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誤傷員警 結果共5筆

  • 反了!警逮毒販遇凶猛比特犬狂吠 嫌喝斥「別動」

    台南警方抓毒販,攻堅衝進租屋處,卻是形容警方和嫌犯互喊不要動,這是什麼情形?原來,嫌犯養了比特犬,警方逮捕其中1名嫌犯時,比特犬突然從房間裡衝出來,朝著員警凶猛狂吠,情況十分危急,嫌犯擔心牠誤傷員警,還大聲喝斥員警別亂動!
    2023/01/12 13:13
  • 更生人練書法多次展覽 竟棄筆持槍恐嚇

    涉嫌持槍傷警的李姓嫌犯有不少前科,多次進出監獄,年少時曾向書法大師學寫書法,出獄後,還在台中彰化和南投,開過多次「書法展覽」,沒想到後來他自學改造槍枝,涉嫌持槍恐嚇,民眾報警,但就在警方查案時,遭他突襲,意外中彈!
    2020/06/28 19:59
  • 鬧大了!年輕人血氣方剛 誤傷員警還互嗆

    墾丁大街走路爆衝突,兩邊各有6、7名年輕人,剛跨完年,心情正HIGH的時候,卻因為小碰撞而發火,其中2人先打了起來,一位鄧姓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勸架,年輕人拳頭不長眼,反倒誤傷了員警,導致他頭部、臉部都受傷,還流了不少血。事後闖禍的年輕人後悔莫及,冷靜後,雙方和解之外,還趕到醫院去向受傷的員警道歉
    2015/01/01 15:16
  • 鞋丟劉政鴻被起訴 陳為廷回應「可笑」

    清大學生陳為廷,因為蛋洗苗栗縣政府,加上拿鞋子丟劉政鴻等案件,24日被苗栗地檢署起訴,除了違反集會遊行法,還因為丟雞蛋時誤傷員警,被依傷害罪起訴,而拿鞋子砸劉政鴻,則是依妨礙公務罪名起訴,陳為廷得知消息,在臉書發表聲明痛批,劉政鴻明知被張藥房家屬,拒絕他到家裡上香,還強行硬闖,才會丟鞋子抗議,竟然告他妨礙公務,實在太可笑。
    2014/02/24 22:31
  • 賊偷包持刀拒捕 2警壓制割傷

    小偷最後竟然變成強盜,還誤傷員警,新北市蘆洲一名呂姓男子,專偷掛在機車把手上的包包,20日凌晨再度犯案時,被眼尖民眾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警方到場時,呂姓男子竟持刀對峙,最後員警趁他逃跑時圍捕壓制,過程中2名員警因此掛彩,其中一人手掌還縫了7針。
    2014/01/21 0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