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調養 結果共290筆

  • 想調理身體沒錢買!婦趁抓藥 狂偷6罐藥丸

    雲林一名婦人,跑到中藥行假裝說要買藥,卻趁店家磨藥時,從架上連偷了六罐中藥舟,塞到包包跟褲子裡偷走,害店家損失超過3000多元,婦人被逮捕後向警方坦承,因為沒錢但是又想調養身體,才會下手偷中藥,但是偷來的藥丸,都已經打開食用,無法歸還。
    2022/09/18 14:10
  • 癌細胞轉肝!靠2方法10年未復發 專家推「抗癌蔬果汁」

    一名38歲O•K女士,直腸癌轉移肝臟,靠著抗癌藥物治療,以及長期抗癌蔬果汁調養,從直腸擴散到肝臟的癌細胞,在影像檢查下10個月就消失了,還能動手術切除,至今已10年沒有再復發。
    2022/09/17 14:17
  • 55歲林美秀求子「血崩10時」!曾子宮壁脫落 再驚傳求醫

    55歲女星「國民媽媽」林美秀與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結婚,結婚至今8年都無子,她為了求子嘗試中、西醫各種秘方及偏方,竟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險死,吃盡了苦頭;怎料,已調養好身體的她,最近驚傳身體不適而入院治療。
    2022/09/06 14:21
  • 自曝有肺癌前兆「毛玻璃點」 丁守中:人生看得更豁達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與政治生涯,近期傳出一封給家人的信,講述自己去年9月時肺部出現肺癌前兆,有兩個毛玻璃點,此後開始調養身心,與太太遊山玩水,直到今年1月初回診後,發現「肺中一片乾淨清澈透明」,已經康復。丁守中今(15)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證實身體已經康復,自從淡出後就不再談論政治,只關心兩岸和平,平時就晴耕雨讀、寫書法、種田,享受人生。
    2022/08/15 12:13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婆婆下令坐月子「禁開冷氣蓋厚被」 苦媳崩潰自打耳光

    在傳統華人習俗中,女性生產完後「坐月子」是十分重要的程序,這是為了讓女性能夠調養身體恢復狀態,因此就會有許多要求和禁忌。不過,這對大陸廣東一名女子而言,簡直就是噩夢一場,原來婆婆要求坐月子期間不准開冷氣,還得穿上長袖並蓋上厚棉被,女子整個崩潰卻又不敢和婆婆理論,最後竟失控地猛賞自己耳光,讓人看了十分心疼和不捨。
    2022/07/27 17:08
  • 男性也會更年期?醫曝好發年齡 心情差、提不起勁要注意

    不論男女都會更年期!易明中醫院長楊斯宇表示,男生在50歲左右,因荷爾蒙「睪固酮」減少,心情容易憂鬱、喪失動力,提不起勁,以中醫觀點來看屬於「陽虛證」;而女性更年期出現症狀如潮熱、盜汗、煩躁、身體乾燥,以中醫觀點來看則是「陰虛證」,建議以不同方式調養更年期症候群。
    2022/07/27 09:23
  • 30多歲女確診康復!喘到只能臥床 竟是新冠釀氣喘復發

    長新冠後遺症讓不少康復者相當困擾,31歲葉小姐確診痊癒後,就連做簡單的家事,都會讓她喘不過氣、心悸,只能臥床靜養,到萬芳醫院就診,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醫師黃中瑀指出,是因確診後導致早些年控制住的氣喘再度復發,經中醫調養後,終於有所好轉。
    2022/07/20 15:16
  • 第一胎懷的是「雙胞胎」!趙孟姿心痛吐真相:寶寶流掉了

    35歲女星趙孟姿與藝人許孟哲結婚3年,日前迎來第2個兒子Liam,而目前她也在月子中心調養中。夫妻倆人昨(11)日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喜悅時,談到在懷第一胎女兒Doreen時懷的是雙胞胎,但後來由於其中一個胚胎沒了心跳,只好選擇流掉,幸好最後Doreen有平安長大。
    2022/07/12 07:53
  •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2022/07/03 12:24
  • 心跳飆到138!病魔纏3年 陳文茜吐心聲:我還有個夢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2個多月前,陳文茜因溫差誘發免疫系統疾病,一度痛苦到絕望求死,好不容易恢復冷靜意志後,情況卻愈來愈嚴重;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自己血氧徘徊在92至95間,做一點家事心跳就會飆到138,但她也逐漸沒有「病識感」,並表示自己習慣了,日子要好好過下去。
    2022/06/29 15:16
  • 陳文茜病況惡化!血氧濃度低 正向喊話「我還好好活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然而2個多月前陳文茜卻因溫差誘發免疫系統疾病,讓她一度痛苦到絕望求死,冷靜後才恢復意志,直到昨(23)日她發文透露最新病況,坦言情況愈來愈嚴重,但「我不想成為活著的黑洞」。
    2022/06/24 20:20
  • 冬病夏治把握夏至這時期! 專家曝「三伏天」日期

