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調查紀錄 結果共5筆

  • 央視名主播遭封殺!神隱8年復出 全新作品預告片再惹議

    移居西班牙的前央視女主播兼記者柴靜,2015年獨立拍攝空氣汙染調查紀錄片《穹頂之下》,影片在網上播出2天後,累積2億觀看數,但僅2天後,該片遭到封殺,她也銷聲匿跡。而沉寂8年後柴靜再度復出,推出了全新恐怖主義的紀錄片《陌生人——對話聖戰分子》,再次掀起熱議,不過該預告片僅1小時就在大陸平台遭刪除。
    2023/08/16 07:00
  • 美兩黨合作索FBI司法部調查紀錄 私下各懷鬼胎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司法部將聯邦調查局(FBI)針對總統川普妨害司法與反情報調查的全部紀錄送交國會。
    2019/03/27 15:55
  • 陪睡上百次富二代全脫身!女星自殺案調查紀錄曝光

    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女星張紫妍2009年3月上吊自殺身亡,她在遺書中揭露自己被公司逼迫性招待、陪睡各界高層人士上百次,震驚南韓演藝圈。隨著近期南韓掀起「#Me Too」反性侵運動,超過20萬民眾連署要求重啟調查事件真相,得到法務部重視並進行了討論。而韓媒更爆料,有多名富二代涉嫌重大,卻沒人遭起訴判刑。
    2018/03/29 15:23
  • 【中國進行式】「非只私人恩怨」 穹頂之下 撼陸輿論

    大陸紀錄片《穹頂之下》在兩岸引起關注,上網3天就贏得超過2億次點閱,這部104分鐘的霧霾調查紀錄片,為什麼讓大陸人驚醒?幕後推手也就是前央視記者「柴靜」想要帶來哪些改變?莊志偉、高志宏在北京報導
    2015/03/08 22:01
  • 【FOCUS新聞】日本政府的調查報告! 核災連問19官

    日本三大報之一的朝日新聞公開認錯,日本政府公開核災的調查紀錄,證實朝日新聞搶獨家頭條,是完全的扭曲和錯誤報導,4個月前,朝日新聞說,福島核災廠9成員工抗命,擅自撤退,但日本政府調查報告顯示,朝日斷章取義,社長承認解讀錯誤,鞠躬道歉,日本政府從東電幹部、員工到官員,調查了772人,證詞1500小時,這次日本政府公布內容,揭露核災時,當官邸、東電,核電廠三方決策混亂,逼得核廠明明已經注海水,緊急冷卻,卻必須謊稱沒有。
    2014/09/12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