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請勿停車 結果共28筆

  • 這麼大字看得到了吧! 請勿停車以免受罰

    新竹縣竹東杞林路段,地上畫白線的框框,是上午菜市場擺攤的地方,因為太常被民眾誤認是停車格,每天都有人違停,警方每天接獲檢舉超過30件,居民也不堪其擾,乾脆用斗大的黃色警語寫滿30公尺,畫面驚人,請大家看仔細,「請勿停車以免受罰」。
    2023/08/08 19:32
  • 年齡相加破百!老翁互毆完還歸位武器 網歪樓讚:有武德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其「打鬥畫面」在網上被廣為流傳,畫面中62歲林姓阿伯穿著黑色上衣,因想把機車停在醫院的騎樓,疑似遭另一名穿白衣的阿伯勸導,兩人一言不合,當場揪起衣領打了起來,過程中還拿起醫院門口的「請勿停車告示牌」來守備,經一陣扭打後,雙方揮揮衣袖,把告示牌歸位後,就離開現場。
    2023/04/28 10:36
  • 車庫前是小河!屋主公告「請勿停車」網傻眼 當地人揭謎底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1張照片,並提到「這文字我看得懂,但是我不懂」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戶人家鐵捲門上寫下「車庫,請勿停車」,但此車庫前正是黃屋庄溪,根本沒有可以通行的馬路或橋梁,令人好奇屋主平時如何把車子開出來。
    2022/12/29 17:10
  • 幼園門口擺路障栓鐵鍊占位!鄰居怒轟「路霸」

    新北市蘆洲區一所幼兒園門口,早上停放自家娃娃車,晚上卻用鐵鍊拴上3個請勿停車路障,禁止其他車輛停放,但明明就是白線,這樣的作法也讓附近居民氣到PO文表示真的是路霸。警方接到報案後已經張貼告示要求園方改善,目前已經將路障撤除,園方告知家長,原本是希望可以留通道保障學童進出安全,目前將重新規劃道路。
    2022/10/31 20:26
  • 蔣萬安座車遭指違停 競辦回應了!廟方有申請路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午間前往台灣省城隍廟參拜,離去時一台黑色廂型座車臨停在路口斑馬線旁等候,一旁還有「活動請勿停車」拒馬,遭質疑違規停車。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廟方依照規定申請道路使用權,不影響其他車輛上下車。
    2022/10/25 14:20
  • 一週6遍!亂停車被留「3字卡」反制 網加碼曝暗黑狠招

    有網友上網抱怨,表示私人土地停車格遭到長期佔用,亂停車的車主每次都不留電話,甚至一週內還停了6次,該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對方雨刷夾了3張字卡,寫下「私人場所,請勿停車」、「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停一整週,當自家停車位?」,不少網友則加碼提供其他「暗黑狠招」認為可以防止這樣的現象再度發生。
    2022/10/17 22:56
  • 臨停「白線外」遭貼膠帶 保時捷車主傻眼

    新竹一名孫小姐,昨天(14)下午因為有急事,把車臨停在新豐鄉建興二路上的白線外,但正好位在一處民宅門口,今天來開車時,發現自己的保時捷愛車被貼了很多膠帶,孫小姐到警局報案。其實,如果沒畫設紅黃線,貼「請勿停車」等標示是不具有法律效益,甚至如果有「後果自行負責」等警語,可能還觸犯刑法。
    2022/09/15 19:03
  • 「停車請留電話」有人真的照做了 8千人笑瘋:沒毛病

    許多住家或商家會在自家門口前張貼禁止停車的告示,提醒民眾不能隨意亂停。不過,就有網友曬出一幕超逗趣的畫面,除了立了「請勿停車」的告示牌,還在底下附註停了請留電話,沒想到網友往下一瞧,竟發現「真的留了一支電話(手機)」,引來8千多名網友笑噴,直呼「好古意」。
    2022/09/04 06:08
  • 引擎蓋被寫請勿停車惹怒 棒砸轎車搞烏龍

