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誤判 結果共555筆

  • 美中外交互動升溫 北京談南海東海局勢

    美國國務院中國大陸事務協調官藍墨客於北京時間3日在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邊海司司長洪亮會談,雙方就南海、東海等一系列海洋議題進行討論。美方也重申恢復軍事溝通的必要,以避免誤解與誤判。
    2023/11/04 06:32
  • 中美重啟核武會議 為拜習會打造友善氣氛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6日將罕見的就核武管制問題,和中國大陸官員在華府進行會談,美國官員表示,這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美中首度舉行這類會談,將聚焦降低誤判風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雙方這次的核子武器會議,是否達成實質成果,也就是針對核子武器的擴散或核子武器的部署,是否會有實質限制或實質法案通過,恐怕達成的困難度很高,但在這個時間點要做這場核子武器會議,可能是中美雙方打算要堆疊『善意』,畢竟這時間點是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APEC峰會見面之間,且核子武器會議已經這麼久沒舉辦,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要表達象徵性的中美之間有意願坐上談判桌進行降溫。」
    2023/11/03 15:36
  • 太可惡!稱沒時間準備輪椅 加航要腦麻乘客「自行下機」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個錯誤判斷,讓公司遭輿論群起砲轟,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腦性麻痺患者霍金斯(Rodney Hodgins),與妻子搭機前往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時,降落準備下機之際,機組人員卻告知,他們沒有時間提前準備或等待機場人員來協助,使用電動輪椅幫助霍金斯下機,要求他自行設法下機,讓他被迫在眾人面前艱難前進,經歷一段丟臉且毫無人性的糟糕體驗。
    2023/10/31 10:55
  • 美中破冰!王毅訪美見布林肯 指中美需要深入對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在美國華盛頓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王毅說,中美需要對話,且要深入對話,減少誤解誤判,並盼雙方盡快回到健康、穩定、可持續發展軌道。
    2023/10/27 12:07
  • 以色列炸真主黨20據點! 伊朗:中東火藥庫將引爆

    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黨,不斷朝以色列北部邊境攻擊,以色列展開報復還擊,宣稱已經摧毀至少20個真主黨據點。伊朗警告,如果以色列誤判,中東火藥庫可能就此引爆。美國也越來越擔心,這場區域衝突,可能擴大為中東戰爭,將重兵佈署在地中海,目的就是要恫嚇伊朗。
    2023/10/23 22:43
  • 國民黨「3誤判」害慘藍白合?黃暐瀚曝原因:侯民調恐繼續跌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藍白合」卻因該以何種方式決定參選人而陷入僵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於今(19)日發文,直指國民黨雖然主張應以「開放式民主初選」來產生參選人,但此舉卻誤判了3大重點,更直言恐導致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越來越低。
    2023/10/19 11:34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 早就取消待轉!騎士左轉遭開單 控警擾民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被警方認為沒有依規定待轉,開出罰單,但實際上,現場早就在六月拆除待轉標誌,對此,轄區警方回應,對向車道有待轉標誌,員警誤判這一側也有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開出罰單,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10/16 13:49
  • 杭州亞運/誤判?中國vs.中華棒球練習賽 敲安遭裁判判界外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進行到到三局上時,鄭宗哲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明顯就在界內,不過居然被裁判判定界外,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7 14:49
  • 「郭台銘有多可愛!」賴佩霞親眼見這一面:別誤判而錯過這領導人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證實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被媒體提問郭台銘民調低,為何願意點頭加入選戰?賴佩霞坦言郭董在媒體上的形象,和她在郭董老員工身邊聽到的完全不一樣,「他有好大另外一部分是大家不認識的!如果大家誤判而錯過這個領導人非常可惜。」
    2023/09/14 09:44
  • 大直民宅下陷 技師:安全監測系統未發揮多處環節失靈

    北市大直街94巷民宅傾斜下陷案,土木大地技師林四川表示,最大遺憾是工地安全監測系統未發揮作用,且多處環節失靈,如對軟弱土層輕敵、誤判連續壁影響、沒結構審查等。
    2023/09/09 06:29
  • AI誤判?美無人小黃「擋救護車90秒」 傷患延誤送醫不治

    美國加州(California)8月批准無人駕駛計程車可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全境服務,成為全美首個允許全面上路的城市,不過亮綠燈後卻意外頻傳;近日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的2輛無人計程車,竟擋住救護車約90秒,最後導致傷患延誤送醫致死,引起檢討政策聲浪。
    2023/09/04 14:41
  • 國際分析/烏克蘭首度突破南部防線 俄羅斯派重兵部署包圍戰

    烏克蘭突破俄軍的第一道防線,攻入戰略重鎮「羅博季涅」,被視為是突破膠著戰況的一大成果;然而部分軍事觀察家則對烏克蘭的進度感到憂心,因為接下來不但要面對俄軍多部隊的合圍戰術,有可能變成巴赫姆特人肉戰場的翻版。
    2023/08/31 18:53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發泡錠當水猛灌!醫嘆罹癌「篩不出」 腹痛驚見巨大腫瘤

