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調情 結果共186筆

  • BL劇《越界》從胸按摩到腿 壁咚調情NG到翻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劇情進入高潮,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發現自己對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的心意,互動越來越親密,兩人在劇中除了吻戲、撿浴巾,也有不少親密的「按摩戲」,甚至有一場戲,連飾演隊長的謝毅宏,都在一旁看呆了,一度忘記喊CUE點!
    2018/03/21 11:49
  • #MeToo之後 法國社會反思調情拒騷擾

    自美國電影製片哈維溫斯坦去年10月被揭露涉嫌多次對女星性騷擾和性侵的醜聞之後,世界各地掀起一波又一波反性暴力行動,法國亦然,反應卻有所不同。
    2018/03/18 10:52
  • 大陸節後進入租屋旺季 廣州房租漲5%

    春節過後,大陸各個土地拍賣市場也陸續展開,但在北京第一場土地拍賣釋出2塊土地,其中一塊住宅用地竟沒有半個企業投標,而這也是北京今年以來第4次住宅地流標,顯示大陸房市調控影響,已經從銷售端延伸到土地開發商,因為現在銀行也在不段收緊房貸,不論是首套房,還是二套房都有上調情形;而相較購房市場的冷清,節後務工回到工作崗位,加上大陸鼓勵租賃住房,租屋市場進入旺季,現在廣州房屋租金普遍上漲5%左右。
    2018/03/02 21:09
  • 情侶火車上調情 單身女「鄙視冷笑」成亮點

    單身狗錯了嗎?網路近期瘋傳一支搞笑影片,有對情侶在火車上調情,一旁的女乘客冷眼看全程,最後還因情侶互動太肉麻大翻白眼,讓網友笑翻「表情100分」。
    2018/03/02 10:14
  • 強脫衣服主動熊抱露點 連靜雯新戲尺度大開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花開大富貴》中,連靜雯色誘小十歲的薛宇廷,甚至曝光的劇照裡,還有半裸床戲,而連靜雯還有強脫薛宇廷衣服,主動熊抱的戲碼,2人在拍攝現場NG頻頻,還要邊調情邊說台詞,讓連靜雯笑喊:「這場床戰太費體力,AV女優原來不好當。」雷洪在劇中飾演爸爸,戲外他坐擁6妻還生了8名子女,透露每年最害怕過年,老婆們爭風吃醋讓他吃足苦頭,每逢過年期間,他總是裝病裝忙,無奈喊:「我最怕過年,不讓人吃醋生氣最難,不管怎麼分配都擺不平,但又不能躲起來,最好年初二開工,再不然裝病,如果有下輩子,我絕對不要再幹了,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
    2018/02/13 11:58
  • 「求愛是優雅的」 義前總理挺男性調情權

    曾涉性醜聞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今天表示,支持老牌女星凱瑟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的看法,男人應有「與女人調情的自由」。
    2018/01/12 12:06
  • 遭爆背孕妻偷吃小三 鄭承浩:我單方面輕浮

    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鄭承浩昨(3)日遭週刊爆料婚外情醜聞,並公布他與葉姓小三的調情對話內容。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將對鄭予以適當懲罰。鄭承浩也透過球團發表聲明,向球團及球迷道歉,並表示是自己單方面輕浮、不尊重對方的發言。
    2018/01/04 20:11
  • 連吻20次上火 劉以豪胸肌調情宋芸樺

    宋芸樺與劉以豪合作電影《帶我去月球》,互相獻出大銀幕初吻,拍了快20次才完工,劉以豪甚至被導演謝駿毅爆料在吻戲時,與宋芸樺吻到忘我,連喊卡的聲音都沒聽到。本刊也直擊這對最新螢幕情侶與劇組聚會時,完全不顧旁人,劉以豪用胸肌二度襲頂宋芸樺,女方被他逗到笑得花枝亂顫,拍完《月球》後,兩人彷彿也進入只有彼此的曖昧的小星球。
    2017/12/12 21:47
  • 賴琳恩扯衣角甜吻陳乃榮 恩愛影片公開閃瞎啦 