    2022年的「夏至」落在國曆6月21日17:13分交節氣,廿四節氣的冬至與夏至尤為陰陽消長重要的分水嶺。「夏至」也稱長至,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到達一年的最北端,為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長黑夜最短的一天。
    2022/06/18 11:32
  • 去年惡性腫瘤開刀!連戰驚傳住院 連辦證實:逐漸康復中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驚傳因心血管疾病,10日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對此,連戰辦公室回應,現在確定在台大醫院,就是在療養中,上禮拜身體不舒服,然後有就醫,現在在調養中,身體狀況逐漸康復中,其餘屬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022/06/18 09:59
  • 山區架設捕鳥網 害得褐鷹鴞、夜鷺纏網奄奄一息

    昨天有民眾在基隆暖暖區深山發現大型鳥網,網上有褐鷹鴞、夜鷺中網,兩隻鳥全身遭網子纏繞,已經是奄奄一息,民眾趕緊送至市議員連恩典服務處,因為太過於嚴重,再轉往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經過救治,夜鷺不堪負荷已死亡,褐鷹鴞則是骨折,要經過調養後再野放。
    2022/06/17 11:50
  • 確診快篩陰就沒事?醫揭「關鍵28天」 籲5點防後遺症

    本土確診人數不斷增加,雖然大多都是輕症,但有些人染疫後仍會留下「長新冠」後遺症,嚴重甚至對身體產生永久性傷害。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聯會常務監事陳潮宗提醒,就算確診後快篩呈陰性,仍要提高警覺,因為還有病毒存在體內,可能導致併發症及後遺症。
    2022/06/12 23:39
  • 不輕言退休!「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高喊2023年重返球場

    生涯拿過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被稱為「瑞士特快車」的網球明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年不斷受到傷勢所苦,短暫復出卻屢次因舊疾影響表現,甚至因為手術被迫放棄美網公開賽。在半年多調養復健後,這位傳奇球員日前受訪時表示,他絕對會在2023年重返職業賽場,只是一切行程都還需要從長計畫。
    2022/06/12 15:59
  • 未婚夫妻雙確診!陳庭妮、胡宇威曝在家隔離身體狀況

    藝人胡宇威和未婚妻陳庭妮,日前兩人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去做PCR,檢測結果出爐,兩人都親自發IG限動證實確診消息,目前都在家隔離調養,還有女星劉香慈,也發文證實五歲的大兒子確診,但經過調養後已經都復原了!
    2022/05/01 14:26
  • 裸拍F胸被封波神!《戲說》女星爆「胃壁潰爛」8成罹癌

    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羽庭,因為曾拍過全裸寫真,大膽展現魔鬼曲線和F級雙峰,被外界封為「波神」,沒想到近來她卻健康亮紅燈,照胃鏡發現「胃壁已經受傷潰爛」,未來癌症機率高達80%,因此正在調養身體。
    2022/04/07 19:35
  • 怒!月子中心爆確診 新手媽被迫「與嬰同室」隔離

    這真的好無助!一名新手媽媽3月18日到北市中正區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沒想到4月1日館內有護理師確診,嬰兒們全都被迫退還給爸媽照顧,而且隔離在裡面,花了13萬少住5天退3萬,媽媽說精神壓力再加上身體虛弱,真的好煎熬,對此,月子中心澄清,絕對沒有把客人矇在鼓裡,一切都按照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2022/04/06 19:26
  • 只睡4小時!陳亞蘭「臉浮腫嘴歪斜」 醫籲:別吃8食物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最近為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宣傳,一天只睡3、4小時,累到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牙齦發炎、右臉浮腫,嘴巴笑起來還會有點歪,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她坦言,牙齦發炎已經多日了,有先吃了消炎藥,也有去抓中藥要調養身體。
    2022/02/17 23:34
  • 疫情沒歌可唱!57歲歌王施文彬「擺路邊攤賣麵」近況曝

    57歲「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出道近30年,唱紅〈傷心酒店〉、〈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夢中情網〉等經典歌曲,後來斜槓當起遊戲實況主,還被譽為「演藝圈電玩教父」。近年因疫情鮮少露面的他,去年(2021)11月上節目還透露打新冠疫苗血壓一路飆高到190,嚇壞不少人,所幸後來靠飲食調養無大礙。昨(27)日施文彬發文自揭疫情原因沒歌可唱,只好擺攤賣麵去,讓近況跟著曝光。
    2022/01/28 08:37
  • 才爆2年零收入…生第3胎?康康認「年後有喜事」丟震撼彈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1年多前血管阻塞達42%,再晚一步險些中風,滿頭黑髮一夕間全變白,甚至傳出長達2年多沒收入過得潦倒,不過他澄清自己沒那麼可憐。康康為了妻兒努力調養身體,不斷慘遇衰事的他有喜了,並丟下震撼彈公布喜訊。
    2022/01/10 13:39
  • 天冷喉嚨卡卡時好時壞 醫曝原因「調養4招」快掌握

    季節交替、氣溫低的時候,呼吸道和消化道比較敏感的族群,會開始有症狀出現,常見像是喉嚨卡痰、講話想咳嗽、喉頭緊縮感,而這類症狀時好時壞。為什麼會喉嚨卡卡的?中醫解析4大因素。
    2022/01/05 16:44
  • 全因孝順!伊能靜昔產女「傷口化膿飄異味」40天不洗頭

    女星伊能靜2014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2年後以47歲的年齡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不料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指頭長,散發異味並疼痛不已,入院檢查才知道已經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除了要再挨一刀外,伊能靜採取傳統的坐月子方式,長達40天不碰水,無法洗澡、洗頭,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伊能靜母親的堅持。
    2021/12/3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