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調理包 結果共78筆

  • 新奇!泡麵碗種蔬菜 7天收成可下鍋

    泡麵碗竟然也可以拿來種菜!現在有賣場最近推出一款「泡麵盆栽」,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泡麵一模一樣,打開包裝,只要加入水,3天就可以發芽,而且推出空心菜、豆芽菜、小白菜3種款式,上架1個月,就賣出了3千多組。另外還有膠囊造型的小盆栽,把土壤跟種子,都設計成泡麵調理包裝,加入水,就能發芽,讓民眾也能為自己加菜
    2015/01/09 18:44
  • 「劣油事件受害廠商」引用照片不精確 TVBS澄清

    本台於103年10月13日報導劣油事件42項產品受波及下架,提及聯夏與味王部分調理包等產品因使用頂新及正義油品,已主動通報衛生局下架。其中主播背板呈現的照片引用不確實,聯夏「紅燒牛腩」與味王「筍絲控肉」並非下架品項,對於相關報導造成廠商困擾與觀眾誤解,TVBS特此澄清致歉。
    2014/10/14 12:36
  • 劣油風暴/「今口香」沾問題油! 拉亞、華航、鼎泰豐自清

    號稱蛋餅皮大王,供貨全台5萬家早餐店的,今口香食品調理公司,躲過強冠油品風暴,卻沒閃過正義的問題油品,被點名下游廠商紛紛跳出來自清,拉亞漢堡表示,有進貨蛋餅皮及白醬,不過今口香簽下切結保證,是使用自製豬油,並非正義油品,另外,華航調理包以及鼎泰豐也出面澄清,沒有跟今口香進貨。
    2014/10/10 15:11
  • 弱勢團體也餿到?不敢亂送 物資少8成

    受到餿水油事件物品不斷增加影響,很多人不敢亂買油品、罐頭或是調理包,連帶衝擊到弱勢團體,雲林家扶中心原本堆滿物資的禮堂,現在只有一小堆白米、麵條與可可咖啡包,餿水油爆發後,愛心物資銳減8成。
    2014/09/16 21:01
  • 無辜掃到! 浙查封王子麵、盛香珍瓜子

    台灣餿水油風暴延燒到大陸,浙江溫州檢疫局,最新查封了一批台灣食品,包括味王的王子麵、紅燒牛腩調理包,以及盛香珍香瓜子,但目前這些品項在台灣,其實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
    2014/09/12 20:03
  • 超商、速食醬包大廠 憶霖使用餿水油

    位於新北市的「憶霖」食品公司也使用了全統的餿水油,憶霖是國內的醬料包大廠,供應知名速食業者的番茄醬、超商關東煮醬包等。「憶霖」公司表示,特定客戶的蔥油和油蔥包有使用全統香豬油,其中部分油包就是拿來用在「龍口米粉」!另外,味王的咖哩調理包,包括牛肉、豬肉、雞肉也淪陷!而兩大超商全家、7-11更是發出預防性下架聲明,希望能夠在食安風暴當中止血。
    2014/09/05 21:23
  • 首曝光! 「神品至寶」白菜調理包熱賣

    國立故宮博物院「翠玉白菜」,現在已經在日本東博正式亮相,當然所有和翠玉白菜周邊相關的商品,也引起日本民眾熱烈搶購,其中最受歡迎的文創商品像是白菜造型摺疊雨傘和白菜頭凱蒂貓,就連吃的也有「神品至寶」白菜料理包,看得出來東博早就準備好要搭翠玉白菜順風車,趁機大賺一筆。
    2014/06/23 19:32
  • 灌水肉竄全台!肉片添保水劑 軍民受害

    國軍弟兄居然吃了7年的灌水肉,高雄地檢查出,一間長期供貨牛羊豬肉給國軍的農正鮮肉品公司,裡頭的肉全違法添加過量的保水劑,讓原本只有一斤重的肉,灌水後變重,還以比市價進5折低價得標,不過伙食兵發現這些肉久煮不爛,甚至顏色還都呈鮮紅色,查出後才知道都是添加保水劑和保色劑,農正鮮公司除了供給國軍外,現在還有兩家廠商也進了灌水肉,有的還做成豬肉調理包,銷往全台,也疑有灌水豬肉流往下游肉包和粽子店。
    2014/04/10 12:43
  • 社福調查 6成6偏鄉兒吃罐頭過年