    藝人賴琳恩今年初和陳乃榮登記結婚,8日即將補辦婚宴,近期小倆口都在專心籌備婚禮。昨天(6日)兩人在臉書開箱喜餅,和粉絲分享喜悅。只是開著開著又忍不住放閃,賴琳恩在鏡頭前大膽向老公調情,最後主動討親親,兩人在鏡頭前甜蜜相吻,根本企圖閃瞎眾人。
    2017/12/07 15:46
  • 「最會撩妹」秦皇張彬彬 言語調情、霸氣吻熱巴粉絲暴動

    秦始皇的題材百拍不膩!由迪麗熱巴和張彬彬主演的《秦時麗人明月心》,劇中麗姬(迪麗熱巴飾)和嬴政(張彬彬飾)的粉紅泡泡戲碼,也讓粉絲少女心大噴發,張彬彬甚至被封為「最會撩妹」的秦皇!
    2017/09/01 12:25
  • 小情侶在泳池邊放閃 胖大叔開大絕化身「深水炸彈」

    對於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看到有情侶在「放閃」,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的話,內心總是感到不是滋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對小情侶在游泳池畔「卿卿我我」,彼此相互調情,沒想到一名大叔看不下去,直接來一記「人肉炸彈」跳到泳池內,瞬間濺起超大水花,讓這對小情侶全身溼透。
    2017/06/28 19:21
  • 大傻眼!高中情侶搭捷運不顧旁人 舌吻、揉胸全都來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新北市某私立學校一對學生情侶搭乘捷運途中,公然在車廂內大膽調情,上演摸奶、喇舌等動作,行徑相當大膽,也絲毫不顧他人眼光,讓旁人都看傻眼。
    2017/06/01 23:42
  • 【金屋藏熟女】與老婆16年無性生活 詹惟中透天厝幽會熟女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曾自曝天生睪丸一大一小,甚至陰囊嚴重積水,早跟老婆張惠文分居,至今15年沒性生活。不過本刊直擊,詹惟中竟背著老婆,連續5天跟一名熟女同進同出,不但公然打鬧調情,並且常在內湖一棟透天厝偷偷滋養關係再回到天母住處。可見詹惟中不但臨老有多窟,而且在野花叢裡極其享受。
    2017/05/31 04:59
  • 唐禹哲疑熱戀陸網紅 女方遭踢爆是自導自演

    男星唐禹哲日前突然被爆和大陸網紅「西里_CiLi」,還在私人微博帳號曝光兩人的合照,大方公開調情,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流出的合照疑似是合成照,懷疑根本就是女方自導自演!
    2017/04/20 13:42
  • 早分居?陳羽凡左擁右抱辣妹 白百何曖昧陳偉霆

    出演《失戀33天》走紅的33歲大陸女星白百何,被踢爆背著結婚11年的歌手老公陳羽凡至泰國偷歡男模張愛朋,兩人在泳池畔調情,男方還起生理反應,出軌證據確鑿,今大陸狗仔媒體再釋出最新照,白百何與張愛朋當街摸臀調情,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17/04/13 13:58
  • 難分難捨?陸情侶地鐵擁吻「停不下來」 親過5站

    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對情侶日前搭乘地鐵時忘我地調情摟抱擁吻,竟一連「親過」5站。這段畫面被大陸網民上傳網路,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情侶的舉止不太恰當,有人則認為「又沒什麼」。
    2017/04/10 13:06
  • 揮別江祖平 周孝安街頭勾纏女友

    周孝安身為女演員楊千霈、江祖平的前男友,但跟她們的戀情都無疾而終。反倒是跟圈外女友Doris交往至今1年多,依然一路恩愛。鏡傳媒直擊小倆口大街調情、牽手、一起開車回家的熱戀畫面。
    2017/02/15 14:59
  • 違反大陸法規? 蘋果無預警下架紐時APP

