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誤判 結果共555筆

  • 垃圾山爆擊!女退租留滿屋垃圾 房東看傻:老鼠都迷路

    大多數房東在挑選房客時,都會要求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自己悉心照顧的房子是租給天使房客,但有時候仍會出現「誤判」的情況。日前大陸遼寧就有一名年輕女生租屋,3個月後退租卻留下一屋子垃圾,地板佈滿外賣盒、食物包裝,就連床也全都是垃圾,房東氣炸直呼「房間相當臭」。
    2023/02/22 19:27
  • 特稿/遭架空?決策圈小、特定高層把持 蔣萬安如何統御市府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兩個月,發言人羅旺哲突然以「健康因素」火速請辭,引發小內閣內鬥疑雲。回顧競選市長過程,蔣萬安決策圈過小,受部分人士把持,早已為人詬病,由於蔣萬安向來個性謹小慎微,對於各項政策倚重市政顧問,才衍生出特定高層把持爭議,這回連身為「市府化妝師」的發言人都被排除在外,難怪有「不如歸去」之感。新科市長帶領市府機器已經大不易,若無法擴大決策權、廣納建言,何以避免市政決策過於片面、發生誤判?
    2023/02/21 17:50
  • NBA裁判頻誤判引爭議!聯盟總裁:一定會懲處但不公開

    NBA比賽時常出現裁判誤判的問題,引起許多球隊抱怨,畢竟有時一個誤判很可能就會影響整場比賽的勝負,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日受訪表示,裁判若誤判,聯盟一定會進行懲處,但不會公開懲處內容。
    2023/02/18 10:32
  • 特斯拉「智慧召喚」再出包! 車主傻眼:直撞隔壁車

    特斯拉有個智慧召喚和輔助停車的功能,可以直接讓你停妥的車自己開出來,過去就曾發生,系統判斷錯誤直接衝撞旁邊車輛,台灣最近有有車主遇到,汽車達人分析,其實台灣的車位窄、路況複雜,有些地方並不適合用召喚功能,風險很大。
    2023/01/30 19:14
  • 裁判無視上籃被打手!詹姆斯要不到犯規 哀怨到下跪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世仇對決。在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原本有機會拿下致勝一球,但他上籃被打手犯規,卻沒有得到裁判哨音,讓他當下情緒差點失控,甚至在場上單膝下跪。
    2023/01/30 13:34
  • 接連遭誤診女童肝指數飆高! 收治加護病房

    台北有一名一歲女童,12月發生抽搐症狀,因為已經是第二次,醫師認為是癲癇,直接給藥。沒想到,吃藥10多天後全身起紅疹,期間一度被診斷是玫瑰疹,後來才確認是藥物過敏,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只是,進一步檢查也發現,女童其實沒有癲癇,等於是接連就醫遭到誤判。
    2023/01/17 19:26
  • 狼來了誰還信?大樓「火災警報」烏龍響 半夜吵翻住戶

    火災警報是為了爭取逃生時間,但新北汐止一棟新建案社區,一周內,消防警報器故障2次,一次是深夜11點多、一次早上6到8點,系統不斷大聲廣播,火災火災請前往避難,因為故障過,住戶們都沒了警覺性,除了危險,也浪費打火弟兄資源,消防局出動3車到場,白忙一場。
    2023/01/14 18:30
  • 小馬可仕1月訪中 將建立溝通管道防南海誤判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預定明年1月3日到5日赴中進行國是訪問,這將是小馬可仕6月底就職以來,首度對非東南亞國家協會國家展開國是訪問。
    2022/12/30 11:53
  • 南韓防空漏洞烏龍頻傳! 致歉認「擊不落」北韓無人機

