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誤踩 結果共361筆

  • 捷運石牌站旁轎車「衝上人行道」 女駕駛失控連撞15汽機車

    開車突然暴衝,一連撞上15輛汽機車!9日傍晚,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石牌捷運站附近,突然撞上前車,整輛車衝到人行道,總共造成15輛汽機車受損,造成一名駕駛受到輕傷,當時下班時間,導致交通大打結,警方表示,女駕駛疑似恍神,誤踩油門釀禍。
    2021/11/09 23:32
  • 日本高齡駕駛危機 90歲肇事者判5年監禁

    2019年,日本池袋發生一起汽車高速衝撞事故,造成多人受傷,一對母女死亡。肇事者是一名高齡前官員,始終強調是汽車暴衝,並非駕駛疏失,主張無罪;日本社會更諷刺駕駛為「上級國民」,在官司期間受到不羈押禮遇。纏訟三年,東京地院最後認定肇因是駕駛人誤踩油門,判處90歲的肇事者5年有期徒刑。為防止類似意外再發生,日本政府明年6月執行新法,75歲以上並有一定違規紀錄者,更新駕照時,必須通過實駕測試,以證明駕駛能力。
    2021/11/01 19:57
  • 他上節目誤踩大忌 梁赫群抖演藝圈大姐「炸怒走人」內幕

    男星梁赫群(小梁)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昔日錄影意外踩雷的經驗,曾惹怒一名擁有「美魔女」美譽的演藝圈大姐,並揭露對方當天因為一句話被氣炸,當場拒錄的火爆內幕。
    2021/10/27 09:59
  •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皮卡駕駛誤踩油門連撞6汽機車

    桃園八德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輛皮卡停路邊時,駕駛疑似誤踩油門,突然往前衝追撞6輛汽、機車,還造成1名女駕駛左手擦傷;另外在台東也發生一起無辜受波及的車禍,一名31歲賈姓軍人,開車回營區時,剛好一輛壓路車高度太高,扯到電線,連帶電線桿斷裂倒下,不偏不倚砸中賈姓軍人的車,幸好人只有輕傷。
    2021/10/22 19:32
  • 安全.省油.顏值 ALL NEW SENTRA登三冠王

    潛伏式低車身,搭配黑橘雙色敞篷車頂設計,奔馳在公路上,自我跑格和豪華氣度,展露無遺。 銷售課長 王維農:「(主被動安全科技)有39項,也是大家最在意的,獨家的唯一,就是EAPM油門誤踩緊急車剎車系統,還有我們的PFCW,它是針對前車與前前車的預防追撞系統,這個是大家覺得進口車才有,但是我們國產車就有了。」 民眾:「因為其實我會載到家人,所以變的說,我很講究車的安全性,以及後座的舒適空間,現在覺得這台車蠻符合我的需求。」
    2021/10/19 09:00
  • 陸軍步校T85榴彈槍靶訓 2學員「疑誤踩爆裂物」頭、手被炸傷

    高雄鳳山的陸軍步兵學校,7日早上T85榴彈槍射擊訓練,學員在靶場做射擊前準備,榴彈槍也還沒到場,突然發生爆炸,造成2位學員分別在手部、頭部有受傷,經過送醫後狀況穩定。至於爆炸原因,根據軍方的說法,「走著走著就受傷了」。
    2021/10/07 19:23
  • 才要首騎蘇花改! 騎士遭婦誤踩油門撞上

    蘇花改在30日中午12點開放大型重機通行,試辦半年時間,上百輛重機車友一早就聚集,準備搶頭香試騎,不料其中一名騎士11點左右,在南方澳第三漁港停車場,遭轎車駕駛誤踩油門當煞車撞上,右小腿骨折,連旁邊店家也受波及。
    2021/09/30 18:29
  • 婦誤踩油門爆衝釀禍 重機遭連人帶車撞入路旁店家