    台中有民眾把車停在別人私有土地上,取車時發現引擎蓋被寫「未經允許請勿停放」,他心生不滿,重回現場,看到有另一輛車停放,竟拿球棒砸車,自己投案!警察調查,他搞烏龍,以為砸地主的車,結果砸錯車了,雖然和車主和解,但跟地主互告侵入住宅和毀損罪!
    2022/07/24 12:47
  • 路霸「勿停」牌子放車格佔位 駕駛1招神反制

    民眾開車外出尤其在市區,最麻煩的就是找停車位,最近有民眾發文抱怨,日前下班回家找車位時,發現路邊停車格竟然被放置一個「請勿停車」牌子霸佔,當下他看了超傻眼,直接撥打110報案。對於路霸這樣行為,民眾也向對方喊話,「是警察叫我停的,車被破壞一定找的到你」。
    2022/05/16 20:35
  • 工廠門口大學生亂停車沒留電話 遭人塗鴉報復急哭致電道歉

    台中一間工廠門口,明明公告請勿停車,但還是有人故意停在門口,也沒有留下電話號碼,害工廠一整天都無法工作,氣得老闆搬冷氣圍在臨停轎車周圍擋路,事後也在網路上發文痛批車主自私,沒想到有民眾想幫老闆討公道,在車主轎車上,用蠟筆塗鴉,嚇得車主馬上打電話向工廠老闆道歉。
    2022/04/27 18:37
  • 門口告示「請勿停車」白目車主照停 屋主開大招擺陣反制

    民眾開車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有些人想找免費地方停,卻常常造成其他人困擾。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公司門口前已經放了「已出租請勿停車」的立牌,沒想到還是有車主擅自移開,甚至沒留下電話,報警處理卻因是私人土地無法開單,讓該名網友氣到使出「包圍術」,其他人看了直呼超療癒。
    2022/04/26 21:55
  • 亂停下場慘!車遭膠帶綑綁 地主怒留「不高興打給我」

    元旦三天連假,不少民眾出門旅遊、踏青,桃園市蘆竹區的五酒桶山昨(1)日吸引許多民眾登山,由於當地停車格一位難求,有位駕駛無視「請勿停車」告示牌,將車輛停在一處私人土地出入口,因擋住地主施工,這下可慘了!他的車身被地主用膠帶綑綁,甚至留有紙條「社會上就是有你這種不管別人,自己好就可以的人」、「不高興、打給我」,事後車主也趕緊向地主道歉。
    2022/01/02 15:58
  • 討千萬遭拒竟拿鋁窗砸死老父! 檢察官求處孽子死刑

    台中日前發生1起人倫悲劇。1名40歲孫姓男子今年7月至七旬老父住家索討1千萬元稱要投資生意,孫父無力支付拒絕,孫男竟當場持鋁窗與「請勿停車」水泥石墩往父親頭部、臉部與身體重擊,孫父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台中地檢署今(27日)將孫男起訴,若孫男案發時責任行為能力正常,將求處死刑。
    2019/09/27 21:30
  • 霸氣屋主搬「神器」占車位 網友全驚呆

    對許多人來說,要在市區找到一個停車位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將愛車停其他住戶的門口,造成對方出入不便。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曾看到屋主拿液晶螢幕當告示牌,警告民眾請勿停車,令男網友笑說,「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且枯燥」!
    2019/09/25 17:19
  • 惡鄰搬「大型垃圾」占車位 網酸:叫清潔隊來收

    路霸占車位無所不用其極!台中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鄰居堆積垃圾佔整條馬路當車位,還貼紙條警告9點後請勿停車,讓網友酸「這是要停聯結車喔?」
    2018/02/14 14:17
  • 耍帥燒胎害的? 「全台最美星巴克」禁停車拍照

    外型宛如歐式教堂,有「全台最美星巴克」之稱的嘉義民雄門市,是拍照打卡熱點,但日前一輛迷彩跑車在「全台最美星巴克」前燒胎,噴黑白色外牆,引發網群起撻伐,甚至肉搜「肇事者」。而近日,有網友發現,此停車格被放上「請勿停車」標示牌,氣憤地表示:「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2017/10/09 16:50
  • 敢停嗎?在他家停車會被「拖屌」 網驚:屋主好兇狠

