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請益 結果共384筆

  • 彭啟明:已連繫環境部長薛富盛 520就要上手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和環境部長薛富盛連絡上,近期將交接現有工作,並聽取環境部各署、司的實際業務內容,也預告拜訪環保人士請益,他強調必須在520就上手。
    1天前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林子閎、林鶴軒變情敵! 她首拍戲就披婚紗

    職場愛情喜劇剛開播馬上就有吸睛劇情,林子閎煞到郭書瑤,卻半路殺出來「大鶴」林鶴軒上演爭奪戰,但大鶴說角色最大挑戰就是自信,反倒還請益前男團成員林子閎要怎麼詮釋。另外收視成績也出爐,分別在兩個串流平台拿下「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三名,「飆升榜」第一名。
    2024/04/21 12:10
  • 當賴清德面!張忠謀喊:台積電面臨資源挑戰

    總統蔡英文,今(19日)授予最高榮譽的「中山勳章」,給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感謝他六度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除了是偉大的企業家更是請益國政的好友,而張忠謀則當著準總統賴清德的面喊話,台積電面臨「資源挑戰」。
    2024/04/19 18:42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2024/04/18 19:13
  • 台積電進場來得及?股民怕「被坑殺」求解 內行全說了

    台股近期不斷刷新紀錄,8日盤中衝破2萬點,創下歷史紀錄;「護國神山」台積電股價更是飛高,收盤價格達到784元,不少投資人對於市場前景感到相當振奮。然而,卻有股民對於是否該在此時入場感到困擾,於是上網向大家請益。
    2024/03/09 12:34
  • 選上立院龍頭第一站!韓國瑜拜會王金平

    民進黨游錫堃沒能順利連任立法院長,辭去不分區立委,準總統賴清德表示讚賞他的風骨,至於國民黨韓國瑜,剛當選立院龍頭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他請益。
    2024/02/01 23:19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文組生徵科技業只能砍掉重練? 學姊授3招面試心法

    看好科技業的薪資和福利,讓不少「文科生」也想來分一杯羹!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統計,新鮮人最想投入的產業第一名是「資訊科技業」,但以往都是理組生的戰場,難道文組生只能「砍掉重練」嗎?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請益「文組畢業但在科技業工作的學長姊分享應徵經驗」,文章釣出不少前輩經驗分享。
    2024/01/22 11:21
  • APEC領袖爭相請益半導體 張忠謀彰顯科技台灣國際地位

    疫情、AI催化晶片供應鏈韌性重要性大增,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第7度代表台灣擔任APEC領袖代表,峰會期間各國領袖爭相主動請益半導體議題,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更盛讚他是「了不起的天才」。
    2023/11/19 09:42
  • 蔡英文肯定張忠謀貢獻 協助台灣走向世界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獲頒李國鼎獎,總統蔡英文表示,張忠謀是她敬重的前輩與請益國政的好友,對台灣高科技發展具備重大貢獻,多次擔任領袖代表出席APEC,向世界傳達台灣有能力且可信賴。
    2023/11/09 16:49
  • 54歲製作人病逝!才剛獲金鐘獎傳噩耗 公視證實:太突然了

    曾5度獲得金鐘獎的54歲資深製作人劉志雄,上月20日才以《我在工場拍拍手》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後來因身體不適開刀,未料今(3)日傳出劉志雄過世消息,公視也透過臉書貼文證實,不捨表示:「他專業能力強大,常是我們請益的好對象,熱愛影視工作的他,在光榮的舞台上謝幕,他去另個世界,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了,只是實在太早太突然了。」
    2023/11/03 19:25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藍白陷「逼婚」僵局!王金平開示柯「換位思考」

    藍白陷入逼婚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王金平前院長請益1小時,會後兩人出面受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快決定「結婚對象」,柯文哲先是大笑後說好啦再想一下,而王金平表示,他希望柯文哲能換位思考,而他也蠻同意的。
    2023/10/24 23:29
  • 台灣用戶注意!他看YT驚覺「Adblock失靈」 內行網友曝解法

