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誤闖 結果共1,036筆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 禁區誤闖!高雄輕軌試營運中 「黃色區域」行人穿越可罰

    高雄輕軌成圓,目前在免費試營運階段,在大順路段各站的月台路口,路面都有劃設黃色區域,這其實是輕軌共用路口,只給車輛通行用,但不少民眾下車後,就會誤闖想穿越,立刻遭站崗保全制止,勸導行人走斑馬線。
    2024/01/16 12:56
  • 快訊/福岡機場出事!泰越捷機長沒照塔台指示走 誤闖死路

    日本媒體《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廉航泰越捷航空一架從泰國曼谷出發飛機在日本時間10日上午8時45分降落福岡機場時,在塔台人員下達指示後,飛機卻朝著與塔台指揮的不同路線行駛,結果誤闖進一條無法通行的死路,結果飛機動彈不得,也無法掉頭,只能出動拖車移動飛機。所幸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事務所消息,沒有人員因此受傷,對於其他的航班也未造成影響。
    2024/01/10 14:48
  • 三寶騎士硬闖國道又逆向下橋 高雄駕駛看傻開酸「超屌」

    高雄鳳山台88鳳頂交流道日前出現兩名三寶,有民眾錄下兩名機車騎士疑似誤闖國道,驚覺自己騎錯路後,竟然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並無視其他準備上國道的自小客車,一路逆向騎回一般道路。這波神操作直接讓錄影駕駛看傻了眼,直呼「超帥、超屌的」,而警方事後檢視影片,表示兩名騎士已違反2項道交條例規,可開罰最高三萬六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4/01/07 14:22
  • 塔台忙調度未發現誤入跑道 海保機為趕行程急闖

    針對羽田撞機事故,美國將協助日本判讀黑盒子。另外塔台今天最新說法曝光,塔台人員表示,他們在下指令給海保機後,因為當時忙著調度其他飛機,才沒有發現海保機已經進入跑道。另外日本TBS報導指出,海保機因為行程延誤,機長一急,才會誤闖跑道。
    2024/01/05 20:22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還原關鍵18分鐘!羽田撞機尋獲黑盒子 保安廳飛機誤闖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撞機事故,讓今天(4日)日本國內線仍有約160個航班取消,其他班機也大幅誤點,影響約2萬8千人。這回日航班機全員生還,兩大關鍵就是機組員訓練有素,以及乘客相對鎮定。日本政府也公布當時塔台通話紀錄,顯示5死1重傷的海上保安廳飛機,並未取得進入跑道的許可;而塔台和日航班機也沒有發現誤闖跑道的保安廳飛機。調查也發現,當時保安廳飛機停在跑道上約40秒,專家指出,日航飛行員應有一定的時間避免事故發生,但也有可能因為一直停在跑道上,反而很難發現。
    2024/01/04 19:53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海保機誤闖跑道? 航管對話曝日航「未發現異狀」

    日航516班機為何降落時會撞上海保機?日航澄清,有獲得塔台准許降落,外界質疑海保機疑似聽錯指令,提前進入跑道待命,才會遭到日航撞上,而最新曝光的航管對話錄音,卻顯示日航降落前回報,沒有看到跑道上有任何異狀,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31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 跑累?警追闖燈女僅「勸導」 民眾怨不公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行經中山堂停車場外,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但她不服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也沒轍,只對她開勸導單,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幾分鐘前,民眾也誤闖紅燈被開罰五百元,這處路口雖然有斑馬線,但不是畫設在柏油路,而是步道磚上,不少人以為是人行道,紅綠燈變成裝飾。
    2023/12/25 20:11
  • 悲!美8歲男童誤闖練習靶場胸部中彈亡 槍手痛心自責

    耶誕佳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靶場爆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男童日前搭乘友人駕駛的沙灘車時,疑似不慎誤闖打靶練習區,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槍手也感到痛心自責。
    2023/12/24 11:45
  • 影音/翁上橋手一揮逼轎車讓路 誤闖車道在先「鴨霸迴轉」

    2023/12/23 13:09
  • 真實動物世界!白鼻心誤闖黑猩猩獸舍 遭圍毆致死

    北市木柵動物園,在上周發生一起嚇壞遊客的意外。野生的白鼻心,不明原因,闖入黑猩猩的獸舍,遭黑猩猩本能的認為,是外來威脅,而群起圍毆,最終打死白鼻心。
    2023/12/22 13:16
  • 白鼻心誤闖黑猩猩區!遭母猩活活摔死 木柵動物園說話了

    有民眾15日在木柵動物園,目擊一隻白鼻心疑似誤闖黑猩猩區,不過遭到其中一隻黑猩猩撈起後往旁邊摔,最後工作人員進場時確認該隻白鼻心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由於當時正值木柵動物園營業時間,畫面也嚇壞不少遊客。對此動物園指出,黑猩猩屬性具有群體防衛,因此當有異物跑入時,會把白鼻心摔到沒有生命跡象,黑猩猩才會覺得安全。
    2023/12/22 10:45
  • 小黃逆向闖「調撥車道」險撞 控「無警察、三角錐」

    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應,新北中正橋永和往台北路段,在早上通勤時段作為「調撥車道」使用,但旁邊道的計程車疑似搞不清楚情況,突然往調撥車道偏移,讓當事駕駛差點撞上,直呼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該路段容易有車誤闖,疑似就是因為標示不清楚,加上沒有警察,也沒放三角錐,挨轟危險,對此台北交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
    2023/12/20 20:11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大巨蛋散場標示不清 「1家4口困梯間20分鐘」蔣萬安要求改善

    台北大巨蛋風光開幕,許多民眾想一睹大巨蛋內部環境。不過,有民眾反映,昨天(6)日賽事結束後,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表示,會要求遠雄改善標示與管制禁菸。遠雄巨蛋公司也回應,已將未開放區域阻隔避免誤闖,並會加強管理禁菸。
    2023/12/07 16:38
  • 影音/回收婆誤闖馬路穿車陣! 暖心駕駛「這舉動」救援

    2023/12/06 11:33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