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調查局 結果共2,391筆

  • 快訊/菲律賓達特東北部規模5.2地震 深度僅8.4公里

    菲律賓今(7)日當地時間13時05分發生規模5.2地震,震央在北甘馬里省(Camarines Norte)達特市(Daet)東北部約48公里處,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數據,震源深度相當淺僅8.4公里,當局並沒有發布海嘯警報,尚未有人員傷亡訊息傳出。
    2022/12/07 14:33
  • 部桃遭爆電腦被駭、個資外洩 薛瑞元證實:調查局已介入

    《鏡週刊》爆料衛福部桃園醫院使用中國資訊系統,導致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威脅生命安全。衛福部長薛瑞元今(7)日表示這是一兩年前的事,的確有個資外洩,但竄改病歷的病安事件並沒有發生,目前調查局也已經介入處理。
    2022/12/07 10:52
  • 高虹安前行政主任列被告? 北檢:不予評論

    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1日指揮調查局傳喚高女立委辦公室黃姓前主任並列為被告。調查局不予回應,北檢今(4日)天說,不予評論。
    2022/12/04 15:56
  • 被逼學用槍!賓拉登兒憶「險成接班人」悲慘童年:我受夠了

    「我的童年生活都在各種衝突中渡過」,被美國聯邦調查局、各界普遍認定,造成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的主謀,蓋達組織(Al-Qaeda)創辦人奧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遭擊斃多年,其中一名早與其斷絕關係的兒子分享自己幼年時與父親的相處過程,坦言「根本是場噩夢」。
    2022/12/02 09:53
  • 疑涉餐會賄選遭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喊冤

    檢調獲報,九合一大選勝選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涉嫌餐會賄選,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應女等5人。應曉薇到北檢時喊冤,請選民相信她絕不會觸法。
    2022/12/01 22:21
  • 才高票連任!爆涉賄選遭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本次地方選舉中成功連任,怎料,卻遭檢舉與角逐台北市萬華區里長的楊姓候選人,涉嫌以餐會方式賄選。台北地檢署今(1)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5路搜索,約談應曉薇共5人。訊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2/12/01 20:18
  • 最高警戒!夏威夷大島火山噴發 義土石流8死

    蠢蠢欲動的不只疫情與抗議,還有地球活動。夏威夷與薩爾瓦多都有活火山開始噴發,其中夏威夷大島上的茂那羅亞火山更是世界最大活火山,熔岩活動威脅大島20萬人,美國地質調查局已將警戒升到最高等級。而義大利一座火山島伊斯奇亞,原本是海灘溫泉勝地,島上因為發展觀光,違建量驚人,上週遇上20年最大雨量,引發山崩土石流,不幸已造成8死5失蹤。
    2022/11/29 19:58
  • 突取消謝票被檢調約談? 高虹安鬆口「人在台北」行程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勝選後,仍須面臨助理費案司法程序,原本昨(28)日下午她安排謝票行程,卻臨時取消,外傳她被台北地檢署或調查局約談。對此,高虹安今(29)日親自解釋,昨天因為到立院開會才導致時間延誤,絕不像外界所想。
    2022/11/29 15:49
  • 傳被檢調約談?高虹安急改行程 團隊火速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勝選後,仍須面臨助理費案司法程序,而她今(28)日原定下午會有謝票行程,卻臨時取消,一度傳出原因是她被台北地檢署或調查局約談。對此,高虹安團隊回應,相關說法是誤傳,強調是因私人拜會行程才會臨時調整行程。
    2022/11/28 17:51
  • 調查局全體動員查賄!27候選人被收押 嘉義縣87案居冠

    調查局今天表示,針對本次九合一選舉已偵辦564件賄選案,其中以現金、禮品行賄為最多,共27名候選人遭羈押;嘉義縣調查站偵辦87件賄選案,居調查局之冠。
    2022/11/23 17:49
  • 索羅門群島發生「規模7.0」地震 已發布海嘯警報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指出,索羅門群島於當地時間今(22)日下午1點左右發生7.0地震,深度僅有約13公里。地震後已發布海嘯警報,美国海嘯預警系统指出,地震震央300公里内的海岸,恐出現危險大浪。
    2022/11/22 10:37
  • 造謠日本撤僑!陸資疑介入 操控台灣2粉專

    粉絲專頁疑似收受陸資發布假訊息!臉書粉專「兩岸頭條」和「中華微視」,長期發布兩岸議題相關文章和影片,日前還宣稱日本一間銀行疑似收到台海將發生重大事件的訊息,正在計畫撤僑,不實內容引發調查局注意,經營粉專的蔡姓負責人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檢警發現他和大陸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收取300萬人民幣,協助發文對台進行認知作戰。
    2022/11/19 13:46
  • 收人民幣簽戰略協議!對台認知作戰 調查局搜索逮人