    宜蘭一名張姓婦人今(30)日上午打算從路邊的停車格駕車離開,疑似因為緊張誤踩油門,直接爆衝撞上對向直行的重機,2台車順勢衝進路邊的店家內,被波及的陳姓業者腳受到輕傷,但遭撞的吳姓騎士右小腿骨折,雙雙送往醫院治療,肇事的張婦則是受到驚嚇。好端端地在店內卻無辜被撞,讓陳姓業者的兒子直呼「滿扯的」。
    2021/09/30 17:00
  • 女駕駛太緊張!撞機車後直衝騎樓 柵欄斷2機車毀損

    高雄市傳出連環撞車禍!1名女駕駛左轉時擦撞同向直行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翻滾慘摔,36歲的女駕駛一時緊張,竟然誤踩油門,轎車當場直衝騎樓,撞斷了鐵柵欄,還撞飛2輛機車,其中1輛就豎立在信合社的玻璃門邊,差點被撞進裡頭,真的好驚險!
    2021/09/15 18:28
  • 誤把油門當煞車!她突左切撞噴騎士 因「緊張」又衝騎樓

    高雄市一名38歲莊姓女子今(15)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新興區八德、林森路口時,不慎撞上同方向行駛的62歲鍾姓男騎士,莊女因太緊張,又誤踩油門,直直撞進一家銀行的騎樓,造成2部機車毀損。
    2021/09/15 13:45
  • 迴轉一半「飛越分隔島」 17歲駕駛無照警隊門口被逮

    高雄駁二,蓬萊倉庫附近,一名17歲少年,沒有駕照,還帶著朋友開車深夜出遊,疑似不熟路況,誤踩油門,整輛車飛越中央分隔島,把整排路樹壓垮了,還想裝沒事離開,但正對面就是港務警察總隊,當場被員警逮到,因為無照駕駛,最高可罰1萬2千元。
    2021/09/08 17:41
  • 10大減重地雷!營養師曝「這些行為」都是肥胖原凶

    想要成功減肥,除了固定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其實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也是造成你肥胖的主因,營養師蕭瑋霖(杯蓋)日前就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容易造成肥胖的壞習慣",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跟著誤踩地雷!
    2021/09/02 15:56
  • 幫太太買消夜誤踩油門!駕駛衝撞店面 店家也幾乎全毀

    高雄市2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路邊店面的意外,原來駕駛利用雨勢趨緩,開車外出幫太太買消夜,沒想到一時恍神誤踩油門,衝撞三角窗的一間虱目魚粥店,雖然幸運沒有大礙,但剛買的二手車嚴重受損,還把店家的瓦斯桶撞到變形,一度引發虛驚。
    2021/08/02 15:39
  • 日規Corolla安全升級誤踩油門也不怕 臺灣缺一角的旅行車何時能補齊?

    雖然Corolla Altis霸佔已久的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已經被同門RAV4所拿下,今年看起來則是會換成Corolla Cross登上銷售冠軍王位。不過,Corolla車系仍是Toyota相當重要的主力中型車車系,在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以及五門掀背所組成的戰力,無論是日本或者歐洲市場,都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力。日前Toyota為日規Corolla進行配備升級,除了導入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功能,並同步提供Plus Support油門誤踩抑制系統作為選配,給予Corolla車系安全升級,包含Corolla房車、Corolla Touring旅行車都能選配。儘管升級幅度不大,卻也讓Corolla家族有更出色產品競爭力。
    2021/07/07 18:40
  • 雷雨劈斷電線桿 一家11口避雨誤踩電線7死4重傷

    位於非洲西部國家迦納,日前當地一處村莊下起大雷雨,有一家人當時人在正好外面,連忙找地方躲雨,不料其中1人踩到地上電線,導致7名家庭成員觸電當場喪命,另有4人傷重住院治療中,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5/21 05:23
  • 疑精神恍惚「誤踩油門」 5旬婦駕車衝破玻璃從停車場3樓墜落

