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說明會 結果共1,133筆

  • 屏東「危老重建」說明會開跑了 一次了解申請資格、補助內容

    屏東縣政府宣布,自1月起至3月底將在屏東縣北部地區舉辦危老重建說明會及課程活動,該階段計畫分別於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地舉行五場說明會及相應的課程。活動將向居民宣導危險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政策,並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屏東縣政府表示,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於危老重建的理解及申請流程。
    2024/01/24 16:33
  • 台積電ADR飆漲10%創兩年內新高 法人:有助台股續彈

    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飆漲近10%,登上近2年來最高點,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18日收高。法人表示,新台幣兌美元18日轉為升值,且台積電18日法人說明會預估今年美元營收成長逾2成,有望帶動今天台股持續反彈。
    2024/01/19 09:38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副總統政見會/高喊國民黨「兩蔣就開始反共」!趙少康:民進黨拿中國當選舉籌碼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從兩蔣就開始反共,絕對不是親中的政黨,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他也提到,這幾年因為美中衝突,共機天天到台灣中線來,所以兩岸一定要談、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否則互誤判情勢。趙少康更反問「賴蕭配」如果沒戰爭,為何要延長兵役、增加預算?
    2023/12/22 20:15
  • 哈孝遠遭爆「黑道找上門」急搬家!他親回內幕 決定與媽媽有關

    哈孝遠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姊哈平遠今年姑嫂大戰,關係持續惡化,除此之外又爆出岳父母欠債被黑道找上,家務事不斷浮上檯面,今(20)傳出哈孝遠一家三口被「請」出家門,哈孝遠趕緊搬家。對此哈孝遠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會決定搬家的原因。
    2023/12/20 12:06
  • 網路盲盒有詐!生技業夫婦投150萬 全賠光

    現在有網路盲盒投資,傳出騙走近千萬元!台北市警方,抓到以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員不定時辦實體說明會,招募會員加入,標榜買盲盒再轉賣,就能小錢賺大錢,有一對開生計公司的夫妻,砸了上百萬元投資,最後嫌犯不給錢還關閉網站,氣得報案抓人,才發現受害人不只有他們。
    2023/12/19 19:38
  •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2023/11/21 15:09
  • 找到人了!女山友爬喀西帕南山失聯5天 今尋獲人員平安

    花蓮縣一行登山隊伍共6人11月15日攀登喀西帕南山,但其中一名李姓女隊員卻在周圍山區疑似因為迷途而失聯,消防人員連日搜救,終於在今(20)日尋獲李女,所幸人員平安沒有大礙,花蓮縣消防局預計今日下午2時召開說明會說明詳細狀況。
    2023/11/20 12:37
  • 包庇兒子性侵女童! 驚爆園長媽另家托嬰中心改名「持續招生中」

    台北市驚傳有幼兒園園長的兒子,以老師身份接近女童,利用午睡時間,或者孩童等候家長接送的空擋,將女童抱坐在自己腿上,用手猥褻、性侵女童多次,至今已知受害女童超過12人。事件爆發後,該幼兒園園長開家長說明會,企圖幫兒子開脫,強調「我兒子不會這樣」,更令人感到擔憂的是,該幼兒園園長同時經營的另一家托嬰中心,改名之後借屍還魂,繼續對外招生。
    2023/11/08 13:24
  • 臺東縣府產業輔導再升級!饒慶鈴:持續支持在地企業創新發展

    因應近年產業環境需求多元化,臺東縣政府持續協助業者發展,今年一站式更改版輔導網站升級為2.0 版本,並於今(3)日舉行輔導成果發表會。縣長饒慶鈴提到,為了更即時提供輔助資訊給縣內業者,縣府今年每季辦理政策資源說明會,也開設共40小時產業輔導課程,並協助20家縣內企業邁向升級轉型,期望陪伴幫助更多在地企業成為臺東特色產業、帶動在地經濟,未來走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臺東。  
    2023/11/07 10:21
  •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2023/11/01 13:26
  • 世新「中文系」傳停招! 學生憂倒系「在家哭了」

    世新大學中文系,傳出將在114學年度停招,已經引起學生在社群平台討論,中文系學會長就說,不少同學聽到這消息都很擔心,甚至有人激動到哭了出來,也說學校應該重視師生權益,不能隨意停招,校方則表示,正在跟各系所研議調整作業,預計11月也會召開說明會,跟學生溝通。
    2023/10/30 13:49
  • 賴清德提「文化是加法過程」 金馬紀錄片導演讚:非常感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舉行第五場國政願景說明會,以「文化永續 世界台灣」為核心主軸,提出兩個承諾、八大主張,完整地向社會大眾報告他所擘畫的文化願景與政策藍圖。會中有超過16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文化人,包括表演藝術、傳統藝術、工藝、出版、傳播、漫畫、影視、文資、建築、設計、社區營造等跨界力挺賴清德,場面非常盛大。
    2023/10/13 20:12
  • 遭徐巧芯告發外患罪!郭璽放話「法院見」:到時看誰沒穿褲子

