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誤食 結果共477筆

  • 不滿變更機械車位遭拒 3度水塔下滅鼠藥

    持續追蹤這起下藥事件,洪姓住戶跟社區主委本來是鄰居,交情不錯,卻因為想把平面車位變更為機械車位遭到拒絕,竟然為了報復,3度在水塔放滅鼠藥,而毒物科醫師也提到,就算把滅鼠藥丟到水中稀釋,一旦誤食,仍會影響到凝血功能。
    2021/10/28 13:07
  • 日本南方海域漂「奶泡」竟是千里外的火山石

    上個星期Focus曾報導了日本北海道的「赤潮」,因浮游植物大量增殖,導致水產窒息死亡;而今天要告訴您的,是日本南方海域也出現異常。今年8月,東京外海的小笠原諸島海底火山大噴發,噴射出的火山碎石隨著洋流飄到沖繩、九州一帶,導致漁船、海上保安廳巡邏艇引擎吸入故障;魚類誤食不消化死亡等災情。這波「浮岩」之害,不但衝擊疫後經濟回穩,恐怕也導致南方水域安全疑慮。
    2021/10/25 19:50
  • 偷吃媽媽「這款巧克力」差點沒命!2歲女童竟橫紋肌溶解

    中國大陸江蘇連雲港市一名2歲的女童,因為偷吃媽媽買的巧克力,出現嘔吐、瞪眼、吐舌等興奮狀態,還出現了嚴重的橫紋肌溶解症狀,媽媽將女童緊急送醫,才發現女童偷吃的是減肥用的「減脂巧克力」,醫生更指出,若服用過量可能會出現多重器官衰竭甚至喪命。
    2021/09/24 15:57
  • 阿北出事了!養甲蟲果凍突少6顆 翁認了吞下肚:很好吃

    一名女子因為飼養甲蟲,在家中擺放昆蟲食用的樹液果凍,沒想到回頭一看發現突然少了6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被老父親當作零食吃掉,而且老人家還大讚很好吃。女子見狀當場嚇出一身冷汗,最後將這起事件公布在網路上,並透露老爸吃完果凍最新的身體狀況。
    2021/09/06 22:49
  • 悲劇!阿富汗難民才剛逃到波蘭 2兒卻誤食毒菇急需換肝

    最近似乎一連串不幸事件都在阿富汗人身上發生,一名阿富汗父親曾為英國軍隊工作,日前他好不容易帶著一家大小逃離喀布爾,搭上難民班機飛往波蘭避難,當他們慶幸能免於遭受塔利班威脅時,卻也因飢餓而不得不外出尋找食物,然而悲慘的是一家人不幸誤食「毒菇」,導致2名不到10歲的小朋友急需肝臟移植手術,讓外界看了非常痛心。
    2021/09/01 15:46
  • 誤拿工業酒精泡奶!6月嬰中毒裝葉克膜仍不治 母內疚淚崩

    甲醇又稱為木精,為工業用酒精,主要使用於工業、民生用品,如果不小心誤食可能會導致代謝性酸中毒、失明,甚至死亡,就有醫師透露,曾有一名媽媽不慎拿工業酒精泡奶給嬰兒喝,結果導致無法挽回的憾事發生。
    2021/08/12 19:32
  • 英1歲童誤食電池 「手術28次」醫警告:小感冒就會死

    英國一名1歲多的小男童,日前進食間突然吐血,父母嚇了一跳,立刻把孩子送醫急救。院方檢查發現,男童肚子內有一顆「鈕扣電池」,經歷28次手術後仍未脫離險境。醫師告知父母,即便孩子生存下來,鈕扣電池對他造成的傷害是永久性的,無法完全康復,而且終身都得面臨風險。
    2021/07/11 22:24
  • 出外景誤食!女星「口腔發麻」崩潰:痛到像吞碎玻璃