    冷氣團發威,各地氣溫都往下降,不過像是龍山寺旁,卻還是有許多街友只能蜷曲在路邊躲寒風,事實上,年節逼近,雖然有許多愛心湧現,送往各地,但社會角落,卻還是有許多弱勢家庭需要幫助,兒福聯盟的調查就發現,高達6成6偏鄉兒童的年夜飯菜,竟然是罐頭、調理包或別人送的飯菜。
    2014/01/21 13:32
  • 逾6成偏鄉童 罐頭、調理包當年夜飯

    下個禮拜就要過年了,過年氣氛越來越濃厚,但在台灣,有些孩子卻仍在挨餓。
    2014/01/21 10:48
  • 「干貝、章魚腳」變罐頭 調理包搶方便財

    因為上班族工作忙碌,加上單身人口不斷增加,衍生出「即時」食品的商機,包括罐頭、調理包和微波,甚至沖泡類的食品,都是訴求簡單加熱就可以吃,進口超市業者統計光是1家店1年的商機就高達200萬,其中罐頭因為容易保存,加上打開就可以直接吃,市占率超過5成,為了拓展新客層,罐頭食品除了常見的麵筋、醬瓜等台式口味配菜,現在就連干貝、章魚腳等異國風味的料理,也都裝進罐頭裡。
    2013/12/24 19:59
  • 「枸杞王」農藥超標20倍 耆盛遭稽查

    天氣越來越冷,正是冬令進補的時刻,但新北市衛生局卻接獲民眾檢舉,知名藥膳料理包業者耆盛企業旗下一款「枸杞王」含有農藥,派人抽驗確實驗出了包括「亞滅培」和「待克利」等農藥,其中「亞滅培」被驗出超標20倍,另外枸杞王還涉嫌竄改保存期限,欺騙民眾,衛生局下令包括枸杞王人蔘燉雞及藥燉排骨等10項標示不實的問題,調理包通通封存。
    2013/11/20 00:40
  • 高檔鹿肉平民化 一盤只要260台幣

    在西式料理中,鹿肉是一種高檔食材,但在東方人裡卻吃得少,不過近年來,日本由於野鹿繁衍過剩,因此官方開放捕獵,有業者趁勢抓住商機,肉品廠把鹿肉做成真空調理包,連鎖餐廳則推出鹿肉料理,由於出產自當地,因此價格不貴,而過去不吃鹿肉的日本人,也開始學著品嘗這種西方高級野味。
    2013/10/29 22:02
  • 牛肉呢?泡麵調理包牛肉才2塊 傻眼

    秋冬到了,賣場泡麵銷售量,都增加了1倍左右,但有消費者投訴,跟朋友一起買泡麵吃,外包裝明明畫了,滿滿一整碗,都是牛肉塊,但是打開調理包倒出來,竟然只有兩塊肉,讓他當場看傻眼;消保官表示,雖然泡麵外包裝,現在都註明「調理參考」,但是消費者購買泡麵,就是被外包裝吸引,如果裡面倒出來的肉塊,跟包裝上畫的差太多,或是包裝上畫了兩根青菜,但打開來,泡麵裡根本就沒菜,都算廣告不實,都可以依情節輕重開罰。
    2013/10/14 20:06
  • 〈獨家〉高壓電纜「搶食」 首創牛麵調理包

    食品市場商機大,現在又有業者要用,罕見的清湯牛肉麵調理包,進軍市場,只是這回幕後推手,不是食品廠,而是高壓電纜業者,會跨業跨很大,是因為現在高壓電纜需求下降,讓北中南各大業者,紛紛找「非相關業種」找出路,有別於其他同業朝地產、通訊發展,這家高壓電纜業者,看中的是食品業前景,同時用台灣「國民美食」牛肉麵,來搶攻市場。
    2013/07/07 19:07
  • 〈獨家〉真空虱目魚粥 可凍1年調理包搶客

    調理包連虱目魚粥都能賣!台南有業者,為了讓道地的虱目魚粥也能外帶吃得到,推出真空包裝的虱目魚粥,讓民眾簡單在家加熱就能輕鬆吃,平均一包80,有民眾一次就買6千元,雖然真空粥強調方便,但還是不少民眾喜愛現煮,因為吃起來鮮度更夠。
    2013/03/29 19:44
  • 「網購空廚」到你家 熟食PK伴手禮

