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說唱 結果共159筆

  • 韓國瑜直播咖啡會 也唱英文歌「拷洗」陳其邁

    韓國瑜再開直播,主題是「等很多人的咖啡」,呼應陳其邁舉辦的萬人咖啡會,先前隔空喊話,希望陳其邁能為他留一杯,等不到咖啡送來,直播自己準備一杯,還稱呼陳其邁是老朋友,最近陽光形象宛如天蠶再變,並且透露自己有關注陳其邁直播,尤其在咖啡會唱的英文歌高音上不去,韓國瑜都替他緊張了,連在直播最後也撂一段英文歌,自己說唱得比陳其邁好。
    2018/12/10 15:26
  • 拒領金曲獎座直接走人 VAVA:這種獎不要也罷

    23歲饒舌歌手VAVA去年因為參加《中國有嘻哈》拿下四強爆紅,還推出個人嘻哈說唱單曲,昨天(14日)她到澳門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不料在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她竟砲轟「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我希望下次能夠專業一點,不然這種獎不要也罷」,說完還把獎座直接放在地上走人,引發關注,事後VAVA在微博上還原背後真相。
    2018/11/15 11:17
  • 周湯豪撈4000萬返鄉 街頭巧遇宿敵頑童 

    藝人周湯豪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奪下第5名,圈粉無數,各方邀約不斷,3個月就進帳4000萬元。不過他在剛出道時,曾被「頑童MJ116」瘦子寫歌諷刺,隨後他也創作歌曲《聖誕禮物》反擊,火藥味十足。看似沒有交集的雙方,近日就在路上巧遇。
    2018/10/21 12:33
  • 人生下台一鞠躬 吳兆南生前提墓誌銘寫這句話

    「這人從前說過相聲,但現在說不了了。」多年前國寶級相聲藝術家吳兆南說過,這句話要作為他的墓誌銘。2018年10月14日洛杉磯時間凌晨1點30分,吳兆南於洛杉磯家中因多重器官衰竭,安詳逝世,享年93歲。
    2018/10/16 09:22
  • 政院下猛藥公幼擬推雙語 家長憂學了沒環境講

    聽到公幼要推雙語,台灣的家長們又是怎麼想的呢?有媽媽認為幼兒園時期最重人格發展,學了外語卻沒環境可講,實在沒必要,不過也有爸爸認為,讓小孩透過說唱來學英文不錯,用不用外籍老師沒關係;台灣若要跟上歐美,走向雙語環境,勢必還有很多實行上的問題,需要克服。
    2018/09/29 12:59
  • 網紅惡搞《新說唱》周湯豪 東區「細肩帶正妹」被肉搜

    歌手周湯豪近期參加《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他以一曲《做你自己》成功燃炸現場,如今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也惡搞這支影片,成員孫生親自改編歌詞演唱《做一隻雞》,並在東區街頭拍攝MV。有趣的是,影片中一位站在路旁穿著細肩帶背心、身材姣好的辣妹,意外引起網友注意。
    2018/09/25 11:15
  • 反骨男孩神模仿《新說唱》 驚見「潘瑋柏本尊」來參賽

    6年前成軍的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憑著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製作影片廣受好評,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逼近百萬。近日他們又推出一支新的「台灣新說唱」影片,主題是「真假潘瑋柏選秀」,沒想到「本尊」竟然現身影片,即使被公開吐槽「忘詞」也大器接受,笑翻網友。
    2018/09/19 14:11
  • 第1個台灣囝仔! 蔡維澤奪陸選秀《明日之子》冠軍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最終選拔,由21歲的台灣地下樂團主唱蔡維澤奪下冠軍,同時也打破魔咒成為第一位在大陸選秀節目裡奪下冠軍的台灣第一人,另外歌手周興哲也在大陸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奪下亞軍,不過在《中國新說唱》努力擠進前四強的周湯豪則慘遭淘汰,止步四強。
    2018/09/16 15:49
  • 狂被酸民嗆聲 周湯豪反擊「智X」你厲害你來比!

