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誤判 結果共555筆

  • 性騷吃案?王世堅稱林飛帆是「誤判」 游淑慧:公道伯形象恐毀

    民進黨性騷風波連環爆,日前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認定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未依規定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但負責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並未違反相關規定,遭外界認為「護航」意味濃厚。民進黨北市議員、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日前稱,林飛帆「只是誤判,不是吃案」。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批評,王世堅這些年塑造的「公道伯」的正義形象,可能就此毀了,質疑「為林飛帆,值得嗎?」
    2023/06/11 10:34
  • 白宮官員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憂誤判風險增

    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利益,但擔憂台海發生誤判或軍機誤撞意外,可能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而隨著共軍逼近美軍的活動日趨頻繁,誤判的可能性真實存在且正在增加。
    2023/06/07 10:44
  • 美防長7度訪印太區 重申反對改變台海現狀

    就在美軍公布影片,指控大陸解放軍殲16戰機攔截美方偵察機後,正在日本視察美軍基地的美國國防部長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假想敵。美中關係因為這起事件,緊張關係再急速升溫,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透露,布林肯急切的希望訪問北京,降低軍事行動誤判。
    2023/06/01 13:59
  • 說好不演!《葉問5》甄子丹復活回歸 網酸:領便當還能打?

    2023年坎城影展今(19)日仍在持續舉行,許多各地知名影人盛裝出席,場面浩大。昨(18)日,外媒獨家報導電影製片商東方影業,在影展上宣布將拍攝《葉問5》的消息,海報也隨即釋出,不過,由於先前包辦主演的甄子丹,在前一集中已領便當,他也曾宣告將不再出演,如今卻回歸新續集,令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2023/05/19 11:20
  • 打破僵局?美中正為APEC拜習會鋪路

    美國《華爾街日報》分析,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近期與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進行會談,對於打破過去幾個月的僵局非常重要,也期望在11月舉辦的舊金山APEC峰會,美國總統拜登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單獨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藉由蘇利文跟王毅在維也納進行的近10小時會談,可知美國雖然跟北京當局在競爭或有很多分歧的同時,也在尋求積極的對話溝通,以避免發生誤判的風險,陸方專家就指出,美中之間都希望可以穩定關係,盼雙邊關係不要再繼續惡化。」
    2023/05/17 14:51
  • 吊臂墜落中捷 「7秒內16次告警」未攔阻開車

    中捷事件,議員質疑,根據無線電通報譯文和系統訊號顯示,吊臂墜落之後,7秒內,多達16次連環告警,行控中心誤判是台電跳電,搞錯方向,錯失阻止意外的機會。但是中捷表示,這些告警,在北上方向和車站內,事故列車在南下方向,並沒有相關警示。
    2023/05/13 20:11
  • 日本「白兔-R」墜毀月球 民企無緣世界創舉

    商業太空時代來臨,國際金融智庫估算,到2040年商業登月市場規模將達到1700億美元。在美國、前蘇聯、中國之後,日本挑戰成為全球第四個登陸月球的國家。日本太空新創公司自行研發登月艙「白兔-R」,去年升空後,週三(26號)凌晨開始降落月球程序,但疑似系統誤判,導致燃料耗盡,墜毀失聯,無緣實現全球第一間登月成功的民間企業。
    2023/04/26 19:55
  • 聯華食員工「誤判安全區」致命! 專家揭4點:不能躲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早發生嚴重火警,造成7人喪命、15人受傷送醫搶救。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卻反而喪命。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遇到工廠大火時,有4保命要點,她更喊話,「火災發生時,絕對不可以逃入冷凍庫或冷藏庫!」
    2023/04/25 18:02
  • 不斷更新/聯華食燒7死!「奪命冷凍庫」逃生難 公司說話了

    彰化縣北斗鎮四海路一段的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廠,今(25)日清晨6時45發生火警,共計22人救出送醫,其中10人救出已無生命跡象,累計7死、3命危。火警發生當下,員工疑誤判安全區,躲冷凍室反喪命,聯華食總經理親道歉、並承諾從優賠償,目前聯華食品廠已被職安署勒令停工。
    2023/04/25 16:46
  • 英國警告中國 對軍事擴張保密恐致悲劇性誤判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晚將在演說中敦促中國進一步公開其軍事擴張的思維與意圖;他認為,若中國對此和平時期最大規模的軍事擴張行為持續保密,恐導致「悲劇性誤判」。
    2023/04/25 16:41
  • 冷凍室內部曝!聯華食員工急躲反致命 塑膠窗簾難抵濃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還有人仍在急救當中,在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反而喪命,冷凍室外觀也曝光,僅為「塑膠窗簾」隔開,難以抵擋濃煙,反而造成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且內部的物品堆積,也增添了逃生的困難。
    2023/04/25 14:44
  • 聯華食大火燒死7人!員工疑誤判安全區躲冷凍室 警消曝致命原因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於今(25)早上發生火警,有22名員工受傷送醫,確定有7人不幸葬身火海,有員工在火警發生當下「躲進冷凍室」,初步研判錯誤,認為該地比起火焰的高溫,是「相對安全區」,沒想到濃煙變大後,反而竄進去,反而「沒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
    2023/04/25 13:51
  • 憂台海戰爭爆發 李顯龍呼籲美中保持溝通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國會演說時表示,他認為台海緊張升高,誤判風險增加,而且美中關係短期內難以改善,即使避免正面衝突,也難緩和美中之間的敵對情緒,呼籲美中之間保持溝通,逐步修補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一直扮演著美中台三邊關係的潤滑劑角色,因為新加坡獨特的文化和歷史背景,所以新加坡對於兩岸關係也特別關注,李顯龍特別強調未來的台海局勢,現在看起來是越來越緊張,因為他關注到中美衝突越來越緊張,導致雙方的溝通品質正在下降,雖然中美之間有持續的對話,但互相信任的程度是降低的,當沒有互信時,不管對方說什麼,接受的比例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這對於和平或判斷就會出現一些狀況,這就是為什麼李顯龍總理會特別提到誤判。」
    2023/04/20 15:37
  • 美中衝突不斷 星總理李顯龍警告:台海成最危險導火線

