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調味 結果共1,117筆

  • 掛羊頭賣豬肉!黑心攤販「豬裝羊」!流入熱炒、火鍋店最高罰30萬

    過去高雄地檢署曾在104年偵辦發現「華元」公司和「威峰公司」負責人為了降低加工羊肉捲成本,用低價的豬頰肉假冒羊肉加工製成羊肉捲,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消基會也坦言過去的確就有發現業者用調味粉調製,實際上肉品裡面沒有羊肉成分。
    2023/08/23 10:38
  • 整包「蛋白質」! 超市冷藏調味毛豆「藏多隻蟲」

    有民眾在超市購買了調味好的毛豆,卻在剝開豆莢時發現了躲在其中的菜蟲,嚇了一跳。這種類似情況並非單一個案,青綠色的毛毛蟲趴在顏色相仿的毛豆上,黑色的眼睛就像黑胡椒一樣,如果不仔細看,根本不容易察覺。
    2023/08/19 19:43
  • 又爆食安!美式賣場2商品相繼出包 遭酸改叫「壞事多」

    美式賣場兩項美國進口的商品,相繼驗出有農藥殘留,事發隔天,會員拿著商品到現場退貨,不過已經開封吃下肚,出包的商品分別是精選乾酪綜合包以及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目前全台的美式賣場已經緊急通知會員退貨,並將庫存下架銷毀。
    2023/08/19 13:30
  • 好市多又出包!美進口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高雄市衛生局18日上午才公布好市多販售的美國進口「精選乾酪綜合包」有農藥殘留,下午台中市食安處也驗出美國進口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殘留農藥,已經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3/08/18 22:21
  • 出包再+1!好市多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台中2店急下架

    最近食藥署檢驗好市多的乾酪,發現有殘留農藥,業者已回收下架處理。今(18)日,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主動抽驗美國進口香辛料調味粉,發現台中好市多的McCormick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與規定不符,請廠商下架回收,也移請好市多高雄總公司所轄的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依規定處置。
    2023/08/18 17:44
  • 童年早餐回憶!盤點6大熱門調味乳 「這口味」一喝秒變歐逆

    你最喜歡哪種口味的調味乳呢? ​​​​​​​走進超商、超市或賣場,你喜歡購買哪些飲料呢?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調味乳對比汽水、奶茶等空熱量飲料,絕對是代替飲料的絕佳選擇!調味乳通常加入50%以上生乳、鮮乳或保久乳,並添加蘋果、水果、芒果、木瓜等水果調味,相較一般鮮乳來的更有滋味,市面上口味多元,同時也是許多大朋友在憂鬱的早餐或下午茶時刻用來療癒一下的飲品。
    2023/08/17 13:26
  • 湯麵熱量排行「牛肉麵」霸榜! 營養師揭加「兩物」更營養 

    許多民眾三餐皆喜歡以主食「飯」或「麵」為主,不過湯麵的熱量隨著調味而有所不同。營養師表示,湯麵時常包含青菜、肉是許多人的最愛,且一碗麵類相當於白飯半碗的澱粉量。其中「紅燒牛肉麵」更是所有湯麵中相較熱量最高的,營養師也建議以「粗麵」為優先選擇,湯則少喝對健康較好!
    2023/08/01 16:03
  • 媽媽超市狂買「這1物」3餐加好加滿!網認證:懂吃

    食物只要再加上一些特別的食材就能再變出一道新的料理,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媽媽自從到超市買了大瓶的牛奶後,為了要快速消耗牛奶,於是最近煮3餐,都會加入牛奶調味,可愛行徑讓原PO哭笑不得。
    2023/07/27 15:47
  • 真的很費工!為走私毒品 夾藏泡麵調味包

    真的很費工,為了走私毒品,把k他命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桃園警方和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一批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可能是販毒集團進口的k他命,一路埋伏跟監,結果一開始發現的收件人,根本一頭霧水,事後才逮到幕後主嫌,他為了想魚目混珠,不僅收件人寫家人的資料,k他命更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
    2023/07/21 13:57
  • 天天吃1辛辣調味料!男「解黑便」胃痛爆 醫嘆:穿孔了

    許多人無辣不歡,覺得不加辣椒就不夠味,夏天吃辣到滿頭大汗,散熱又開胃,冬天則能禦寒,暖和身子。不過醫生提醒,若毫無節制的吃辣,會增加腸胃道的負擔,誘發胃痛、胃食道逆流、腹瀉等問題,對身體健康帶來負面影響。一名中年男子平時就嗜辣,即使醫生建議要忌口也不聽勸,甚至去挑戰吃辣比賽,結果吃到送急診,動手術治療才改善病情。
    2023/07/16 05:10
  • 過期鮭魚給孩子吃!嘉市首座社區公托 查出「肉鬆過期8個月」

    嘉義市首座公托家園,被爆料把過期食物給幼兒吃,市府社會處7/2突擊檢查,發現有9項過期食品,包含拉麵、木耳、調味料等,其中還有肉鬆,已經過期8個月都沒丟!市府也決定將負責人以兒少權法裁罰,委外經營的協會也向家長致歉,強調過期食物沒給孩子吃。
    2023/07/05 09:55
  • 番茄醬要放冰箱嗎?1.3萬人投票吵翻 專家曝「這樣保存」最好

    番茄醬是不少人在煮菜或是享用美食時不可或缺的醬料,但在開封後究竟「該不該放冰箱」?卻一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針對此爭議性話題,美國知名調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除了再次重申「要放冰箱」外,更發起網路投票的活動,結果再次掀起兩派人馬激烈論戰。
    2023/07/04 10:52
  • 可樂口味的番茄醬?百事重磅新推「暗黑調味料」:跟熱狗絕配