    凡事過猶不及,就算是保健食品、吃多也可能帶來負面效果;一名高齡75歲長者平日有服用維他命C發泡錠的習慣,偶有出現腹瀉症狀也並未在意,直到去(2022)年發現罹患大腸癌,便疑惑詢問表示,自己定期的糞便潛血篩檢都沒有異狀,不明白怎麼會就這樣錯過治療時機。對此醫師說明,由於該名病患平常攝取大量的維他命C,導致過量抗氧化影響檢查呈現「偽陰性」導致誤判。
    2023/08/20 16:24
  • 減少球員與裁判吵架機會 美網將引入「重播輔助判決」

    當職業運動發展愈發快速,如何讓比賽更加客觀公平,或將誤判機會降到最低,這時候就需要科技儀器協助,相比美式足球、羽球、棒球和足球等體育賽事,網球是少數保留最多「傳統」的體育賽事。綜合外媒報導,2023年美網(2023 US Open)公開賽終於從善如流,首次引入「重播輔助判決」科技,讓裁判和選手能透過科技儀器,重新回看前一刻的比賽內容,藉此做出最公正的判決,也能減少球員和裁判吵架的機會。
    2023/08/10 14:15
  • 別當冤大頭!台南智慧停車柱bug 當心後車停車你繳費

    台南市廣設上萬席智慧停車格,大大提升周轉率!但民眾發現,智慧停車柱bug,如果前車剛走,後方緊接著停車,柱上顯示的車號,竟然是第一輛車,這費用,恐怕會由「前任」買單,因此建議大家要仔細核對。記者實地測試,果然是這樣的情形,交通局表示,兩車出入時間太接近,或是車牌有汙損,有可能造成停車柱誤判,民眾可循申訴管道申訴。
    2023/08/07 18:46
  • 誤判!星光水岸戲水池鋪「顆粒細沙」止滑 成了傷童利器

    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保留原本噴水池的設施,另外增設溜滑梯、遊樂器材,原地打造進階版的親水公園,包含周邊裝置藝術、景觀綠化,斥資一千多萬元,沒想到才開幕第一天,多名孩子在戲水池內跌倒受傷,重回現場檢視,鋪設地面有顆粒細沙觸感,想達到止滑效果,卻沒考慮到溜滑梯俯衝力道,反而成了割傷皮膚的利器。
    2023/08/06 19:45
  • 搭專機赴美 郭拋新詞:推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天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郭台銘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請教如何讓台灣遠離戰爭,他更呼籲在野黨領袖們開大門走大路,繼續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別再「網內互打」,還有因為政治攻防而敵友誤判。
    2023/07/30 20:12
  • 「滅證」抹球痕犯怒眾 匈牙利網球小將向張帥道歉

    女網匈牙利大獎賽(Hungarian Grand Prix)日前登場,卻因為裁判誤判、外加選手違反職業道德的動作,讓這場比賽引發諸多爭議。《路透》報導,先前因為誤判得益的匈牙利小將托特(Kiara Toth),因為現場用腳破壞擊球痕跡,慘遭球迷群起砲轟,她在21日對外道歉,強調自己很尊重對手張帥,爭議影片內的行為舉動,絕無刻意詆毀或輕視對方的意思。當時受到主場噓聲干擾,外加裁判明顯誤判影響,大陸好手張帥最終選擇提前退賽。
    2023/07/21 11:56
  • 是別人闖燈!科技執法烏龍 騎士衰收1千8罰單

    有民眾被科技執法拍下違規,收到一張罰單,但其實闖紅燈的是旁邊的另一位騎士,讓他氣得直說還要去申訴,抱怨科技執法鬧烏龍真的太擾民。其實這些科技執法拍到的違規都要經由人工審核,桃園市交警大隊也坦承是人工審查時誤判,已經主動撤單,並加強審核機制。
    2023/07/16 19:29
  • 葉倫訪中重建經貿對話 分析:美中矛盾依舊難解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結束中國訪問行程。分析指出,葉倫訪中重建美中經貿對話機制,有助於避免兩大國高度競爭過程中誤判可能性;不過美中根本矛盾未解,雙方關係難有突破發展。
    2023/07/10 16:40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北京緊盯台大選 葛來儀:防選舉受干擾是美首要目標

    中國大陸緊盯明年台灣總統大選,甚至傳出有意與美國合作。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她強調美國不會試圖左右選舉結果。也認為儘管中國大陸對短期內奪下台灣,不像以往充滿信心,但仍然不排除武力犯台的可能性,但擔心中國大陸誤判,衝擊到整個東北亞情勢。
    2023/06/30 14:41
  • 重啟訪中行! 布林肯18日到訪北京聚焦兩岸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北京行,因為中國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延了四個多月,到這個月18日、19日才成行,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中關係不會因為這次訪問有所突破或轉變,試圖降低外界期待,但同時強調,美國不是為了會面而會面,最基本的目標是希望降低誤判風險,以免演變成衝突,美國也會繼續努力推動中斷大半年的美中防長對話。
    2023/06/15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