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調委會 結果共8筆

  • 兒童性侵案不斷 設國家級機構內調委會火速成案

    有感於國內兒童性侵案件一再發生,人本教育基金會提案建議政府應全面調查各級學校與兒少機構內兒童性犯罪及處理狀況,並成立國家層級的機構內兒童性侵害調查委員會,獲得廣大迴響,短短一周火速成案。
    2019/10/01 15:33
  • 怨偶撫養權談不攏 棄3月女嬰路溝旁

    高雄市一名35歲的許先生,去年和太太到法院協議離婚,曾經達成共識,4個孩子、各自撫養2個,其中最小的3個月大女嬰,調委會將撫養權交由女方,但雙方卻協議破局,女嬰外婆竟直接把女嬰丟在法院外的水溝蓋上。許先生接到警方通知涉犯遺棄罪,他無奈表示,當初看到女嬰被丟棄,以為在一旁的前妻會抱起來帶走,沒想到卻不理會,雖然許先生現在表示願意撫養女嬰,但仍被高雄地檢署依遺棄罪,和前妻一同被起訴。
    2014/04/30 12:37
  • 誰催生319調委會? 正副總統不同調?

    陳水扁總統成立319調查委員會,除了定位和功能性受到關注外,其中他和呂副總統在這段期間的互動,也備受關注!據了解,其實陳總統思考並徵詢成立特調會已有一段時間,不過消息卻被呂秀蓮友人對外先曝光,加上副總統對槍擊案的發言,都讓陳總統頗有微辭,來看我們的內幕報導!
    2004/07/06 18:35
  • 國親批扁 成立調委會湮滅證據

    對於陳總統今天召集五院院長,宣布成立319槍擊案調查委員會,國親兩黨批評,總統在玩兩手策略,表面上好像是要追查真相,國親說,陳水扁骨子裡,是想藉由這個調查委員會的成立,湮滅證據!
    2004/07/06 12:34
  • 籌組民間調委會? 呂秀蓮:媒體誤傳

    319正副總統槍擊案,國親陣營,將在立法院臨時會,推動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現在傳出,在呂副統統的建議下,陳總統已經同意,成立一個超黨派的民間調查委員會,並可能由監察院長錢復,來擔任主持人,但是這個說法,遭到呂副總統否認,呂副總統表示,她沒有要成立民間319調查委員會,這全都是媒體錯誤報導。
    2004/07/04 18:21
  • 扁組槍擊調委會 連戰:球員兼裁判

    國民黨主席連戰,批評陳水扁總統打算成立三一九調查委員會,是球員兼裁判,毫無公正性可言,連戰進一步強調,陳總統反應慢半拍,擔憂國親將在立法院推動真相調查委員會,才想出這個緩兵之計,目的是故意拖延。
    2004/07/04 14:52
  • 親民黨找盧仁發 推動槍擊調委會

    國親高喊要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不過最高檢察總長盧仁發在親民黨立委追問下表示 如果現在成立真相調查委員會,等於否定了目前的專案小組,盧仁發還說兩組人辦同1個案子,對檢察官來說是很忌諱的,間接否定了國親的提議。
    2004/04/23 23:16
  • 國親發動公投連署 政院樂觀其成

    針對國親打算以公投連署,推動立法設置槍擊事件真相調查委員會,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表示,當初推動公投,國親不斷抨擊行政院是用公投來綁大選,但如果國親真的在年底大選時機推動成立調委會的公投,不也是在利用公投綁大選,自相矛盾。
    2004/04/0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