    飛機餐的戰場,現在從萬里高空打到地面,年營收超過17億還不夠看,國內兩大空廚業者還想賺更多,積極開拓新財源,把市場瞄準「熟食調理包」,透過簡單復熱或微波,營造一種「空廚上菜到你家」的感覺,推估單靠「熟食包」,每年可以創造5千萬營收,維持現煮口感的秘訣,帶您一探究竟。
    2012/10/11 19:33
  • 「石」不下嚥!馬偕調理餐包 赫見石頭

    馬偕醫院出的調理餐包,居然有「石頭」。嘉義地方法院十多名員工,團購96包,打開其中的蠔油香菇雞,一開始還以為夾到貝殼,仔細一看,居然是如50元硬幣大小的石塊,而且還不只一包出現石頭。但馬偕說,這是調理包上市7年來首度出現這樣問題,願意退貨,但因為是偶發事件,不打算全面下架。
    2011/05/19 12:23
  • 沒水洗澡沒熱食 福島壯士待遇慘

    早餐吃餅乾,午餐沒得吃,晚餐是速食調理包,下了班沒有水沖澡,沒有床可睡,甚至連換洗衣服也沒有,這樣的工作待遇就是4百名福島壯士的真實處境,連日本官房長官都為了他們受到這樣的悽慘待遇而抱歉,現在東京電力打算祭出日薪40萬日幣,折合台幣14萬5千元,要徵召生力軍,進廠加入搶救。
    2011/03/30 12:36
  • 搶「暖呼呼」商機! 咖啡店賣港式煲湯

    進入冬天,許多店家暖料理紛紛出爐。連鎖咖啡店看準冬季商機,出奇招推出港式煲湯料理。不過畢竟是咖啡店,無法現煮現賣,使用的是中央廚房的調理包。不只咖啡店破天荒加入截然不同形象的料理,拚多元經營搶商機;也有手搖飲料店,搞噱頭跟港式燒賣做結合。
    2010/11/14 12:36
  • 煎蒸烤魚輕鬆做 日烹調有法寶

    隨著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日本很多家庭也出現了,便利省時的烹調方式,不只有多種口味的調理包,有烤魚專用盤,能讓放進去微波爐的魚,加熱出來就像烤過的一樣,還有烤盤,只要把魚放上盤煎,烤出來的魚肉,竟然能兼具煎和蒸的口感。
    2010/09/27 22:56
  • NG魚有新妙用 製成「魚露」當提味

    日本近年來,吃魚的人越來越少,漁會為了增加收入,也開始研發新商品!新潟的漁會,把夏天賣相不好的魚切塊,加工製作成為調理包,還把一些不好賣的魚種,發酵做成「魚露」調味醬,不管料理或是搭配生魚片,都有提味的效果,沒想到大獲好評,為漁會增加一筆意外收入。
    2010/09/02 22:24
  • 在家吃好一點 日本瘋「迷你奢侈」

    日本一份研究報告指出,2009年的外食產業,整體業績比2008年下滑超過1個百分點,今年日本的外食產業,表現還是沒有起色,因為日本人現在喜歡回家吃飯,「內食」在日本越來越受歡迎;不過既然要在家吃,當然要吃得好一點,所以包括咖哩的速食調理包、泡麵,甚至是調味料,日本人現在會選擇好一點的、價格高一點的產品,日本媒體把這種消費模式,叫做「迷你奢侈」。
    2010/08/25 22:26
  • 一鍋三炒! 小孩便當配菜一次炒完

    替小孩準備便當,一次要準備好幾樣菜,相當費時,日本發明了一種好用平底鍋,可以隔成三部分,同時間,可以一起煮三道菜,另外,必須隔水加熱的調理包,也有一種加了鐵棒的廚房用剪刀,除了方便拿取外,也能將調理包,擠壓得乾乾淨淨。
    2010/02/09 22:40
  • 年產14萬噸 日超愛速食咖哩包

    去年一年,日本光是速食咖哩包,就生產了14萬公噸,可以供7億個人吃餐咖哩飯,而且因為景氣長期低迷,讓日本人得省吃儉用,更使得便宜的速食咖哩包,成為現在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不過您可別以為吃這種調理包,會影響健康,因為有教授研究指出,吃速食咖哩包配上蔬菜,其實就是最好的減肥餐。
    2009/10/2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