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調解 結果共970筆

  • 養狗妨害安寧?飼主鄰居起爭執 互告傷害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鄰居養狗,妨害安寧,當面和飼主勸說,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男子當下自行報案,員警到場調解,雙方互告傷害。
    2023/05/02 15:54
  • 對中國調解俄烏不樂觀 立陶宛總統:支持台灣自決權

    立陶宛總統瑙塞達對中國介入調解俄烏衝突不表期待,原因是中國支持俄羅斯繞過制裁,讓人難以信賴。關於台灣議題,他表示支持民族自決權。
    2023/04/28 08:55
  • 找理由北上支援3年?遭控違法調動 長榮航勤駁:事實不符

    長榮航勤員工代表,26日上午在高雄市府前,抗議公司在疫情期間,以各種理由要求他們到北部支援,時間長達3年不改善,質疑公司違法調動,市府勞工局證實已經接獲調解申請,會盡快安排協商,但公司也發出聲明,反駁員工指控與事實不符。
    2023/04/26 13:56
  • 北藝承包商倒閉延宕工期 市府將再付監造廠2.34億元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因工程承包商倒閉,蓋了10年才啟用,由於工期延宕,市府與監造商調解後將再付款2.34億元,多名議員擔心未經仲裁恐生爭議,市府則強調法律程序完備,不用擔心。
    2023/04/25 14:39
  • 八大妹遭潑熱湯!他曝「超嚴重後果」嘆:動手前怎沒想清楚

    台中1名29歲的孫姓女子因與陳姓女子存在債務糾紛,竟在西屯區某KTV調解的時候,遭到對方人馬痛毆、潑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陳女等人的行為,就有網友發文直言,一旦皮膚接觸到了熱湯,除了會造成嚴重燒燙傷外,還會導致表皮被破壞,甚至可能引發敗血症,令他忍不住感嘆「為何潑湯前沒有想清楚」?
    2023/04/22 14:03
  •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2023/04/22 11:27
  • 調解俄烏戰爭 巴西總統籲成立政治G20

    巴西總統魯拉,結束在中國的國是訪問後,訪問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3/04/17 14:54
  • 蘇丹內戰危機 東非三國總統計畫調解衝突

    蘇丹政府軍與武裝團體激戰進入第2天後,政府軍週日宣布,同意開設人道走廊,東非國家領袖也將介入調解。
    2023/04/17 14:53
  • 戰機掠過蘇丹首都坦克上街 東非3總統計劃調解衝突

    蘇丹近日衝突已造成包括3名聯合國工作人員在內至少56位平民喪生、約600人受傷。肯亞總統魯托辦公室表示,東非政府間發展組織計劃派肯亞、南蘇丹、吉布地總統調解交戰方。
    2023/04/17 09:53
  • 被鄰居吵到不能睡!媽媽怒找樓上房東 霸氣砸9百萬買房趕人

    台灣女星隋棠日前遭惡鄰居事件纏身,其鄰居指控她不僅放任孩子吵鬧還故意說謊,經兩次調解仍破局,後來疑似鄰居自行搬家,隋棠也證實不會再開庭,並表示「都是以和為貴,也很願意去同理對方」,事件終於告一段落。而暢銷作家黃大米也分享粉絲類似的故事,怎料粉絲媽媽處理方式相當霸氣,直接多付一百萬買下房子、親手把惡鄰居請走!
    2023/04/11 20:28
  • 宣告正式復出!丟丟妹「大動作徵才」月薪5萬5網搶見證奇蹟

    憑著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經4度調解,上月終於宣布確定離婚。事後王心正繼續做由他創立的「丟丟妹」品牌,而丟丟妹本人則創「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近日積極復出的她,更一口氣開出11個職缺,最高月薪5萬5,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2023/04/07 08:47
  • 國際分析/俄烏戰爭僵局習近平出手了? 陸願勸和促談德國停止軍援!

    德國國防部長宣布,不再向烏克蘭提供軍援,消息一出,引發部分盟國的不解與憤怒,不過英國BBC和美國紐約時報分析,德國自二戰後就成為一個反戰情緒強烈的國家,盡可能不對交戰區輸送武器,加上曾經遭受納粹歷史的創傷,所以更希望採取對談的方式降低武裝衝突;另一方面,就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俄之後,拋出願意調解兩國衝突的意願,也讓德國有了順水推舟的機會,一邊做球給中國,一邊又可以從俄烏戰爭的泥淖中脫身。
    2023/04/06 18:37
  • 豆漿店前員工控欠3個月薪!調解後搞失蹤 業者:已匯一半

    高雄一間宵夜豆漿店,有離職員工爆料,業者拖欠3個月薪水,還有員工連上16小時的班,結果出車禍,老闆置之不理,上勞工局調解後,老闆就封鎖搞失蹤。業者回應,是前員工沒主動給帳號,還強調早就匯了一半的薪水給她,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04 23:53
  • 大S豪宅「2個月電費62900元」!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