    中國大陸再傳打壓新聞自由!美國蘋果公司去年底遭北京當局要求下架紐約時報應用程式,只單純以違反當地法規為由強制蘋果執行,但對於違反細節雙方都沒透漏,只強調情況改善才能重新上架。
    2017/01/06 13:22
  • 這冠夫姓超狂!名叫「林董不要」 網友笑翻:好調情

    現在冠夫性的人少了,是隨著社會變遷和法律改變的結果,不過早期,有不少老一輩的女性,遵守這樣的規定,但時至今日,衍生不少趣聞!有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看到「最狂的冠夫姓」,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甚至還有人幽默地說「這名字嫁誰都好調情」!
    2016/11/21 19:23
  • 心如別看!如懿傳開拍 霍建華與妃調情

    藝人霍建華上個月底才剛忙完和老婆林心如的大婚後,就積極拍攝眾所矚目的大陸新劇《如懿傳》,在劇中飾演「乾隆皇帝」,最近片場側拍影片不斷流出,可以看見霍建華理著大光頭戴上長辮子髮型和妃子上演調情戲碼,模樣十分親密,也讓網友笑說,林心如好好安胎就好,千萬不要看。
    2016/08/19 11:39
  • 黑人洗成黃種人! 陸洗衣用品廣告挨轟

    近日,中國大陸一支洗衣用品的廣告,引發外國媒體和網友的熱議,在廣告中,一名黑人男子試圖與中國大陸女子調情,沒想到女子卻將洗衣錠塞到黑人的嘴巴,並將他強壓進洗衣機清洗,不一會兒,黑人男子被洗白,成了皮膚白皙的中國大陸人,這則廣告挨轟,被批評有嚴重的種族歧視。
    2016/05/28 12:50
  • 假調情真偷錢!PUB情侶檔 1分鐘得手2千

    雲林斗六出現一對鴛鴦大盜,在夜店隨機挑選目標下手行竊,就有一位民眾27日當天,一個人到夜店包包就放在吧檯座位上它背對著吧檯,沒想到女方趁他不注意,警方也表示也研判這對扒手情侶檔,技巧純熟而且還大膽在當事人背後行竊可能是偷竊慣犯,目前警方根據監視器特徵追查這對鴛鴦大盜。
    2016/03/28 18:45
  • FOCUS/故事反映現實荒謬 單身?請變成動物

    本週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將帶領大家跳脫社會制約,電影主角是愛爾蘭性感男星柯林法洛,不過他在這部電影裡增胖18公斤,戴上古板眼鏡,變身不會調情把妹的大叔,因為單身被關起來,如果不想辦法或是不願意在45天內找到伴侶,他就會變成一種動物,他要挑戰這個虛構制度單身有罪的獨裁,而導演則希望以黑色幽默來替單身者平反,告訴大家不應該因為單身而遭到歧視。
    2016/03/11 20:55
  • 美女記者場邊採訪 鏡頭前遭球員吃豆腐

    澳洲一名球員,在比賽中場休息時受訪,沒想到他看到美女記者,當場在鏡頭前邀她喝咖啡,還叫對方「寶貝」。球員公然向記者調情,引發眾怒,球隊也覺得不妥,決定對他祭出高額罰款。
    2016/01/06 17:24
  • 遭控大鬧機場 王篤行夫妻反批航警態度差

    整形名醫王篤行妻子大鬧桃園機場影片流出,讓外界驚訝!而王篤行跟妻子也開記者會,不是道歉,而是還原當時情形。強調情況緊急,王篤行腸胃炎嘔吐還暈倒,由桃勤人員帶路退關卻迷路,反而指控航警態度差,沒有愛心、不幫忙,事件大逆轉,雙方各說各話!
    2015/11/03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