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誤診 結果共174筆

  • 男下體長一圈瘤!菜鳥醫驚呼:末期了 求助學長答案羞翻

    菜鳥醫師「誤診」真是好尷尬!一名住加護病房的韓國大叔,被護理師描述在生殖器處長很多腫瘤,不僅顆顆凸起還圍成花朵狀,菜鳥醫師在替他看診時,發現他的下體果真長了許多腫瘤狀的東西,當場嚇壞心想「長成這樣,應該是末期了」,但沒想到她求助學長後,卻意外得到超害羞答案。
    2019/04/11 09:07
  • 超音波「照」骨折! 肉厚深處判讀誤差大

    到底骨折能否透過超音波判斷,其他骨科醫師說,為了降低輻射的吸收,臨床上的確有人使用超音波,不過像尾椎,因為周遭的肌肉比較厚,就很難判是否骨折,而且醫師的手法不同,誤差機率也比較高,為了更精準確認骨折部位和程度,業界大多還是透過X光機,避免誤診!
    2019/03/25 19:06
  • 吃安胎藥卻「下體爆血」流產 孕婦一查:女醫開墮胎藥

    誤診害死一條小生命!大陸江西南昌市一名31歲張姓女子因懷孕到醫院檢查,沒想到看診的熊姓女醫師卻開錯藥,將安胎藥開成墮胎藥,讓女子一回家就流產,下體出血。
    2019/03/22 12:20
  • 不抽菸無病史照樣罹肺腺癌 陳佩琪籲健檢多查「這一項」

    60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日證實因誤判病情,延誤診治肺腺癌,日前才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消息一出再次引起不少民眾對肺腺癌的重視。事實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8年前健檢,也意外發現自己罹患肺腺癌第一期,她表示自己和家人從不吸菸、也無家族病史,至今仍想不透為何會罹癌。
    2019/03/20 10:58
  • 腰痛30年!阿伯誤診坐骨神經痛 結果是「這條」作祟

    一名熱愛攝影的阿伯腰痛30年,四處求醫被診斷是坐骨神經痛,但長年接受藥物與復健治療卻不見緩解,後來經復健科醫師尤稚凱檢查,發現問題與坐骨神經痛無關,而是一條韌帶作祟,經過治療後,終於解決30年腰痛問題。
    2019/02/18 23:03
  • 73歲嬤手術被切2腎臟 事後發現誤診「根本沒罹癌」

    美國科羅拉多州1名73歲的老婦,去年3月被醫生診斷罹患腎臟癌,隨即接受手術切除2個腎臟,需靠洗腎來維持生命,未料術後醫生竟告知是誤診,讓她完全無法接受,據了解,她原本打算接受腎臟移植,但本月初卻因心臟病發而死亡。
    2019/02/09 09:35
  • 醫生錯把陰影當乳頭 女罹肺癌被誤診3次冤死

    日本東京一名40歲女子,年年都到當地某間診所進行健檢,卻被醫生誤將X光中的陰影認作乳頭,沒有判斷出罹患癌症,等到今年4月確診已錯過黃金治療期,短短2個月後就病逝。
    2018/12/15 18:30
  • 「沉默殺手」胰臟癌怎麼防? 專家:吃這2類食物

    號稱「沉默殺手」的胰臟癌,罹癌初期難以被發現,常被誤診為腸炎或胃炎,雖然發病率不高,2017年的十大癌症死因中,胰臟癌排行第8名,但有8成患者確診後已來不及進行手術,死亡率極高。專家發現,平時除了少碰菸酒,適量攝取2種營養素的食物,可降低76%罹患胰臟癌的風險。
    2018/12/08 16:20
  • 傻眼!男化療5年 發現誤診沒罹癌

