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誹謗罪 結果共201筆

  • 指韓國瑜涉婚外情遭起訴 吳子嘉出庭不認罪

    媒體人吳子嘉指稱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生私生女,遭檢方依誹謗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吳子嘉強調不認罪,並聲請傳喚「王小姐」等人作證,後續不排除與韓方談和解。
    2019/11/06 16:54
  •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 夫怒PO激戰影片反遭判刑

    知名網紅張姓空姐,去年5月與洪姓攝影師趁工作之餘發生親密行為,唐姓丈夫得知後,憤而以刑事罪提告兩人通姦,經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家庭罪判處張、洪兩人3個月有期徒刑確定。張女與丈夫離婚後,反告對方誹謗罪名,唐男最後被法院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11/02 14:22
  • 韓粉辱罵謝震武「腦X」 律師:恐觸公然侮辱

    資深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因引述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韓國瑜謹慎發言,未料卻被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在臉書社團辱罵攻擊,甚至出現「廢物、腦殘」等字眼,但此舉恐怕已經觸犯公共侮辱罪及誹謗罪等罪名。
    2019/10/25 16:07
  • 前女友借錢遠嫁法國帥哥 人妻幫夫出氣慘被告

    台北1名楊姓女子多年前為了追夢,遠赴法國深造,期間還向男友借錢,不料事後卻在當地結婚生子,與法國老公幸福生活。當時的台灣男友如今與彭姓女子結婚,並將這段往事告訴妻子;彭女得知後想替丈夫抱屈,到楊女的粉絲專頁數落她,結果遭對方跨海提告。台北地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處彭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19/10/02 18:47
  • 她批房東「南部張淑晶」挨告 法院認證:這樣說損害名譽

    全台知名女房東張淑晶,因為爆發不少租屋糾紛,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屏東一名張姓女房東將房屋租給賴姓女房客後,發生租屋紛爭,賴女在Line群組除了怒指屋況差,更將房東形容為「南部的張淑晶」,張女氣得提告妨害名譽!法院認為,賴女提前退租違約在先,卻用「張淑晶」評斷房東為人,依犯加重誹謗罪處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定讞。
    2019/09/03 17:38
  • 吳子嘉指韓國瑜涉婚外情 遭北檢起訴誹謗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提告。北檢傳訊「王小姐」等證人,認為吳子嘉未盡查證義務、未能證明言論為真實而毀損韓名譽,今依誹謗罪嫌起訴吳子嘉。
    2019/08/29 15:10
  • 吳子嘉指韓國瑜涉婚外情 北檢依誹謗罪起訴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有私生女,控告吳子嘉誹謗罪。台北地檢署認為,吳子嘉言論未經合理查證,今(29日)依涉犯誹謗罪嫌起訴。(中央社)
    2019/08/29 10:26
  • 快訊/遭爆總統府涉私菸 府告曾銘宗加重誹謗

    針對國民黨黨團立委曾銘宗,今天(8/22)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政務和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總統府今晚表示,為捍衛清譽,已經對曾銘宗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並於台北地檢署遞狀。
    2019/08/22 20:03
  • 不滿持毒遭送辦 他怒噴漆、檢舉「刑警開妓院」

    彰化1名50歲的游姓男子,去年9月間向地檢署檢舉,一名蕭姓警員在田中1家養生會館插乾股並在馬路上噴漆,指控蕭員開妓女戶等情事;檢方調查後卻發現,蕭員並未涉犯插股一事。彰化地院審理,認為游男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處分,觸犯誣告罪,處有期徒刑6月,又犯散布文字誹謗罪,有期徒刑3月,可上訴。
    2019/07/16 20:48
  • 媒體報導密訊韓國瑜密友 北檢否認洩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吳子嘉指他與王小姐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提告誹謗罪,案由北檢偵辦中。針對媒體報導王小姐已提親子鑑定證明子女與韓無關,北檢今天否認洩密。
    2019/06/28 13:11
  • 孩子在哪?錢在哪? 韓國瑜告吳子嘉誹謗

    媒體人吳子嘉,爆料韓國瑜有交往10多年的王小姐,還有私生女,甚至送千萬贍養費,韓國瑜今天(31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罪,韓國瑜問到底錢在哪,孩子在哪,請吳子嘉拿出證據,而北上按鈴原本妻子李佳芬一起北上,卻沒有一起現身,韓國瑜回應有別的事情去處理,兩人理性溝通,另外還被爆出,曾安排王小姐親人到北農上班,韓國瑜說都是依法聘用,就連外界質疑他,提告刑事訴訟的誹謗罪,是不是和初選有關,韓國瑜說聯想太多。
    2019/05/31 20:21
  • 不滿遭指涉有婚外情 韓國瑜提告吳子嘉誹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涉他有婚外情,還生私生女,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吳子嘉誹謗罪。韓國瑜表示,吳子嘉完全是說謊、抹黑,請檢察官主持公道。
    2019/05/31 17:34
  • 吳子嘉再爆「韓國瑜和王女育有一女」

    名嘴吳子嘉再度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莊的王小姐事婚外情關係,並且兩人還有一個女兒,對此韓國瑜的好友黃文財駁斥,而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看不下去,決定對對吳子嘉的抹黑提告,要告他誹謗罪名。
    2019/05/30 23:10
  • 揭女童疑天天遭哥性侵!正義護理師挨告 結果出爐了

