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誹聞 結果共99筆

  • 涉教唆恐嚇 蕭薔前緋聞友林金龍收押

    曾經跟女藝人蕭薔傳出誹聞的富商林金龍,在今年2月,指控女建商黃子愛,騙走他10億元公司資產,但女建商反咬林金龍騙她投資公司,事後虧損,甚至還找黑衣人圍事,涉嫌恐嚇,檢警昨天拘捕林金龍等9人到案,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3/07/05 07:58
  • 3次「空中關車」驚魂! 遠航復飛惹議

    復飛將近2年的遠東航空,遭週刊踢爆,除了老闆張剛維頻傳誹聞,機隊飛安出現重大疑慮,週刊報導,遠航累計3起「空中關車」事件,涉嫌隱匿不報,發生率是全球平均值的5.84倍,機長必須主動關掉引擎,再次發動,才能排除障礙,遠航認為,飛機故障都有主動通報民航局,要求週刊澄清道歉,否則將依法提告。
    2012/12/14 12:10
  • 獲頒特別獎慶功宴 群星祝賀黃義雄

    今年金鐘獎獲頒特別獎的資深製作人黃義雄,晚上舉行慶功宴,包括胡瓜、陳美鳳、浩角翔起等人都到場參加。提到今年大爆冷門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黃義雄巧妙回答說,可能評審有正義感,考慮深遠,要讓國家社會融合在一起。也在另一個場地慶功的金鐘影后天心,則是興奮全寫在臉上,連誹聞男友楊一展也大方現身。
    2011/10/28 00:23
  • 富商劈腿遭退婚 打官司討「愛的禮物」

    曾經和藝人陳怡蓉、韋汝,傳出誹聞的地產大亨張綱維,94年和一名黃姓女子訂婚,期間送出2棟房子和3、4件珠寶,總價值2千多萬的定情物,但後來女方認為張綱維劈腿退婚,法院判決,黃姓女子必須歸還部分「愛的禮物」。
    2010/10/03 12:16
  • 奇幻影展/「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主角下戲變身熱情小狼狗

    哪一部電影的幕後誹聞與幕前故事一樣精彩?那一定非「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莫屬。
    2010/04/01 18:03
  • 〈獨家〉我不是立委李鴻鈞 同名禮儀師困擾

    前陣子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和立委高金素梅傳出誹聞,他的弟弟,也是現任立委李鴻鈞曾經對外宣稱「如果高金敢來我家,會放狗咬人」,而台北縣新店有一位禮儀師,他也叫李鴻鈞,而且和立委同名同姓,他笑說因為立委放狗咬人的話,讓認識他的人,每次看到他都問他狗養的好不好?真的有咬人嗎?為了避免困擾,他後來也乾脆不養狗了。
    2009/05/16 19:13
  • 順道接送剛好打球 李鴻源撇緋聞

    立委高金素梅跟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誹聞,日前又被拍到一起打球,李鴻源打破沉默,強調他跟高金素梅是契合的好友,那天只是「順路」載她,然後「剛好」有人約一起打球,他澄清兩人沒有金錢來往,李鴻源也針對兩人互動造成爭議向國人道歉;不過,被問到弟弟李鴻鈞痛罵高金素梅,他則是冷冷地回說,對於「李鴻鈞委員」很抱歉。
    2009/03/19 12:15
  • 否認贈禮關之琳 國巨老董駁誹聞

    女星關之琳結束和男模黃家諾的戀情後,感情生活受到注目,現在又傳出新緋聞!香港週刊就報導,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送禮給關之琳,陳泰銘對藝術的收藏品味,在企業界相當知名,一對女兒還是馬術國手,這次捲入和關之琳的誹聞,國巨表示報導不實,不排除對周刊提告。
    2007/12/27 12:10
  • 電台台慶 黃子佼、曾寶儀尷尬同台

    電台台慶,小燕家族大團圓一起慶祝,不過話題還是包圍在藝人身上,像是誹聞男女黃子佼跟曾寶儀難得同台,兩個人互動少得可以,不看對方也沒對談,甚至兩個人還刻意隔出安全距離,後頭趕來錄音的哈林,則是笑笑的避談婚姻。
    2007/10/16 23:37
  • 不讓星光幫專美! 快樂幫校園開唱

    不讓星光幫專美於前,也是歌唱比賽組成的隊伍「快樂幫」,昨晚在大學演唱!主持人斐琳日前跟陳立夫將軍孫子傳誹聞,也成為媒體焦點。
    2007/09/30 00:34
  • 蔡依林代言勁歌熱舞 歌迷HIGH翻

    小天后蔡依林到高雄出席代言機車的活動,廠商推出小天后設計的特別款,而JOLIN現場熱歌勁舞表演,不僅氣氛超HIGH,台下歌迷也看的過癮但是對於近來他傳出拍片與港星拍床戲傳出誹聞一事,小天后不願接受採訪。
    2007/09/02 20:21
  • 顏貝珊出閣宴客 排場大席開130桌

    曾經和總統公子陳致中傳出誹聞的顏貝珊今天出閣,和台南紡織創辦人侯雨利的曾孫侯智升結婚,晚上宴客席開130桌,許多政商名流到場祝賀,不但有台南市長許添財、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媽媽,就連答應幫馬英九、蕭萬長站台的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來了。
    2007/07/08 21:41
  • 見不得人! 雲科吳教授批王美心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誹聞案女主角王美心,今天捲入校園驚恐事件,起因是雲科大教授吳進安收到恐怖符咒,吳教授今天公佈10天前的監視錄影帶,並指控影帶中錄到的可疑女子,就是同校助理教授王美心,他說王美心帶白手套,還彎腰從門縫底下塞進一些文件,事後他就發現這些符咒,他非常驚訝,也不了解為什麼王美心,要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
    2006/12/29 19:25
  • 〈獨家〉緋聞後 北縣副縣長偕妻首度現身

