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誤會 結果共3,621筆

  •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2023/12/25 19:22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42人集資「爽中296億樂透」秒離職 突見1細節全場愣了

    群起狂歡!美國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一間餐廳共42名員工集資購買了價值210美元(約新台幣6570元)的樂透,隨後一名員工見朋友傳來的中獎號碼時當下尖叫、因他們贏得了9.49億美元(約新台幣296億元),所有員工得知後也興奮地手舞足蹈,還有人脫下圍裙揚言離職閃人。不料,當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仔細檢查1細節讓所有人瞬間傻眼。  
    2023/12/21 17:37
  • 「虐待阿嬤」網傳影片 家屬出面澄清是誤會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雲林一名阿嬤,疑似受到虐待,畫面中,阿嬤坐在地上拍門,喊著開門,似乎被關在屋內,還有睡地板,甚至擰鼻涕,哭說不甘願,看似遭受虐待,記者找到阿嬤,兒媳也同住,出面說明是誤會一場,看護遭到誤解委屈的哭了。
    2023/12/21 13:31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誤會啦!自行噴漆塗銷機車格 住戶駁「只是補強」

    高雄一名男子,拿了一罐黑色噴漆,蹲在路旁塗銷機車格位,旁人看了以為是違法塗銷,但後來實際求證,原來住戶早就有經過申請,交通局已委託廠商來塗銷,只是沒有塗好,所以住戶才會拿噴漆來補強,不過交通局建議,民眾若有問題,還是通知市府單位處理,才不會造成誤解。
    2023/12/19 14:32
  • 醉後爆打!誤會友來尋仇 男氣炸下車理論

    誤會
    2023/12/18 12:39
  • 女欠50萬! 同行男「被誤會是男友」遭持槍毆

    新北市有女子欠了50萬債務遲遲不還,債主找來三名同夥,在樹林一處巷弄埋伏,他們看到女子獨自上樓,留下一名同行男子在路邊,誤以為是她的男友,居然持槍押人,還把他痛毆一頓,但打到一半才發現打錯人。
    2023/12/17 13:36
  • 陸在我選前宣布貿易壁壘 賴清德:介入選舉

    大陸商務部在宣布,認定我方構成貿易壁壘,不過原先審查截止日,是定在大選前一天1月12日,但現在突然提前一個月就宣布,正巧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人還在大陸見台商,讓民進黨立委開酸,這根本是對岸送給國民黨的禮物,而學者分析,大陸這個動作可能要想告訴選民,如果有決策上錯誤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2023/12/15 21:30
  • 搭捷運狂被讓座!妹子「1穿搭」飄孕味:只有男生誤會

    博愛座的讓座標準常引發爭議,所以不少人即使不坐博愛座,也會主動讓位給需要的人。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因爲讓座發生了尷尬一幕,今(15)日搭捷運時看到一位疑似孕婦的女生,因此趕緊起身讓位,不過對方卻一臉疑惑,原PO這才驚覺自己誤會了,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女網友分享,「1服裝」經常被男生認錯是孕婦。
    2023/12/15 20:43
  • 夏立言訪陸期間陸宣布貿易壁壘 綠:送禮物

    大陸商務部在宣布,認定我方構成貿易壁壘,不過原先審查截止日,是定在大選前一天1月12日,但現在突然提前一個月就宣布,正巧國民黨主席夏立言人還在大陸見台商,讓民進黨立委開酸,這根本是對岸送給國民黨的禮物,而學者分析,大陸這個動作可能要想告訴選民,如果有策上錯誤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2023/12/15 18:41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日前甫發行全新EP的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現場帶來新歌〈Greta〉、〈願我〉,由於當天正逢林曉培「知天命」生日,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她覺得這天特別有意義,提及難忘的生日經驗,林曉培語帶平靜地說到:「應該就是今年生日吧!因為這一次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很像一切有個句點。」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的她更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難忘的生日都跟家人有關,「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30歲那年辦的一個生日派對,結果居然在那時候再一次見到我的父親,同時在那時候選擇和好跟和解,而時隔多年又到生日前夕,沒想到接到的是父親離世消息,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
    2023/12/13 11:29
  • Ella、王識賢拍戲鬧僵?傳「記者會缺席」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

    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她一個人顯得尷尬,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2023/12/12 15:46
  • 邰哥誤會啦!砍樹不是要設「吸菸區」 中正紀念堂發聲解釋

    藝人邰智源今(11)日砲轟,台北中正紀念堂幾個入口處,砍掉樹後「設置吸菸區」,令他不滿斥「可笑而且荒唐」。事件引發討論,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聲明回應,所砍的樹木是因病感染,農業部林試所確定無法回復健康,故先將樹木上部去除;至於「設置吸菸區」,園區已將過往的3處縮至1處,不可能再增設,也與移除樹木無關。
    2023/12/11 23:44
  • 男控「遭物流放鳥」領嘸包裹 事後還揚言「拒送」

    日前有一名許先生反應,物流公司要送貨到家,沒想到眼看物流車來了卻沒看到貨,上網查進度還看到「電聯無人」的情況,讓他傻眼直呼,根本沒接到電話,後續還被告知物流公司要拒送他的貨,對此當事物流業者表示,配送前有電聯2通皆無人接聽,本筆貨件已在12/9配送完成,有關後續站所主管回覆部分,應為溝通上有誤會,此部分會再加強訓練。
    2023/12/11 20:55
  •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2023/12/08 20:27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接力賽跳鬼步被超越? 校方:已經輸留特別回憶

    台中有國小生在比賽大隊接力過程中,有選手跳鬼步被超越,不過校方澄清本來就是最後一名,已經被超越一圈,所以學生就算輸了,也想留不一樣的回憶,所以做俏皮動作,希望外界不要苛責批評給學童鼓勵。
    2023/12/05 13:08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功維敘隧道口」變攻炮城?苗栗市公所:誤會大了

    有民眾投訴,苗栗知名景點「功維敘隧道」南口被整建成「攻炮城」樣貌,質疑畫蛇添足,但市公所解釋,隧道南口因為曾崩塌,所以「仿北口隧道」整建,而隧道北口則是保留原貌,沒有變動。
    2023/12/04 19:34
  • 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曾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女力報到》等劇的男星李博翔,昨(2)日晚間與朋友聚會小酌後,因沒站穩不慎碰到路邊停放車輛,沒想到竟遭駕駛下車一陣痛扁,抓頭狠撞地板,造成臉部和上半身多處瘀青、挫傷,而目前該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3/12/03 17:33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