    46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和大陸商人汪小菲調解離婚,據悉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去年(2022)大S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大S因而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汪小菲則說不想再幫2人付豪宅水電費。台北地方法院昨(27)日針對汪提告部分審結,判汪小菲敗訴,汪小菲昨晚強調會上訴,同時再次曬出每週請款單,S媽也回應了。
    2023/03/28 10:27
  • 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敗訴原因全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並以當初的調解筆錄為證據,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750萬元財產獲准,法院核發扣押命令。不過,對此,汪小菲則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聲請停止強制執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而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汪的訴訟,全案仍可上訴,敗訴理由也曝光。
    2023/03/27 10:16
  • 烏克蘭疾呼速供武器 北京想當和事佬親俄立場受質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歐洲加快武器供應,否則戰爭恐持續數年。歐盟理事會對加碼軍援烏克蘭達成共識,並質疑北京的親莫斯科立場,不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成為和平調解人。
    2023/03/25 09:06
  • 歐盟理事會同意援烏克蘭彈藥 中國親俄角色受質疑

    由27個會員國領導人出席的歐盟理事會今天對加碼軍援烏克蘭達成共識,包括聯合採購彈藥。不在議程上的中國也屢成話題,數名總理質疑中國在俄烏戰爭的親俄立場,不相信習近平能成為和平調解人。
    2023/03/24 09:11
  • 中國扮和事佬調解俄烏戰爭 對美國構成新挑戰

    俄烏戰爭打了一年多,很少人預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施展的外交手腕可讓戰局取得突破,但在華府,有人擔憂北京可能會在其他地方獲得成功,即在全球舞台上贏得信譽。
    2023/03/22 15:34
  • 氣到暈倒?男房仲倒地 警CPR+AED搶命

    新北市一名房仲與房東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其中一名男房仲,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員警除了CPR搶救,同步使用AED電擊,路過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6分鐘後,救護車到場,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2023/03/18 17:36
  • 傻眼!乘客想換座卻引發空服吵架 害客機延後2小時

    搭乘飛機經常會遇到乘客吵架或起爭執,但如果爭執的雙方,是負責調解的空服人員時,這種矛盾又該如何處置才好?《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一架由美國天西航空(SkyWest Airlines)執飛的班機,準備從洛杉磯前往休士頓,沒想到卻發生兩名空服員,因為乘客能否更換座位一事大吵一架,進而造成航班被迫延後2小時起飛,這誇張傻眼過程,也被一名體育記者拍下放上TikTok引發發熱議。
    2023/03/17 11:17
  • 巴黎街頭7千噸垃圾堆積腐臭 清潔隊罷工界線引論戰

    法國兩院混合調解委員會今天通過年改法案,明天將由國會進行最終表決。此時,巴黎清潔隊罷工進入第9天,7000噸垃圾堆積街頭發臭,嚴重影響公衛與市容。究竟,罷工權的界線在哪裡?
    2023/03/16 13:01
  • 街頭驚見「母子舉雙手罰跪」 社會局曝真相:立即聲請保護令

    臉書粉專「汽車專家林大維」日前貼出一張一對母子「跪在大街上高舉雙手」的照片,引起1.4萬人按讚、超過3千則留言熱議,一名網友自稱是附近居民,指母子是被「爸爸逼著罰跪」,且警察也曾介入調解過多次,但情況都未有好轉,網友喊話台北市社會局幫助這對可憐的母子。對此,社會局回應,已於3月15日晚上接獲通報該案,社會局今(16)日會立即為母子聲請保護令。
    2023/03/16 10:00
  • 遭控惡鄰後隋棠現身了! 驚吐「鄰居消失1個月」不開庭了

    女星隋棠日前被控訴是製造噪音的惡鄰居,雙方經歷兩次調解還是破局,今天(15日)隋棠出席品牌活動,首度露面談風波,她說自己很久沒見到這位鄰居,不曉得是不是已經搬離,也證實不會再開庭了,至於先前被指控說謊,她無奈說很困擾。
    2023/03/15 18:29
  • 丟丟妹簽字離婚「吐恢單心情」 5度調解終結王心正3年婚姻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去年與結婚3年的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本月1日兩人進行第四度開調解庭,已有初步共識,王心正也於「丟丟妹」粉專上發文宣布:「我和李明珊的婚姻已經告一段落了。」李明珊和王心正今(9)日進行第五度調解,確定離婚。
    2023/03/09 17:38
  • 小甜甜、宋晉賢傳簽字離婚! 差13歲姐弟戀正式劃下句點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她13歲的老公宋晉賢在2021年結婚,但日前傳出動粗、婚姻風波,兩人先前雙雙現身法庭調解,據了解,夫妻倆已在今(7)日簽字離婚,結束2年婚姻,各自回歸單身。
    2023/03/0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