    去年(2018年)9月,新北市一名5歲女童因下體受傷送醫,被院方診斷出「疑遭性侵」因而安置,女童父親當時在臉書澄清,女兒是因撞上玩具床腳而受傷,但事後張姓護理師PO文透露,女童自曝是遭14歲的哥哥性侵,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撻伐,導致女童父親不滿,怒告張姓護理師加重誹謗罪,檢方今偵結,認為張女所言與處理女童傷勢的醫師、其他護理師證詞相符,依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9/05/10 22:42
  • 控逼陪酒!3遠航空姐拍片被公司告 無罪定讞

    遠東航空企業工會理事長詹文婷,以及前看板空姐,高廷萱、呂亞莉,2017年上網公布,自製影片,指稱遠航要求空姐陪酒,披露機體設備老舊、漏水等狀況,被遠東航空提告,加重誹謗罪,而高院2號維持一審見解,仍判他們3人無罪,全案確定,不能再上訴。
    2019/05/03 12:48
  • 爆男星家暴!本土劇演員扯「2女事一夫」 遭判賠50萬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2月在臉書開直播,爆料同為藝人的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說其妻和姊妹淘「共事一夫」,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陳光前去年11月遭依誹謗罪判刑4月,如今民事部分也敗訴,今(1日)遭判須賠償陳冠霖30萬、謝欣誼20萬,並登報道歉。
    2019/05/01 20:49
  • 上爆料公社抱怨吃到「雞腿乾」 他被告誹謗拘20天

    苗栗縣一間便當店的鄭姓前員工,2017年透過林姓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爆料便當店賣隔天剩菜、剩肉,並說雞腿飯吃起來像「雞腿乾」;氣得業者提起訴訟,刑事部分,一審去年底依誹謗罪,判決前員工、林友各處拘役20天;民事部分,一審判決業者敗訴,駁回侵權損害求償70萬元。
    2019/03/31 15:49
  • 盛竹如挨告加重誹謗 羅淑蕾快閃進法院

    前立委羅淑蕾,不滿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影片影射羅淑蕾是幕後兇手,還找來盛竹如配音,因此提告加重誹謗罪。今天上午開庭之前,盛竹如強調他所說的話都是可受公評之事,對於收錢辦事,他表示這本來就是工作。
    2019/02/22 16:44
  • 恐怖!送畫示愛女店員遭丟棄 他肉搜騷擾7年仍無罪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10年前喜歡上一名郭姓超商女店員,畫了郭女的肖像畫示好,不料郭女卻當垃圾丟掉,黃男不滿,從此肉搜糾纏郭女長達7年,更稱對方偷畫不還,讓郭女憤而提告。高雄地檢署依誹謗罪將黃男起訴,然而,高雄高分院認為黃男無誹謗故意,日前判無罪定讞。
    2019/02/12 07:39
  • 「麵有蟑螂腳」她亂給負評被抓包 店家無言:我還沒開幕

    新北市穆姓女子2018年間上網對台北市一家「蔣老爹麵食館西門店」給負評,評論提及「麵裡面還有蟑螂腳」等語,被店家發現認為她不實指控而提告。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穆女供稱在2017年11月間用餐,但該店同年12月才開幕,認定穆女指控不實,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
    2019/01/24 12:29
  • 「還沒開幕怎能消費」 亂給負評女遭起訴

    明明牛肉麵店還沒開幕,怎麼有人給負評!去年五月,穆姓女子在網路上給麵食業者「蔣老爹」負評,留言指控服務態度差,還有小蟑螂亂跑,業者事後發現提告,檢方調查,明明2017年12月,西門分店才正式開幕,怎麼穆姓女子說11月就消費過,認為指控不屬實,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19/01/22 15:55
  • 質疑遭閨密網路諷外遇 美女執行長怒告

    為了一則臉書貼文,閨密鬩牆!新北市一家知名科技公司執行長,和閨蜜因故鬧翻後,對方竟在臉書上,用她的結婚照片PO文寫到外遇、立志嫁豪門等字眼,讓執行長憤而提告,雖然PO文沒有直接寫出姓名,這名閨蜜還是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18/12/10 18:57
  • 直播爆陳冠霖「2女共事一夫」 本土劇演員遭判刑4月

    演員陳冠霖與陳光前過去因販賣泰國佛牌鬧出糾紛,陳光前2月在臉書上直播竟爆料,對方上酒店卻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更說謝欣誼和另一名女子「共事」陳冠霖。陳冠霖夫婦氣得告上法院,新北地方法院今(16日)也裁定陳光前的言論並無證據證明,依誹謗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18/11/16 16:05
  • 快訊/嘉市首椿選舉官司! 議長告涂醒哲違選罷法

    嘉義市三合一選舉傳出首件選舉官司!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天前往地檢署控告市長涂醒哲違反選罷法。蕭淑麗表示,涂醒哲陣營9月20日,在嘉義縣市Line媒體群組中發布新聞稿,指稱涂醒哲市長質疑蕭淑麗企圖藉議會開會綁住他,利益黃敏惠!蕭淑麗認為新聞內容明顯影響她的選情,涉嫌妨害名譽誹謗罪,因此提告。
    2018/09/25 15:30
  • 探討職場霸凌!他PO「乃哥國罵」新聞 竟遭訴加重誹謗

    在台北某科技公司上班的朱姓男子,去年看到藝人徐乃麟飆罵唐從聖事件後,想起工作時曾遭1名陳姓男同事用國罵「問候」,於是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抒發自己對職場霸凌的看法,不料卻因此遭陳男提告,還被檢方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台北法院認為,朱男言論並非以誹謗為目的,只是提出評論,因此判處無罪,仍可上訴。
    2018/08/29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