    節目《下課花路米》暑假推出「壯遊闖天下」第三季,由於去(2020)年開拍時遇到全球疫情爆發,因此將行程聚焦在國內,來到蘭嶼體驗當地生活,沒想到主持人小兵、湘涵在拍攝期間誤食未煮過的生芋頭莖,導致嘴巴、喉嚨發麻刺痛。
    2021/07/02 11:39
  • 洗衣膠囊像糖果易誤食 警語標示逾半數違規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表示,美國曾發生誤食像糖果的洗衣膠囊中毒,甚至致死,台灣也有人誤食,特地購樣32件產品檢視,17件警語標示不合格,消保處提醒應放在小孩、長者拿不到之處。
    2021/04/19 15:21
  • 磁性玩具藏危機 消基會:誤食「巴克球」恐夾破腸

    兒童節將至,兒童玩具本是應施檢驗項目,而誤食恐夾破腸子的巴克球也在其中,消基會、標檢局抽驗市售磁性玩具15件,卻仍有10件品質不合格,巴克球占6件,標檢局將持續稽查。
    2021/04/01 22:59
  • 毒咖啡新包裝 拷貝「美食外送平台」LOGO

    雲林縣刑警大隊經過數個月的搜證跟監,在東勢鄉一處鐵皮屋破獲製毒集團,查獲毒咖啡包140包,超過一千公克的毒品量,其中最特別的,還發現印有知名外送平台LOGO的咖啡包裝,連雲林縣長張麗善都驚訝,相似度幾乎100%,呼籲大家不要被包裝騙了,誤食毒品。
    2021/03/11 17:53
  • 美4歲童誤食圖釘刺穿肺部 全身呈「藍紫色」缺氧身亡

    家中幼兒一不注意吃進異物,從此天人永隔!美國一名4歲男童意外將圖釘吞下肚,待父親發現男童昏倒後,立刻進行哈姆立克急救法,但男童全身呈現藍紫色並持續昏迷,雙親只好趕緊將其送醫,最後由於圖釘刺穿左肺導致無法呼吸,仍不治身亡。
    2021/03/04 16:18
  • 減肥巧克力摻禁藥 陸男童「翻白眼吐舌」亢奮2天沒睡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準備零食放在家中,提供來拜年的客人享用,不過大陸一名3歲男童日前卻誤食「減肥巧克力」,隨即出現冒冷汗、吐舌與翻白眼等症狀,還過度亢奮到2天沒睡覺,緊急送醫後,醫生將巧克力送驗,發現其中竟含有「減肥禁藥」的成分。
    2021/02/17 11:53
  • 尪頭痛秒吞化妝桌上「藥丸」 她崩潰曝真相:狂笑一天

    藥千萬別亂吃!一名男子早上起來頭痛,便詢問老婆是否有頭痛藥,被對方告知放在化妝台上,服用後才發現大事不妙,崩潰地狂飆髒話2小時,還瘋狂碎念,老婆雖然對他的天兵行為感到無奈,還是忍不住笑一整天。
    2021/02/16 08:02
  • 暖暖包誤當調理包!8旬翁拌麵 吃下肚送醫

    近日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暖暖包大缺貨,但南投卻有80歲老先生,誤把暖暖包當成食物調理包,剪開後倒進麵裡,吃了幾口被看護發現,及時阻止;醫生提醒,萬一誤食恐怕會造成嘔吐肚子痛等症狀,但千萬不要隨意催吐,以免發生危險。
    2021/01/14 18:47
  • 萊克多巴胺是運動禁藥 台中辦研習營教戰

    萊克多巴胺已經被列為國際競賽禁藥,擔心選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也可能因為誤食萊劑遭到禁賽,市長盧秀燕創全國各縣市首例,舉辦運動禁藥研習營,前職棒球星張泰山特地現身說法,分享自身經驗。
    2021/01/14 10:13
  • 驚!男經常流鼻血 就醫竟發現長達「5公分」水蛭寄生