    美中角力戰持續升溫,如今台海已然成為兩大強權衝突的危機點。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9日在演說中指出,台海緊張局勢成為美中競爭「最危險的導火線」,而且雙方發生誤判或擦槍走火的風險正在升高。  
    2023/04/20 10:08
  • 北韓試射「火星-18」飛彈 日本誤判落點追丟飛彈

    北韓今天公布,週四試射飛彈的新畫面。這次試射的,是新型固態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發射的機動性更高。不過傳出日本不但誤判落點,導致北海道白緊張一場,最後飛彈還追丟了,飛彈防禦網出現重大漏洞。
    2023/04/14 17:51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誤判沒收富邦悍將得分!最新懲處出爐 裁判降至二軍

    中華職棒4月3日富邦悍將與味全龍隊比賽,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爭議,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引發爭議,而中職今(4)日宣布,經檢視比賽畫面及討論後,認定該判決錯誤,裁判尤志欽即日起起降至二軍。
    2023/04/04 15:36
  • 范國宸「不滿誤判」怒衝理論 中職「認錯」將懲處

    昨天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七局下富邦范國宸打出犧牲打,領先兩分,卻突然被沒收一分,因為三壘審認定王正棠「提前離壘」。對此隊長范國宸賽後生氣衝向裁判理論,甚至還有球迷在觀眾席高舉踩壘照表達不滿,對此聯盟坦承有誤判,將會懲處。
    2023/04/04 14:04
  • 王正棠1分遭沒收!爭議判決引眾怒 聯盟承認誤判:明日說明

    中職開幕戰打響後,坐鎮主場迎戰味全龍的富邦悍將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奪下勝利,但7局的爭議一幕在賽後討論度卻持續增高;當時敲出二壘長打後,靠著蔣智賢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的王正棠,隨後卻被味全龍「促請裁決」認定提前起跑而遭判出局,爭議迅速發酵。對此聯盟證實誤判,表示明(4)日將給出相關公告。
    2023/04/03 22:23
  • 7局提早離壘疑誤判 保險分遭沒收富邦悍將球迷怒噓裁判

    中職今(3日)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發生爭議,第7局富邦悍將范國宸本來擊出高飛犧牲打,但經龍隊促請裁決,裁判改判三壘跑者王正棠過早離壘而出局、少得1分,但疑為誤判引起爭議。
    2023/04/03 21:04
  • 坂本龍一直腸癌逝!國人發生率第一 血便徵兆常誤判痔瘡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昨(2)日病逝,享壽71歲,坂本龍一2014年時因罹患咽喉癌全面停工,在紐約接受治療後抗癌成功,不料復工後6年又罹患直腸癌。其實大腸直腸癌也已經連續13年蟬連國人癌症的第一名,甚至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2位及第3位。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表示,血便是多數對於腸癌的第一觀念,但經常被誤以為是痔瘡導致延誤治療。
    2023/04/03 12:35
  • 和嫌犯同名同姓 美非裔男子坐18年冤獄獲釋

    美國紐約一名35歲非裔男子「謝爾頓湯瑪斯」,曾在2004年,因一起槍擊案遭到法官誤判,坐了18年冤獄,全是因為當時辦案員警,拿了同名同姓、但不同人的照片給證人指認,如今法院在當地時間週五,終於還給他一個清白。
    2023/03/11 19:28
  • 賈靜雯出國食指詭異紅腫 天天熱敷「腫成球狀」病因曝光

    金馬影后賈靜雯日前到美國洛杉磯旅遊,在完全沒有任何受傷的情況下,左手食指卻莫名紅腫疼痛,就醫後醫生叮囑要按時「熱敷」,不料狀況沒好轉,反而越來越腫,一到台灣後再度就醫,才發現真正的病因,讓賈靜雯直說:「好醫生好重要!」
    2023/03/01 13:25
  • 星外長:台海若爆衝突衝擊全球 影響更甚俄烏戰爭

    美中競爭加劇、台海局勢引發國際關注,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今天說,美中都不希望發生軍事衝突,但誤判恐導致失控;若台海發生衝突,將衝擊全球且對星國影響更甚俄烏戰爭。
    2023/02/28 07:30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