    說到碳酸飲料的選擇,「可樂」必是榜上有名的選項之一;而在這之中又可以粗淺劃分為「可口可樂派」與「百事可樂派」,兩方各有擁護者,當然也有人認為「只要是可樂都可以」。為了拉攏到更多客源,兩大龍頭也不斷在推陳出新,試圖在經典之上添加創意以達到擴散的效果。正因如此,百事可樂(Pepsi)在再與美國烹飪學院 (CIA) 合作之後,重磅推出「可樂口味的番茄醬」(Pepsi Colachup)。
    2023/07/02 21:05
  • 美國「4款調味粉」遭攔查!驗出致癌農藥 全數銷毀逐批查驗

    食藥署今(27)日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共計20個品項,其中有一批美國進口「卡宴辣椒粉」及「芫荽籽粉」驗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另一款「馬芹粉」甚至一口氣檢出多達22項農藥超標,需依照規定全數退運、銷毀。
    2023/06/27 12:34
  • 飲食必加1調味料!全家慘罹「胰臟癌」 死亡率直逼9成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胰臟癌排名第7,5年存活率不到5%,每年奪走2千多人寶貴性命,死亡率超過8成,且發生率約略等於死亡率,早期幾乎沒有任何症狀,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王」,資深藝人巴戈、體育主播傅達仁、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等皆因胰臟癌病逝。除了60歲以上、有抽菸習慣或家族有相關病史外,「糖」也是誘發胰臟產生癌變的主因之一。有位中年男子對於飲食不忌口,甚至「無糖不歡」,結果確診出胰臟癌,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2023/06/23 05:00
  • 吃起來不鹹!這調味料「鈉含量竟超高」醫示警2類人特別注意

    現代人飲食常會需要用到醬料,注意一不小心恐怕就會鈉超標!有心臟內科醫師指出,其實吃起來不鹹的番茄醬,也是鈉含量高的調味料,提醒民眾應使用天然的辛香料和食材,以取代加工過後的調味料,確保心血管健康。
    2023/06/20 11:57
  • 無視客備註!鹹酥雞「這1物」被加爆 老饕反推:是精隨

    老闆你就算加也不要加爆啊!有民眾日前叫外送,點了一份鹹酥雞,還選了「九層塔不加、生洋蔥不加」等備註,結果收到時,竟有近滿滿一包九層塔,讓他相當崩潰。不過悲慘經歷曝光後,網友們卻歪樓直呼,「九層塔才是炸物精髓」、「哪一家我也要訂」。
    2023/06/14 19:53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吃法超驚人!夜市賣「爆炒鵝卵石」 網震驚:不小心就送醫了

    世界各國的料理千萬種,而近日在網路上就流傳了「長沙夜市爆炒鵝卵石16元一份」的影片。畫面中可見老闆在鐵盤上炒鵝卵石,放了辣椒、大蒜等調味,卻沒有任何主食,讓人看了非常困惑。據了解,這原來是一道地方菜色名叫「嗍丟」。
    2023/06/06 13:43
  • 暑假的寫照?美連假出遊爆人潮 番茄醬狂漲28%

    這週一(5/29)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三天連假,空中、陸路的出遊人潮都暴增,交通卻比去年此刻順暢許多,以空中來說,今年航班取消的比例不到1%;駕車出行人數同樣變多,但汽油價格大幅下滑。而這波連假的狀況,也是在為暑假旅遊做預告;不過在戲水旺季前夕,全美卻面臨救生員嚴重短缺,影響近半數的公共游泳池,讓包括紐約市、鳳凰城等,不但調高時薪還加碼獎金,以填補這人力缺口,最終能顧及水上活動安全!
    2023/05/30 19:54
  • 上班族瘋搶訂! 獨創蔥餅條酥脆「卡滋卡滋」

    上班族下午茶想來份鹹食,吃蔥油餅負擔太重,高雄有一家獨創的蔥餅條,老闆發揮創意,更換配方比例,將蔥油餅切成條狀,炸完後還會先瀝油,接著灑調味粉,酥酥脆脆,讓饕客們愛不釋手。
    2023/05/23 17:33
  • 徐巧芯評「少了對抗民進黨決心」 侯友宜:國家需要的是團結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徵召2024總統人選,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出線,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分析,認為侯友宜的缺點是少了「對抗民進黨的決心」這一味調味料。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最主要國家需要的是團結,面對問題絕對要針對問題解決,而且願意大破大立做改變。
    2023/05/17 11:11
  • 黑糖、紅糖較健康? 營養師闢謠:礦物質高、無營養好壞之分

    不少民眾愛吃甜食,糖成為生活必備品,另外,糖也是不少家戶必備的調味品,不過家裡的糖通常都不只一種,包括黑糖、砂糖、冰糖等,網路謠傳黑糖、紅糖比其他糖好,營養師陳筠臻表示,雖然兩者礦物質含量相對其他糖品高,但無法滿足身體礦物質所需。
    2023/05/14 15:34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鮮奶VS.奶精!珍奶加它「都吃脂肪」 專家曝驚人成份

    台人超愛喝珍奶,不過珍奶又分為「鮮奶」、「奶精」類。專家透露,奶精其實沒有任何牛奶成分,過量恐導致疾病,另外營養師也曝,應該把奶精當作「調味品」​​​​​​​來看。
    2023/05/0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