    調查局資安站日前接獲情資,有臉書粉絲專頁「中華微視」、「兩岸頭條」,涉嫌發布兩岸不實消息,對台灣進行認知作戰,而他們的蔡姓負責人甚至還和有解放軍背景的「大陸微視」及「香港微視」公司董事長,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收人民幣在台推動陸方指定業務。資安站日前對蔡姓負責人公司和住處進行搜索,並將蔡姓負責人和張姓前妻移送地檢署複訊,檢調查出目前他已收受50萬人民幣資金,明顯違法,訊後諭知兩人以9萬、5萬元交保。
    2022/11/19 12:54
  • 快訊/印尼蘇門答臘島西岸6.9強震 深度僅10公里

    印尼今天(18日)當地時間晚上8點37分發生規模6.9的強震,震央位在蘇門答臘島西部海岸,距離班古魯省(Bengkulu)兩百公里處,離印尼首都雅加達約670公里,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數據,震源深度相當淺僅10公里,當局並沒有發布海嘯警報,尚未有人員傷亡訊息傳出。
    2022/11/18 22:23
  • 中共在美國私設數十個「警察局」 FBI局長:侵犯主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今天對國會議員表示,對於中國政府在美國城市設立未經授權的「警察局」,可能進行具影響力的行動深感擔憂。
    2022/11/18 11:12
  •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檢分案偵辦 柯文哲開酸:動作真快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詐領立院助理費案,調查局北機站15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北檢今天下午正式分案。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尚不知情,動作真快。
    2022/11/17 23:30
  • 快訊/高虹安遭檢舉涉詐領助理費 北檢將分案查

    調查局北機站接獲檢舉,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北基站15日報請北檢偵辦,北檢證實將交由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在本周分案調查偵辦。
    2022/11/16 22:20
  • 才酒駕被民眾黨開除!林冠年赴北機站檢舉 翻臉反咬高虹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遭控詐領助理費,對此酒駕被民眾黨撤銷黨籍和竹北市長提名的前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也加入追殺行列。今(16)日林冠年表示,已將相關資料送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讓事實說話;不過高虹安得知後冷回「林冠年從來沒有在我辦公室擔任過助理」。
    2022/11/16 18:11
  • 高端遭抹黑「單劑1081元」 指揮中心提告

    高端公司10月底,主動公布疫苗採購價格單劑881元,沒想到有自稱高端前員工在PTT踢爆,高端疫苗真實價格是1081元,中間有200元價差去向不明,甚至還說自己被要求不准亂說話,但指揮中心以及高端公司,立刻發聲明駁斥,強調是不實抹黑,已向調查局檢舉報案。
    2022/11/14 23:58
  • 200元去哪?自稱前員工PTT爆疫苗採購真實價 高端回應了

    高端疫苗採購爭議不斷,尤其是針對高端疫苗採購單價有眾多說法,不過就在10月31日,高端主動跳出來曝光和疾管署的合約內容,並公布疫苗單價為平均每劑840元。原以為爭議平息,不過今(14)日PTT上卻有自稱高端前員工發文爆料,高端疫苗真實採購價格是1081元,先前公布的價格只是賣價,1081元才是政府真實的採購價。對此高端回應,該網友是假冒離職員工造假散佈,已經向調查局檢舉報案。
    2022/11/14 16:21
  • 無預警熄火!林耕仁改「打堅」 不攻高虹安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連日猛攻對手、民眾黨的高虹安助理案;但昨天,原本要到調查局北機組,遞交吹哨者提供的證據,卻臨時喊卡;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是遇到政治就轉彎,林耕仁則回嗆,柯文哲本來就常常睜眼說瞎話。
    2022/11/09 14:55
  • 柯文哲沒道歉!林耕仁嗆「睜眼說瞎話」:找時機交出資料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原定昨(8)日到調查局北機站遞交對手高虹安相關違法事證,怎料卻臨時喊卡,還說選舉應該回歸政策面,讓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遇到政治就轉彎。對此,林耕仁要求柯文哲更正言論,否則將交付相關資料,面對柯至今仍未道歉,林今(9)日赴立法院與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大嗆柯文哲「很會睜眼說瞎話」。
    2022/11/09 11:24
  • 藍白互咬綠營漁翁得利?林耕仁踩剎車止戰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一天一爆,連打高虹安助理案,原定今天上午前往調查局北機組,提交吹哨者證據,卻臨時喊卡,還三度喊話「不要以訟止謗」,要回歸市政,競辦榮譽主委更罕見,竟然稱讚對手,說高虹安不是壞人,只是想爭取為新竹服務的機會,傳播學者則分析,大仁哥繼續打高虹安,將只是淪為為沈慧虹作嫁!
    2022/11/08 20:25
  • 林耕仁突收手「高虹安不是壞人」 律師曝背後動機:他沒有縮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連環踢爆,指民眾黨對手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原定林耕仁今(8)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新證據,怎料卻臨時喊卡,更喊高虹安「不是壞人」,讓外界猜想林耕仁「縮了」。不過律師林智群分析,林耕仁團隊現在休兵「是經過計算的」。
    2022/11/08 18:04
  • 高虹安民調太恐怖!網預測最後「只爽到這人」:選舉結束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連環踢爆,指民眾黨對手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等,本來林耕仁今(8)日要向調查局遞新證據,卻臨時喊卡希望回歸市政。對此一連串爆料對高虹安是否產生影響?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分析,她的支持度仍然第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民進黨沈慧虹支持度也上升。
    2022/11/0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