    北韓無人機日前闖入南韓,還疑似拍到總統辦公室。南韓軍隊出動阿帕契、眼鏡蛇直升機應對,卻沒能擊落目標物、顏面盡失,遭到民眾抨擊防空漏洞。聯合參謀本部週二,對此向人民致歉。而總統尹錫悅也為之震怒,要求加速建構新的無人機部隊。不過軍隊可說是烏龍事件頻傳,將鳥群誤判為北韓無人機,還發布簡訊要民眾避難,種種也顯示出目前南韓,在應對北韓無人機上有極大缺失。
    2022/12/28 12:37
  • 美百億「無償軍援」助台自衛 共軍台海軍演反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周五署通過《國防授權法》,未來五年將提供台灣100億美元的無償軍援,協助台灣增加自我防衛能力。北京當局除了透過外交與涉台體系表達反對,解放軍25號更派出71架次共機擾台,再創新高,官方還宣告在台海軍演,並發布共機遠眺台灣山脈稜線的影片與照片,威嚇意味十足。儘管相關影片照片的拍攝地點間皆無法查證,但北京表現出要在台海逞凶鬥狠的意圖,引發區域不安,美國白宮就批評共軍動作有誤判風險,破壞區域穩定,並重申將繼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
    2022/12/27 19:54
  • 71架次共機侵擾台灣 白宮:破壞穩定有誤判風險

    國防部偵獲71架次中國軍機於台灣周邊活動,白宮表示,美國對於中國在台灣附近的軍事活動感到擔憂,並稱這是「挑釁」和「破壞穩定」,且有誤判及破壞區域穩定的風險。
    2022/12/27 05:51
  • 這樣吹暖氣全錯了!1關鍵超重要 正確用法室內暖呼呼

    近日寒流來襲,各地氣溫驟降,不少民眾紛紛開暖氣取暖,台電對此提醒,若沒注意到風口方向,恐讓空調誤判「誤判室內已升溫,停止送熱風」,進而影響暖房效果。
    2022/12/18 16:49
  • 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8人失溫! 學生控:師說不下水就當人

    高雄科技大學師生,17日早上,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疑似風浪太大,導致28名學生落水,還被蚵棚刮傷,經過搶救8名同學失溫送醫。落水學生指控,助教明知道有寒流,卻執意他們下水,老師還曾說「不下水就當人」,不滿老師罔顧學生性命。校方也回應,誤判天候快速變化,授課老師表達歉意。
    2022/12/18 13:48
  • 男女墜落300英尺峽谷 靠iPhone 14這功能獲救

    蘋果在今年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機,並加入車禍偵測、衛星SOS緊急求救等功能,儘管這些功能曾出現部分誤判的案例,但卻也發揮作用救回不少人的性命;近日美國有對男女因為車禍墜落300英尺深(約91公尺)的峽谷,多虧上述這些功能才讓救難人員順利救出他們。
    2022/12/16 09:22
  • 區間測速網路延遲開錯罰單 他質疑:放任這東西路上搶錢

    儘管多次遭到民間團體抗議,交通部仍宣稱區間測速有效降低肇事及違規,不過準確度卻引發質疑,雲林縣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麥寮-湖仔內路段」區間長度8公里,速限90公里,有民眾在此區間被取締超速,不過比對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其實根本沒超速,進行申訴後警政署竟回函是「網路延遲」開錯罰單,讓車友更質疑區間測速會隨機發生誤判,台灣人為何放任這種東西搶錢?。
    2022/12/13 10:36
  • 非洲黑馬闖4強!摩洛哥對葡萄牙1:0勝 球評:葡門將誤判失球

    北非勁旅摩洛哥今(11)日在世界盃8強爆冷以1比0擊敗葡萄牙,成為史上第1支晉級4強的非洲球隊。前台灣男足助理教練方靖仁表示,葡萄牙的失球主要是門將出擊的判斷錯誤所致。
    2022/12/11 08:57
  • 名嘴氣喘發作忘帶藥!呼吸困難狂冒汗 醫授按3穴位自救