    潛艦洩密案持續發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放話將告前海軍顧問郭璽外患罪,對此郭璽也不甘示弱,直說「法院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這種事,到時在法院看到證據跑也跑不掉,不必在那邊逞口舌之快,而針對徐巧芯公布的第8段錄音檔,他也說明會找出原始檔,「屆時真相出來,再來看是誰沒穿褲子」。
    2023/10/12 16:44
  • 大立光前3季每股賺96.93元 年減3成

    大立光電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第3季財報,單季每股盈餘44.6元,低於去年同期的61.01元,毛利率滑落至42.56%;累計前3季每股盈餘96.93元,年減3成。
    2023/10/12 15:44
  • 孫偉志遭爆出席基泰說明會「煽動災戶」 北市府:解聘市政顧問職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批評,北市市政顧問孫偉志擔任基泰董事會專案顧問,根本是門神,陳怡君今(7日)再拿出影片跟錄音,證明孫偉志6日晚上出席基泰說明會,畫面曝光後,北市府火速解聘孫偉志顧問一職。
    2023/10/07 18:12
  • 雨下到紫爆!小犬颱風進逼23:30發海警 東部首當其衝

    中度颱風小犬外圍環流今(2)日已開始影響台灣,並且持續增強,氣象署表示,若此颱風行徑無特殊變化,將於今(2)日23時30分發布第14號颱風海上颱風警報,並於23時40分舉行記者說明會。至於陸上颱風警報最快明天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發布。
    2023/10/02 17:54
  • 明揚廠房持續悶燒 尋獲第4名殉職消防員遺骸

    明揚工廠大火第二晚還有三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救,而在下午五點殉職的第四位施姓消防員,部分遺骸也被尋獲,意外釀成近百人傷亡,屏東縣府也成立火災聯合善後平台,協助受害者,而明揚公司董事長現身工廠表示明天將召開視訊說明會。
    2023/09/23 23:27
  • 大直街民宅鄰房損壞鑑定會 基泰派員致歉遭轟

    大直街民宅下陷案,北市府昨晚召開鄰房損壞鑑定說明會,基泰建設人員在會議最後現身鞠躬道歉發言,引發都發局長王玉芬不滿怒斥,居民則提出由技師公會審查施工計畫等要求。
    2023/09/21 06:47
  • TVBS《FOCUS世界新聞》攜手《天下雜誌》分析六都市長排名大轉折

    今天出刊的天下雜誌,公布2023年《天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今年的縣市長分為「標竿組」、「優等組」、「佳等組」和「衝刺組」,整體而言,明星光環或新人紅利都不加分,閃閃發光的反而是傳統農業縣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蔡立勳,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度《天下》縣市長施政滿意調查中,前5名的標竿組幾乎都是連任首長、也幾乎都是傳統農業縣市,這些首長不僅地方實力強勁,在地服務也都做得不錯。譬如嘉義縣長翁章梁,會前往第一線參加村里長說明會,瞭解縣民需求。另外像過去表現不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以46萬票大贏對手連任,今年卻一口氣掉了10名,分數也退步高達10分。分析認為是新北市民原先對侯友宜連任施政有期待,但他在第二任期還未滿半年時,就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影響了觀感。」
    2023/09/20 16:19
  • 選情告急? 高嘉瑜致歉支持者:做錯事會改進

    立委高嘉瑜面對基進黨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泛綠陣營宣告分裂。高嘉瑜今天發表施政說明會的活動尾聲,她在台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過去有說錯話及做錯事。早上才同場喊凍蒜的陳時中聽到後則回應,反省很好。
    2023/09/16 19:46
  • 勸退吳欣岱防綠分裂?陳時中:不搓湯圓

    北市港湖立委,加上基進黨吳欣岱昨(16)天宣布參選,三腳督正式成形。今(16)天立委高嘉瑜舉辦施政說明會,特地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到場力挺。那會不會來勸退吳欣岱?陳時中則選舉憑實力、不搓湯圓。
    2023/09/16 13:38
  • 基泰第2波假扣押再遭駁回 蔣萬安證實

    針對大直房屋倒塌案,台北市府晚間召開安置補助說明會,一度有非25戶的其他受災戶,想進到會場內被阻擋,爆發爭執。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經過三大技師公會鑑定結果,工地沒有對監測系統示警及時反應,將依法懲戒,同時證實,對基泰第二波假扣押再度被駁回。
    2023/09/13 23:23
  • 大直民宅下陷!北市3方案安置嚴重受災戶 今晚開說明會

    台北市大直街民宅下陷案第7天,北市府規劃25戶嚴重受災戶分批返家取物,今晚將召開安置方案說明會,台北市都發局表示,將提供3方案,並在聽取住戶意見後再修正。
    2023/09/1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