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誤按 結果共40筆

  • 藍委幽靈票風波!韓國瑜還原現場 竟是「議事人員誤插表決卡」

    立法院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時,發生代投票烏龍,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裁示,經查明為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的表決卡,由於表決結果與事實不符,第一案另行處理,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2024/04/16 09:46
  • 疏散未同步!警報異常拖延20分才報案 消防員滅火不及

    為什麼消防員一到場,才準備挺進火場,短短四、五分鐘就發生爆炸?根據明揚受傷員工回憶,22日下午五點十分左右,警報系統就有異常,接著員工聞到化學刺鼻味,但拖了20分鐘才報案,加上消防員抵達時,又還沒釐清廠內囤放物質,導致滅火作業還沒啟動就爆炸,廠內員工沒積極疏散,有人還以為是誤按警鈴。
    2023/09/25 20:15
  • 誤按按鈕機械車位險吞人! 男嗆:我做工的沒錢賠

    屏東一處大樓,驚傳機械車位差點壓傷人的意外,車主回家剛把車停好,打開門準備下車,一腳才剛踏出去,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人跑去按了車位下降的按鈕,機械開始啟動,人車緩緩下降,開始擠壓車身,車主嚇壞了趕緊呼救,差點被壓成肉餅,事後誤按下降鈕的蘇先生,不願意賠償全部車損8萬5千元,稱自己是做工的,最多只能賠3萬。
    2023/02/12 14:32
  • 吳宗憲提議「2辣妹水中遊戲」他砸40萬製作 慘遭撂話:把節目停掉

    梁赫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做過哪些荒唐事。梁赫群曾在主持跨年晚會時,因台上長官不熟倒數儀式的道具,他自作聰明示範卻誤按按鈕,導致煙火提前點燃,面對工作人員哀怨哭訴,他還硬拗說:「其實也還好吧!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迎接新年的縣市!」
    2022/12/26 11:10
  • 法院認證的手殘?夜店大亂鬥 2幹部稱「誤刪」關鍵電眼被判無罪

    台中去年12月底,某夜店發生12名男子鬥毆事件,警方事後向業者索取監視器影像,結果夜店一名蕭姓副店長,卻供稱,請店內領班備份時,誤按到格式化,導致關鍵影像全被刪光,檢方認定蕭姓副店長和領班事滅證共犯,台中地院1日判決出爐,判定2人無罪。
    2022/06/09 17:41
  • 馬國賢和女友激情「老闆突來電」 誤按視訊鍵全被看光光

    今年51歲的男星馬國賢,從男子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近年來轉型成為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常客,時常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在節目上分享「一秒就熄火的愛愛事件簿」,提到某次和女友正激戰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一看是對方老闆打電話來,兩人討論後決定接電話,沒想到誤按視訊鍵,馬國賢整個傻掉,瞬間慾火也被澆熄。
    2021/10/20 16:49
  • 收回LINE訊息不慎誤按「刪除」 官方曝滅火絕招

    LINE為普遍國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僅可以傳送訊息、通話,還有其他方便民眾使用的功能,其中當使用者聊天時,不慎傳錯訊息,可以利用「收回」功能讓對方看不見錯誤內容,然而也有不少人不小心誤按「刪除」,此時想徹底刪掉訊息也來不及,對此官方也公開補救絕招。
    2021/09/01 12:50
  • 手按酒精機消毒突傳巨響 男轉頭驚呆:整個門掉下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當前,大眾相當注重衛生清潔,不過一名顧客日前至餐廳用餐,壓下酒精機消毒雙手時,身後卻突然傳來「轟隆」聲響,只見外頭鐵捲門直接降下,才發現自己誤按開關,嚇得趕緊再壓一次,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笑翻回應「好有畫面」。
    2021/02/09 11:54
  • 小吃店連2天等嘸外送訂單 竟被工讀生「誤按」解約

    現在外送服務盛行,不少店家都有和外送平台合作,但最近在新北市淡水區一間小吃店,原本有和某外送平台合作,但3日起連續2天都沒外送訂單,事後發現無故遭平台解約,詢問後發現是工讀生誤按解約流程。事後老闆娘傻眼地說「太隨便了吧!」並質疑平台的處理流程有問題,為此外送平台坦承疏失,將和店家協調補償方案。
    2021/01/07 16:57
  • 搭小黃綁卡支付 「沒上車」收85元、客疑盜刷

    有民眾用計程車隊APP,幫朋友叫車,但卻等不到小黃現身,沒想到想取消重新叫車時,卻發現出現乘車明細,顯示行駛時間11秒,車資費用85元,讓陳小姐質疑,是否因為自己使用信用卡綁定支付,司機就算沒載客也能直接收錢,對此車隊回應,是司機要按取消卻誤按成現金付款,並沒有刷信用卡扣款。
    2020/12/28 17:59
  • 天價麻糬!店員誤按 3顆麻糬變「4百萬元」

    店員開錯發票,3顆麻糬變4百多萬!有民眾13日下午三點多,來到花蓮知名麻糬在國五蘇澳服務區的賣店,買三顆54元的花生口味麻糬,但店員一時粗心,不小心誤按螢幕,開出了4百多萬元的發票,發現時顧客早就已經離開,現在店家也著急的想找到這名顧客,希望把發票找回來。
    2020/12/15 20:40
  • 女帶防狼噴霧上學!同學好奇一按 7人送醫

    台中潭子某國中,今天(18日)一早發生7名國一學生,因為被防狼噴霧噴到,導致皮膚刺激,呼吸喘、頭暈狀況,7人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是一名女學生私自帶防狼噴霧到學校,在課堂上傳遞時不小心遭到誤按,才會造成意外。
    2020/11/18 21:32
  • 台中國中生誤按防狼噴霧劑 同班7人不適送醫