    許多人在觀看YouTube影片的時候,都會為了跳過廣告而安裝「廣告攔截器」。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YouTube官方似乎開始針對使用外掛程式「Adblock」的台灣用戶出手,讓他忍不住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希望能夠找到解決方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04 21:46
  •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2023/08/23 12:21
  • 金門同台郭台銘無望? 侯友宜:改天登門拜訪才有禮貌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雙雙前往金門出席活動,雖然明天兩人都要到太武山,但兩人有各自行程,同台機率小,被媒體問到何時要拜訪郭台銘?侯友宜下午受訪時給答案,他說,若兩人有緣碰到會打招呼,但還是改天登門親自請益,比較有禮貌。
    2023/08/22 14:56
  • 喊話郭台銘「都是守護中華民國派」 侯友宜:會再登門拜訪

    針對郭台銘向柯文哲喊話「識時務者為俊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在財經界郭台銘確實是一時的俊傑,是帶領台灣經濟往前走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他會再去登門拜訪,用最大誠意向郭台銘請益。
    2023/08/21 15:57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年薪百萬買「1600萬中古透天」太硬? 內行勸:一定要

    百萬年薪負擔的了1600萬中古透天厝嗎?有民眾近日向網友請益,有機會入手一間中古4樓透天厝,但比預算多了600萬左右,加上後續整修裝潢的錢,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負擔。對此,內行就曝,這個地區一定要拿下。
    2023/08/18 11:52
  • 真的不是印尼人!雷嘉汭找移工學語言 殺人犯「阿布」本尊曝光反差大

    探討死刑、移工議題的夯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近期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好評不斷,令人最驚豔的,莫過於飾演印尼看護的雷嘉汭,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為了詮釋角色,還戴著穆斯林頭巾到台北車站向移工攀談請益!另外備受關注的角色還有殺人犯漁工,首度演戲的張耀來自印尼,與角色反差超大。
    2023/08/14 20:19
  • 回家秒開冷氣怕電費爆炸!網分享「隱藏神招」:30度也超冷

    今年夏季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對於冷氣的需求量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她最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冷氣開至23、25度,儘管此舉能讓家中的溫度非常舒服,但她也擔心會帶來驚人的電費,於是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大家最近冷氣都是開幾度呢」?
    2023/07/24 21:10
  • 預算1千萬買房「青埔or淡水?」 過來人一面倒選它

    只有一千萬的預算想買房,該選哪裡比較好?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考量手邊現有資金,想在交通還算便利的地方置產,目前看中淡海新市鎮和桃園青埔。但因兩者的室內坪數及格局有所差異,讓他相當困擾,因此上網請益前輩「未來性哪個好?」問題拋出後,眾人也紛紛給予建議,答案也幾乎一面倒。
    2023/07/21 23:19
  • 學生「寒暑假」也要收房租?老鳥點破怪象:要減免神邏輯

    學生在外租屋,若遇到寒暑假要回家,房租還是要照付嗎?近日有名房東請益,遇到長假但學生仍要保留房間,該怎麼收費才好?對此,過來人們就直言要「照收」,否則就是換房客。
    2023/07/20 17:27
  • 換侯像「膿包」要擠出來?侯友宜喊話韓、郭粉:用信念凝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接受《飛碟早餐 唐湘龍時間》專訪,談到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韓國瑜能否說服韓粉和他團結在一起?他說會有誠意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請益,一起並肩作戰;至於韓粉、郭粉對他的不諒解,侯友宜則說,一定檢討自己,謙卑看待,但相信他們的信念會凝聚大家的力量。
    2023/07/14 11:23
  • 「核能是我選項」侯友宜喊核一延役:能啟動就啟動

    國民黨今(2)日舉行「鳳鳴朝陽、萬眾一心」總統暨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時強調,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有責任扛起兩岸的穩定,會繼續國民黨原有的政策跟方向。侯也說,在他請益過前總統馬英九之後,上任後會把能源配比重新調整,核二、核三都要延役,甚至核一經過專家評估後,也都要延役,「若可以啟動就要再啟動!」
    2023/07/0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