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誤按 結果共40筆

  • 帶「防狼噴霧」到校!小三童誤按噴 波及8人

    台中市有國小學生帶著防狼噴霧劑去上學,沒想到午休前,有男同學好奇,拿來把玩,朝天花板按了兩下,結果噴到班上其他學生,有八個人被波及。校方緊急處理,清水沖洗,所幸學生只是短暫皮膚刺痛紅腫,沒有大礙!
    2017/09/28 18:46
  • 慘!iPhone6錯誤充電 美國部落客丟3萬張照片

    手機照片消失恐怕讓不少人很扼腕,就有國外媒體報導,一名部落客因為充電方式不當導致當機,等到手機開機後,3萬多張照片卻通通消失!不過專家分析,有可能是軟體太久沒更新,又誤按進入復原系統,才造成照片消失。
    2017/05/26 11:16
  • 快訊/公車後門突打開 國中女生掉落遭輾死亡

    新北市瑞芳傍晚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基隆客運公車在行駛中,後門突然打開,15歲國中女生掉下車後被後輪輾過,當場死亡,是否是車門故障、還是司機誤按開關,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7/03/23 18:09
  • 小編忘切換身分!洪秀柱留言「協你老母雞」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直播中常會跟立委廖國棟意見相左,沒想洪秀住臉書的小編竟然忘記切換身分,直接用洪秀柱的名字留了不雅字眼,雖然立刻刪除,不過還是被截圖放上網路,小編出面道歉,不過總統蔡英文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吳敦義批評施政的貼文誤按讚,現在也緊急把讚收回。
    2017/03/16 17:09
  • 誤觸!沖水按成警鈴 90分貝大響10分鐘

    台鐵高雄往屏東的區間車,被民眾拍下,緊急鈴響不停,90分貝的聲響持續了10幾分鐘,疑似是因為列車長在車廂巡邏,距離太遠沒聽到,不過還好是誤按,只是這不是第一次,因為緊急鈴和沖水鈕位置太靠近,常常有外籍人士或是老人家,一個不小心按錯,讓原本助人變成擾人。
    2016/09/22 18:19
  • 老翁誤按下車鈴 公車司機怒趕客「我不想載你了」

    屏東一名女子po出一段影片,一位老翁搭客運,提早按下車鈴,第一時間沒有承認按錯,惹得司機不開心,要他道歉之外,甚至要趕人下車,一旁乘客看到幫忙說情也沒用,整個過程被拍下來引發討論,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已經調查了解,如果查證屬實,將對司機懲處。
    2016/09/14 11:50
  • 外型長一樣! 公車下車按成「警示鈴」好糗

    為防止乘客遭遇性騷擾或是遇上小偷無法求助,台北市公車業者貼心在車上裝有警示鈴,卻有民眾反映和下車鈴長得太像了!原來有客運的警示鈴和舊款公車下車鈴外形一模一樣,不少民眾誤按好糗,對此業者提醒,警示鈴是紅色有加蓋,一旁會貼有大字標語,只要仔細看就絕對不會按錯。
    2015/11/28 17:46
  • 有人下車嗎?乘客誤按鈴 司機賭氣罷開

    搭公車的時候,沒抓準下車時機,就容易誤按下車鈴!通常司機靠站後,沒人要下車,就會把門關上繼續往前開。但新北市卻發生司機因為「乘客誤按下車鈴」翻臉事件,司機居然就把公車停在路邊足足5分鐘,而且剛開始司機還什麼也不說,只是等,讓乘客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司機是氣有人按鈴卻沒人下車,脫序行為讓乘客傻眼,公車業者則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
    2015/04/01 18:57
  • 有毒氣?婦誤按防狼噴霧 300乘客逃

    台北市一名婦人搭捷運誤按防狼噴霧劑,引發毒氣恐慌,8日上午,一名陳姓婦人從北投站上車,搭到唭哩岸站時,翻找包包防狼噴霧劑掉出來,撿起時不小心按到,一瞬間車廂內充滿刺鼻味,聞到的乘客猛咳,上百名民眾誤以為又發生攻擊事件,急忙逃竄,現場一片混亂,捷運公司說,如果真的有人噴灑毒氣,建議往列車行駛的方向逃逸,或者躲在列車的接縫處,吸取新鮮空氣。
    2014/06/09 13:49
  • 誤按宅配簡訊連結! 民眾遭騙5千元

    手機詐騙頻傳!現在還有冒名是宅配公司的簡訊,如果民眾點進去再連結網址,手機就會被植入病毒,直接扣款,有民眾還因此在10分鐘內,莫名被扣了5千元。由於被騙人數暴增,到今年4月止就有497件,宅配業者甚至在網頁上發出公告,說們不會附上連結,要大家小心,電信業者也已經取消小額扣款功能,現在也將網頁與簡訊做雙重確認,以免再有人受騙上當。
    2014/05/24 14:05
  • 異想天開!提款1千誤按5千 要機器吞回

    台東一位大學生到ATM提款,想提1千元,結果誤按到5千元,但他不想領那麼多,機器吐出5張千元大鈔,他只拿走1張,心想其它4張會被自動吸回去,郵局查帳發現多出4千元,花了5個小時忙翻天,才找到他,通知領回。
    2013/10/08 13:33
  • 誤按油槍擋片 母女遭汽油灌耳傷眼

    又發生加油員操作不當,噴了騎士一整身汽油!高雄有一名媽媽,帶著8個月大的小女嬰去加油,疑似油槍檔片沒調回來,讓員工一壓油槍,就噴出汽油來,當場噴到媽媽的左耳,還有小女嬰的右眼,造成紅腫;專家表示,不只員工誤按油槍檔片最容易噴油,加完油後也要靜置3秒再拔油槍,避免殘油灑出。
    2012/09/19 12:18
  • 1歲童誤按門鎖 爸媽鎖門外警消救人

    嘉義發生一起幼兒誤按門鎖將自己鎖在家中的意外!一名1歲6個月的男童,爸媽站在家門口整理東西,沒想到男童誤觸門鎖,把大人鎖在門外,儘管當時父母有帶鑰匙,還是打不開,最後只好請來警消人員爬窗到2樓破窗進入,還好全程只花了10分鐘,就把小孩救出。
    2011/05/06 11:51
  • 急!2歲孫誤觸中控 反鎖車內20分鐘

    又發生孩童被反鎖車內事件!彰化一對阿公阿嬤,帶2個孫子去銀行辦事,結果阿嬤把4歲大孫子抱下車,轉頭要再抱2歲小孫子時,小孫子誤按中控鎖,把車門全都鎖住,阿公阿嬤不斷拍打車窗,小孫子大哭,但就是不會開車門,最後請來鎖匠開鎖,小孫子才被救出來。
    2010/10/25 17:51
  • 詐騙?烏龍? 可能誤按求救功能

    簡訊真的是詐騙集團發的?他們又怎麼操控手機?電信業者、電信警察甚至是手機業者,大多懷疑可能是電信業者機房系統被入侵;但歹徒又怎麼知道發話對象是手機主人妻子,所以這個可能性很小;倒是手機業者懷疑,也有可能是胡先生誤按手機求救功能,因為內容和手機內建求救內容很像,懷疑烏龍的可能性很高。
    2008/01/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