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調度員 結果共64筆

  • 人為出軌?檢調偵訊尤姓司機 兒推輪椅陪在旁

    普悠瑪出軌的關鍵,就在駕駛員身上,好不容易等到普悠瑪尤姓駕駛恢復意識,將從聖母醫院帶回宜蘭地檢署調查釐清案情,同時台北鐵路警察局也偵訊事發當時的調度員,都在調查名單之內,甚至是當時在車上的列車員,希望盡快釐清是人為問題還是機械狀況
    2018/10/22 18:58
  • 看普悠瑪翻覆…台鐵司機女兒沉痛告白:行車平安靠運氣

    台鐵普悠瑪號21日下午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火車翻覆意外,一共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的慘劇,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事件發生之後,傷亡者的家屬無不心急如焚,不過同時還有另一群人也是憂心忡忡,這些人就是台鐵司機的家人。
    2018/10/22 16:11
  • 快訊/人為出軌? 台鐵局長證實:司機關ATP防護

    最新消息!根據台鐵局長鹿潔身證實,昨起出軌普悠瑪號駕駛的確有關閉ATP自動防護設備,根據規定ATP設備故障,駕駛員可以關閉ATP,並要向調度員通報,昨調度員的確有接獲該駕駛通報,並詢問為何關閉、關閉原因以及ATP是否故障。
    2018/10/22 13:05
  • 狡猾!左右換手夾錢 調度員行竊手法老練

    這名監守自盜的李姓調度員,都是趁半夜同事睡覺時,先破壞分裝好的大錢袋,取出小錢袋,拿走硬幣,裝進自己的袋子,夾藏腋下離開。平均每次,身上夾著重達4公斤的啞鈴在身上,來回好幾趟,由於他動作流暢,加上背對監視器,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對此,首都客運表示,未來將加強內部訓練
    2015/05/24 19:21
  • 偷車錢!首都客運調度員 監守自盜竊百萬

    首都客運資深調度員監守自盜,偷公車零錢,得手上百萬!43歲的李姓調度員,工作10多年,目前在汐止二站任職,他趁假日輪班另名同事休息時,拆開留在公車站內的錢袋,像螞蟻搬家,偷零錢。由於汐止二站是284路公車停靠總站,車從汐止開到景美,會經過台北市政府、通化夜市、大安森林公園,不少熱鬧的站乘客多,一個月車資就破千萬,其中零錢大約80萬,李姓調度員一晚平均偷3到5萬,一年得手150萬
    2015/05/24 19:15
  • 扯!自強號板橋「過站不停」 旅客空等

    搭火車最怕趕不上列車!但卻有人眼睜睜看著該停的車「過站不停」,呼嘯而過,周三清晨6點多,一輛開往台東的自強號,因為調度人員忘記輸入車編號,讓電腦以為是貨車,僅管調度員立刻修正,但還是無法即時讓列車停靠板橋站,當時月台上50位乘客,只能望著列車擦身而過,車上的人想也下不來,換車被耽誤約20分鐘,但台鐵說因為還不到賠償標準,所以不會退費。
    2014/08/29 16:45
  • 租借站設校門口 Youbike撞學童險象多

    台北市光復國小因為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校門口不到10公尺就有大型Youbike租借站,窄窄的人行道上,人車擠成一團,幾乎每天發生Youbike和學童擦撞意外,租借站距離近就算了,退車方向還是朝著人行道,騎士一退車就直接騎上人行道,就連Youbike調度員都是人行道上作業,小朋友甚至已經撞到見怪不怪。
    2013/12/13 11:29
  • Ubike贏王品?歲末徵才、搶當調度員

    時機歹歹,工作不好找,主計處統計10月份失業人數48.7萬,沒工作的比9月還多了一千人,新北市府今天下午舉辦了徵才活動,現場提供超過一千個就業機會,希望過年前大家都有穩定工作,但讓人意外的是,餐飲業龍頭王品集團徵才,求職者不如以往踴躍,倒是時下越來越夯的Ubike徵求車輛調度員,儘管不是正職,但時薪計價,加上工作時間彈性,排隊報名者超級踴躍。
    2013/11/27 20:47
  • 不滿調度員工要求資遣 高振利刻薄咆哮

    大統黑心油案,公司員工已經接獲口頭告知,從下禮拜開始放無薪假,做兩天休兩天,薪水從4萬多元降到1萬9千元,勞工局證實,有6名行銷人員被資遣,一名離職員工爆料,去年7月,被董座高振利以調配人力為由,要求從線西廠轉調至剛成立的高雄廠或鹿港觀光工廠,員工不接受要求資遣,引發高振利不滿,在廠房內咆哮爆粗口,全程都被錄音。
    2013/10/23 18:53
  • 酒測、驗鈔、洗車 公車上路層層把關

    很多人都是搭公車上班,清晨天還沒亮,發車站就要發出第一班車,但出發之前,有哪些準備工作?司機必須通過酒測、驗鈔等檢查,還要確定車輛狀況正常,把整輛車都洗乾淨,調度員才會放行上路,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忙碌的發車站。
    2013/08/16 09:44
  • 〈獨家〉捷運「塔台」揭密! 24小時嚴盯路徑

    台北捷運每天發出3000多列次,列車車身累積灰塵,就要定時洗車,捷運有放大版機械洗車機,一口氣可以洗完一列車,而且捷運也有塔台負責調度,當列車進入機廠後,司機員必須向塔台申請路徑,每到一個定點就得用無線電回報,塔台裡的調度員身兼重任,24小時輪班,緊盯路徑,一旦失誤都可能導致列車出軌意外,TVBS新聞帶您獨家直擊。
    2013/05/24 18:48
  • 錯失7分鐘煞停 動車追撞人為釀禍?

    大陸浙江的動車意外,從事發到現在第3天,官方雖然出面道歉說明,但還是無法平息家屬怒氣,搜救不力,加上第一時間連死傷名單都沒有,眼見不滿聲浪越來越大,大陸官方於是將掩埋的車體,再挖出來,要調查失事原因,但首先要釐清的,恐怕是意外到底有沒有涉及人為因素,因為現在有相關文件以及證詞顯示,追撞的列車,應該至少有7分鐘時間煞車,但車站調度員卻沒有即時叫停煞車。
    2011/07/26 22:21
  • 黑幫勾結化學廠員工 盜賣原料撈金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這回逮到17名幫派分子,他們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翻新手法滲透民間的化學公司,買通工廠貨車的調度員,趁著卡車載運原料的途中,將價值好幾百萬的的原料偷走,儘管業者在貨車裝上的GPS定位,卻還是遭到嫌犯破解,一年多來,不法利益將近好千萬元。
    2010/05/27 14:50
  • 新片「亡命快劫」 2大男星飆演技

    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亡命快劫」,由2大男星約翰屈伏塔和丹佐華盛頓主演,一個是脅持地鐵、殺人不手軟的壞人,一個是要解除危機的列車調度員,2個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
    2009/06/07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