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誤闖 結果共1,036筆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導錯路了啦!情侶騎車賞金針 迷路困山區

    想賞金針花海,跟著導航走卻大迷路。14日下午2點多,一對情侶檔,從台北搭車到花蓮玉里火車站,再租機車騎去六十石山,人生地不熟依賴導航指路,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誤闖封閉產業道路,這才趕緊報案求救,員警機警的透過LINE定位救援。
    2023/09/17 12:15
  • 計程車當越野車?運將「開上」公園卡階梯

    台北市北投公園有計程車誤闖進去,卡在階梯上,駕駛重踩油門衝到地面,車身已經毀損,但他直接離開現場,讓附近民眾看傻眼,警方通知他到案,駕駛表示平常跑夜班,一天都要開將近20小時的車,疑似精神不濟才會開進公園,警方勸他多休息,但還是會對他開罰。
    2023/09/15 19:45
  • 誤闖條紋蛇警戒區!他掏相機緊逼 貼臉狂拍「慘遭蛇口直撲」

    不少民眾在山林間等地區走動時,除了常見的鳥類之外,時不時也能見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其中樹叢、竹林區的老面孔「蛇類」更是從不缺席;日本網友於推特(Twitter)發文分享,自己在山區閒晃時遇到的條紋蛇,以及隨後的恐怖瞬間。
    2023/09/14 11:01
  • 阿婆誤闖86快道暖心司機護送!女子快車道折返跑恐挨罰

    台南有1名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線快速道路,被拖吊車司機發現了,擔心阿婆被撞到,他熱心緊跟在腳踏車後方保護,直到阿婆下交流道,十分暖心!在高雄,則是有女子把馬路當運動場,竟然在快車道上來回折返跑,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2023/09/13 19:36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這是哪裡?導航設定錯誤 騎士誤闖國五

    租機車出門旅遊,怎麼會騎上國道?5日上午11點35左右,31歲徐姓男子與朋友,在宜蘭租機車想前往花蓮旅遊,出發前導航設定沒選好,騎上國道5號,被好心民眾發現,通報國道警察前往救援,事後也被依法開單,而騎士誤闖國五事件從八月至今,已經累計25件。
    2023/09/06 13:39
  • 阿伯騎輔助車闖快車道 遇暖心騎士駕駛護送

    台中出現一位騎電動輔助車誤闖快車道的阿伯,過程中遇上重機騎跟轎車駕駛全程護送,也讓目擊民眾直呼好暖心。
    2023/09/05 18:57
  • 那ㄟ騎這?英籍騎士雙載 雪隧騎近40KM

    設定導航時,千萬要注意是騎機車還是開汽車。一名英國籍男子騎著機車,在1日晚上因為導航設定錯誤,誤闖上了國道,從雪隧出發騎到了石碇交流道才被攔下,整整騎了將近40公里。
    2023/09/02 14:13
  • 有片/水上摩托車迷路誤闖 海巡竟開槍射殺摩洛哥遊客

    北非國家摩洛哥與阿爾及利亞,彼此因為領土爭議鬧不合,打從1994年起就關閉兩國之間邊界至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摩洛哥近日傳出有4名遊客結伴騎水上摩托車,不小心迷路誤闖進入鄰國阿爾及利亞水域,其中2人遭到該國海岸巡防隊開多槍射殺喪命,一人被逮捕拘禁,只有一人幸運逃脫並成功返回摩洛哥。事件經當地媒體曝光後,隨即讓摩洛哥國內輿論極為憤怒,也讓這兩個長年有心結的鄰居,雙邊關係再次蒙上陰影。
    2023/09/01 12:11
  • 不只台東基地台被入侵!花蓮也有台灣黑熊闖雞舍 偷吃7隻雞

    台東縣8月初發生3次台灣黑熊誤闖嘉明湖國家步道基地台機房,幸無造成機台設備損壞,而不只台東,花蓮縣卓溪鄉清水部落也連兩天「熊出沒」,就在28日深夜又有一隻台灣黑熊下山覓食,竟直接入侵住家後方的雞舍,並吃掉7隻雞,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獲報後,旋即派員前往執行驅離,施放大龍炮進行驅趕,至於被破壞的雞舍和被吃掉的7隻雞,林業署表示會給予補助金。
    2023/08/30 13:37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 搬新宿舍「進錯屋」…男大生被當小偷 慘遭屋主開槍擊斃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剛升上大三的20歲男大生尼古拉斯(Nicholas Anthony Donofrio),因路不熟誤闖鄰居家當宿舍,竟遭屋主開槍擊斃。其父母接獲噩耗後當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才剛幫兒子搬家,竟從此天人永隔。
    2023/08/29 05:53
  • 韓女背包客遊台灣!租電動機車導航上國道