    先前和立委高金素梅,傳出誹聞的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今天首度和妻子公開現身,2人如影隨形,互動非常親密,李鴻源的太太李慧馨是大學副教授,嫻靜大方,和李鴻源同進同出。但談起誹聞,2人都略顯尷尬,迴避不多談。
    2006/10/22 18:24
  • 〈獨家〉再談誹聞 王美心:收簡訊恐嚇閉嘴

    王美心再度出現在鏡頭前,對於自己代言的化妝品,侃侃而談,但是提到半年前,和前大法官城仲模爆發誹聞,王美心卻有所保留,她說,那一段日子收到恐嚇簡訊,要她閉嘴,別亂說話,而當初的確洽談過接生技公司理事長職位,但隨著誹聞爆發,她回想過程,表示應該是有人刻意陷害。
    2006/10/12 18:44
  • 911發生當時布希呆滯 學童憶往

    911恐怖攻擊事件5週年,美國在這個時候紛紛推出電影、電視影集,還有漫畫,來探討911事件,其中美國電視台ABC推出迷你影集,影射前總統「柯林頓」因為忙著處理桃色誹聞,沒有及時抓到賓拉登,這樣的橋段可惹惱了柯林頓,他立刻要求電視公司將這段戲份刪除。另外,在911發生當時,美國總統布希有什麼樣的反應,今天繼續成為探討話題。
    2006/09/08 22:54
  • 如何調查現任元首 看看美國案例

    台灣檢調單位目前正在查陳總統是否涉及貪瀆弊案,民進黨有人提議,讓陳總統暫時停職2個月接受調查,其他國家如果元首涉及司法案件,他們怎麼調查的?來看看美國最著名的柯林頓誹聞案,當時美國為了調查現任元首,還特別成立一個獨立於司法體系的調查系統,果然案情越來越明朗,讓柯林頓招手投降,最後俯首認罪。
    2006/09/07 22:23
  • 世堅緋聞/偕女助理上賓館偷情? 王世堅喊冤

    立委王世堅誹聞上身,有八卦媒體跟拍到他和年紀相差20多歲的何姓女助理,進入賓館3小時,而且事後床單、枕頭非常混亂,直指他偷情。王世堅今天2度出面澄清,強調是因為有深喉嚨要跟他爆料,剛好這名深喉嚨跟女助理熟識,才會陪同一起前往汽車旅館,當時房間內總共有4人,絕對不是什麼偷情。
    2006/08/30 13:40
  • 世堅緋聞/被拍帶女助理上賓館 王世堅喊冤

    立委王世堅誹聞八卦上身!有八卦媒體跟拍到他和女助理進入賓館3小時,王世堅上午出面澄清,他強調共有3個人進入賓館,原因是因為有民眾要向他爆料,女助理因為跟爆料民眾熟識,才會陪同進入。他痛斥八卦週刊太無聊!
    2006/08/30 11:55
  • 高金又桃花? 爆和已婚夫李鴻源密戀

    立委高金素梅再度傳出不倫戀誹聞!有週刊跟拍到她和已婚的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兩人在北京酒吧喝酒、唱歌,還共乘三輪車,並且隔天一起返台。消息披露後,高金素梅一整天沒有現身,李鴻源則是出面澄清,兩人在北京巧遇,只是好朋友,沒有曖昧關係。
    2006/08/02 10:42
  • 我不說! 王美心返校上課避談誹聞

    雲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王美心,與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爆發誹聞後,請假一個星期,今天她又對外發表聲明,表示不會再對媒體發言,也請有心人士不要再導引媒體進入校園,王美心上課時甚至用報紙遮住窗戶,面對記者問題,她一句話也沒回應。
    2006/04/18 10:49
  • 〈獨家〉心疼陳珮雯! 密友控宋正宇「負心」

    陳文茜和宋正宇的誹聞,讓前妻陳珮雯大受打擊,陳珮雯的密友今天出面替好友叫屈,他說早在去年陳珮雯就發現先生外遇,開始還決定退讓成全兩人,沒想到宋正宇要求分財產才肯離婚,而且居然在陳珮雯生日當天要求簽字離婚,拿去給陳文茜當生日禮物。
    2006/04/06 17:54
  • 曝光!與城仲模爆誹聞 王美心現身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這名女子是目前在雲林科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的王美心,上午她現身說明,表示對外界傳聞不便評論,還發了一張聲明稿,希望大家把焦點集中在她的專業領域,至於當天的行蹤完全沒有回答。
    2006/04/06 10:02
  • 帶女上賓館 城仲模:單純上廁所

    被到媒體拍到帶女子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中午出面坦承,兩個人確實一起進出旅館,但否認有誹聞,他說,和王姓女子是舊識,妻兒都相當熟悉,當天雙方一起作學術研究,行程結束準備開車兜風,但王姓女子突然腹痛,想上廁所,所以才會建議到旅館,兩人關係清清白白。
    2006/04/05 12:47
  • 病歷造假逃兵?周杰倫露面斥謠言

    被指控假造病歷逃後,藝人周杰倫今晚首度亮相,參加一場音樂頒獎典禮,趁著上台領獎,周杰倫駁斥謠言,正面反擊報導不實,同樣也出席盛會的前誹聞女友蔡依林,則公開力挺周杰倫,表達關心。
    2006/02/27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