    美聯社報導,根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內請辭,傳出他將投入拜登的連任競選工作。
    2024/01/22 15:00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選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宣布「立委2年後請辭」 他斷言結局

    「立院戰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重返立法院當選不分區立委,如今立院龍頭開戰,有望和韓國瑜搭配。不過,黃國昌承諾只當2年就請辭立委,不排除參選縣市長。此話被外界猜測是否參戰2026新北市長一職?他預測斷言了!
    2024/01/22 10:31
  • 超哥辣妹員工「火速離職」!案情神進展 淚崩發全黑圖:錯就是錯

    劇情大進展!YouTuber「超哥」砸重金投資日本料理店,卻被網紅「椅子」Toyz嫌棄難吃,動怒鎖喉對方暴打出血。怎料,超哥店員突然火速請辭,並還原衝突過程。
    2024/01/21 13:10
  • 震撼彈! 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客觀推動國政

    選戰結束,雖說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但國會席次下滑,丟了8年完全執政,黨內也有檢討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不過他強調是原先就說好做一年,和大選結果無關,而賴清德也拋震撼彈,說因為尊重總統職位,離開他所屬的新潮流。
    2024/01/17 20:01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黨內逼宮 朱立倫不為敗選請辭: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朱立倫今(17)日於中常會中表示,自己會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更稱,他聽到更大的聲音,是要求他要堅定留下來、扛下來。 
    2024/01/17 14:39
  • 傳向蔡英文請辭遭慰留「留任到520?」 陳建仁回應了

    2024大選於13日劃下句點,民進黨賴清德打破8年魔咒,將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內閣團隊卻也將面臨改組命運,外傳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大選當晚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遭到慰留一事,陳建仁今(16)日回應,因應新的國會民意,行政團隊也將按照憲政慣例提出總辭,希望新國會能夠跟行政團隊未來繼續合作。
    2024/01/16 15:58
  • 柯文哲嘆辭黨主席「民眾黨四分五裂」!他1句話曝結局會更慘

    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369多萬票敗選墊底,被問到是否請辭黨主席?他坦言一旦請辭了「這個黨就會四分五裂」,但強調會認真培養接班人。此話一出,前立委林濁水直言柯若請辭,將會有恐怖下場。
    2024/01/16 07:47
  • 趙少康17日正式回歸戰情室 帶來不一樣的新聞視野

    趙少康先生於2024總統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超越法規的自律精神請辭相關媒體職務。
    2024/01/1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