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誤解 結果共1,015筆

  • 拉了就瘦?營養師曝「排便多不代表減重」 常見迷思一次破解

    不少人將「大便」與「減重」劃上等號,以為食用會拉肚子的減肥藥增加排便次數,就可以成功瘦下,這或許是市面上許多改善便祕的廣告讓大家誤解、也可能是受到銷售人員的話術影響的緣故。那究竟大便跟變瘦有沒有關係呢?
    2022/12/25 16:00
  • 宋逸民「決裂小甜甜」發聲! 遭誤解無奈曝難處:真理就是真理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出席新戲《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日前被週刊爆出因大方回應閨密愷樂的近況,惹怒製作人兼教會牧師宋逸民,小甜甜新戲被換角還退出教會,隨著風波延燒,宋逸民也發聲明,指她「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宋逸民今(24)日在臉書發文,回應各界關心,表示:「真理就是真理,是不容輕忽的。」
    2022/12/24 13:49
  • 非暴力溝通,比會說話更重要

    美國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在他的《EQ II:工作EQ》書中指出,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即是以同理心為基礎,而常被誤解的是,同理心並不等於同情,差一個字相差甚遠,如何分辨其差異以及訓練同理心最好的方法即是學會非暴力溝通。「非暴力溝通」是一種溝通模式, 他依靠著觀察、感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對方的狀況,更是在對談中不帶任何負面及指責的情緒。
    2022/12/08 09:00
  • 南檢公布88槍嫌警察錯愕狀況外?局長方仰寧: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台南地檢署突然公布通緝槍手孔祥志,而負責的專案小組私下抱怨,事前不知道會要公布,連通緝照片也是事後才補上,就連檢方公布時間點,剛好挑在學甲分局長被調職隔一天,外界質疑,檢警辦案不同調,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澄清,地檢署有提前告知是同仁們有誤解。
    2022/12/07 16:30
  • 88槍案/檢通緝令讓基層警錯愕? 方仰寧緩頰: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繼台南市警局先前發布的「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昨(6)日下午台南地檢署突然再針對另一名孔祥志公告通緝,也傳出基層員警不知情,對此感到錯愕。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7)日上午也親自出面緩頰表示,檢方發布通緝、新聞稿,都有跟警方溝通,應該是部分專案同仁不清楚,否認有檢警不同調的狀況。
    2022/12/07 12:25
  • 內閣改組非指陳明通!已傳訊致歉 高嘉瑜:老師非常體諒

    近來政治人物博碩士論文抄襲案連環爆,傳陳明通還有9位指導學生論文雷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時,被媒體報導「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她昨晚間火速發聲明澄清,因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會深自檢討。高嘉瑜今(7日)在立法院受訪再度澄清,受訪時是指改組應該會很快進行,「他(陳明通)是我的恩師,這樣對老師不敬,我昨天特別在臉書上公開向陳明通老師道歉,也有傳訊息給老師」。
    2022/12/07 10:41
  • 指陳明通很快下台? 高嘉瑜歉:師恩沒或忘

    內閣即將改組,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密會桃園市長鄭文燦,徵詢是否願意擔任副閣揆,外界因此認為蘇貞昌院長寶座不動如山,反而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說點名國安局長陳明通很快就下台,高嘉瑜晚間在臉書澄清說被誤解,要跟陳明通道歉。
    2022/12/07 00:03
  • 公開致歉恩師 高嘉瑜:談內閣改組非直指陳明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說,媒體報導「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她要特此澄清,這與受訪的語意重點完全不同,因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會深自檢討,也要對國安局長陳明通公開致歉。
    2022/12/06 23:18
  • 無麩質飲食可減肥?營養師:恐造成腸道過敏、身體慢性發炎

    在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等名人的加持下,「無麩質飲食」(gluten-free diet)颳起一場飲食風潮,包括曾來台演講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美國前聯準會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以及國內藝人張韶涵等都奉行這個飲食方式、控制體重。無麩質飲食可以減重嗎?營養師指出,不少人誤解無麩質熱量較低,事實上,即使是無麩質蛋糕、餅乾,仍屬於較精緻的碳水化合物,若吃的分量、時間、總量不對,還是沒有減重效果!
    2022/11/24 15:08
  • 你下單我付款? 網購用行動支付竟遭「誤綁誤刷」