    美國一名男子在6年前因為身體感到疼痛,前往醫院治療檢查後,當時醫生告訴他罹患一種罕見肺癌,他為了治癒接受化療5年。沒想到老天爺跟他開了一個大玩笑,日前他才被告知並未罹癌,男子聽了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更讓他氣憤地是,接受化療導致他得了胰腺炎,終其一生都會受到影響。
    2018/11/24 14:24
  • 英男看294次醫生拔16次牙 竟仍牙痛30年治不好

    英國男子斯科菲爾德(Timothy Schofield),30多年前因為牙痛,前前後後看了294次的醫生、補了120次的牙甚至經歷16次拔牙和13次根管治療,粗估花費超過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直到2015年,原本看診的醫生拉什沃思(Graham Rushworth)退休,接手斯科菲爾德病症的醫生卻告訴他:「一切都是誤診。」
    2018/11/04 23:40
  • 化療3年變光頭!醫生說他罹癌 結果竟是小感冒

    有夠倒楣!土耳其男子耶勒馬茲(Yılmaz Kızıloğlu)3年前因為發燒,到住家附近醫院看病,卻被檢查出罹患淋巴腫瘤,接受化療後變成「大光頭」。沒想到,耶勒馬茲因緣際會轉診到其他家醫院,才發現自己罹患的只是普通感冒,讓他十分傻眼。
    2018/10/19 20:26
  • 他罹癌竟為女友開始偷竊 被捕才知是「誤診」

    若被醫師宣告罹癌,這時你想做什麼?大陸湖南邵陽一名男子今年初被醫院診斷罹患肺癌,他認為自己可能不久於人世,為了留給心愛的女友一筆錢,這名男子居然動起歪腦筋開始「偷竊」,最後因為偷iPhoneX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警方替他體檢時,發現他身體非常健康,男子根本沒有生病,竟是醫院誤診了!
    2018/10/01 23:06
  • 蛀牙3顆遭誤認牙周病 女控醫師誤診

    高雄有位劉小姐因為牙痛問題求助醫學中心,結果診斷出是牙周病,前後治療了3年多、一共給醫師看了30多次,劉小姐指控醫師都沒發現她的問題其實是蛀牙,害她最後3顆牙齒蛀牙太過嚴重必須全部拔除,她氣得提告,儘管民事部分裁定不起訴,但她依舊準備醫審會的資料控告到底,醫學中心回應此案醫師已經獲得不起訴,對於患者的選擇表示遺憾。
    2018/07/11 18:55
  • 酒後亂性驗出愛滋 醫生強切下面再道歉:你沒病…

    這下GG了!大陸廣州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酒後亂性,事後懷疑自己染上愛滋病,於是到當地某醫院檢查,沒想到檢驗到一半,醫生卻直接拿手術刀切開他的生殖器,事後發現誤診才道歉「你好像沒有病」,讓陳男氣得找媒體投訴。
    2018/05/30 10:05
  • 余皓然腦出血被誤診長智齒 轉診台大發病危通知

    藝人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昨(14)日余皓然驚爆曾頭痛被醫院誤診長智齒,僅給3天的止痛藥打發,沒想到最後送到台大醫院才被診斷是先天性蛛網膜破裂,甚至發命危通知,最後花費200萬才成功保住性命。
    2018/05/15 22:29
  • 眼癌誤診偏頭痛!他術後慘變「獨眼男」 孫子看到都害怕

    英國一名男子亨特(Danny Hunt)長期飽受頭痛之苦,一直被醫師誤診為偏頭痛,直到某次他去看眼科才發現自己罹患眼癌,為了對抗癌症,亨特決定動手術拿掉右眼以及部分骨頭,不過因為手術的影響,讓他臉上的傷疤相當明顯,臉部嚴重變形,讓亨特無奈地說「現在連孫子看到他都會害怕」。
    2018/05/09 16:10
  • 健檢發現卵巢有腫瘤 醫開刀找嘸竟反問「那切子宮?」