    名嘴吾爾開希8日上直播節目時氣喘發作,但公事包內沒帶藥,他一度呼吸困難,冒冷汗,主持人黃光芹詢問是否休息,中斷節目也沒關係,但吾爾開希仍強忍不適,直到喝熱水舒緩後才好轉,並完成訪談節目。秋冬是氣喘好發季節,醫師提醒有氣喘病史者,務必要隨身攜帶氣管擴張劑,若氣喘急性發作,大力按壓手部的內關、大間、小間等穴位,有助於緩解症狀,但關鍵還是要趕緊使用救急的藥物,以免誤判病情。
    2022/12/10 13:48
  • AI成為正義女神?人工智慧導入司法引發爭議

    人工智慧應用層面越來越廣,預估下一步可望進入司法領域,利用大數據提供分析結果,作為案件審查的判斷依據。但讓AI當法官的想法也引發正反兩方的激烈爭辯,紀錄片「未來司法:AI法官」就帶領觀眾深度解析,AI系統當法官可能面臨的爭議。儘管可能大幅縮短以往漫長的司法審理時間,但帶有偏見或有瑕疵的數據,可能影響AI系統對案件的誤判。
    2022/12/06 16:00
  • 90%人口新冠免疫!WHO警告還沒完:恐有更致命變種

    發生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白紙運動引起全球關注,除了爭取權益表達訴求之外,大陸眼下的防疫現狀同樣引起討論,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坦承,部分地區病例增加,這在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防疫戰略的錯誤判斷,更示警認為可能會因此而衍生出更致命的新型變種病毒。
    2022/12/04 08:22
  • 習近平與賀錦麗交談 均強調增進了解保持溝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曼谷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簡短交談。習近平說,希望中美增進相互了解,減少誤解誤判;賀錦麗則表示,美方不尋求與中方對抗,雙方應保持溝通管道暢通。
    2022/11/19 15:02
  • 關注台海危機≠挺台!日民調近8成不願出兵 台灣應避免戰略誤判

    根據日本新聞通信調查會的民調,在亞太緊張情勢升溫的情況下,近8成的日本民眾,擔憂受到他國的侵略,但若中共侵略台灣,卻也有近8成的日本民眾,認為不該出兵協防,相比美國著重印太戰略以及台海問題,若真的開戰時,各國實際上對台灣的態度,恐怕會讓我方出現戰略誤判。
    2022/11/14 22:46
  • 爭盟友搶話語權!周一拜習會 盼為美中競爭設護欄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第一場面對面會談,周一傍晚5點半在印尼峇里島登場。儘管雙方都希望透過美中元首直接溝通,釐清雙方紅線,降低誤判,但在拜習會開始前的東協峰會上,雙方的暗中角力仍不間斷。美方祭出金援、南海安全等牌,試圖吸引東南亞國家,還積極與澳洲等好朋友互動;中方則呼籲自家後院,應該要拒絕選邊。在美中當前競爭激烈,尤其在台海等核心利益的爭奪越來越白熱化的情況下,各方盼望周一的拜習面對面會談,能為美中關係設立護欄,避免陷入衝突,破壞區域和平。
    2022/11/14 19:57
  • 拜習會不發聯合聲明 白宮:美方會對台報告會晤結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在本月14日G20高峰會前,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晤。不過美方已經正式宣布,由於此次會談的目的並非達到可交付成果,而是降低誤判風險,因此不會發布聯合聲明。不過,白宮方面也表示,美國將在會後與台灣報告會唔情況,而且相信台灣會對美國的支持感到放心。
    2022/11/11 10:01
  • 疑誤判讓周天成丟冠被罵翻 海洛羽賽:請勿攻擊裁判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海洛公開賽爭冠,一度連化對方6個冠軍點,但因爭議判決使氣勢遭逆,而與冠軍擦身而過,關鍵判決引發熱議,大會稱會展開調查,但請球迷別攻擊裁判。
    2022/11/07 13:02
  • 誤判北韓飛彈飛越領空 日本三縣空襲警報大響

    北韓今天試射飛彈,日本一度研判,其中一枚飛越日本領空,包括宮城、山形、新潟三縣,立刻發布空襲警報,北陸新幹線還緊急停駛。後來證實虛驚一場,這枚飛彈發射失敗,並沒有飛越領空。不過日本官方認為,發布警報程序沒有錯。
    2022/11/0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