    民眾發現,女騎士騎著電動機車上國道,國道警方汐止地磅站巡邏也發現了,立即攔停,原來是韓國女子,來台灣旅遊,租電動機車,設定導航,誤上高速公路。
    2023/08/23 19:46
  • 國道驚魂!韓國妹自由行不熟路況 騎電動車國道狂飆挨罰

    有民眾昨(2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時,赫見1名電動機車行駛在中內側車道,嚇得連忙減速並錄影存證。警方事後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攔截,立即將該名韓國籍女子帶往路肩。經查原來該名外籍女子來台旅遊時疑似不熟路況,因此騎機車誤闖國道,警方事後也依法製單開罰,並協助引導女騎士平安騎下國道。
    2023/08/23 12:32
  • 南投「變電箱爆炸」突停電 黑眉錦蛇觸電墜落GG了

    日前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部落發生一起獼猴觸電造成停電一小時,南投縣南投市的永豐社區也出現一隻黑眉錦蛇疑似誤闖電線桿變壓電箱,變壓電箱當場爆出巨大聲響,造成附近住家停電,住戶趕緊外出查看,驚見黑眉錦蛇從天而降,最終仍失去生命。對此,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派員搶修復電。
    2023/08/22 11:11
  • 租屋誤闖鬧鬼房!她驚吐幻覺「狂被叫回家」:房東直接消失

    有租屋經驗的人都知道,最麻煩的不是惱人的鄰居,或是要求很多的房東,畢竟上述都是可以改變、控制的因素,最讓人頭痛的問題是所謂「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和兒子住進一間房子後疑似遇上帶有惡意的靈體,時常會透過幻覺要她「回到家裡」,但想要找房東求助時卻是完全聯絡不到人,讓她崩潰到不行、希望能得到專家的幫助。
    2023/08/15 13:41
  • 阿北出事了!騎車闖國道逆向狂飆10公里被撞 老翁命大僅骨折

    桃園市81歲黎姓老翁,今(14)日清晨獨自騎機車出門,卻因不熟悉路況誤闖國道1號交流道後,一路從桃園路段逆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狂飆約10公里後才在林口路段時不慎遭1輛小轎車擦撞倒地,國道警方與警消到場後,發現老翁命大僅有右手骨折及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4 09:32
  • 阿伯騎勁戰闖國道亂竄超車 駕駛看傻

    常常聽到有機車誤闖國道,你知道從今年1月截至7月,一共取締了上千件,其中550CC重機多達260件,7日有駕駛行駛在國道3號上,發現一名阿伯騎著機車,在國道上不斷變化車道、超車,相當危險。
    2023/08/12 13:48
  • 駕駛誤闖施工車道高速猛撞2車 挨批「自殺攻擊」

    國道3號南下26公里,前(10)日凌晨傳出4車追撞事故,58歲陳姓駕駛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高速衝進施工路段後連撞3車,造成1名工人全身多處擦挫傷,陳男自己也因胸悶送醫,所幸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有網友事後將該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直呼:「這根本恐怖攻擊吧!」
    2023/08/12 10:41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國道施工遭撞 工人驚魂:怎不撞防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凌晨發生四車追撞。54歲的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誤闖施工車道,撞上施工人員的車,車子轉360度最後停在外側車道,又遭後方車輛撞上,駕駛人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他救出,驚魂未定的還有施工人員,當時準備下班坐在車內,被猛力撞擊,也造成手腳擦挫傷。
    2023/08/10 14:03
  • 國三南下新店段封道鋪柏油 男誤闖高速撞4車「痛卡駕駛座」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自昨(9)日深夜到今(10)日凌晨封閉部分車道鋪設柏油,直到清晨準備收工時,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直直衝進施工車道,撞上兩輛工程單位的轎車,再往前推撞,共4車毀損。肇事駕駛也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因而受傷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救出送醫,另外一名工人當時也因坐在車內,遭撞後輕微擦挫傷,一併送醫觀察。
    2023/08/10 12:11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