    習慣使用第三方支付的人注意了!有民眾反映,和團購主購買商品,掃了電商平台QRcode後,付款帳號竟直接被綁定,接下來團媽購買商品,都是用民眾帳戶付款,團購主也不知情,兩人詢問業者,才知道原來當時下方有出現綁定預設帳號字眼,但民眾疑惑為何沒收到綁定通知,對此電商業者回應,客戶誤以為QR-Code是公用的,為避免再有誤解,會立即停止功能。
    2022/11/20 19:37
  • 習近平與賀錦麗交談 均強調增進了解保持溝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曼谷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簡短交談。習近平說,希望中美增進相互了解,減少誤解誤判;賀錦麗則表示,美方不尋求與中方對抗,雙方應保持溝通管道暢通。
    2022/11/19 15:02
  • 澳總理稱「受承認國家才能入CPTPP」 外交部要求澄清

    針對澳洲是否支持台灣加入CPTPP,澳洲總理艾伯尼斯今天受訪表示,僅有受承認國家可加入,外交部對此表示,此說法與加入規定不同,已透過駐處向澳洲政府要求澄清原意,以免誤解。
    2022/11/18 17:24
  • 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誤解要將自己這一票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他出面澄清並怒斥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對此,黃珊珊今(18)日也受訪指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民眾對側翼網軍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還說網軍已經到了一種無所不用其極「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的狀況。
    2022/11/18 12:13
  • 高警32槍逮通緝犯 盧秀燕口誤「槍擊案」陳其邁批打擊士氣

    高雄警方昨天(15日)在汽車旅館查緝詐欺案,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連開32槍制止,卻遭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成槍擊案,讓高雄市長陳其邁駁斥誤解,打擊員警士氣,而藍營的柯志恩幫盧秀燕緩頰,提出先前陳其邁也搞錯槍案件數。
    2022/11/16 13:54
  • 爆偷吃橫濱男前妻撤告了! 福原愛發聲「全是誤會」還原真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媒拍到和已婚男子同遊橫濱,陷入不倫風波,對於兩人的關係,外界眾說紛紜;後來橫濱男也與妻子離婚,而該前妻因此向福原愛提告,針對精神被不倫戀轟炸,要求賠償1100萬日幣(約245萬元新台幣),對此,福原愛打破沈默,終於在今(15)於個人平台發聲,表示原告以在今天撤回告訴,「侵害配偶權一事是誤解」。
    2022/11/15 16:01
  • 美860枚飛彈今年1枚都沒交貨 邱國正回應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31)天開始審查國防預算,軍售與自製軍購案多項計畫延宕為朝野立委關注焦點,美國售我反裝甲飛彈(拖式飛彈)460枚和400枚標槍飛彈,依計畫今年要交貨,但至今兩項均連1枚都未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大家都清楚國家處境,與國外採購軍品,會遇到障礙,有一些不可抗拒因素是存在的,但國軍不會以這個為藉口,都有在進行,「我們都很努力,拜託不要誤解」。
    2022/10/31 11:13
  • 陸軍特戰兵力援北台反斬首 邱國正:年度訓練無特殊意義

    為強化中樞防務,傳出陸軍特戰指揮部近日將首度實施兵力快速增援北台科目,特戰部隊將搭乘UH-60M黑鷹直接搭載特戰兵力直接進駐堪稱「反斬首」任務最前線的淡水河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1)日表示,年度訓練很多,「不管是反恐、反斬首,都在訓練科目,沒有特殊意義,年度訓練都是必要」,並呼籲外界不要誤解。
    2022/10/31 11:01
  • 富邦防疫險慘賠 蔡明忠坦言對不起父親:忘記風險管理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今天表示,要和已逝父親蔡萬才致歉,防疫險最大的問題,是忘記父親生前一直提醒的風險管理,加上疫情變化多端,以致遭到社會很多誤解及責難。
    2022/10/28 17:56
  • 側寫/酸對手跳針「好好做事」 林佳龍不怕說真話被誤解

