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調查報告 結果共1,312筆

  • 台中房思琪案 黃姓教師遭解聘、永不錄用「領嘸退休金」

    台中市黃姓教師遭檢舉20多年前長期性侵女學生,台中市教育局今天下午召開性平會審議調查小組報告,性平會同意調查報告及懲處建議,黃姓教師予以解聘、永不錄用、沒有退休金。
    2022/09/02 17:21
  • 陳時中曾喊「3+11政策我負責」 藍委轟:打嘴砲還落跑

    監察院日前公布「3+11」決策過程調查報告,引發國民黨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監察院整個調查報告根本就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調查報告中指出相關政府單位、地方政府確有疏失,卻連糾正、彈劾都沒有,質疑調查內容充斥官官相護的作為,對得起國人嗎?還是自甘墮落成為行政院的調查科?
    2022/08/26 16:15
  • 質疑監察院3+11報告官官相護 藍黨團籲重啟調查

    監察院日前公布「3+11」決策過程調查報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調查內容充斥著官官相護,要求監察院必須重啟調查。對此,民進黨團則是呼籲,尊重監察院調查結果。
    2022/08/26 15:19
  • 安倍遇刺報告揭「維安漏洞」 日警察廳最高首長宣布下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初在奈良市街頭演講時,被兇嫌從背後射擊槍殺亡,外界始終對於當天的維安工作存有疑慮,日本警察廳在今(25)日公布了調查報告書,指出安倍「後方維安出現漏洞」,確實有疏失,警察廳的首長中村格也在記者會上宣布下台。
    2022/08/25 16:17
  • 莫里森秘密兼任5部長 澳洲總理將公布調查報告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說,他明天將公布法律政策專員對前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疫情期間秘密宣誓兼任5個部長職位的報告。
    2022/08/22 15:02
  • 美麗灣仲裁以6.29億買回 監院糾正台東縣政府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2020年仲裁結果由台東縣政府花新台幣6.29億元買回。監委今天指出,監察院內政及族群委員會已通過調查報告及糾正案,糾正台東縣政府。
    2022/08/17 12:47
  • 戰術外洩?美軍曾協助訓練阿富汗特種兵 成潛在國安威脅

    美軍撤出阿富汗行動如今將滿一年,眾議院共和黨籍議員14日公開調查報告,表示在美方離開後,曾接受美軍訓練的阿富汗特種部隊有可能會被俄羅斯、中國大陸或伊朗「威逼利誘」,曝露美軍和情報單位的戰術,造成「重大國安風險」。
    2022/08/15 10:34
  • 影響力不低!日媒:百名議員與統一教有關 8成自民黨

    公開刺殺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兇手山上徹,在審訊期間自曝其犯案動機,與「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有直接關連,也讓這個特別的宗教瞬間成為輿論和媒體關注焦點。《共同社》報導,13日最新調查報告顯示,當前712名參眾議院成員中,有超過100人與統一教有關聯、其中超過八成比例,來自長期執政的自民黨。
    2022/08/15 09:45
  • 果香洗髮精聞起來像食物 女露營被189公斤野熊攻擊亡

    美國一名65歲女子去年在蒙大拿州的郊外露營時,帳篷外突然出現一隻重達189公斤的野熊,順利把熊趕跑後,野熊突然又於半夜返回將她攻擊殺害;調查報告出爐研判是該女子使用的「果香洗髮精」聞起來太像食物,才會讓嗅覺靈敏的野熊一再聞香而來,最終釀成悲劇。
    2022/07/20 16:29
  • 德州槍擊案調查 400員警無作為 現場無人指揮

    五月底在美國德州爆發的小學槍擊案,造成21人死亡,是美國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之一,當時近400名員警在現場,卻在教室外走廊乾等超過一個小時,未能及時控制住槍手,導致嚴重死傷;現在調查報告出爐,直指是多重系統性失敗,現場無人領導指揮,再加上決策錯誤,才讓憾事發生。
    2022/07/18 19:56
  • 聽槍聲撤退、值勤滑手機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報告:警察失能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造成21名師生罹難。歷經將近兩個月調查,現在初步調查報告認為,德州警察系統性失能,因為當天在場有將近400名員警,卻沒有人有積極作為,阻止悲劇發生。美國CNN電視台還獨家取得員警密錄器畫面,只看到員警聽到槍手開槍,竟然轉頭撤離;而且還有人滑手機,錯失救援良機。
    2022/07/18 13:56
  • 德州校園槍擊21死 調查報告:體制性失靈釀慘劇

    美國德州5月24日發生尤瓦爾迪校園槍擊案導致21人喪命,今天公布的報告指出,近400名執法人員趕到現場,但「體制性失靈」造成混亂場面且持續逾一小時,之後才擊斃槍手。
    2022/07/18 10:56
  • 中央批報告「矛盾」 恩爸轟新北:甩鍋給消防弟兄

    新北市染疫男童「恩恩」延誤送醫爭議延燒至今,指揮中心指出,新北市政府提出的調查報告內容有矛盾和不合理之處,包含市府否認「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及家屬、消防局無法聯繫到衛生所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反駁,各項防疫工作均照中央指引規定執行,「沒有矛盾」,也請指揮中心應一併公布1922通話過程。
    2022/07/14 21:44
  • 恩恩案燒不完 新北反擊:中央也一併公布1922通話以昭公信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後重症身亡,後續爭議未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指出,新北市政府提出的調查報告內容有矛盾和不合理之處,會請新北市說明。新北市衛生局稍早提出六點說明反擊,強調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均依照中央相關指引及規定執行,「沒有矛盾之處」,且為以昭公信,請指揮中心也一併公布1922通話過程。
    2022/07/14 18:44
  • 本土+27597 40歲女睡夢逝「無慢性病、打3疫苗」