    61歲曾姓男子在山上工作,疑因飲用山泉水,誤食水蛭幼蟲,近來出現流鼻血狀況,就醫檢查發現鼻咽部寄生一條長約5公分的水蛭,醫師透過內視鏡以長柄鼻咽器械,將水蛭取出。
    2021/01/13 22:16
  • 女嬰誤吞洗衣球警助送醫 1小時車程僅25分鐘到院

    南投縣名間鄉一名7個月大女嬰昨天下午誤食洗衣球,女嬰母親報案請警方幫忙,由於接近下班時間,員警把警車當救護車,鳴笛送女嬰送往彰基急診,1小時車程僅花25分鐘就抵達。
    2021/01/13 16:41
  • 快訊/7個月女嬰誤食「洗衣凝膠球」 南投送彰化救治

    南投縣名間鄉發生,小嬰兒誤食「洗衣凝膠球」的意外,12日下午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在家裡不慎誤吞了,洗衣用的凝膠球,媽媽看見後嚇壞,趕緊打119求救,但南投好幾間家醫院因為設備不足,沒辦法收治,女嬰爸嗎只好求助警方,花了一半的車程時間到達彰化的醫院救治,醫師認為還要再觀察,預計今天傍晚可以出院,稍後為您帶來完整報導。
    2021/01/13 12:39
  • 修眉刀當牙刷!3歲童割傷嘴 警開道送醫

    日前新北市淡水,一名3歲女童,誤將修眉刀當成牙刷,割傷嘴巴,父親第一時間將他送往醫院,但由於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車子上路根本動彈不得,趕緊向路邊值勤的員警求助,最後在員警開道之下,15分鐘的車程,只用了5分鐘就抵達。
    2020/12/17 13:41
  • 避免黑面琵鷺誤食 台南農業局盼民眾助通報死魚

    黑面琵鷺等冬候鳥陸續飛抵台灣度冬,但今年南部地區降雨量偏低,各棲地因乾旱死亡的魚蝦可能增多,候鳥誤食恐引發肉毒桿菌中毒,台南市政府盼賞鳥民眾協助通報,及時清除。
    2020/12/08 12:38
  • 2歲童溜滑梯褲子秒褪色 家長驚:漂白水!

    高雄小港一名宋小姐上週帶著2歲的女兒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但過程中看到兩名清潔人員,拿著清潔劑噴灑溜滑梯,但噴完後卻沒有擦乾,拍了照片後就離開,結果女兒沒注意溜下去後,褲子竟然直接掉色,白了一片,讓宋小姐覺得太恐怖,畢竟孩子喜歡把手往嘴裡放,要是不小心誤食漂白水,相當危險,養工處表示會交代清潔人員,清掃時將設備圍起來,避免小朋友被誤觸。
    2020/11/19 19:17
  • 媳婦卸貨3天擠嘸母乳 糊塗嬤誤拿「發奶湯」餵金孫

    金孫誤食發奶湯!中國大陸寧夏一名孕婦於8日誕下男嬰,期間新手媽媽因擠不出母乳餵食,因此不斷在服用「發奶湯」,沒想到孩子出生第三天,在產房協助照顧的阿嬤誤拿發奶湯的熱水壺沖泡奶粉,待男嬰喝下肚後出現不適才赫然發現錯誤。
    2020/11/16 16:35
  • 誤食乾燥劑千萬別亂催吐 嚴重恐腐蝕性灼傷

    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接連發生托嬰中心及國小團膳誤將乾燥劑混入食物中,引發孩童腹瀉中毒事件。毒物專家提醒,在煮食前只要切實做到一件事,就不至於發生意外。
    2020/11/16 15:12
  • 2歲童疑誤吞清潔膠囊 狂吐粉色液體心臟驟停亡

    家裡危險物品真的要收好,以免孩童好奇誤食造成傷害。英國一名女童玩耍時突然腹瀉、吐出粉紅色液體,母親見狀嚇壞立刻將她送醫,直到病情穩定才出院,沒想到過了一週女童竟出現心臟驟停、流血症狀,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母親懷疑女童是誤吞清潔劑,但詳細死因法醫仍在調查中。
    2020/11/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