    台灣地狹人稠,對許多人來說,要在市區找到一個停車位簡直比登天還難,因此常常會有人貪圖方便,冒險將愛車停在違停區,或是其他住戶的門口,造成對方出入不便,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一位屋主在自家門口張貼「請勿停車」公告,未料上頭的一個錯字意外成為亮點,笑倒許多網友!
    2017/04/05 11:52
  • 「禁止停車」!里長噴漆畫紅線 反遭警開罰

    雲林縣虎尾鎮公安里巷子交通混亂經常造成堵塞,里長無計可施之下,只好自己拿著噴漆在地面噴字寫著「巷口請勿停車」還PO上臉書,卻反而被警方開罰,里長也無奈地說,警方因為沒畫紅線也不取締,跟區公所申請畫線,結果公所人員說轉彎10公尺內本來就不能停車是常識不畫,搞得居民抱怨連連。
    2016/08/29 18:49
  • 4機車頻遭破壞 疑不滿車位被佔洩憤

    家裡4輛機車連續遭鄰居破壞,被害人懷疑可能是對方,不滿停車位常常遭占據,而現場住家附近剛好是小巷弄,停車位有限,只要亂停車就會擋到門口進出,有當地住戶為了佔位,除了搬出桌椅、盆栽,還有人用鐵鍊綁住路障,或自行噴漆畫通道,花百擺出,畢竟只有張貼「請勿停車」的沒有強制力,只好自己想辦法
    2015/03/25 19:20
  • 200攤販霸路賣菜 學生穿車陣險象生

    彰化鹿港高中前的三條路長期被攤販佔據賣菜,不只霸佔道路兩旁,甚至有發財車直接停在黃色網狀線上,每天早上7點半,上學時間,學生們得和大大小小車輛搶道,危險穿梭在車陣中,還有學生經過時不小心踢到菜,差點被打,誇張的是,攤販違法佔路,還在路邊電線桿上噴漆寫,早上5點到12點請勿停車。
    2013/10/10 17:27
  • 車庫禁停?沒劃紅線 告示無效皆可停

    車庫前張貼「請勿停車」的告示,其實不具法律效力,日前台北市一名婦人,把車停在別人車庫門口,屋主報警,車主吃上9百元罰單,但她發現,車庫前沒畫紅黃線,為何不能停車,提出申訴,最後順利撤銷罰單;交工處表示,屋主把1樓民宅當作車庫使用,必須先變更使用執照,再申請畫紅黃線,沒提出申請,就是一般路段,就算是車庫門口,任何人都能停車。
    2012/11/12 12:31
  • 【路見不平】停車保「位」戰!私畫紅線 霸佔上鎖

    大台北地區車多人也多,路邊停車格一位難求,有人為了佔到停車位,乾脆把家裡的花盆、水桶、腳踏車通通鎖在地上佔位子,甚至還有人乾脆把白線畫成紅線,擺出請勿停車的告示,TVBS「路見不平」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上街頭,看看這些層出不窮的佔位花招。
    2011/10/28 19:24
  • 旗山老街車難停! 紅線旁有停車格

    高雄的旗山分局,就在老街附近,周邊常常可以看到,遊客違規在紅線上停車,不過有人發現,旗山分局對面的中華電信機房前,明明有紅線,卻也有停車格,牆上還有「公務車停放處,私車請勿停放」的字樣,讓人懷疑中華電信是不是有特權,分局交通組出面解釋,當初這裡確實有停車格,但是後來畫紅線時,因為包商疏失沒有把停車格塗銷,才會造成民眾誤會。
    2011/10/26 18:44
  • 車庫前無紅線可停車 屋主無權趕人

    台北市停車位難尋,但偏偏1樓住戶的車庫前,往往拿盆栽當路霸,私畫紅線,最多的人士在車庫門前掛著「請勿停車」牌子,佔地為王!車庫前方真的不能停車嗎,台北市交通大隊再次聲明,路邊停車只要沒有劃設紅黃線,就能自由停車,警方沒辦法告發、開單,而屋主當然無權趕人!
    2010/12/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