    台灣疫情持續趨緩,案例數維持2萬多例,隨著陳時中請辭,外界關注指揮中心是否會解散、及指揮官會由誰接任,對此莊人祥回應,解散指揮中心消息一直傳出、但從來都不是事實,至於人選要由行政院指派。指揮官走了疫情持續外,還有一些未解開的謎團,像是新北染疫男童「恩恩」延誤送醫的案件,莊人祥也公布調查報告,批評新北市府的報告中,有兩大矛盾和不合理。
    2022/07/14 17:43
  • 全球人口年底有望突破80億! 外媒估「印度將超越中國」

    隨著醫療技術愈發進步,人類壽命也不斷延長,讓同時居住在地球的人口不斷增加,《土耳其國際廣播電台》(TRT)報導,聯合國(UN)日前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預測從今年11月15日開始、全球人口將正式邁入80億大關;同時,最多人口國家的頭銜,最快在2023年將迎來變化,印度有望一舉超車中國大陸。
    2022/07/11 15:15
  • 1籠裝9犬!小琉球浪浪過海被咬死、狗屍拋海 調查出爐

    屏東小琉球一批流浪狗上個月跨海運回本島途中,發生犬隻互咬,導致志工訓練待認養的流浪犬「大牛」身亡。回到本島大牛屍體離奇消失,犬隻數量各單位供詞兜不攏,民間團體第一時間就懷疑,大牛死亡後被肆意扔海,引來外界動保人士群起激憤。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琉球鄉公所將9隻狗麻醉後關進同一籠內,導致大牛遭咬身亡,琉球鄉公所的顏姓獸醫、動保科遂決定將大牛屍體拋海。
    2022/07/10 17:14
  • 不放棄追真相 恩恩爸再赴監院接受約詢

    不放棄追真相,「恩恩」爸爸,今天(75)再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表示,目前新北市已經「蓋牌」,他除了自己做好蒐證,也有義務律師幫忙,對於中央指控,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報告資料不完備,衛生局回應將等收到公文後,依照來文加以回覆。
    2022/07/05 22:33
  • 「恩恩事件報告」中央收到了 侯友宜:有意見會再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尋真相,新北市衛生局4日晚間將調查報告提交至中央,說明就醫過程時序及處置情形。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報告已經呈送給中央,中央若有相關意見,會再做進一步做說明。
    2022/07/05 11:54
  • 入境可望0+7?陳時中透露 先朝「這方向」放寬

    2歲男童恩恩事件引發關注,指揮中心上月要求新北市府需要提交調查報告,新北市衛生局稱7月4日已將就醫過程調查報告,已將公文交給指揮中心,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表示,新北市的報告有收到了,內容要給專家看一下。另陳時中表示,7月底前改成0+7風險還是稍高,還要持續觀察,但比較有可能針對低風險區的入境取消PCR採檢。
    2022/07/05 10:52
  • 富豪移民潮!俄羅斯1.5萬人移民 全球富豪外流榜第一

    綜合外媒報導,引述國際移民諮詢機構「Henley & Partners」公佈的調查報告,2022年度全球百萬富翁的移民動向中,以俄羅斯、中國與印度三國外流最多,分別移出1.5萬、1萬與8000人;其中獨占鰲頭的俄羅斯,相比2019年新冠疫情前,富豪移民人數大幅增加15%。
    2022/07/05 10:02
  • 中央索恩恩案調查報告 新北衛生局:整理資料後函覆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下午表示,已經在28日下午收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函,要求提供恩恩案的就醫過程調查報告,衛生局會將相關資料整理後,函覆給指揮中心。
    2022/06/29 15:19
  • 恩恩爸喊告新北市府!侯友宜親回:該負的責任我沒例外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病逝,恩恩爸研擬對新北市府提告,他也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下台負責,並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先是說會負起全責,後又改口「交司法調查」,批評侯友宜說法反覆、以拖待變。對此,侯友宜今(23)日也正面回應表示,司法調查是公正客觀的第三方,只要司法調查報告完成,該負的責任,「包括我在內,都完全沒有例外」。
    2022/06/23 16:16
  • 恩恩爸點名新北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籲侯友宜公布調查報告

    恩恩媽媽報警求救,新北市衛生局卻拖了29分鐘才派車送醫!新北市衛生局解釋,當下也有一家三口確診,一名孩童發高燒,加上雙和醫院前一天,有醫護染疫,必須分區降載和清消,強調電話打不進去,是因為被「佔線」,沒有唱空城,隨著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爸不買單,點名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下台負責。
    2022/06/22 18:49
  • 恩恩案延燒!父點名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盼侯友宜儘速調查

    新北市男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重申,一切按照中央指引,但內政部消防署回應,就算是三級警戒,當119接到報案電話,確診者病況危急,一樣可以先派車,並同步聯繫最近的醫院,恩恩爸爸這回,直接點名衛生局和消防局,兩名局長下台負責,更喊話侯友宜,快點完成調查報告。
    2022/06/22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