    手術對於所有人來說幾乎都是碰到非不得已的情況才會進行,倘若還遇到不專業的醫生真的會令人無法接受!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檢查後發現卵巢內有顆腫瘤需要切除,未料醫生動手術後卻表示「根本找不到腫瘤」,反問家屬是否要「切除子宮」,令人傻眼!
    2018/04/25 16:40
  • 男急需換腎…求助50年未見同學 義氣哥飛奔醫院捐贈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因為生病又遭誤診,讓他急需要一顆健康的腎臟換腎;走投無路的他,突然靈機一動發了一封電子郵件,寄給已經50年沒見的高中同學們,請大家幫忙找尋合適的腎臟捐贈者。沒想到15分鐘以後,竟然有1名同學回覆「我意願捐腎給你!」讓男子看了又驚又喜。
    2018/04/25 09:47
  • 跛腳、腫塊!「卡介苗」併發症個案 年數十起

    打疫苗造成意外,呈呈不是個案!光是「卡介苗」引起併發症的個案,每年都有數十人。就有位媽媽,女兒打卡介苗後胸口腫起來被誤診為腫瘤,身體白挨刀。心疼孩子之餘她也成立「疫苗監督組織」,希望政府能在打疫苗的說明書上更明確的告知任何可能的副作用,但即便告上法院,不管民事官司、行政訴訟都敗訴。
    2018/04/11 20:10
  • 當壽命剩5年...她花光畢生積蓄 1年後卻說是誤診

    當醫生跟你說「壽命只剩5年」時,你會做出什麼決定?英國一名婦人2016年被醫生診斷出患有失智症,且只剩5年可活,因此讓她下定決心要好好過日子善待自己,並把畢生積蓄通通花光,但沒想到1年後她到醫院回診,醫生卻告知她是「誤診」,她其實罹患的是憂鬱症,並非無藥可醫,讓她相當傻眼。
    2018/02/23 21:37
  • 肚脹如6月孕婦 她患大腸癌被誤診是寄生蟲

    英國39歲媽媽吉爾摩(Anna Gilmour),因貪圖方便吃了沒有洗的水果,結果感染罕見的梨形鞭毛蟲(Giardiasis),2015年起嚴重腹痛,體重急速下降;症狀減輕後,去年又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延遲治療差點送命。
    2018/01/29 17:30
  • 醫院誤診懷「死胎」 孕婦回家後卻產下健康男嬰

    印度一名產婦黛薇(Samarwati Devi)深夜時肚子突然陣痛,趕緊送醫檢查,醫生卻說「胎兒已經是死胎了」,沒有任何治療行為就將黛薇打發走,黛薇還被護士甩巴掌趕出醫院,但她回家後卻自行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現在醫院決定要徹查,並懲處失職人員。
    2017/12/21 17:14
  • 嬤跌倒致臥床控「急診誤診」 醫:專業判斷

    同張X光片有不同的解讀結果?一名79歲阿嬤因為跌倒送急診,照X光醫師當下說沒問題,但事隔多天卻出現無法行走、大小便失禁的狀況,回門診就醫再調出同張X光片,門診醫師卻說有骨折且壓迫神經,家屬控訴,急診醫師當下沒會診骨科,錯失黃金治療時間。
    2017/10/16 18:36
  • 看診黃金5分鐘 「看病」這些話一定要跟醫生說!

    當你走進診間前,有想好在這短短的3到6分鐘內要跟醫師說什麼了嗎?有些問題明明醫師有問,為什麼病人就是不講?看病時,又有哪些話是一定要對醫師說的呢?
    2017/09/04 18:38
  • 女子童年遭誤診HIV 求學慘遭霸凌歧視20年

    飽受歧視的歲月該怎麼彌補…泰國一名女子在年幼時,因為母親長期過敏,加上父親是因愛滋病過世,於是由老師帶她去當地的醫院接愛滋病檢測,被診斷出是「帶原者」,讓她在成長過程中飽受歧視,未料近日再度接受檢查時,發現體內並無任何病毒,讓她當場喜極而泣!
    2017/06/0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