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調整 結果共9,268筆

  • 老是疲倦、睡不飽?中醫授3招趕走「春睏」 春季養脾飲食公開

    近來天氣已有轉暖現象,但雨水漸多,氣候變化大,常讓人在一天內感受到乍暖還寒,讓人精神不濟,常犯「春睏」。中醫師指出,想克服春困,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外,養脾、養肝也是重點,平時可搓搓腰部與兩肋,梳理肝氣還能溫暖命門。
    2024/03/12 22:44
  • 情勢下的必要之惡!空軍「跨子夜飛訓」恢復實施 門道一次看

    上週-週四跨週五的深夜,相信不少住在台南、花蓮和新竹的民眾,都聽到了戰機夜間升空的巨響。空軍「跨子夜飛行訓練」,如期進行驗證,未來次數和規模,可能還會增加。儘管對居民生活起居造成一些影響,在解放軍近年也增加"跨晝夜"操演的情況下,國軍訓練調整,似乎成了必要之惡。
    2024/03/11 22:44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碰缺工、預算不足汐東線招標嘸廠商來 2032年完工恐跳票

    汐東捷運線原定2032年完工,去年10月首次公告招標,沒想到3月8日決標,竟然沒有一家廠商投標。新北市捷運局表示,將納入潛在廠商的意見檢討,也會調整預算,今年動工目標不變。
    2024/03/10 18:25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18年不曾漲價!國道客運運價擬漲23% 下週送交通部審查

    國道客運業者爭取18年未調整的運價,客運公會向交通部公路局提出傾向提高7%至23%;因短途多半由TPASS補貼,公路局擬在運價提高後,補助未反映在票價上的中長途路線價差。
    2024/03/10 08:47
  • 鄭中基隔7年再開唱!嗨迎52歲生日 下秒因這事「飆粗口」

    香港歌手鄭中基睽違七年,再次回到台北開唱!為了台灣粉絲他調整歌單,加入不少中文經典歌,湊巧的是,9日這天第一場演出是他52歲生日,但他準備和大家聊天時,難掩心中激動,竟然不小心爆粗口。
    2024/03/09 23:37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怕用到蘇丹紅! 頂呱呱暫停供應胡椒粉、送驗

    蘇丹紅辣粉風波延燒,不少餐飲業者擔心用到問題原料,知名速食品牌「頂呱呱」就宣布,胡椒粉跟部分商品暫停供應,並自行送驗有疑慮的品項,等檢驗結果出爐,確認沒問題再恢復,另外麥當勞則說,目前沒有商品調整規劃,但會持續關注動態,還有辛殿麻辣鍋、板橋鮮蚵老店,都貼出檢驗報告,證明食材沒問題。
    2024/03/09 13:18
  • 「ACE案」第3波搜索!前電視台高層特助涉案

    「ACE王牌交易所」涉嫌虛擬貨幣詐騙案,檢警兵分15路,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並拘提14人到案,其中包括曾擔任媒體人及電視台高層特助的李姓女子,所屬的零售公司也火速將她職務從總經理調整為顧問,經複訊後,她跟負責操縱虛擬貨幣價格的執行長,各300萬元交保,另外3名營銷團隊分會長則被聲押禁見。
    2024/03/09 11:40
  • 男工程師情緒暴走!妻受不了要離婚 AI測腦波壓力竟是憂鬱症

    全球有超過3億人飽受憂鬱症影響,心理健康問題正悄悄侵蝕著現代社會的健康基礎,一名35歲的半導體工程師小許(化名),長期在高壓環境下工作,本身性格又追求完美,累積不少負面情緒,最近變得越來越敏感,不只常和同事吵架,回家後又時常對著太太破口大罵,讓太太打算離婚,在家人建議下到精神科就醫,診斷是憂鬱症惹禍,用藥搭配調整作息,才逐漸好轉。
    2024/03/09 10:00
  • 科技業掀裁員潮 2024年3.4萬員工失業

    美國掀起一片科技業裁員潮,像是亞馬遜就裁員了兩萬七千多人,思科也計畫要裁減全球5%的員工,專家表示,因為疫情期間大量招聘,後疫情時代才會開始裁員,加上AI智慧的興起,導致現在各大科技廠開始做裁員調整,以因應新的趨勢。
    2024/03/08 22:41
  • 碰到我!相館老闆「調整姿勢」 遭判拘役30天