    無論做什麼事都被貼上「靠媽」標籤,去年以一首「帥到分手」創事業巔峰,商演、代言、戲劇邀約接著來的周湯豪,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近日更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饒舌比賽,一路闖進4強,成績可說是台灣藝人最強記錄,不過卻有不少酸民謾罵,甚至否定他的努力,對此周湯豪坦言,自己很容易受到負面言論影響,並怒嗆「我覺得有些人就是智X,像活在古代,講得一口好球卻不下來打,你厲害你來比。」
    2018/09/15 15:34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揭《新說唱》祕辛 周湯豪為證明自己「驗血尿」

    歌手周湯豪2009年出道,2016年以《帥到分手》爆紅,但他因為有個星媽比莉,常備受爭議,為了甩掉包袱,他到大陸參加《中國新說唱》,網傳他將晉級前4強。近日他接受專訪,透露該節目背後祕辛,坦承要驗血、驗尿。
    2018/09/04 10:20
  • 吳亦凡屢遭質疑「不夠格」 Gai力挺狠嗆網友

    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中港台話題不斷,掀起一股嘻哈熱潮,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吳亦凡繼《中國有嘻哈》任製作人之後,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但從節目播出以來,他的「專業度」屢遭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
    2018/08/20 14:27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還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說唱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2018/08/10 12:21
  • 紅到對岸去 張惠妹、A-Lin、羅志祥都是原住民之光

    阿美族的張震嶽不但是台灣金曲獎得主,歌曲作品也早傳唱到對岸,加上這兩年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節目當導師,聲勢更上層樓,其實台灣有不少原住民藝人在兩岸都受到廣大熱愛,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唱遍各城市、A-Lin在《我是歌手3》一戰爆紅、羅志祥也橫跨唱片跟綜藝話題不斷,都是原住民之光。
    2018/08/07 22:07
  • 我沒在怕! 吳亦凡發新歌抵制「網路暴力」

    最近在《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的吳亦凡,因為遭網友酸實力不足、不夠格,親自發新歌回擊酸民,進而談到網路暴力的社會現況,最近還有熱狗和熊仔的歌曲《PEACE?》談起動物保護議題,都描述社會現況希望喚起反思。
    2018/08/01 19:16
  • 黃明志率領子弟兵 到台灣拍觀光局短片

    大馬歌手黃明志,再度到台灣為觀光局拍短片,這回還帶著子弟兵女團,要介紹台灣和星馬的共同美食,不過最近《中國新說唱》惹爭議,陳冠希嗆導師熱狗,質疑他不懂嘻哈,對此黃明志也解釋饒舌、嘻哈的不同之處。
    2018/07/30 17:37
  • 模仿《新說唱》鄧紫棋! 網友:根本神還原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再度引起嘻哈熱潮,而擅長模仿的搞笑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最近上傳了一支模仿影片,裡頭的女主角模仿歌手鄧紫棋不論是造型、甚至鄧紫棋的嘴唇和口音都完美複製,網友大讚根本「神還原」,原來這位美女名叫蕾菈,還是位約旦與台灣的混血美女。
    2018/07/29 18:00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 選手狠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 這次陸網友挺他原因曝光

    去年夯爆的陸綜《中國有嘻哈》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開播再度引發話題。去年因為評論玖壹壹師弟TY「我覺得不行」惹議的張震嶽,這回又被嗆了!他因為評論一名喜劇說唱選手的演出「太像數來寶」,讓其他選手看不下去,有人建議該選手學TY寫歌Diss(嗆)張震嶽,卻被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不過這回大陸網友多數力挺張震嶽,直言這名選手真的唱得不太好。
    2018/07/17 12:00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 吳亦凡「新說唱」再創新詞! 揭密「skr」3種意思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開播,評審之一的吳亦凡在節目中,頻頻使用專業術語「skr」,相關討論立刻在觀眾間發燒,繼上一期他帶紅「你有freestyle嗎?」後,又在節目中創造了新的口頭禪,而這個口頭禪其實早在嘻哈圈流行2年,有3種意思。
    2018/07/16 13:46
  • 許書豪創作《哥葛Song》 劉福助「說唱」發新輯

    第29屆金曲獎上週落幕,在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前,主持人蕭敬騰訪問入圍者許書豪開啟尷尬聊天模式,還當場比年紀大小,結果許書豪比蕭敬騰早幾天出生,讓老蕭興奮大喊「哥哥」笑翻全場,會後許書豪將這訪問即興創作成歌曲《哥葛Song》,讓音樂創作實力再次被見證。
    2018/06/29 20:06
  • 這個新人好幸運 被周杰倫欽點還打入國際

    在陸綜《中國好聲音》第4季被周杰倫欽點加入戰隊、最終拿下總決賽亞軍的新人陳梓童,去年加盟唱片公司後一連推出包括〈Don’t Say〉等5首新單曲、演出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2》,2年內受周董青睞、出新歌、拍電影,堪稱最幸運新人。
    2018/06/28 15:47
  • 最強彩蛋! 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金曲說唱

    金曲獎驚喜連連,去年主持人黃子佼今年變成頒獎貴賓,調侃蕭敬騰接了他的主持棒,他從出道一路伴,故意笑說是養虎為患。最驚喜的就是台灣嘻哈祖師爺劉福助現身,像電影彩蛋一樣,全場跟著嘻哈。
    2018/06/24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