    新北瑞芳區,第一市場的停車場,15日凌晨2點多,一名婦人準備要停車,但她疑似是因為精神恍惚,在停車場車道上走到底了,誤踩油門,直接衝破玻璃跟柵欄,從3樓墜落,車輛引擎蓋全都撞毀!還好婦人送醫後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1/05/15 15:14
  • 駕照遭吊銷仍上路 8旬老翁油門誤當煞車連撞釀3傷

    高雄市一名80歲的林姓老翁,日前駕照遭到註銷沒有重新考取,昨(9)日無照開車載老婆到鳳山區肉豆公菜市場買菜,離開時卻不慎誤踩油門,整台車暴衝到安全島上,還撞倒路過的行人與機車騎士,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1/05/10 17:36
  • 進香播聖歌!白沙屯媽祖突加速暴衝 網紅誤踩禁忌糗爆

    白沙屯媽祖昨(19)日順利結束8天7夜的進香行程,活動過程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也傳出不少感人故事。網紅「老王」近日分享他曾跟隨遶境隊伍的故事,當時他開著音響車,友人請他播放媽祖相關音樂,沒想到他重複播放的聖歌卻意外讓鑾轎不停向前衝,工作人員也累到不行,才得知自己不慎犯了禁忌。
    2021/04/20 15:36
  • 跳鍾馗犯鬼王禁忌 孫翠鳳家「1年死4人」嬰也難逃慘亡

    62歲孫翠鳳出身歌仔戲世家,從小就耳濡目染,一路打滾如今已是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其中遇過不少觸犯禁忌發生靈異案例,有次她公公在跳鍾馗時誤踩「地雷」,導致家中1年連續4個人過世,造成心裡很大的陰影,至今一直都是家族心痛的回憶。
    2021/04/17 09:53
  • T選讀/一秒惹怒主管 想升職就得避免誤踩職場地雷

    一秒鐘惹怒主管?原來,你在不經意間說錯一些話……   我沒意見,你覺得呢? 以前我們都是這樣做…… 我上個月就傳到群組裡給你了,你沒看到嗎?   這些話,你是否似曾相識? 沒有意見,代表你不願當責、缺乏創意。 如果凡事都照以前的方法做,公司為何要聘用你? 把傳訊息當作完成工作,代表你只想交差了事……
    2021/04/13 14:00
  • 25歲駕駛「倒車恍神」 圍牆倒砸4車!居民驚:豪華休旅無傷

    嘉義市安樂街的停車場,一輛百萬休旅車的駕駛,倒車時一時恍神,撞倒了180公分高的圍牆,整面牆應聲倒下,砸毀路旁4輛轎車,造成鈑金凹陷,車窗全毀。居民驚訝的是,這輛進口休旅車,幾乎毫髮無傷。駕駛也說,因為在倒車檔時,誤踩油門才釀禍,也承諾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1/03/31 19:32
  • 彰化公墓驚見「白骨骷屍」棄荒野 男誤踩秒腳軟崩潰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昨(9)日前往公墓會勘,豈料途中腳底傳來怪異聲響,而且難以行走,好奇低頭一看竟踩到滿滿白色骨骸,嚇得他趕緊致電撿骨師來到現場,讓他心有餘悸說「腳都是麻的,怕晚上有人找我睡覺。」
    2021/03/10 10:25
  • 6旬婦倒車失控 跨越分隔島衝撞對向車

    台中一名66歲婦人,小年夜晚上11點左右,在路邊要停車時,沒想到誤踩油門,車子倒退失控,跨越分隔島還猛力撞到對向行駛車輛,遭撞女駕駛無奈,被撞後過年出遊計畫全都泡湯,過年期間也沒辦法修車,連開工後平日通勤也受到影響。
    2021/02/20 19:20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初二回娘家眉角多 誤踩「6大地雷」恐帶衰家運

    根據傳統習俗,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拜年的日子,夫婿也要同行因此又被稱作「迎婿日」,不過回娘家也有必須注意的禁忌,若一不小心觸犯恐怕會影響整年運勢。
    2021/02/1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