    苗栗一間照相館老闆,幫女客人調整拍照姿勢,對方控訴,老闆觸碰她的肩膀還有內衣肩帶,法官認為他們只是消費者與商家關係,女客人不太可能誣告,性騷擾還是以被害感受為主,判處老闆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不過8號性平三法修正上路,如果是「權勢性騷擾」,不能談和解也不能易科罰金,最重還要關3年。
    2024/03/08 17:18
  • 直擊空軍跨子夜飛訓 邱國正重申「第一擊」要件:敵實體逾越就反制

    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備詢再度闡述「第一擊」要件,引發討論國軍是否再度調整定義。對此,邱國正8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上任之後沒多久就已經調整,言下之意確實沒再大幅更動。於此同時,TVBS直擊空軍昨天深夜執行跨子夜飛訓。
    2024/03/08 17:04
  • 高雄宣布凍漲 9市立醫院掛號費最低「門診50、急診100」

    衛福部3月4日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讓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調整掛號費,此舉也引發民眾擔憂,未來看病費用恐怕越來越貴。不過高雄市衛生局今(8)日宣布,9家市立醫院掛號費不予調整,維持門診50至100元、急診100至200元。
    2024/03/08 14:14
  • 這也要漲?取消「掛號費上限」 民眾:順其自然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不再有「掛號費天花板」,因為物價、工資,不斷上漲,尤其是市區比較有感,相反地,在花東地區,有9成的醫療院所都不會調漲,畢竟醫療物資相較缺乏,體諒民眾,暫時不會調漲。
    2024/03/08 13:34
  • 北市聯醫不漲掛號費!衛福部26家醫院跟進「維持50元」

    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取消,繼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開第一槍,宣布今年內不會調整掛號費,衛生福利部今天也表示,26家所屬醫院維持暫不調漲,多數門診掛號費維持新台幣50元。
    2024/03/07 20:15
  • 超能幹同事「不會做人」被裁員!摸魚老鳥卻留下 他嘆:標準在哪?

    職場的生存法則,究竟是「會做人」還是「會做事」比較重要?一名網友透露,公司即將在下個月進行人事調整,但他看到名單後,卻驚覺有能力的人竟被裁員,反觀經常拖延工作導致加班的老鳥卻深受主管喜愛,不禁令他感到無言,「我已經不知道老闆看人的標準在哪裡了」。
    2024/03/07 19:12
  • 看病恐更貴!掛號費無上限 部分急診上看500元

    衛福部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目前包括新北、桃園,與高雄等縣市,已經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調整後費用落在170元到500元之間,消基會認為,這可能會犧牲掉消費者權益,應該還是要有基本門檻,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也指示,要確認醫療院所沒有哄抬行為。
    2024/03/07 18:46
  • 民憂掛號費漲!律師挺漲推「快速通關券」:寧多花也不願等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調整掛號費,引發民眾擔憂,未來看病費用越來越貴。不過,律師林智群對此表示「我支持調漲」,並認為如果信任某間診所醫師,就算多個一、兩百塊「會讓你放棄這個醫師」?更希望熱門診所推出掛號費比較高的「快速通關券」,寧可多花點錢也不願等到三更半夜。
    2024/03/07 18:30
  • 掛號費取消上限!診所到醫學中心,各級醫院掛號費標準一次看

    衛福部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掛號費用,等於全國醫療院所掛號費用調整無上限,引起議論,更傳出有已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讓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越來越貴;《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包含基層診所、地區醫院、區域醫院、醫學中心各醫療院所目前的收費標準,以及現在掛號費調整的狀況,讓民眾一次了解。
    2024/03/07 16:10
  • 掛號費取消天花板限制!網酸爆:以後學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無論到哪間醫療院所,病患在看診前都要繳交掛號費,不過未來就醫可能要多掏點錢付掛號費了!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告廢除「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亦即門診、急診掛號費只要醫療院所明顯揭示收費價格,將不再有天花板限制,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7 14:16
  • 蛋價降3元!民眾市場「整箱買」 超市、超商未降

    雞蛋產量供過於求,而且庫存量大,台北市蛋商公會決定,今(7)日起批發價調降3元來到46元,創下近兩年最低價,市場蛋行一早買氣就很旺,許多民眾整箱整箱買回家,不過超市洗選蛋暫時沒有調整價格,超商茶葉蛋也同樣維持原價,而有早餐店荷包蛋也一樣賣15元,業者坦言,降幅不夠大。
    2024/03/07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