    「我是個說道理的人,也不用得失心太重」。這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備待人處事的「真」,過去常因「講話太直」被誤解,甚至解讀成失言或口誤,但他仍不畏懼,堅持做自己,靠著待人處事的「真」,以及超乎常人的「毅力」,勇闖政治叢林。
    2022/10/20 12:18
  • 台人連署投訴!控駐義代表處欺負辦事外國人 外交部說話了

    近來有旅義僑胞向《TVBS新聞網》投訴,辦理領務時遭駐義代表處負責人員不當對待,認為簽證官用情緒性字眼欺負要辦事情的台灣人和外國人,他們也在臉書發起連署,要求外交部說清楚。對此,外交部向《TVBS新聞網》表示,外館人員在與申辦領務的民眾進行溝通的過程中,如果有造成當事人誤解或不愉快的情形,外交部與相關外館自當改進。
    2022/10/18 17:20
  • 民眾心驚!大樓吊掛重物垂馬路上空? 勞工局:符合規定莫慌

    高雄市明誠四路上的大樓建案,被民眾拍攝影片po網,質疑吊臂在半空中吊掛物品,直接懸在馬路的正上方,十分危險!不過,勞檢人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確認慢車道上,有以三角錐架起警戒區域,也有人員現場管制,完全符合規範,可能是觀看角度讓民眾誤解了!
    2022/10/13 17:34
  • 蔡英文喊話對岸 「兵戎相見絕非選項!」 黃奎博:應拿出實際作為

    中華民國111年國慶盛典今(10)日登場,總統蔡英文稍早也發表國慶演說,從去年的四個堅持延伸出四個韌性,目標是打造韌性之島,對於關係緊張的兩岸局勢也提到,兵戎相見絕非兩岸選項,期待邊境解封後,能夠恢復兩岸的人民交流。今(10)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絕大多數關心台海局勢的民眾都不希望看到兵戎相見的場面,這種兵兇戰危確實是兩岸已經很久沒有見到的事情,但是不能夠排除不會再發生,所以蔡英文總統的演說是延續她過去一致的說法,也就是台灣不求戰但也不畏戰,另外國慶文告裡還延續了她過去的一貫風格,也就是很多的『政治性宣示』,但其實除了文青式或政治式的宣示外,蔡英文總統可以更積極地拿出作為,說出怎麼樣可以進一步化解兩岸不必要的誤解或緊張。」
    2022/10/10 15:39
  • 周玉蔻稱蔣萬安「不捐血是害怕驗」! 民視認了:發言失誤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過張決定出面提告後,引發輿論風波。不少民眾向NCC檢舉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其中有集節目提到,周玉蔻表示,蔣萬安不去捐血是因為害怕要去驗血。對此,民視今(30日)緊急發出更正聲明,表示經查證後,蔣萬安曾於2022年6月5日響應捐血活動,對於主持人發言失誤,造成閱聽人誤解,特此更正。
    2022/09/30 21:00
  • 扯!母氣「嬰溢奶遭抓水龍頭下沖」 護理之家:誤解

    剛出生的新生兒,要清洗通常都是以擦澡方式,但一位媽媽住進產後護理之家,卻發現照護人員幫孩子清溢奶時,疑似直接將寶寶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媽媽事後提醒,護理之家還堅稱,是角度問題,事後還發聲明稿說,是這位媽媽曲解事實,讓媽媽心碎又傻眼。
    2022/09/20 20:15
  • 候選人「撼動地球」 江啟臣道歉:為緩和氣氛

    立委江啟臣18日下午,在台中市議員陳政顯的競總成立大會,遇到地震時,江啟臣說出是2位候選人威力撼動地球,事後他表示當下是想緩和氣氛,如果發言造成誤解或不適,他個人誠摯表達歉意。
    2022/09/1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