    台中市潭秀國中2名女學生,今天上午疑因誤按防狼噴霧劑,造成同班的7人呼吸喘、手腳痲等不適症狀,由救護車與家長送醫,幸都無生命危險,意外原因校方正進一步調查。
    2020/11/18 13:16
  • 快訊/防狼噴霧亂噴 台中市一國中七學生送醫

    台中市一所國中7年級1名學生攜帶防狼噴霧到學校,結果同學不知是甚麼東西,不慎誤按噴霧。造成七名學生身體不舒服,學校緊急請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0/11/18 12:04
  • 吃到炸藥?女誤按交友邀請 對方傳訊開嗆「破X手賤」

    不少人有使用臉書習慣,當收到「交友邀請」時,通常都會觀察確認對方身分為何,若是不認識的人,大多都會忽略或拒絕。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日前她不小心在臉書按到交友邀請,沒想到對方卻是一連串髒話回覆,讓她備感委屈。
    2020/10/05 21:10
  • 嬤沒走進就關門!3歲童獨自搭電梯…1分鐘後離奇墜樓亡

    中國大陸湖南省株洲市發生1起事外事故,當時奶奶準備跟3歲孫女小音(化名)搭乘電梯,豈料還沒走進電梯門就關起來,小音獨自在電梯內驚惶失措,誤按了4樓和8樓按鈕,怎料小音從8樓走出電梯,隨後竟從電梯間窗戶墜落身亡。
    2020/08/31 17:31
  • 乘客誤按北捷停車鈕 北市開罰1萬遭撤

    去年有民眾在捷運景安站因為看到地板濕滑,怕其他人滑倒,要通知站務人員清理,沒想到民眾是按緊急停車鈕,遭北市府開罰一萬元,這位民眾不服提行政訴訟,最後法官認定他的確不是故意的,因此撤銷處罰。
    2020/08/30 20:43
  • 按下車鈴沒響…司機衝來關切 妹子驚:搭公車8年都不知

    許多人都是利用大眾運輸系統上下班通勤,平常有搭乘客運和公車的人會發現,除了一般常見的「下車鈴」供乘客下車前按,近年來還有設置「性騷擾鈴」以備不時之需。近日一名女網友搭公車時不小心誤按「性騷擾鈴」,下一秒司機馬上跑來詢問是否被人騷擾,文章一出後,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從來沒看過性騷擾鈴」。
    2020/06/27 13:59
  • 媽誤按上百張憤怒貼圖! 女兒隔日陳屍家中

    現代人聊天時常使用表情符號表達心情,不過傳錯符號不僅場面尷尬,還有可能造成難以挽回的錯誤。英國1名母親安琪拉(Angela Miah)誤傳上百張憤怒表情貼圖給女兒莎賓娜(Shabina Miah),兩人為此發生爭執。豈料,爭吵後再也連絡不上女兒,隔日上門發現女兒竟陳屍家中。
    2019/09/18 15:57
  • 消防破窗救2歲男童 駕駛疑怨「刮花板金」

    一名駕駛14日下午3點多,開車到新北市林口仁愛路,買完東西先抱兒子上車,不料兩歲的兒子誤按門鎖,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獲報前往破窗救人,但有目擊民眾表示,好不容易救出小男童,卻聽到這名父親抱怨說,怎麼刮花車門板金,讓消防隊員很無奈。
    2019/08/15 13:31
  • 下榻波士頓首夜 火災鈴響 韓:哪這麼巧

    高雄市長韓國瑜,入住美國波士頓一家飯店,第一個晚上就發生虛驚,當地時間凌晨4點多,飯店火災警報器突然響起,許多房客跑到一樓避難,而韓國瑜第一時間沒有逃生,因為除了有幕僚報告是誤按警鈴,他也質疑怎麼這麼巧,是不是有人不希望他的訪美行順利成功!
    2019/04/12 00:11
  • 諷刺「總統府拒馬」? 北一女新詩被狂推太有才

    北一女高二學生新詩朗誦比賽作品《當我們成為了總統的鄰居》,近日在網路暴紅,內容不但暗指總統府前因抗議架起的拒馬,讓北一女成了「拒馬高中」,更表達她們對凱道上各種抗議活動的看法,引起外界熱議,還曾一度不明原因遭下架,不過校方澄清是誤按刪除,已經重新上傳。
    2018/11/17 14:02
  • 酒醉誤按開關?男遭鐵捲門壓 命危搶救

    基隆凌晨發生驚悚意外,男子準備關店疑似誤觸鐵捲門開關,結果又不小心跌倒躺在門下,整顆頭直接被百公斤的鐵捲門重壓,直到10分鐘後隔壁魚丸店老闆看到一顆人頭卡著,連忙報警求救,警消也火速帶器具來搶救男子。
    2018/05/30 12:01
  • Uber搭8公里收43萬!他傻眼:這是私人飛機吧

    搭Uber搭到車資43萬!加拿大一名男子8日搭乘Uber到醫院探望朋友,才搭了20分鐘約莫8公里的路程,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系統顯示收費要價18518.5加元,折合台幣約43萬元,他一開始以為是顯示錯誤按了付帳,殊不知20分鐘後查看,信用卡紀錄真的被扣了這筆天價!
    2017/12/18 16:32
  • 網紅和男友親熱誤按直播 全程放送驚呆粉絲

    現今直播盛行,不少男女生都會透過社群網站直播,和粉絲們互動累積人氣,然而美國一位女網紅,日前和男友在親熱時,竟然按到了Instagram的直播鍵,她和男友恩愛的過程就這麼直播出去給追隨她的4百萬名粉絲。
    2017/10/14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